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行

大年初四,从老家回到武汉。下午去看了电影[满江红],散场已七点半,原本计划吃烤肉,不知什么原因,这个时间点不接待顾客了。

计划打乱,走了一圈,也没有想吃的,最后我决定阿香米线,方便,快。吃完去逛超市。

初五武汉阴天,哪也不想去,也不想干活。

初六一大早尽然是晴天,吃过早饭已十一点,娃爸说,这好的天气,咱们出去逛逛吧!去黄鹤楼!

娃不想去,我也不是很想去,因为去了几次了,你一言,我一语,最后说去长沙吃臭豆腐,大香肠。

就这样我们临时定了酒店,简单收拾去了长沙。

到酒店已经七点半,办好入住,在附近商场找吃的,因为过年期间,时间也有点晚了,都不接待顾客了。

娃爸在附近找了家烤肉店,食材不怎么样,全是冻肉,点了五份肉,一份炒饭。

吃过饭,路过商场门口,排队买了茶颜悦色,晚上快十点了,还是有很多人排队。



吃饱喝足,回酒店睡觉。

初七早上,酒店吃过早饭,步行到橘子洲。

逛完,坐地铁到五一广场。



中午吃饭的地方


中午找了家费大厨,十二点多就不对外叫号了。想吃的地方到处排队,人累,也饿,随便走了家吃的。也排了半个多小时。

有经验后,我们决定晚上早点吃饭,五点到达网红打卡点

满是排队的人,真的惊到我了。选择放弃,这不知道要排到啥时候。

累,我们选择回酒店附近的商场找吃的。味道不错。哈雷餐厅。这也是我们第一天晚上想吃没吃到的店。

吃完饭,商场溜溜,消消食。顺便试穿了几套衣服,发现真的要减肥了。

衣服没有合适的。那就买点吃的吧!娃爱吃的鸡排鸡柳。高兴的回酒店了。

初八睡到了自然醒,娃爸一个人在酒店吃了早餐,我和娃选择外边过早。

长沙的米粉长得像面条,不像武汉的圆形的。叫法一样,东西却不同。


吃过早饭,回酒店退房,开车来到了岳麓山。我们喜欢山下的臭豆腐。


吃了,逛了,我们中午还是找了家一盏灯,只有一个印象,辣

吃过饭,就回武汉啦!

长沙的街头随处可见茶颜悦色,但每家都排长队,真的让人很费解。在长沙三天,每天都排队买一次。最长的一次一个多小时。如果不是孩子喜欢,我是真的不想排队。

想吃臭豆腐,喝茶颜悦色必排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开车生猛的长沙司机 在韶山瞻仰完毛主席故里后,我们便朝长沙奔去。韶山离长沙不算远,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便到了...
    HEYDAY阅读 47评论 0 1
  •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
    是不甜啊阅读 450评论 0 1
  • 2016-3-31 凌晨1点的火车,三位"1米8几"的程序员大叔已就绪,出发。 经过九个小时的火车,终于抵达张家界...
    Engless条阅读 1,006评论 2 1
  • 突然发现,有时候自己也蛮雷厉风行的。 周四晚上六点半,我看到了微博的中奖信息-长沙青春芒果节的门票,那一瞬间觉得自...
    IAM不二阅读 252评论 0 0
  • 年前偷闲,和父母自驾游长沙,算下来玩了两天,感觉真不错,因此记录。 一条湘江穿城过,左有岳麓书院,右有坡子...
    心猿55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