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我我却爱着他』

爱与被爱

“你走吧!”

“你还是要留在他身边吗?他是骗你的,他根本就不爱你!”

“可我爱他,只要他要我,就算骗我一辈子又如何?求你,放了我,好吗?”

“呵呵……是我自作多情,……,

好,我答应你,只要你幸福,我退出。。

不过 你要记得,如果难过了,就回来,我会一直等你。”

男孩爱女孩爱了好久好久,只是这个傻女孩偏偏要爱上另一个男孩。。

高中时期,女孩一直傻傻的望着前桌的男孩,一直暗暗的注视着他。

女孩身后另一个男孩呆呆的看着她,一直一直暗恋着她。

过了好久,女孩爱着的男孩突然向她告白了!那一刻 她是有多么激动多么开心。

而那个爱着女孩的男孩却只能看着女孩开心的笑着自己隐藏着伤心做了她的好哥们。

可当有一天男孩发现,他并不爱她,他只是骗骗她利用她而已。男孩怒了,不顾一切的找到他,抡起拳头揍了过去,,只是,女孩不知何时出现。这一切 就都变了模样……

“林枫,你干什么,你疯了吗?”甩手打了他一耳光。

他愣住了,原来在他面前,在她在心里他这么的不值一提……

“是,我是疯了。璃夏,为了他,你可以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你从来都不相信我!!好,你让他说,他背着你做了些什么?”

“吴翊,他说的是真的吗?”她带着质疑的眼神

“怎么可能,夏夏,我最爱的就是你,怎么可能会瞒你,反倒是他,嫉妒我。你爱的是我不是他,所以故意污蔑我!”

“林枫,没想到你会这样?我看我们没必要再做朋友了吧!”

“璃夏,我真的没骗你,我亲耳听到的,他在利用你!……”

“够了,我不想再听,翊 我们走。”

“哎,遵命……”

夜,寂静 无声。心,刀绞 无言。

璃夏,就算你不爱我,可你为何不相信我!他在骗你,你这样死心塌地早晚会受伤的!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保护好你?

男孩和女孩的关系逐渐恶劣,女孩无情的话语让男孩心碎心痛又心疼。他一度认为自己还真是卑微的够彻底,可是,却仍控制不住的想要去爱护她 守护她。

终于有一天,女孩发现男孩做了对不起她的事,她才相信了他,只是 她爱他 ,已然中毒。只要他留在她身边,她别无所求,她的这份爱,竟是如此刻骨!

此刻女孩终于明白,什么是心动情不由已,什么是欺骗心如死灰,什么是真爱刻骨铭心。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原来自己不过是个迷失在爱情里的小丑,找不到出路。

为了与他最后待一段时间,她拒绝了他。拒绝了这个爱了她好久好久的男孩。

“你这又是何必呢?我不值得……”

“值不值得是我的事,跟你无关不是吗?”

“林枫,我…………你…………”

“璃夏,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知道。我会离开的,但有一天我也一定会回来的!”

“对不起,枫……”

“有什么对不起的,我也没说是因为你啊?”语气多了戏焉。

“讨厌,又故意逗我?”

“呵呵,你笑的样子真的好可爱,记住,要保持你的笑容哦”

“恩,你也要好好保重!”

“知道了,来,送你一首歌!但是你要答应我,伤心的时候听一听就不许不开心了!”

“恩,好。你也要开心。”

林枫离开了,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璃夏回到了吴翊身边,继续沉醉在这个随时会幻灭的仙境!

她小心翼翼的爱着他,每一刻 每一天都无悔的付出她的爱,毫无保留!

