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儿,爱之精灵使者!灵魂的召唤,你,听到了吗?

爱是什么,爱是聆听,是不打断的高品质的聆听;爱是什么,爱是允许,是不带指责与批判、不带期待或控制的无条件的允许对方做想做的自己;爱是什么,爱是真诚,是敢于撕去自己厚厚的盔甲与武装,赤裸裸的袒露真心与脆弱的勇气;爱是什么,爱是觉察,是看见“剧情”如何在头脑里编织各种故事、不再掉入剧情之后对世界升起的一份洞明与慈悲。【九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儿,我的天使,在我曾经最迷茫的时候,遇见了她。没有与她真正邂逅,但在网络上,已然心灵相通。我的一篇文章,与她不期而遇。很早就想写她,却无缘,如今,欲写,又怕,写不好她的真,苛求之余,终于,韵律白狗之日,提笔促成此篇!感谢九儿信任,感恩灵魂振动,感激彼此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打开盘一看,哇,简直就是个情绪波涛汹涌,内心纠结矛盾共生体,但又充满爱的天使,是女神,女神经?歌唱的灵魂使者…嬉闹当下,疯颠人生。

她是九儿,一个穿梭于女神与屌丝之间的女神亲戚:疯癫自在--女 神 经

九儿不仅仅是一位艺术家、性学家、心灵导师或梵诵大师,九儿还是上帝派到人间的信使,她代表上帝来告诉人们一个真相,尊重人性是通向灵性的唯一桥梁;识破宗教的虚伪是破除我执和修行的简单手段。

她的人生格言是:像个疯子,似个傻子,活回孩子,带着人性的所有美丽与丑陋,“裸奔”于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是月亮的白狗。她启动银河之门,她运生宇宙心灵的力量,来继续纯化她的心,她越来越清楚她想要的,并且忠于自己,她的生命仅仅是因为爱而变得不同。

KIN210 ,月亮白狗,当她学会接纳所有的自己并爱上自己,周围的人便可给予她更多的爱和理解。

白狗代表的是心灵,爱和忠诚。自我接纳是走向大爱源头的唯一途径。

白狗的原型是慈悲者,爱是它的律法,智慧是它经验知识的形式。

当我们一看见白狗的时候便会让我们想起无条件的爱,这确实没错。而当下,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却是:若想要真正的爱,首先便要学会放下爱。

白狗的爱,曾以为,就是我不在乎自己的个人得失,对别人付出,就是无条件的爱。而当我懂得爱别人,其实更需要爱自己的同时,收回力量来爱自己。当我越来越爱自己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不该把这种爱变成一种自私。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放下爱更重要……

放下爱,即,得到爱,当我做为观察者,我既可以爱又可以恨。只有那样我才有真正的自由,能量也是自然流动的。这就好比我用音乐去传播,歌声去疗愈,并非觉得世间有多苦,我有多厉害去帮助你。而是我以声为白风,传播爱与美,真与善!

她是个多元鲜活的,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或妖娆多汁,或高贵优雅,或可爱俏皮,或霸气侧漏,或疯癫顽劣,或宁静恬美…当得了村姑,做的了泼妇,当得了御姐,做的了女神,吟的了诗歌,舞的动妖娆,可高可低,可静可动,不为讨好任何,只为取悦自己,带着丑陋与美丽,真实的活!

观音亦千面,因人而度化,大爱传天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支持力量和波符是红月。红月代表的是宇宙之水, 净化和流动。

红月的原型是治疗师,是根据月亮的圆缺流动着,是整体的和谐以及生命的更新。

红月教会我们要关注自己的情绪,而情绪会随着潮起潮落不断起伏变化。月亮影响地球的水,水可以用来清洗和净化。而水是流动的,情绪也是一样需要用适当的方式去释放。

当你能够敞开身心去向你的伴侣袒露你内在小孩的脆弱、无力、害怕、悲伤… 对方也会褪去盔甲,向你袒露ta的脆弱、无力、害怕、悲伤… 这时,你们会从头脑的防护与厚厚的盔甲中解脱;这时,你们才是真正的与彼此相遇;这时,爱才会自动发生…

爱的来临会让小我沉睡,之后,你们灵与肉的结合没有了头脑的任何阻隔,而当你们不给予任何期待,只是感受呼吸,与自己、与彼此临在时,灵的高潮会在一片赤诚与无所期待中翩翩而至…【九儿于灵魂伴侣TC课,泰国清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指引力量是白风,代表沟通、呼吸、精神。

所有生命的生存都需要呼吸。风是纯粹的精神载体,是精神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使者,给予我们交流的能力。白风代表和谐的氛围、呼吸的韵律、沟通和灵性的力量,容易厘清事情。

她是用灵魂歌唱的精灵!

