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桐三年级春学期作文

           

            第一篇:我的植物朋友~~牡丹花                   

      记得去年五月,是一个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季节。我和爸爸妈妈回去阳城老家,姥姥提议我们一起去牡丹园看牡丹花。

      一进公园大门,我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直奔牡丹园,急匆匆地登上了牡丹亭,从高处俯视,牡丹园很大,一眼望去,就像一片花的海洋,游客们像鱼儿在花海中游来游去,花海起起伏伏,就像海浪一样波动。微风吹来,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我闭上眼睛静静地站在那儿,享受这股清香,陶醉在其中。耳边不时传来赞美牡丹花的话语:这园里的牡丹花一朵比一朵美丽,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真是高贵华丽;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国色天香”......

        “桐桐,快下来看牡丹花吧!”。姥姥在亭子下面大声叫着,我兴奋地从牡丹亭一溜烟跑了下来,和姥姥一起漫步在花海中,那一朵朵牡丹争奇斗艳,火红的牡丹水灵灵的,雪白的牡丹冷冰冰的,鹅黄的牡丹金灿灿的,嫩粉的牡丹粉嘟嘟的。他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像害羞的小姑娘,躲躲闪闪,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像欢迎游客的到来一样,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没有睡醒的娃娃,静悄悄的。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

        我和姥姥争相和牡丹花合影,不是站在花丛中,就是凑在花朵前。忽然间,我仿佛就是一朵盛开的牡丹花,穿着五彩的衣裳,和园里的牡丹花一起翩翩起舞,招呼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小蝴蝶来采我们的花蜜。

      "桐桐,天色晚了,该回家了。"姥姥拉着我往外走。我才如梦初醒,看,牡丹花的魅力多大呀!我和牡丹恋恋不舍的分开了,我还会再来看你的——牡丹花。

                                      2020年2月22日


                第二篇看图写话:风筝飞满天


        早春三月,微风像魔术师一样,吹得小草冒出绿芽,吹得花儿含苞欲放,吹得柳树姑娘辫子长长。空气中弥漫着花儿的芳香,还有松软的泥土气息。微风像春姑娘的手抚摸着人们的脸庞,轻轻柔柔的。

        清风徐徐,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蝶儿妹、燕子哥和王青弟三人不约而同来到空旷的草地上放风筝。

        草地上,早已有相亲相爱的爸爸妈妈看着自己的宝贝在那里放风筝,他们的彩带风筝在天空中尽情飞舞。天上,一只棕色“蜈蚣”一摇一摆正和一只飞翔的“老鹰”对视,好像马上就要开战似的。一条“金鱼”在碧蓝的天空游来游去,可自在啦!还有“七彩的葫芦娃”、“绿色的蜻蜓”、“火红的巨龙”......

        看着满天的风筝,燕子哥提议道:“我们也把沙燕风筝放上天吧。"王青弟双手拿着风筝的骨架两侧,高举过头顶,燕子哥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拉着风筝线,迎着风飞快地向前跑。随着燕子哥一声令下"放",王青弟使了九牛二虎之力一下子把风筝抛了上去,燕子哥赶紧加快速度,风筝摇摇晃晃地在空中摆了几摆,又坠了下来。他们很失望,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动了。蝶儿妹鼓励他们:"不要气馁,两人应该齐心协力,沙燕就会飞上天的。"听了她的一番话,他们先总结了上次失败的教训,又分头行动,一人放线奔跑,一人抛放风筝,功夫不负有心人,"沙燕"慢慢升上天空,忽高忽低好像在寻找它的同伴呢。

        蝶儿妹欢呼雀跃,兴奋的叫了起来:"我们终于成功了!",她跃跃欲试,和王青弟一起放彩蝶风筝,“彩蝶”驾着清风,盘旋了几圈,翻了几个跟斗,翅膀有力地扇动,直冲向高空。它与其他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白云之间翩翩起舞,装点了浪漫无比的春天。

        他们追着、跑着、喊叫着,一个个脸蛋红彤彤的,浑身热乎乎的,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直到夜幕降临,他们才收起风筝线,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2020年2月29日


                  第三篇片段描写:操场上真热闹


        操场上可真热闹,跑道上、中心区都是同学们运动健身、嬉戏玩耍的身影?有的相约在跑道比赛跑步,他们互不相让,你追我赶,累得气喘吁吁,还继续坚持着;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母鸡”张开她的“羽翅”挡着流着口水的“老鹰”,后面的“小鸡”躲躲藏藏,生怕被“老鹰”捉到;还有的在做操,他们随着音乐的节拍伸伸胳膊、踢踢腿、扭扭屁股、弯弯腰,操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呐喊叫好声不绝于耳,大家在热闹的场景欢快地玩着,时间不知不觉悄悄溜走了。

                                    2020年3月11日


            第四篇中国传统节日:宅在家的春节


        2020年春节,我们全家准备去北京游玩,妈妈买了个很大的旅行箱和许多生活用品,爸爸在网上给我们预定了宾馆,我来计划去北京哪些地方游玩,弟弟也在天天念叨去北京,可是新型冠状病毒把我们的北京之旅给打破了,我们只好呆在家里。

        电视上、手机中、小区喇叭里都在宣传“少出门、不聚餐,出门戴口罩、回家请洗手,开窗通风”等预防病毒传播的知识。我和弟弟宅在家里,勤洗手,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做个健康好宝贝。

