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每日分享     丁丽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有些欲望你可以抑制,有些争执你可以让步,有些人你可以疏远,有些东西你可以不要,有些批评和表扬可以不屑。好高骛远不切实际的空想或追逐名利只能使人劳心伤神、疲惫不堪。繁华过后是寂寞,绚烂的背后是平淡,最长久的幸福,永远来自淡定的日子,来自宁静的心境。����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给自己留点空白,会使心灵更畅快地呼吸。当你春风得意时,留点空白给思考,莫让得意冲昏头脑;当你痛苦时,留点空白给安慰,莫让痛苦窒息心灵;当你烦恼时,留点空白给快乐,烦恼就会烟消云散,笑容便会增多;当你孤独时,留点空白给友谊,真诚的友谊是第二个自我。留一点空白,这是人生的真理;留一点空白,这是生活的智慧。����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假如哭的时候,没人来哄,别怕,正好学习坚强;假如怕的时候没人陪,别忧,正好学习勇敢;假如烦的时候没人问津,别愁,正好学习承受;假如累的时候没人靠,别慌,正好学习自立。想要重生必先蜕变,想要成长必经磨练!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生活总是在我们最软弱的地方给我们重击,令我们成长。

祝大家小年快乐!��������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一生辗转千万里,莫问成败重几许,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与其在别人的辉煌里仰望,不如亲手点亮自己的心灯,扬帆远航,把握最真实的自己,更深刻地解读自己... ...如自己的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当悲伤时,就学学落叶,即使在脱落的瞬间,也要舞一段最后的舞蹈,然后化作泥土,芬芳大地。当高兴时,就学学葵花,即使在最饱满的时候,也要低下高贵的头颅,越是饱满,越是谦虚。早晨起来,自由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开始新一天的生活,不论春夏秋冬,不论严寒酷暑,每天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自己做自己最好的风景,每一天都用心欣赏,快乐面对,光环万丈地前行。����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每一个懂事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而不安的曾经。很多的委屈从说不得,变成了不必说。你曾以为有些事,不说是个结,揭开是块疤,可当多年后你揭开疤,也许会发现那里早已开出一朵花。那些曾经能让你受伤的地方后来一定会变成你最强壮的地方,那些曾经让你最难过的事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成长的意义其实是要告诉你,一切你认为过不去的坎,最终都会过去;一切你认为好不了的伤口,最后一定都会好起来。你只需承受和忍耐,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牌友只会催你打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靠谱的人却会感染你如何取得进步!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其实,限制人们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与工作圈,身边的人很重要。所谓的贵人,并不是直接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给你正能量的人。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彼此同频道的那一盏明灯,你点燃我的激情,我点燃你的梦想;你照亮我的前途,我指引你走过黑暗的旅程。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人生是片海,总有惊涛骇浪之时,于心中留一叶小舟,承载心灵渡过浪涛;人生是片天,总有风狂雨骤之时,于心中留一顶茅屋,庇护心灵抵御风雨;人生是片土,总有飞沙走石之时,于心中留一块基石,支撑心灵抗衡飘摇;人生是条河,总有激流险滩之时,于心中留一枚铁锚,帮助心灵锁住港湾。心态决定人生的格局,让阳光照耀在心上,让泉水流淌在心底,微笑着面对挫折,接受磨难,品味孤独,战胜忧伤,坦然笑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我很喜欢这个“闲”字,木居于门内。试想,一棵树,只有生在无所阻碍的开阔天地,才能无拘无束的肆意生长,才能张开翅膀触摸无尘的蓝天。可只有在门外,才有随时袭来的暴风雨。因此,门外的木不得闲。其实每个人,都是那块木,每一天醒来,都要奔向门外,奔向广阔的天地,更靠近蓝天白云,辛苦的伸展。可夜晚回到门内,我们就走近了“闲”。这是我们身心放下负累,收拢欲望,向内在慢慢沉淀的时候。真正的闲,不是漫无目的的自由放荡,而是懂得如何驾驭“闲心”,让一颗忙碌的心忘却疲惫。闲中有情,闲中有慧,就如饮酒七分适宜,品茶三分含香,在一份闲适的心境中,陶冶性情,洗涤心灵。一份情意的悠闲随意,才会逸趣雅致,一份心境,调至闲静淡然,才会春如景明。闲,不在口头,而在心上,心若愿意,浮生半日即可偷得。修一份闲心,于宁静中品味生活的风雅,多好!����

每日分享:����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六)

