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行为一看就是高情商表现?

1.该带的东西一定要带齐了,不然中途去取很影响氛围。

2.请客吃饭相当于分享,被请的人吃完就会忘记了,也不会领情,除非你请的是他从没有吃过的豪华大餐,怎么才能在交往中让对方接受并记住你的人情,那就是送礼物,因为对方会觉得,这是你对他的心意,在他身上付出了心力,而往往能够记一辈子的,就是这样的心意。

3.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刷抖音,不要在别人说话的时候玩手机。

4. 朋友圈看人要反着看,你能看到的内容,都只是对方想让你看到的,而不想让你看到的部分,才是最真实的他,比如一个从来只晒自己家庭生活,不晒工作生活的人,说明,他在工作上可能并不那么顺利,相反如果从来只晒工作相关,不晒家庭的,说明家庭生活并不那么如意。

5.女生的不抗拒,多半就是允许你更近一步。

6. 不要和你女朋友的闺蜜有联系,最好见都不要见,她闺蜜不喜欢你,你们会分手,她闺蜜喜欢你,你们,还是会分手。

7. 不管你是用什么手机,双击一下屏幕你都会收获到惊喜,还会学到一个新功能。

8.过得比别人好的时候呢,说话要喜忧参半,你比他们好的那部分,要用一半坏事来平衡,比如买了房,就要说还要还贷款,太累了,你去国外旅游了,就要吐槽两句当地导游太坑了。

9. 去别人家做客,对方主人的话不多不少,甚至总是提醒你喝水,或者建议看电视的时候,你就应该离开了,因为人总是在感到无话可说的时候,才提醒别人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10. 改天吧,其实就是算了吧的意思。

11. 把朋友A的联系方式给朋友B之前,最好先征得朋友A的同意,因为有时候你的朋友A,可能并不想被朋友B 打扰,出于礼貌,你最好先确认朋友A的意愿。

12.在办公室或者是寝室,买点零食和大家分一分,十几块的零食能让你收获的是一群人的好感,这个买卖怎么算你都是稳赚。

13. 男生嘴上的不要可能是真的不要,女生嘴上的不要可能不是。

14.你朋友圈的展现决定了什么样的妹子会和你聊天。

15.当你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对方给你的反馈是“嗯嗯”“是吗?”“哦哦”的时候,就不要沉浸在自己话题继续聊下去了,对方这时候已经不太想听了,只是不好意思打断你。

16.打断别人的讲话,是非常不礼貌的,但是,如果你经常被别人打断,你就应该想想,是不是自己废话太多了。

17.越不容易动怒,说明他手里的王牌比较多,相反,如果动不动就发脾气,说明他已经没什么王牌在手中也就只剩下发脾气这一点能耐了,人之所以会情绪激动发脾气,那都是因为没办法后的无奈之举。

18. 平常刷知乎一定不能随便刷,如果你不对自己看的内容做一些选择,不对认可的内容点赞进行反馈,知乎就会认为你不赞同这个回答,以后就不会给你推高质量的回答了,比如要及时给这个回答点个赞。

19.如果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到家里坐坐,那可能不只是坐坐,可能是想做做。

20. 嗯,啊,哦,这三个字在聊天中是最敷衍的回复,你要么,回复好的,要么,回复嗯嗯,这些都要比你回复一个字要好。

21.不要总是想着去改变自己迎合别人,通过合群来找到安全感,你想要看书,但大家都在玩游戏,你为了融入他们,你也跟着打游戏,最后考试一起挂科,大家有说有笑,你觉得合群了,最后,他们去了家里找关系的公司,你拿着没什么价值的简历,到处找工作,迎合别人的人,丢掉的是自己的人生。

22. 不要总是麻烦别人,比如不停的集赞,无节制的每日投票,隔三差五的帮忙砍价,在成年人的社会中,自认为理所应当的小麻烦,是最消耗人际关系的事情。

23.人这个生物敏感的地方其实有很多,只要你敢探索,就会发现惊喜,对方也会更感谢你。

24. 把赚钱作为自己30岁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别想一些没用的,收起来自己平时的无病呻吟,只有钱到位了,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多美好,别在最有能力奋斗的年纪,每天在朋友圈渴望着繁殖交配。


25. 你的好脾气,听话,老实,只在学校里有用,只会招老师同学喜欢,在社会上,多数人根本不会在意你对他好不好,他们只关心自己好不好,所以往往烂摊子,烂事都会给老实人。

26. 看到好的回答,记得点赞收藏,如果你还想没事的时候回头看看警示自己的话。

27.如果是我就不会这样,请不要轻易说出这样的话,人生只有结果没有如果。

当一件事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么请不要轻易否定别人,因为你永远都无法确定,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你是否会比他做得更好。

28.你发一段文字给对方,如果不加上表情符号,或者表情包,有时候会让对方误解,因为不同的人可能会对相同的一段文字,有不同的解读,但记住,千万不要加微笑的表情。

29.约会前准备一个小礼物,发卡,头绳,之类的都可以,当你在见面的时候把这个拿出来,整个一天,你在对方眼里都会闪闪发光。

30.你眼里外表清纯的女神,背后可能是个兼职外围,你以为的林间小道,其实早已车水马龙。

31.情侣之间觉得无聊的时候,可以尝试走走另外两条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