          我们宅在家里做了一些有趣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全家一起追剧,我和弟弟白天“正大光明”交替看《神偷奶爸》、《我的爸爸是丛林之王》、《百变马丁》、《毛驴县令》、《宝宝巴士》等,我们看得全神贯注,连爸爸、妈妈喊我们的名字也听不见;爸爸、妈妈白天根本轮不到他们看,他们只好晚上等我们睡觉后就“偷偷摸摸”地看,生怕我发现,但我还是从电视反射在窗帘上的光和很低的电视声音,发现了他们一个在追《平凡的世界》,一个在追《破局》,唉,真是没办法呀。

        我和妈妈春节期间坚持听读了好多本书,尤其是《声律启蒙》和《红楼梦》,我们天天在读,天天在听,现在已经听读了大半本书了。《声律启蒙》的韵律我很喜欢,读起来朗朗上口,《红楼梦》的内容有趣,听起来让人流连忘返。

        宅在家的春节,我们还做了各种美食,如自制凉皮,蛋糕、烤鱼等。我和弟弟玩“骑马游戏”,爸爸身前一个,身后一个,把爸爸累得够呛。我经常把弟弟当做模特,给他设计女孩的衣服,他竟然很高兴,还想当女孩儿呢。

        这个春节,我们虽然宅在家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但我们却收获满满。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战斗在前线的白衣天使,还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是你们用生命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0年3月15日


                第五篇描写鲜花开放:四季之花


        一年四季,花开花落,千姿百态,清香扑鼻。

        暖春三月,浅粉红色的樱花好似少女羞红的脸颊,洁白的樱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形成了“花谢花飞花满天”的景象。

        盛夏六月,荷花洁白无邪,真像少女洁白的心灵,艳红的荷花在碧绿欲滴的荷叶衬托下,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金秋九月,“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你看那火红的菊花,好似火焰在燃烧;那鹅黄的菊花骨朵儿紧紧地团在一起,等待拨蕊怒放;粉色的菊花散发缕缕袭人的清香,沁人心脾。

        寒冬腊月,“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她没有玫瑰艳丽,却在冰天雪地中昂首怒放,她没有茉莉芬芳,却默默发出淡雅的香气。

        四季之花,真是让人陶醉,神采奕奕。

                                    2020年3月21曰


            第六篇美食作文:武式秘制烤鸡翅


        哈喽,我是鸡翅,刚才我还躺在凉爽的床上,就被一只温暖的大手一把抓去了,突然,感觉一阵暖风迎面吹来,我身上厚厚的冰衣正在慢慢融化。没过一会儿,那只大手又把我放在一个盛满凉水的池子里,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两个小时过后,我浑身痒痒,睁眼一看,呀!两只大手正在给我全身按摩呢,这儿捏捏,那儿揉揉,这儿挠挠,那儿搓搓。一会儿,我便如出水芙蓉般清新自如。随后,我又被拎到一个“小岛”上,菜刀爷爷把我的“保暖衣”给划了四道缝儿,露出我白嫩的皮肤。

        这时,我来到了一个冒着香味的“聚餐厅”,哇!大葱哥哥、小蒜弟弟、姜叔叔和花椒、大料姐妹们正在跳舞呢!生抽、料酒、盐一看这儿正在举办舞会呢,他们也来凑热闹了,我们一起嗨的很开心。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我们被夹子爸爸抱到了一个烤箱的铁板床上,我疲乏得很,想要合眼眯一眯时,感觉有些燥热,尤其是我的脊背滚烫滚烫的,环顾四周,我的周围火红火红的一片,耳边不时传来“滴滴哒哒”的响声,好似闹钟在跑步,还隐隐约约听到“噼哩啪啦”的声响,调料朋友们正渐渐侵入我的身体。此时的我就像孙悟空在八卦炉中修炼,眼睛被烟熏得难受,身体不停地上下翻动,心里焦躁不安,急切地想从这个烤箱中冲出去。只听“噔”儿一声,呀!门被打开了,一只大手把我从铁板床上“请”了出来。

        哇!我才发现,我已经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华丽衣裳,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有两个小朋友,一高一矮,一男一女,一胖一瘦向我冲了过来,把我抱起来就跑。

        现在的我已经是武式秘制烤鸡翅了,表皮焦黄清脆,又嫩又滑,味道咸中带甜,甜中带鲜,真是色香味儿俱全。哈!哈!哈!不信,你也试试。

                                        2020年3月28日


          第七篇读书有感:读《旅行家》有感


        读了叶圣陶老爷爷写的《旅行家》童话故事后,感觉回味无穷,有趣异常。文中讲的内容大致是,一位来自外星球的资深旅行家,满怀希望地来到地球游历,途中疑团重重,重返地球时,带来了个神秘礼物,大家随我一起去看看。

        旅行家被当做尊贵的客人,受到了‘’可亲可爱,聪明‘’地球人的盛情款待,鲜花夹道,乐音吹奏,美味佳肴,专人陪同,待遇极高。当他看到在旅馆中那些人吃着山珍海味,撑坏了胃,小巷里的人家仅有一盘咸豆就餐;当他买到光彩华帝的汗衫,而拖车之人仅穿了一件又破又脏的衣衫时,他疑惑不解,为什么不能大家爽爽快快捡拿呢?当他看见铺子里的箱子是用来藏一切有用的好东西,他搞不懂为什么把用不着的东西藏起来留给将来或者子孙呢?等他明白之后,他不那么高兴了,也不再觉得地球人聪明了,旅行家第二次来地球时,带来了一张机器的图样,造成了魔法机器,想变出什么,按下机关就成了。使地球人忘了换东西的钱和藏东西的箱。

        我对地球人的自私自利有些讨厌,我对叶圣陶爷爷的美好遐想充满希望,我还对有魔力的机器情有独钟,我想让机器制造出长生不老药,那样人们就不用被病痛折磨,长生不老啦!我还想让机器建设更美丽的家园,天蓝水碧,绿树花红,世界不会呈现灰色,土地,河流不会干涸。       

                                        2020年4月7日


              第八篇描写小动物:院子里的狗


        我家院子里的狗十分好玩,她是一只母狗,吃饭时,她看着我给他带来的小骨头,围着那个破锅一直转,口里叼着那根‘’珍贵”的骨头,我一靠近一步,她就往汪汪的乱叫,生怕我抢了她的骨头,当我要回家时,她就望着我轻轻地叫上几句,好像再说,再见,拜拜。当我去时,它就摇摇尾巴,欢迎我的到来,顺便叫上几声,像在说,给我带好吃的了没有?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用敌人的目光看着我,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呀!