  人总是在付出心血的努力过程中,得到最宝贵的成长经验。努力的过程,一定会有挫折、有委屈、有妥协、有难以估计的付出、有一言难尽的辛酸……到最后也不见得可以因为尽了一切的努力,就称心如意地获得胜利。但是,因为曾经不惜一切地努力过,所以不会有遗憾。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当胜负分出,赢有赢的光彩,输有输的气度。����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沧桑,不是自然,而是经历。一个人若已到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依赖的时候,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人生路上,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会有花,有蝶,有阳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完美无缺的选择。也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更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 静中见真境,淡中识本然。即使是岁月的风雨扑面而来,也应静默地等待,并接受一切来临,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没有放弃,怎能拥有;不守寂寞,岂见繁华。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皆需坦然应对。让心,在阳光下学会舞蹈;让灵魂,在痛苦中学会微笑。����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花香自有蝶飞来。你只有到了那个层次,才会有相应的圈子,而不是倒过来。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乐在其中;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建立强大的自我。每一天都好好努力,正向提升。����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人要懂得珍惜时光,不能丢了夜晚的星星, 又错过白天的太阳。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运。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时光,或许它会第一个辜负你。任何人与事的成功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身后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只要不急不躁,耐心努力,保持对新事物新领域探索的好奇,就是行进在成为更好自己的路上。慢慢来,请别急,生活终将为你备好所有的答案。又一个美好的清晨,改变自己,行动起来。����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学识的渊博不是为了征服别人,而是为了看清自己的渺小;财富的丰厚不是为了炫耀奢华,而是增加扬善的担当;地位的显赫不是为了孤芳自赏,而是为了率众前行;力量的强悍不是为了欺压弱小,而是为了自由的呼吸。一个人有了能量,不是为了满足私欲,而是为了承担更多的使命!����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飘着诱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优美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人生如书,有了经典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人生如画,有了绚丽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仍能坚韧的行走;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含着眼泪还能奔跑。简而言之,生活中你希望生命中出现彩虹,就学会接受雨水的洗礼;你想获得人生的金子,就必须淘尽生活中的沙烁。����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成功的,是奋斗。人生,不要被他人所控制,决定命运的,是自己。人生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会发生什么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应对它。做人做事要有如水的精神:无论何时何地,总是改变自己的形态不断寻找出路;不拒绝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夹裹前行,壮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时候遇到阻挡,总是慢慢蓄积力量,最后加以冲破;历经千里万里千难万险,始终不改变自己的本质。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世态炎凉,无需迎合,人情冷暖,勿去在意。身在万物中,心在万物上。静听大海潮起潮落,笑看天边雁去雁回。宠辱不惊,去留无意,以平常心对待无常事,以清净心看待万物情,以欢喜心品尝生活味,淡然看待人生的得失,荣辱与成败。在纷扰喧嚣的红尘,亦能简单明约,空静安然地享受生命与生活。人的一生,不是每人时时都能拥有完美。万事如意只是一句美好的祝愿,只有怀着一颗平常心、抱着一种平常态,才是人活世间的至高境界。����

每日分享:����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三)

    昨天已经过去,今天正在进行,明天永远是遥不可及的!生活中许多人不是不能成功,而是被远方的漫漫长路所迷惑、吓到了。他们拥有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目标,但是当经历一番奋斗却依然离心中的目标还很遥远时,便选择了放弃。其实,他们关注的往往是最终的结果而非过程,而结果是需要过程去做积累的,换句话说目标是需要一步一步去达成的。已往不谏,来者可追。按照自己设定的不同标记,分段达到自己的目标。每达到一个目标之后,便以下一个目标作为冲刺的终点,直到最后一个目标,也不会觉得十分疲惫。不忘初心,关注当前,把握现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人生至境,只在平和。属于你的,没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属于你,要相信更好的一定会到来。在蹉跎的岁月中形成独自特有的芬芳,在生活里散发,一点点穿透自己的人生。懂得沉淀的人,不需要外界的力量,去追求自己心灵的宁静,时刻让自己沉静下来,与自我对话,获得心灵最真的倾诉。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祝大家一切顺心顺意!����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做一件事情之前,不要去想这件事情有多么艰难,而是首先去找能够完成的方法,不到山穷水尽,绝不放弃。做小事如此,做大事更是如此。你没有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你没有努力过,怎么知道自己能走到哪一步?所以不要让自己输在没有行动上。很多人总是天天嚷着想旅行,却很少真的背起行囊;天天嚷着要实现自己曾经的梦想,却没有勇气丢掉眼前的安稳。没有一成不变的人生,唯有付诸行动、鼓起勇气改变,才能让我们有机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每日分享:������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纪元,新一天,新心情。今天是2017第一天,写下这个年号,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新年伊始,“新”意味着开始,意味着希望。时间是公平的, 它永远垂青于勤奋者,给他们以丰厚的回报,给懒惰虚度者以悔恨。也许我们不会一下子脱胎换骨,但一定会在蜕变中成长,2017年用勤奋、真诚和梦想浇灌梦想之花,努力让自己绽放最美最甜的笑容。艾明波说过:活好每一天,在每一个灿烂的日子都洋溢着你的笑脸。活好每一天,让生活的快乐留在你的心间。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告诉自己放下昨日的重负,满怀信心地迎接新年里每个新日子的到来。新的一年里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努力走好每一步,坚持所选的路,并在前进地过程中不断改变和磨炼自己,努力将理想变为现实。既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祝朋友们新年里收获一切新的梦想,新的希望!

     翻开新一页,祝大家快乐写满生活!工作迎接新篇章!好运伴随事业!友情陪伴过新年!跨上崭新的爱车,插上吉祥的钥匙,打开幸运的开关,踩动健康的离合,加上爱情的油门,铆足理想的动力,驶向健康、开心、幸福、吉祥的一年!

元旦快乐!新年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100 草儿每日事】 2017年10月27日 5:35起床运动、 做笔记、 有书共读、阅读60分钟(早...
    夏都草儿阅读 373评论 0 0
  • 很少喝鸡汤,但是有的话还是可以引起共鸣: to be a better man; 萌是第一生产力; 一个产品,要加...
    noopyer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