摄影APP | snapseed的正确使用姿势--滤镜

姿势1

姿势2


以上就是我写的两篇入门snap操作手册。这是第六篇


再次说明,阅读之前,请仔细阅读第一篇第二篇有关蒙版及图层的操作,这是snapseed的亮点。


关于snapseed的功能菜单,就只剩下滤镜使用了。


作为老司机,我还是讲真话,snap的滤镜对比其他软件,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可能默认效果不尽人意,但怪snap有强大的处理功能,所以我们就应该在加滤镜的同时,加上之前说的对比度亮度饱和度,或者蒙版处理等等,这样才是正确使用滤镜的好姿势


怎么上天?关注我呗,老司机带你上路。


(感谢20岁可爱正直善良大方端庄得体的甜甜出境,以及还有我的裤裆照~~~~~)



左边是原图的效果(点开放大看~~)

首先我们来观察这张原图

背景花,如果能够是纯色就减少了很多杂元素,突现人物。

右上方乱入的物体,明显给照片拉低了档次,如果能够处理消失,效果应该提升不少。

ok,看一下,在snap,那些滤镜使用可以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左边:镜头模糊。可以看到两个圈圈吧?可以通过手指调大小,你要突显哪一个区域,就将它放在哪里,比如这里我们放到人上面,就把其他部分都虚化了,这种功能特别适合那种静态植物花朵类别的照片。

右边:魅力光晕。这个滤镜好像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跳过~~

左边:魅力光晕。没卵用的滤镜,通过一些数值的调整,还是有了一些变化。是吧?

右边:斑驳。斑驳这款滤镜在我认为,也是一个很少用。可能这类照片不适合吧,但最主要的我是觉得,这款滤镜用了之后变化特别大,整体氛围马上改变了太多,如果调整,就费很大气。

左边:复古。复古这款,我个人十分推荐。你可能也看到了,复古里很多类型的滤镜,并且可以很大程度上净化页面,比如这里背景就干净了~~

右边:黑白电影。右边的效果,我个人喜欢这种隐隐的效果,并且在黑白电影中也有很多类型供我们选择,这款很适合一些明暗处理。下面还会晒几张图说明。

有没有看到?黑白这款滤镜,只要我们稍微调整亮度对比度,整个画面就简单多了,自然人物就出现了,当然,这里的人物被磨的不行了,如果要调整,怎么办?蒙版在处理呀~~~

这一照片,是不是亮瞎了眼睛?

原图太亮

亮点应该在桌子以及背景的那个壁纸!

所以,我们通过什么办法实现处理?

黑白电影啊!当然是snap中最经典的几款滤镜之一咯~~

左右两张图是不是一看就比上一张好太多了?

聚焦在桌子位置了,灯光打在桌子上,整齐的台球,霸气的壁纸,整个氛围就上升了逼格!!

整个滤镜,我们就随意挑,怎么挑怎么好看!!!

刚才也说了,推荐复古这款。通过复古这款滤镜,可以一方面处理明暗,另一方面打造另一种氛围。

猫咪也来上镜,我不管,直接黑白处理ok。

为了凸显霸气,我特意在搭电梯拍了一张我的裤裆照,霸气要下漏~~

怎么漏?  黑白漏!!!!!


好了,复习一下



首分析照片的不足之处

选择对应的滤镜

调整数值(对比度,亮度,饱和度)

最推荐黑白电影,黑白滤镜

接着是复古

然后其他你随意玩~~

好了,拿去装逼!!!



snap的最后一篇文章就到这里了,接下来会写vsco的操作!!!

可能你会说vsco的滤镜好贵,账号无法注册等等问题,但你只需要跟着我,你就别苦逼这些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