                              2020年4月10日

           

              第九篇期中考试作文:我的发现


          清晨,我和妈妈来到单位,蒲公英已经开放,我发现蒲公英的雌蕊中心有一个小小的花柱,雄蕊中心却是散开的,而且蒲公英是两季花春,春季、秋季开放,靠昆虫来传粉。

        蝉在夏天会发出一种奇怪的声音,我发现蝉的尾部有一个发声器官,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扩音器,可以把发生器中小小的声音扩大好几倍,就变成了我们现在听到的声音了。

        在黄瓜花上,我还发现其有雄蕊又有雌蕊,所以他们可以自花传粉,在雌花的后面有一个未来的小黄瓜。

        我还发现了很多传粉方式,有风力传粉,人工辅助传粉等等,你们有什么发现快来告诉我吧!我们在发现时,一定要向法布尔先生学习,善于思考与动手实践,还得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才能发现自然中的美与奥秘。

                                      2020年4月18日

 

              第十篇我的植物朋友~~蒲公英


        妈妈单位的一片草坪上,有一大片蒲公英。

        清晨,蒲公英开花了。黄黄的花朵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星星点点地冒了出来。当你走近它,就会发现它的花瓣像蛇的舌头似的细细长长,花朵中心的花蕊,有的是散开的,有的合拢着,我刚学过植物开花的科学知识,就自认为那散开的是雄蕊,合拢的是雌蕊,还把这个“伟大”发现告诉了妈妈。呜呜呜,一查资料才知道,它是雌雄同株的。

      晌午,太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蒲公英的苞衣紧紧地“锁”住了它的花,生怕被太阳晒伤似的。哪知!昨日天有些阴沉,还有一丝丝阳光,蒲公英却没有合拢,黄色的花依旧那么艳丽。这个现象更加深了我认为蒲公英是在躲避太阳的想法。

      傍晚,我和妈妈回家时,蒲公英已经“睡觉”了,花瓣被苞衣“抱”着,花茎都躺在——宽大的锯齿状的叶片上,想好好地睡上一觉,等待新的一天来临。一扭头,哼,我看见妈妈单位的一位伯伯竟然在摘蒲公英呢,我真想上前去阻止他,可是妈妈对我说“蒲公英也有药用价值,可以消炎止痛,好多人都用晒干的蒲公英泡水喝,还能调凉菜呢。”我老觉得这是损花利己的事情,心里为我的植物朋友感到伤心,难过。不过,蒲公英是两季花期的植物,春、秋天,那块草坪上永远都少不了蒲公英的影子。因为:

            我是蒲公英,我有小伞兵。

            跟着风儿姐姐飘呀飘,

            落地、生根、发芽,哈哈!一

            我又变成了小小蒲公英!

                                      2020年4月19日

       

              第十一篇最喜欢的人:小桐趣事


        小桐乃吾弟,武瑞桐是也,年方三岁矣。古灵精怪,家中活宝,既增乐趣又添烦恼,你说我是应该喜欢呢,还是应该讨厌呢?老妈评语喜厌交加,喜胜一筹。

        小桐圆得可爱,你随我看来:眼圆,肚圆。一双水汪汪的圆眼睛里面装着黑宝石般的眼珠,圆溜溜,亮晶晶。肚子圆鼓鼓的,吃完饭后尤为明显,像浑圆的大西瓜,爸爸妈妈时常拍着他的肚皮说:西瓜熟了没?他有时不理会,有时用小手推开爸爸妈妈的手。唉,肚子圆也是一件麻烦事呀,他的裤子总是耷拉在圆肚皮之下,一天不知道要提拉多少次呢。

        小桐痴迷车至极,你且听我道来:第一,他一到超市看到卖车的货架,他的腿好像被磁铁吸住了一样,整个人都定在那里,手不住地摸,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车的名字,看见喜欢的就紧紧搂在怀里,生怕被人抢走,弄得爸爸妈妈只好给他买下,他才罢休,你要在现场是不是也会无可奈何?第二,他一回到家就吵着要看有关车的动画片,哧溜一下窜上沙发,安静地坐在那里,眼睛盯着电视屏幕,与他平时爬高上低,乱跑乱喊简直是换了个人似的。有次爸爸让他在看电视和吃糖之间选择,他竟然把他最爱吃的糖果放弃不要,真是一个小车迷呀,第三,他的玩具并不多,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各种各样的玩具车,而且他还会用英语说车的yellow,blue,green,black……他能一一对答上来,你说他牛不牛?

