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猛强不纯了(2015高考作文合集后记)

后记


.

(1)


吴猛强不纯了!!


他自己不一定察觉!!


而且只要他不暴露,别人就不一定会发现!!


就算发现了,大家也不一定会告诉他!!


最多背地里说说,或者心里鄙视一下!!


因为大家平常都好好的,只要没有到需要撕破脸,谁也不会愿意去得罪谁!!


.

(2)


不过,那种文字是骗不了人的!!


那种一直在暴露心声、暴露心迹的东西,是骗不了人的!!


只要这小子不纯了,就让他写几个字下来看看,特别是只要让他写一点作文!!


十个字不行,就五十个!!


五十不行,就一百!!


一百个不行,就两百!!


最多只要八百个字,就铁定暴露,就铁定至少露出蛛丝马迹!!


.

(3)


就算别人不会发现,他这个高手也肯定会自己发现!!


只要纯度从100%,到变成99%,他就会自己察觉出来!!


这个都是非常敏感的!!


骗得了别人,也骗不了自己!!


而且,如果写好后,他还敢自己挂出去,就等于钉在耻辱柱上!!


等于有污点了!!


就算现在的人看不出来,以后也总有一天,会有眼睛雪亮的会认出来,到时就等着像妖孽一样现形吧……


.

(4)


吴猛强又纯起来了!!


他哪一分哪一秒,突然又纯起来的!!


而且纯得那么剔透,纯得没有一点杂质,纯得铁板一块!!


如果他自己不说,也不展示给人家看,其实也不会有人发现这种变化!!


或者虽然发现了,大家也不一定会向他反馈!!


毕竟,他算个屁啊,或者算个球呀!!


大家都很忙,又都是只自己关心自己,谁会去关心他那种什么纯度已经从80%变成100%,或者已经从99%变成100%的鸟事啊!!


.

(5)


不过,什么都会骗人,还是只有文字不会骗人!!


什么都会骗人,还有只有那种一直在暴露心声、暴露心迹的东西,绝对骗不了人!!


如果这小子真的又变纯了,而且纯得那么通透,纯得有点一丝不挂,到底是不是真的,只要让他再写几个字下来,特别是只要让他再写一点作文:


那种四行的!!


或者十三行的!!


或者五百个字的!!


八百个字的!!


一千个字的!!


两千个字的!!


就可以鉴定出来!!


.

(6)


虽然,验纯,写得越多,越容易辨认!!


写得越多,越不容易掩饰!!


但是如果对他不是要求太高的话,只要不是像个杠精,硬要跟他较真,一般写个500字或者800字,也就可以判定,他是不是真的又差不多已经复纯了!!


甚至,如果他有办法的话,而且确实已经纯到逼人,只要写个四行或者八行,或者十三行,也可以测得出来!!


反正最多只要八百个字,就铁定可以锚定,就至少可以看出蛛丝马迹!!


虽然,同样的,他到底纯不纯,其实也没有什么人关心,而且奉劝他最好还是别搞得那么纯,把大家弄得都压力很大,跟他一个朋友圈,都感觉不轻松,大家都在堕落,都在混日子,就他一个像在天天向上,像在假装努力,真是太不照顾大家的感受了!!


但是,就看他敢不敢坚持个性了,就看他如果真的已经变成整条街最纯的,敢不敢像那种不怕被大家劈死的,大胆的秀出来!!


.

(7)


吴猛强又装纯了!!


或者吴猛强又要装纯了!!


这个因为会刻意掩饰!!


只要他不明说,别人就有可能不一定会发现!!


就算发现了,大家也同样不一定会告诉他!!


而同样的,最多只是会在背后指指点点一下,或者在心里diss一下,因为大家通常都是维持表面关系,只要没有到需要撕起来的程度,还是不会有人愿意去冒犯谁!!


况且,虽然他什么时候又开始装纯了,他可能自己知道,但是他什么时刻又要装纯了,如果没有测试一下,其实他自己也发现不了,自己也不会被自己的那种竟然已经濒临道貌岸然的边缘吓出一身冷汗!!


.

(8)


不过,还是只有那种文字是最骗不了人的!!


还是只有那种一直在暴露心声、暴露心迹的东西,是最不会欺骗的!!


这个家伙是不是又要装纯了!!


是不是明明已经剩下90的纯度,或者只有70~80的纯度,还硬要继续装成那种100的!!


只要让他写几个字下来!!


特别是只要让他写一点点作文!!


写个两秒看看!!


或者写个三秒看看!!


或者写个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看看!!


就会很快暴露!!


就会很快露出狐狸尾巴!!


.

(9)


只要稍微写写,他自己就会第一时间发现!!


甚至只要一开笔,他就会成为全网第一个发现!!


这个就是这么快!!


都不需要到什么地方找什么专业机构检测!!


只要自己拿个笔,拿个纸,或者打开电脑,打开那些word,敲个一行两行就会发现:


是不是这一秒看上去还好好的,下一秒就要变虚伪了!!


或者是不是这一秒看上去还好好的,其实已经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已经身处虚伪的边缘!!


特别是,如果他敢把那些写出来的东西再挂出去,欺世盗名一下,还会自己留下把柄,大家都可以一起来监督他!!


反正,只要他敢写,只要他敢挂,只要他敢装,迟早有一天,他的人设一定会坍塌,他的光辉形象,一定会毁灭在自己手上!!


.

(10)


不过,真不容易啊,这小子!!


我看这家伙还是继续每天都在写!!


只要一有时间,就一刻不停的在写!!


有时早上四点多就爬起来写!!


有时过了子夜了还在挑灯奋战!!


甚至有时走在路上也在写!!


蹲在马桶也在写!!


乃至,有时一边吃饭,一边手指还在键盘上敲来敲去,都快飞起来……


.

(11)


而这些,都是每一个字写下来、敲出来都骗不了人的啊!!


都是每一个字写下来、敲出来都像一面小镜子!!


而一个个加起来,就是一面面大镜子啊!!


而且每一面都是照妖镜!!


都是随时可以照出自己是不是已经现出原形的……


.

(12)


真是不容易啊,这个大兄弟!!


他虽然纯过!!


但在还没有彻底修炼成圣人之前,肯定也不纯过,甚至也装纯过!!


如果有一天,我能空下来,我一定要再好好的重新完整的拜读一下,这位先生的那些一刻不停一直在码来码去的所有文字!!


看看这到底是一个怎样胆大包天的存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