她游山玩水,唱歌跳舞,帐篷篝火,闺蜜写真,一边星空下,烛光间,闺蜜夜话,聆听陪伴,欢笑与泪水…

她以独特的自我的方式,如风般,飘逸,清灵,传播着她的那份光和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我们不要忘记自己,也不要忘记世界!

拓展力量是黄太阳。黄太阳代表的是宇宙之火,开悟和生命。

黄太阳的原型是启蒙者。是至高无上的真理和生命的延续,是转动法则的宇宙之轮,唤醒众生是它的任务,它在很多地方觉醒,它以真理之光照亮万物。

黄太阳是宇宙之火,作为一个独立的整体以自我生成的能量作为基础,无条件的把光明带给我们所有人,帮助我们在完美的宇宙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告诉我们每时每刻都要回归一切的中心,点燃内在生命之光,与源头合一,去普照大地。

越来越觉得

生活即是平凡

踏踏实实的日子

返璞归真的生活

无欲求,无所求

该勤劳时勤劳

想发呆时发呆

在大自然的地方多多深呼吸

有事没事吼两嗓

想发疯时发疯

想安静时安静

这样的日子

真实而美好

越来越觉得

那些所谓的大道理

所谓灵性的教导都是说给头脑听的

真理永远那样质朴无华

可人们习惯了复杂

忘却了儿时的那份简单与纯粹

所以

远离了己心

徒增了烦恼…

人与人

可以一起打情骂俏,互动欢歌

但最主要的

还是能够回归己心

不依赖,不索取

不期待,不彷徨

享受那份与自己在一起的心酸与美好

因为

成长,是独自的旅程

凡是你期待以外力改变的

都是徒劳

【九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动力量是蓝猴。蓝猴代表的是魔法,幻象和游戏。

蓝猴的原型是魔术师,它是蓝色的炼金术士,它拥有魔法的数字和图表,引领我们进入这宇宙的心智游戏。

蓝猴是一个快乐、天真活泼、会创造魔法的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和热爱。当我们和忠诚的朋友在一起,感受到被爱和开心的时候,就会相信生命拥有奇迹。生活中不拘泥于各种限制,总是在真实和幻象中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姥姥说,我就是来地球开心快乐自由自在玩儿的。嘿嘿,我信了!

而且,我相信,不管我年龄几许,岁月抹不去额那颗童真童趣滴心!

我好爱我那个勇敢鲜活又有趣好玩的灵魂和这具美丽性感活力四射的肉身呀!

哈哈哈哈!估计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也是被我爱死的!不然就是乐死的!再不然就是幸福嘚瑟的一不小心从身体里出溜跑去宇宙中玩咯![跳跳][跳跳][偷笑][偷笑]”

一切只是一场游戏,看破幻相,借假修真,游戏人间,就是蓝猴在玩耍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来,文章,写到这,结束了。确实,也可以交差了,呵呵,是的,就是完成任务了。突然发现,欠着文章,真不是件舒服的事情,玛雅解读,语音聊可以当下振频,说到哪,聊到哪,可文章真要随心,却不是那么好把握的事情,说好的吧,有点假,犀利点吧,又怕得罪人,确实不是好差事。哈哈,实话实说。

“亲爱的,我知道你的文采非常棒,这篇文章我看到更多的是摘录和玛雅日历解读的套用,没有更多发挥出你自在随性更多感知的一面,你可以自在发挥甚至天马行空!咱放下一定写好或完美的执念,也放下是给谁写,写不好还写不坏嘛!让文字自动流出来,随便怎么写都好!越自然越流动越好!可以结合更多你的才华,诠释你独有的见解,比如,有没有建设性的建议给这个生命呢?没感觉就不要逼自己,九儿不急[呲牙][呲牙][呲牙]”

好的,既然九儿发话了,咱就来个真心大冒险,写到那是哪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会写出什么,当下,只知道,我的头,好痛,感觉要爆炸了,哈哈哈!