        小桐的趣事颇多,保你百听不厌,请听下回下次分享。

                                      2020年4月26日


          第十二篇想象小作文:风小弟旅行记


        星期天,乐乐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在梦中乐乐变成了风小弟。

        风小弟穿过田间,看见一群孩子们正在放风筝,风小弟就吹了一口气,哇!风筝都飞起来了,有鱼、有燕子、有蝴蝶……

        当风小弟穿过沙漠时,看到了很多快枯死的植物,风小弟伤心地哭了,奇迹发生了,眼泪刚从眼框中涌出来就变成了雨,那些枯死的植物竞活过来了,绽开笑脸,望着他们的“救命恩人”——风小弟,风小弟的心情很开心。

        当风小弟穿过一座花园时,风小弟带着一群一群的蒲公英种子飞走了,把他们带到各个地方。

        最后,风小弟飞到宇宙中,变成了一颗耀眼的星辰。

                                      2020年4月30日


        第十三篇描写春天:多姿多彩的春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春天真像个多才多艺的姑娘,她既会唱歌,又会画画,还会施魔法。不信,你随我去听,去看,去发现。

        春姑娘是一名音乐家,谱写出一首春天的赞歌,“哗哗,哗哗”,这是泉水叮咚演奏的乐曲,柔和响亮;“叽叽,喳喳”,这是喜鹊在树梢放声高歌,轻快有力;“滴滴,答答”,这是春雨正在敲击着鼓点,节奏明快。如果你侧耳倾听,你会听到蜜蜂“嗡嗡”辛勤劳作,你会听到燕子“呢喃”衔泥垒窝。

        春姑娘是一名画家,描绘出一幅绚丽多姿的春天画卷。嫩绿的小草从草地上探出头来,仰望着我们;翠绿的松柏直挺挺地站在路旁,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碧绿的梧桐树叶如巴掌般大,衬托着紫色的桐花,在阳光下格外显眼。田野里的油菜花,一团团,一簇簇,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杏花,紫红的玉兰花……在枝头竞相开放,宛如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

        春姑娘是一个魔术师,变幻出奇特斑斓的春天。她用魔法棒点了点已被冻结的河水,河水竟悄悄地融化了;她用魔法棒碰了碰正在冬眠的松鼠,松鼠睁开她那似睁未睁,似闭非闭的睡眼;他用魔法棒拍了拍我们的肩膀,我们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薄薄的衣裳。

        “一年之之际在于春”,在这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生机勃勃的春季,我们一起追随春天的脚步,去播种,去耕耘……收获知识,收获未来。

                                        2020年5月2日


                第十四篇小实验:水中开纸花


        你知道怎样让纸花在水中盛开吗?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先用用你的彩笔,在彩色手工纸上画一个花的平面图,再动动你灵巧的双手把它剪下来,千万不要让剪刀“咬”到你的小手哟,伸伸你细细长长的手指把花瓣合拢起来,让他形成一个小花苞。

        接着,端来一盆盛满清水的器皿,把这个小花苞小心翼翼地放入水中,让它轻轻地浮在水面上,这时候,你就得屏住呼吸,大气也不敢出,眼睛直勾勾地盯住,一点儿也不敢动,因为最……(这里省略了1999个最)美丽的时刻马上到来!

        最后,小花苞像一个刚刚醒来的婴儿慢慢地,慢慢地伸了一个懒腰,渐渐地,渐渐地全部的花瓣都舒展开来,像一朵艳丽的睡莲。

        此时此刻,你一定会心潮澎湃,一定会像我一样惊呼起来:“哇哇哇,太神奇!”

        让我来告诉你,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纸张的纤维被弯折后,因为纸吸附水,促使纤维回复原状,被折弯的纸花就呈现打开的现象,看起来就“盛开”了。

                                        2020年5月7日


          第十五篇难忘的特写镜头:游园见闻


        五一假日,我和我的朋友们相约在“三仁公园”游玩。

        刚走进公园大门,习习凉风迎面吹来,耳边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有的鸟儿隐隐约约停息在茂盛的树叶间。有只鸽子竟然不惧怕我们,我凑近一看,想探个究竟,我想:它的警惕性是不是太低了?就在我想的那一刹那间,他一下子张开那灰色的翅膀,“噌”地飞了出去,原来是小宇正高举着一块面包在晃悠,鸽子发现了它的“猎物”,它围着小宇徘徊,小宇怕鸽子啄他,把面包随手扔进草丛里,就跑开了。

        之后,不知怎么的,小宇和宸宸都追着我和月月,像要抓住我们似的。就在这时,小宇灵机一动,耍起了小聪明,我和月月随机应变更换了路线,宸宸紧随其后,我们溜进了一个小凉亭。

        唉,真是无巧不成书!亭子里,四位妈妈正挤在一团正聊得起劲呢。转眼一看,一位着深色长裙,涂抹着淡妆的奶奶,身形雅致,仪态彬彬,一手里举着话筒正唱着高亢而悠扬的歌曲。我们移步到跟前,想近距离查看一番,却被奶奶应邀唱一曲,我们都摇头摆手,连说“No” ,四散开来。

        也许是歌声的缘由,凉亭里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那位雅致的奶奶播放了舞曲,一时间,动感的节拍,轻盈的舞步,自如的转身,柔活的腰肢,灿烂的笑容,舞动的乐趣尽在其中,我们也如痴如醉。

        忽然,我们想起了“失踪”的小宇,就跑出亭子,找寻我们的伙伴去了,谁知小宇竟藏在那边树林里“守株待兔”,把我们“一网打尽”。

        游戏结束,我们一起绕着小湖跑了一圈,湖里的小睡莲纯洁无瑕,湖边的人们有的在钓鱼,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说笑。

        直到妈妈们多次催促我们,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分开了,还约定了下次游玩的时间。

                                      2020年5月10日


        第十六篇一本有魔法的书:麦克的魔法书


        一只老鼠——麦克在一个间废弃的房子里想安个家,在刨土的过程中,他的脚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他拿出来一看,哇,是一个亮光四射,小巧玲珑的书!麦克心想,这个正好做个家呀,麦克刚打开书,书就把他吸了进去。

        “啊!”随着麦克的一声尖叫,他来到了一个糕点的世界,这时他耳边响起了一个细细柔柔的声音:“你好,麦克,我是你挖出的那本书。”麦直惊讶地望着他说:“哇,太神奇了吧?”

