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纵横》 第一章 血洗绿尘星

“魁首,南半球的三个大陆已经尽数斩杀,北半球的五座大陆还差最后一座因为防守势力实力不弱,我方死伤也不小,还没有完全清理干净。”一名身着灰袍,手握长枪的男子单膝而跪,埋着头向首位上一名男子毕恭毕敬地说道。

“混账!任务时间已经超出五个小时,已经不好向上面交代,你们现在告诉我还没有清理干净?一个狗屁林家和叶家,有什么了不起的!告诉一二三分队长,二十分钟之内解决不了战斗,就不用回来了!”首位男子已然大手一挥,莫名劲风刮出带起了地上的浮尘。

“是,属下明白!”灰衣男子起身回应退出兵营。

千里之外,原本人流络绎不绝的城市此时已经满城血腥,城墙上城墙外更是躺着无数条尸体,阵阵腥风从远处刮来。

城外,三个方队整齐排列,为首三人凌空而立,不借助反重力装备凌空而立至少是达到了4级晋修者才能做到的。晋修者,是一种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类,他们的外貌跟正常人类并没有区别,只是在人类的这几万年的进化中,慢慢学会了感受宇宙中的游离能量并且能够吸收为己用。晋修者分为12级,级别越高能力越强,通过修炼可以增加修为提升级别。

望着东面和南面即将落山的恒星,为首三人眉头皆是一皱。“兄弟们,魁首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此战成王败寇,都打起精神给我上,一分队机甲部队正面铺展火力,为晋修二团争取尽可能多的空间,晋修一团随我择机突袭!”

“二队的听好了,最后一次攻城,拿出看家本领,干得漂亮回去有奖!抓紧时间跟一队机甲团整合!”

“哈哈,三队的兄弟们,别输了气势,让一队二队看看咱们三队纯晋修者的威力!”

话音一落,大军几秒钟就完成阵型变换。机甲团正中间不知何时出现了三尊巨炮,“充能!”一句话,瞬间在操控机甲的战士们脑中响起,手中手柄下意识一拉,只见无数电磁流向着中间的三门巨炮汇去。随着不断地充能,炮口处的蓝光越来越明亮“发射!”又是一句话,同样出自一人之口,望去竟是为首三人之中左侧又瘦又高的男子。

“轰!轰!轰!”三声爆响,三道蓝光直线射出,眨眼见就砸到了千米开外的城墙之上。

墙上想象中的破损并没有出现,而是涌出一团绿光硬生生地将三团电涌团吞食而去。

望着被吞噬而去的电涌团,二队长眼中并没有多少的惊讶之情,“哼,林战老鬼,知道你们林家精通电属性,但是我这电涌之中特意为你们加了暗物质电磁液,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照单全收,接着给我轰!”

“轰轰轰 轰轰轰 轰轰轰”

眼看着城墙上的绿色护罩越来越若,三名队长眼中甚是欣喜,可手中却是大汗淋漓,再不抓紧时间完成任务,就算回家拎着自己的头去见魁首都洗刷不了自己的罪行啊!

此时城内,一座不小的广场之中,中间站满了百多人,百多人之外则是几圈铁栏杆,铁栏内外一声声的哭喊、抽泣之声不断。百多人中都是小孩子和青少年,而栅外则是它们的父母,孩子们一个个都哭得泣不成声,不停得喊着爸爸妈妈,但是他们的父母却是一个个狠下心来转身而去,眼中含着泪水,但是更多的却是一种狠厉与决绝。

“辰儿,你永远是娘的骄傲,娘会一直想念你的。”父母群外,一名身着绿色旗袍的中年女子望着面前站着不停低着点头的男孩,抚摸着他稚嫩的脸颊,湿润着眼睛,十分不舍地说道。

“行了,再不走就不赶趟了,林辰你赶快带着族中血脉之力保存完好的兄弟姐妹们撤,从这里下去乘坐磁悬浮列车大概二百公里之后你手腕上的这块光脑就会有反应,到时候你跟着光脑选择就好,我已经把所有东西都设置好了,记住好好发展,好好修炼,把我们林家带好,以后有本事了回来为我们林家雪耻!”中年女子身旁,一位中年男子,身材挺拔,声音沉稳有力,一身蓝衣,扶着林辰的肩膀说道。正是林辰的父亲也是林家家主林擎。

“轰轰轰”遥远天际又是三声爆响,“快走,长老们布置的防御大阵也要到极限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走!”林擎单手一拍,还没有回过神的黑发少年便被轻柔的推力融进了铁栏之中。

林辰这才猛回过神大喊:“爸!妈!”