此时此刻,吴翊怀抱着两名绝色佳人大放厥词,享受着美人的赞谬甚是欢喜!另一边,策划着怎么甩掉没了价值的璃夏。仔细想想,她还是有几分姿色的,若不是太过保守,还是挺有滋味的!哎,可惜了……

璃夏还在傻傻的等着吴翊回家吃饭,而吴翊却半夜十二点还喝的酩酊大醉进门就摔。可知?他每摔一次,璃夏就难过和害怕一次,她却必须振作照料他的身体。

终于“十月八号”这一天,璃夏最不愿意的事发生了。

“夏夏,我们分手吧!”吴翊试探着说道。

“好啊,只要给我个理由?”璃夏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不爱你了,!”吴翊扯了个最无情的理由。

“是吗? 是从来没有爱过吧?”璃夏苦笑一声。

“夏夏,你怎么知道的?”吴翊不可置信的说道。

“你从一开始就是在利用我,不是吗?”

“是,我承认,我从一开始就是在利用你,现在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我们分手吧!对你,对我,都好。”吴翊坦白说出了那些雾霾里的话。

“哦,对了,林枫你还记得吧?那小子命真大,对付那么多次,还能活着。可惜了他对你那么痴情,你却对他不屑一顾!哈哈哈哈……”他笑得好开心啊!

“林枫,是,我对不起他,这都是拜你所赐啊! 我只想知道,我第一次见你,也是你所设计的!”她声音有些颤抖,像是在怕些什么!

“当然,要不然你以为我一个情场商场高手去装未经世事的青涩男孩?怎么,不会第一眼就爱上我了吧?”吴翊笑得那么开心,那么没心没肺!

“为什么是我,我有什么值得你利用?”

“你的美貌可是让人垂涎啊,再说了,你是当年的校花。本来打算把你追到手,玩完了再丢掉,可惜你太过保守,满足不了我了!”他说的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原来如此,呵呵~   我们 分手吧!”璃夏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他了。

璃夏找了一份工作,安静且平稳,每天上班回家两点一线。她终于明白了,不是别人伤害她,是她给了别人伤害她的机会。

吴翊曾经带给她的苦痛,她一天天一点点的全部忘却,之后,却发现林枫带给她的宠爱才是她最大的财富!

璃夏每天听着林枫留给她的那首歌《舍不得》:

爱你不后悔  不想你变的憔悴

心一直挂念  不管多远我都想去那里

好想再回到  遇见你的那天

可我却只能看着存留的记忆

……………………

她知道,有这个人爱着她很幸福,

她觉得,她不再配得上他的爱了。

所以,她打算,就这样,安安静静想他。

爱是什么?如果 这就是爱,那么,我愿意守着这份回忆一生一世!  错过不再拥有,便是我付出的代价!

“哇,好漂亮!多么美的婚纱!”璃夏自言自语。她多了欣赏美丽的兴趣。偷偷的拍了张照片,拔腿就跑,千万不要被人发现啊!

“咣铛”

“哎呦,好痛啊!谁啊,没张眼睛啊。”璃夏抱怨着说道

“对不起,你没碰哪吧?”对方很有绅士风度,不跟小女子计较。

“璃夏,你在这里?真的是你?”对方很激动很激动。

璃夏才缓缓抬起自己撞痛的脑袋,定睛一看:

“林枫?”璃夏心里此刻就像五味杂陈,酸甜苦辣咸!她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璃夏,我终于找到你了。你知道吗?当初你和吴翊分开后,我就回来了。只是错过了班车,我找你时你已不在,没想到老天有眼又让我遇到了你!”林枫无比深情的说道。

“林枫,我……”璃夏不知道怎么回答。

“璃夏,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手了,试着和我交往好吗?”林枫一副视死如归的说道。

“林枫,你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璃夏终于妥协了。

“对你好,因为爱,不求回报且无怨无悔。”林枫郑重其事的说道。

璃夏微微扬起嘴角,眼角却有泪水滴落。她什么话都没说,只是走过去挽住他的手,把头靠在他肩上。

“今生得夫如你,死也甘愿!”

“今生得妻如你,痛也无悔!”

“感谢你没有放弃,让我如此幸福。”

“感谢你没有拒绝,让我如此快乐。”

如果,这就是爱,我愿陪你走遍天涯海角,愿陪你白着头发看晚霞落尽!

幸福是你才能给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