        突然,他的眼睛被一个紫色的糕点上有好多的奶酪给勾住了,正要跑过去,小精灵说:“不能过去!”唉,为时已晚,麦克已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他身体在不断膨胀,还渐渐变长,分成了好多节,长出了上千脚,变成了巨型千足虫。

        麦克慢腾腾地说:“小精灵,请你帮帮我吧!”小精灵气愤地“都怪你太馋,走吧!”,一下子,麦克到了一个奶酪王国,这次他长了记性,不乱吃东西了,他们在固体奶酪上滑行,在奶酷池中游泳,最后到了一个奶酪森林,在那里试吃了很多奶酪果子都无济于事,他们又来到了水果蔬菜、糖果世界……(作者奋笔中……)

        请大家猜一猜,老鼠麦克怎么就恢复了原形?老妈猜测,需吞书方可见效;老爸判断,老鼠爱大米,大米肯定行……

        他们到了牛奶王国,麦克泡了个牛奶浴,结成茧子,破茧而出,脱胎换骨,恢复了老鼠原形。

                                          2020年5月14日

                   

                第十七篇:想起这件事就高兴


        想起昨晚我和宸宸水系公园游玩后作诗总结游玩的情景时,我就感到很高兴。

        “绿树成荫如彩画。”宸宸脱口而出。

          我想:绿对红,如对似,他说了树,我得对花,突然想到了“红花玛瑙似珠芽”,话音一落,我赶紧交代妈妈帮我们记下来。

        宸宸正要接第三句,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一个地方,脑子在飞速地运转。宸宸妈妈点拔:“游记要从景,人,情,奇入手。”我们恍然大悟,嘴里念念有词。

        我想了一句:人山人海如鱼虾。宸宸修改:“鱼虾不如鱼群好。”我非常认同。第四句我对道:“嬉戏玩耍乐开花。”

        宸宸妈妈和妈妈都说写诗要讲究韵律,还得多次修改才能写出好诗。在我们回家的路上,宸宸想出了第三句:湖光粼粼如铜镜。

        我争辩:“那水浑浊不清,哪有波光粼粼的样子?”

        他答道:“我这是夸张的手法,你没有看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还有刘禹锡的《望洞庭》: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这里的水面无风,很平静,像铜镜一般。”

      我还说:“人家写的有依据,水清,瀑布大,而这里的水不清,用铜镜不合适。”我们俩他一句我一句争论不休,两位妈妈相视一笑,觉得我们就像古人在论诗一样有趣。

        宸宸妈妈给我俩解围:“你们可以写写幽静,弯弯曲曲的小路,环境幽雅,如曲径通幽。”

      我灵机一动:“曲径通幽非仙境如何?还是似仙境呢?

        妈妈说:“该写写你们两个人了。”

        我们不再争辩,站在了同一立场,一起讨论道:我们是两个人,也是儿童,还在玩耍,是不是两童嬉戏好开心呀?

      宸宸稍作思考,提议:“两童嬉戏乐开花,这样才押韵。”

        一首诗就在我们争辩,嬉闹,讨论中吟诵出来:

                                游水系公园

                                    作者武雨桐    申宸哲

                          绿树成荫如彩画,

                          红花玛瑙似珠芽。

                          曲径通幽非仙境,

                          两童嬉戏乐开花。

        一想起我们作诗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无法压制从内心到外表的高兴,也无法言表高兴的感觉。

                                      2020年5月17日


       

        第十八篇一个特别的人:小小“史学家”


        你们知道吗?这个小 “史学家”就是——申宸哲!

        你们可不要觉得史学家就是废寝忘食,消瘦不成样子——皮包骨头。这位史学家就是一个例子,长得胖嘟嘟的,语速中等,遇到激动时就说得很快,听得我云里雾里。

      为了更真实地写好这篇习作,我通过手机问答的方式了解了他痴迷历史的来龙去脉,请听我一一道来:

        他喜欢看历史书,有《明朝那些事儿》,《中华中华上下五千年》,《世界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尤其是《明朝那些事儿》是他的最爱。

        当他“研究”历史事实时,或眉头紧锁在沉思,或者嘴角轻扬在微笑,或动笔疾书写感受,或看到紧张激烈的场面会蹦起来……

        他对明孝宗朱祐樘的见解独特,认为他没有朱元璋心狠手辣,只知报恩;他比朱棣更自信,不用暴力维护权威;他比朱瞻基更明智,不用权谋,用仁厚征服人心,在他的统治下,大明王朝迎来了一个辉煌繁荣的盛世。

        当他看到“嘉者,家也,靖者,净也,嘉靖,家家净也,意思是在他的英明领导下,老百姓都成了穷光蛋。他就会想到嘉靖做的事情,就会哈哈大笑,替那位皇帝感到羞耻!