“孩子,好好努力发展,别丢了我们林家的派头!爸妈看好你!”林擎抬手一按腕上光脑,轰隆一声,广场中间顿时开始下沉,百多人也惊慌的聚在一起,从小在这广场上玩,竟不知道竟然还能下沉。

与此同时,远处传来“咔嚓”一声,防御大阵,破了。

“林家的同胞们,为了我们的后代,为了我们的血脉,为了我们的荣耀,拼了!”林擎大喝一声,凌空踏步向城外冲去。

“是,家主,为了血脉延续,我等拼了!”广场上人群整齐划一,战士们也凌空踏步手握武器,那些父母们也是调整好心态,回头温柔的看了最后一眼他们可爱的孩子,为了他们的孩子,也是为了家族的未来,达到了四级的晋修者直接踏空而行,其余人则是穿上飞行装备,没有飞行装备的则是跑步,向着城外奔去,“拼了这一次!”

广场缓缓地下沉,但还是可以见到城墙上爆发的大战,机甲虽然强悍,但是晋修者也不是吃素的,总得来说,只有综合实力强悍方为屹立不倒之道理。

手握光剑猛劈开三架机甲,林擎看着身下的战圈,虽说林家晋修者实力在这绿尘星当属最强,但这金邕集团乃是金邕帝国的直属力量,他这一小小资源星的林家怎么能拼得过?回首一望发现广场缓缓下沉入了地面,林擎心中蔚然一笑,道,“林家听令,找好位置开始自爆!”

自爆,乃是晋修者的终极一招,也是最后一招,因为,爆的是自己的身体。一名晋修者的自爆,就算是高他一级的晋修者都是不敢掉以轻心的面对。每当晋修者被逼到退无可路的地步时,不想屈辱而死或者当战俘的话,都会选择自爆。

家住一声令下,林家的晋修者们身体一顿,眼中狠厉一瞪,纷纷身体膨胀开始自爆,那些没有修为的人们也向着自爆的战士们靠拢。

然而就在林擎操控着身体膨胀到最大值时,陡然间心神和身体切断了联系,身体也是回归了正常,再看向其他人,也是如此。“怎么回事?”

“哈哈哈,区区四级晋修者也敢在我面前选择自爆?”林擎心头刚刚产生疑惑,便听到一声大笑,抬头一看,一名男子傲立天际,双手后背,眼中充满玩味的看着他。

这个人林擎当然认识,这便是那三个分队长口口声声说的“魁首”。

“魁首!”三名分队长刚要行礼,突然发现浑身肌肉紧绷,怎么都动不了。“三个废物,回去再收拾你们!”此话一出,那三人浑身皆是一颤,嘚嘚瑟瑟的互相看着,知道不会有什么好果子了。

一声厉喝之后,白衣男子望向林擎然后大笑,“区区一个林家,还没有资格和我叫板,刚才的叶家也是声势不小,不照样被我灭了?”

“什么?”林擎一愣,随后摇了摇头,“看来叶家也是没有扛过去啊。”

“哈哈,这个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得死!”像是看出了什么,白衣男子冷面张口一说,随后抬手之间形成巨大能量光球,轻轻一抛便急速划向林擎等人。

望着眼中急速变大的能量光球,众人心中也是释然,缓缓闭上双眼,等待死亡的降临。

“哎”,冥冥之中,林擎好像听到了一声轻叹。


《星舰纵横》· 简介

《星舰纵横》 第二章 惊变


《星舰纵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