白狗是代表心灵和爱的图腾,他们很会照顾人,正直,温柔,善良,富有同情心,都可以用来形容他们。但是去看白狗这个图腾,却没有太多积极阳光的感觉,反而有一种“心累”的感觉。

这种累,其实是源于他们的内心,他们就像是不管主人是怎样的人都不会背叛的狗一样,心的力气会将对方好的一面与坏的一面都吸引过来,全盘接受。不论对自己来说,有多么的难以忍受,他们仍以爱待别人,即使满身伤痕。

九儿,很心疼你,红月的敏感,白狗的忠诚,让你比别人还会加倍容易受伤。也许,你曾很容易马上原谅对方,专情一意地为对方付出一切,而现实中,对方从心里原谅你的程度并非像你一样。也许,你把对方当成亲蜜的人,掏心掏肺,而别人却并不这么想。也许,你会因为太怕受伤,所以有时候会容易在面对人事物时选择以闹别扭的方式处理。

九儿,很敬佩你,即使你一次次受伤,但红月疗愈后,却更坚强地站在了表演的舞台,人生的舞台,去演绎出你自己独有的爱的戏剧。

九儿,累了,就歇歇吧!想哭,就大声哭吧!红月,白狗,黄太阳,让你敏感,容易共振他人情绪,让你有爱,不怕生并很珍惜与人接触时心与心的交流。真的没有什么是你必须去承受的,你已经承受了太多太多不属于你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当你有时彻夜难眠的时候,你,听见了灵魂的召唤,那是圣女团的记忆,你要问我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我的相遇,是灵魂频率的共振,亚特兰蒂斯女祭司 ,那么多世的大祭司,痛,是为了醒来。

你说,“尽情用文字去肆无忌惮的表达你的灵感吧!那是灵魂的语言!如同我在舞台上肆无忌惮的随性的吟唱一般。将那份宇宙的真理以自己喜欢的行动、分享、流动。”

是的,真正无条件的爱是,你不刻意、不努力去做出来的,是在你给自己足够的关注、足够的爱之后自然而然的溢出来的。当自身成为无条件的爱,才能给出无条件的爱。

在关心别人之前,请记得自己才是最值得爱的。每天花一点时间去做冥想,去注重自己的身体,只有自己状态最完美的时候,才能有动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曾经,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过,那是灵魂的痕迹,是时候把遮光的黑斗篷拿去了。我们的使命是什么,用灵魂唤醒灵魂,你我相遇,只为遇见,最美的自己!

地球频率已然改变,很多灵魂仍然沉睡,我们的母亲,仍在受苦,觉醒的我们,还要继续藏下去吗?不,我不藏了,谢谢你的勇气与勇敢,照亮了我心中的那些黑暗和恐惧,一切,已然改变,你的爱,我感受到了,谢谢你,九儿,我哭了,真的好棒!

哭出来,好舒服,我的心,共振了,你的心,当你付出爱时,你也希望别人能理解你,也同样以爱滋养你,因为,爱,只有流动起来,才会,越来越爱!爱的频率,才会,越来越暖!

所有真诚的交流,都在心与心敞开的那一刻,因为你,就是另一个我呀!

亲爱的,是这样吗?来,抱抱!谢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下,你的流年回到了出生印记,爱好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否活出你所相信的,是你流年的课题。

白狗的智慧是亲和力,可以很自然的对彼此的振动或物质产生吸引力。我们在内在丰富的情感支持下呈现出自己最自然的状态,这种真实的状态让我们更容易与他人建立连接,通过共鸣,我们相互作用影响。然而当我们试图隐藏自己的感受和能量时,会容易沉浸在负面的判断中,这些能量会阻碍我们去连接外界的事物。

试着放开自己的思想,通过冥想等方式,进入纯意识的蓝夜梦和直觉的探索。

相信我们的智慧,相信宇宙和我们是一体的,在这个大自然编织出的神圣空间里,我们每个人都是魔术师,我们都是其中一部分……

白巫师是指引,活在当下,依循蓝夜的直觉,带来完美和丰盛的梦想。也许,当你闭上眼睛,感知周围世界时,你更多的内在直觉被自然的激发,也能感受到集体潜意识的梦境。请记住,回归内心,连接源头,那份爱,一直在,先把自己照顾好,不委屈自己,也不勉强自己,再去照顾别人。

亲爱的,关心他人的同时,请记得先走好自己的路。由衷的赞美会让对方开心和自信,那么,大声表达出来吧,但言不由衷的话,哪怕再动听,也还是少说为妙。

九儿,你是宇宙的宠儿,是值得被珍贵的对待,丰盛与自由,一直在你身旁,不离不弃!祝福!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