        别看他现在只是个业余的小小“史学家”,我相信他长大后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史学家。

                                      2020年5月20日


        第十九篇我变成了什么:小小侦探梦


        “叮零零”电话铃响了,我急忙去接电话,说:“这里是侦探所。”电话那头传来王阿姨的声音:“武侦探,快来帮帮我!我的珍珠项链不见了。”说完我就挂断电话,赶往王阿姨家。

        刚到,就见王阿姨焦急地在屋子里转来转去,弄得我头晕目眩。我就安慰王阿姨说:“王阿姨,别担心,有我在。”王阿姨这才停了下来,我问:“你能不能把事件的详情的说一遍?”王阿姨应了我一声说:“是这样的:我昨晚把找的珍珠项链放在了那边的梳妆台上,今天就不见了。”

        说完,我的目光集中在了那个梳妆台上,在梳妆台上,隐约有些冰激凌的味道和残渍。就问:“这里怎么有冰淇淋的痕迹?“因为,”王阿姨回答道:“是我吃的冰激凌滴在了上面。”

        我看见了从梳妆台上留下的脚印,就循着脚印的踪迹,脚印到了冰箱那lv就没了,我叫人把冰箱抬了开来,冰箱后面真的有一个老鼠洞,洞外露出了一截金链子,王阿姨高兴得笑了。

        就在这时,妈妈大喊道:“武雨桐起床啦!”,唉!只是做了一个侦探梦呀!!!(此处省略一万个感叹号)

                                        2020年5月23日


                    第二十篇片段:四季的雨


        春天,雨淅淅淅沥沥地下着,落在我的脸庞,像母亲抚摸一样柔和。

        夏天,雨哗啦哗啦地下着。下得很大很大,像在嚎啕大哭的婴儿,不过,他“大哭”一会儿就停了。

        秋天,雨缠绵不断地下着。像撒娇的孩子嚷嚷着要吃买糖吃。

      冬天,冻雨噼里啪啦的下着。像刀从我脸上划过,生疼。

                                        2020年5月27日


                第二十一篇片段:学习场所


        抗疫期间,我妈妈的办公室就是我的教室,我和妈妈桌对桌,妈妈工作我学习。

        每天签到的办公室是最热闹的地方,有的人要摘掉眼睛凑近刷脸机,有的人长得很高,需要弯下腰贴紧刷脸机,有的人长得不是很高,可笔直地站着……排着队刷脸的人很多,趁这个时候,大家聊天、说笑,一会儿各自都散了,进入了工作状态。

        进进出出妈妈办公室的人一个接一个,一位大姐姐穿着一身清新的服装,向妈妈询问档案的事情。一位眼神坚定的校长,妈妈碍于有我在,就把他请到了对面的办公室里谈我不懂的事儿。一位妈妈的同事和妈妈一起交流工作上的事情……每天我都是五官齐动抗干扰。

                                      2020年5月29日

            第二十二篇想象作文:假如飞向太空


        三年后的一天,我和王煜璇机缘巧合随宇航员一起乘坐“宇宙号”飞船飞向太空,去探索太空的奥秘。

        我们到达空间站后,王煜璇喝水时发现水飘到空中,根本无法喝到嘴里,手一动就溅到周围的墙上,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轻声给她说:“你得用一个专门的水袋并放上吸管,吸着喝水才行,因为在太空中所有的东西都失去了重量,不过,洗脸就很容易了,只要用湿毛巾擦擦就可以了。”王煜璇想要在空间站到处转转,她一不小心就悬浮在了空中。我连忙把他拉下来,给她穿上了鞋底带有特制材料的鞋子,她才能行走自如。

        我们还一起穿着太空服,到太空中漫步,我们看到了许多奇观,如暗物质,那可是我们人类现在科技无法解秘的东西,据说可以影响我们地球的环境。还有大大小小的碎片,就是我们所说的陨石,它会撞击行星,形成坑洼。我们还看到了我们的地球,可却是灰蒙蒙的一片,只有少部分的绿色,小范围的蓝色,那是因为我们人类污染的结果,连地球也都变色了。还有太空中的植物和地球上长的一点都不一样,个头大,颜色鲜。

        太空之旅结束了,王煜璇在《太空日报》发表了我们那天的经历,并把我们采集的标本送到了天文馆,为我们天文研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2020年5月31日

        第二十三篇片段练习:奇妙的石头

      你可知道这些石头的奇妙之处吗?待我们一起来看看四大名著中的神奇石头。

        《红楼梦》写的是女娲在补天的时候丢下了一块顽石。它被弃在大荒山无稽崖青埂峰下,谁知道呢?这石头竟有了灵性,他向我们一样有思想会说话,他求一僧一道把它带入红尘,这块石头变成一个像扇坠大小、鲜明莹洁的美玉,含到了贾宝玉的口中,经历了一番风云,度过了别样人生。

        《西游记》写的是东胜神洲傲来国有一座名山,唤为花果山,这个花果山的山顶上呀,有一块仙石,他经历了天真地秀,日月精华,最后变成了一个卵石,圆球样大小,这个石头崩裂了,变成了一个石猴,五官具备,四肢俱全,他是西游记中的主人公孙悟空,他上得天堂,下得了地狱,还陪唐僧一起去西天取经,最后变成了斗战胜佛。

        《三国演义》稳坐中军帐的诸葛亮在傍江的沙滩上给陆逊设置了一个乱石阵,也就是八卦阵,陆逊草率入阵,大呼中计也,最后才落荒而逃。

        《水浒传》中的石头就是张青的武器,他善于用石头打将,他的小飞石就像飞镖一样,百发百中。

                                    2020年6月3日

       

                第二十四篇:国宝大熊猫

       

        我给大家讲讲国宝大熊猫。大家是不是都想问为什么熊猫是国宝?因为熊猫是只有我们中国才有的,数量非常稀少,野生的大约有1600只。它黑白相间,长的样子憨态可爱,惹人喜欢。大熊猫还是我国和外国之间的友好大使。

        大家都会觉得大熊猫长得胖嘟嘟的,动作很缓慢,其实不是这样的,它动作灵活,一旦遇到危险,会快速地爬上大树。它的脚趾也很特别,除了五个脚趾以外,还有一个拇指,那是由一节腕骨特化形成,是用来握竹子的。大熊猫的臼齿是用来是啃馍竹子的,磨竹子的,它最爱吃冷箭竹,吃竹子时它会寻找嫩竹笋、嫩芽、嫩茎,有时也会吃竹叶或竹竿,每天要吃15至20公斤的竹子,吃这些竹子需要14个小时。哦,你想接近它,想要看它,它的鼻子很灵敏的,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气味,如果气味陌生,它就会躲得远远的,不让你靠近,所以你去看他的时候,必须得悄悄地,悄悄地不让它发现。

        它刚生下来的时候是粉红色的,身上有很稀疏的白毛。大约长18厘米,重约0.1—0.15公斤,相当于母体重量的千分之一,不易存活,它必须喝母亲的乳液才能存活,它从出生到成长为成年体型,约两年的时间,到时候他才能离开母亲,独自生活。(实在不想写字了,省略为:它生下来很弱小,长约18厘米,重约0.1至0.15公斤,不易存活,到两岁才能离开母亲独栖生活)!

        它这么稀少还不易存活,我们应该保护它,不能伤害它。

                              2020年6月4日


      第二十五篇续写故事:一枚硬币的经历


      “小明,妈妈给你一枚崭崭新的一元硬币。”小明妈妈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币——是。哦,不就是我?

        小明带着我一路蹦蹦跳跳。“哎哟!”想必你已经知道了——我掉进一个下水道中。

        “吱吱,是谁呀?敢进入我的领地!”声音在下水道中显得格外可怕,我坐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突然一个黑影从我旁边闪过,那个黑说:“我是强盗!快快交出你自己来!!!”我哪能把我自己交出去呀!我跑呀跑,终于甩掉了那黑影。

      可是一张巨大的蜘蛛网挡住了我的去路,网上爬着一只黑色的大蜘蛛,蜘蛛还以为我是他的大餐呢!把我啃了半天,我身上也没留下一点痕迹,他一气之下就把我捆得死死的,我左摇右摆好不容易挣脱了,掉在了污水中。我还把蜘蛛的网给扯破了,蜘蛛一直冲我嘶嘶地叫,我心里实在有点愧疚。

        我游啊游,终于游到了岸上,突然我看到了出口,但是如果想爬上去很难,这时候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原来是我的妹妹——五分硬币!她正在吃力地往上爬,我过去推她一把,她一骨碌就上去了,我叫道:“妹妹,把我拉上去,行吧?”

        之后,我和她就一起周游世界了。

                                  2020年6月6日

       

      第二十六篇看图习作:香蕉皮中见文明


        一个着装整齐的小男孩,背着一个黑色的小书包走过来,手里拿着一个香蕉。他边吃边走,在要扔香蕉皮时,又左顾右盼了一会儿,见无人,无垃圾桶,就满不在乎地扔了香蕉皮。心想:反正没有人看,我就扔地上吧,就快步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还没走出几步远,就只听“哎呦”一声,男孩急忙回头往后一看,只见,一个女孩四脚朝天躺在地上,灰头土脸地,还张着嘴巴,瞪着两只大大的眼睛,一脸的茫然。男孩看见“惹祸”的香蕉皮正在女孩的正下方。心想:这下可坏事了,她一定会找我算账的!一溜烟跑到一个树后面,偷偷观察着。

        那女孩一骨碌爬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感到屁股一阵火辣辣地痛,挠着头心想:这东西讨厌死了,在这里绊我!我完全可以不管它或一脚踢开;要是别人也滑倒了怎么办?我还是把它扔到垃圾桶中吧。慢慢他,她下定了决心,要把香蕉皮扔进垃圾桶,她就行动了起来。

        男孩惭愧地低下了头……

                                    2020年6月21日


        第二十七篇考试练兵:我最喜欢的人


        我喜欢她的能说会道,我喜欢她的开朗活泼,我还喜欢她的通情达理,这个人就是董书宁。

        我是在和她是在幼儿园认识的,她帮我背过“黑锅”,我和她一起同甘共苦,我和她一起冒雨玩耍……有很多很多的事。

        在一个美丽夏夜,我们一起采花编花篮,我们还用花儿草儿给娃娃做了一个漂亮的晚礼服。没想到,这是我们在幼儿园最后的见面了,因为她要去沈阳的葫芦小学去上学了,我很伤心,不过,她放假时会回来一阵子。我就可以和池一起玩了。

        她还是那个样子,圆圆的脸,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细长的眉毛,桃红色的小嘴巴。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董书宁。

                            2020年6月


      第二十八篇想象作文:假如我变成孙悟空


        我不想要孙悟空的一身金毛,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会有点难看,但我想拥有孙悟空辨善恶的火眼金睛,他七十二变的法术,他能大能小的金箍棒。

        在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清晨,我走在马路旁的小道上散着步,忽然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叔叔,我用火眼金睛一看,呀!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那个叔叔是个小偷,他身上的口袋有许多偷来的钱包,有精致的女士包、殷实的男士包、还有小巧别致的儿童包……他真是无所不偷。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good  idea,我把金箍棒变成了一个核桃大小的小抓手,我也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隐形人,飞在了小偷的上方,神不知鬼不觉地用小抓手一一抓取,把小偷衣饭里的钱包都拿了出来,同时使用瞬间转移术把钱包一下子送到了警察局旧一位警察叔叔的办公桌上,顺带放了一张便条:此乃一个小偷的脏物,我已给他,安装了GPS定位,请您追查。

      事了,我就继续去“闯荡江湖”了,降贼除盗。

                              2020年6月26日

       

            第二十九篇练兵作文:大熊猫


        你知道吗?大熊猫有很多秘密呢,让我们一来一起来看看吧!

        大態猫,因为只有中国才有,其他国家并没有;它的祖先也很奇特呢,它的祖先生活在丛林之中,以肉为主食,牙齿上还有两颗“犬牙”,这是用来啃一些素食的,也就是——竹子!是不是跟我们现在看到的可爱熊猫不同?大熊猫现在可是愿意吃冷箭竹,但他一般吃的都是竹笋,嫩嫩的竹笋,可有时也不得不吃一点竹竿;大熊猫还是我国和外国之间的友好大使呢!

        大熊猫的脚趾也很特别,他除了五个脚趾外,还有一个粗壮有力的“大拇指”,是用来握住竹子的。

        小熊猫刚出生时是粉色的,还带一点lv白色的毛发,几周后他们的“衣裳”也就是黑白相间的毛发慢慢多了起来,等到他五六岁时才可以离开母亲独自生活。

        这就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

                                  2020年6月28日



          第三十篇想家作文:小蜗牛的故事


      “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阿树阿上嫩叶刚发芽,我要背着那重重壳呀,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只小蜗牛慢吞吞地往葡萄架上爬。他累得气喘吁吁,刚要停下来歇一会儿,只见一只黄鹂飞过来,讥笑他说:“哟,小蜗牛爬上树啦,真了不起!你是不是爬了好几天呢?”小蜗牛把身体往壳里缩了缩,没说话。

        一只小蜜蜂飞来了,嘲笑他说:“哟,小蜗牛想吃葡萄了。你得好好准备,要爬好几天几夜呢!”小蜗牛没吱声,身体全缩到壳里了。

        “咚咚咚”,好像有人在敲他的壳,他伸出头来闷声闷气地说:“漂亮的仙女有什么事吗?”小姐姐回答道:“看你这么可爱,我就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吧!”说完,仙女从身后拿出一个亮闪闪的魔棒,小蜗牛一下子精神了很多:“真的吗?你们能不能让我爬行的速度变快呢?”  “可以。”小仙女回答道。说完,就用魔棒点了点小蜗牛的壳,小蜗牛动了动,一下子爬了老高,他回头想谢谢那个小仙女,可刚回头却发现小仙女不见了踪影。他嗖地两三下爬到了家,高兴极了,一夜未眠。

      第二天早晨,小蜗牛到了葡萄架下。黄鹂、蜜蜂又来了,纷纷说道:“哦,吃葡萄吗?我们把翅膀借给你?”小蜗牛爬了爬,一下子就爬上了葡萄架,黄鹂、蜜蜂惊呆了。小蜗牛说:“我有了这个技能,我一定想办法帮助大家。”

        小黄鹂和蜜蜂都低了下头。


                                  2020年7月5日


            第三十一篇考试练兵:难忘的假日


        今天是端午节,我和爸爸一起做凉粉。

        大粉面哥哥跳进水里想洗个澡,筷子叔叔把大面粉哥哥和水弟弟搅在了一起,就变成了 “面汤”。火大叔不停地开火,把“面汤”兄弟在锅大姐的肚子里翻来覆去。

        过了几个小时,“面汤”兄弟被倒到了盘姐姐的怀抱里,在里面熟睡过后,就变成Q弹的“果冻”,“果冻”宝宝变凉后,菜刀爷爷把“果冻”宝宝分成了无数个“细果冻”宝宝。

        醋、清水、黄瓜丝……好朋友都来了,给“细果冻”宝宝过生日来了。

        就这样一碗香、色、味俱全的凉粉就做好了!酸酸的、咸咸的,超级的好吃!

        你们说说,这是不是一个难忘的假日?

       

        第三十二篇期末考试:小蜗牛的故事


        在葡萄架下一个潮湿的角落里,住着一只小蜗牛。

        这天,小蜗牛在奋力地往葡萄架上爬,累得满头大汗时,正准备休息会儿,一只小鸟飞来嘲笑他:“哟,小蜗牛想吃葡萄啦,你还得好好准备爬几天几夜呀!”小蜗牛没说话,把身子往壳里缩了缩。

        一只小黄蜂采蜜刚回来,讥笑小蜗牛说:“哟,小蜗牛爬上葡萄架了,真了不起,是不是爬了几天几夜呀!”小蜗牛不理他,全把身子缩进了壳里。

        小蜗牛伤心地回了家,在梦中小蜗牛遇到了一位白胡子老爷爷,老爷爷对他说:“小蜗牛,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小蜗牛一下子精神起来说:“那可以让我变得健步如飞,身轻如燕吗?”“当然可以。”老爷爷回答道。

        第二天清晨,小蜗牛变成了见卜如飞身轻如燕。小蜗牛急忙到葡萄架下,这时侯,小鸟和黄蜂又飞来了,纷纷讥讽他说:“想吃葡萄啦,用不用我们把翅膀借给你呀?”小蜗牛不理他们,动了动就到莆大架上了,小鸟和黄蜂都目瞪口呆。小蜗牛说:“既然我有了这个技能,我一定会帮助大家的?”

        他们俩都低下了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月的一天,在东北一个小镇上,伴随着一阵微弱的哭声,一个小生命降临了,快快快,,孕妇没有呼吸了,一阵手...
    汐颜小姐姐阅读 1,676评论 1 4
  • 流人 _原叔 酒入唇 慢品 诗意伴秋风 醉境里 无你 亦无悲喜 好梦 书半...
    原叔阅读 170评论 0 3
  • 有一只小猫走在路上时捡到了一个灯,摸了一下里面竟然出来了一个神。 “小猫咪,你有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实现。”神满眼放...
    今天有怪兽呀阅读 461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