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有多爽


过年回家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怎么没带个女朋友回来?

当时给我问的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晚上躺在床上想了想,这要是到了领女朋友回家过年的程度,大概过年会被女朋友领到女方家里吧,再陪她父母喝上两杯,被亲戚朋友围观一圈,等来年开春,父母见上一面,领证就结婚了。

想想就觉得恐怖。

我不恐婚,但我真的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在很多事情解决的方面,都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那和成熟的人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把这个问题也同样问给了几个朋友。


朋友A

应该是一种被呵护,被惯着的感觉。

Kate姐是我朋友圈中为数不多的女汉子。她是一个外企公司的高层,平时做事雷厉风行,走路都带风,下属没人不服,我一直都认为她强硬的外表下也是一颗女汉子的心。

但年前聚会,Kate姐突然说有事儿要提前走。

我们不舍却好奇着,她从来不会在我们聚会没结束的时候就提前走的,刚觉得事情不对就一窝蜂的趴在窗户边往下看着,正好看到一位男士下车,亲昵的抱着Kate姐,还捏了一下她的鼻子。我们竟然看到她从来没有过的娇羞的表情。

哇哦,女汉子终于变成有男友宠爱的小女人了。

一个男人如果对你动心了,他会把你当成小女孩来疼爱,让你感受到被关怀,被呵护的感觉,但如果只能让男人硬起来,这便不是爱,而是单纯的生理需求。

很多人都说,被宠成女儿,就是你在闹他在笑啊。

是啊,在他眼里,你就是个小女孩,你不需要长大,他更不会让你成为什么女汉子。

他会细心呵护你,关心你是不是又长了一丝皱纹怕你不开心买来一堆化妆品哄你,关心你是不是下雨忘记带伞,焦急的举着伞在楼下等你下班...

网络上有句话说:

聪明的男人会把他的女人宠得无法无天,让别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二逼男人会用他的臭脾气把他的女人变得见到任何一个献殷勤的男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朋友B

省心。

小懒妹儿,我们之所以给她取了这么一个名字,除了她自己又笨又懒之外,还神经大条丢三落四。

有次领导也不知怎么想的,大概是为了锻炼她,叫她一个人去外地出差,还要见客户。

懒妹儿竟然在路上睡过站了,下车之后都懵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大概是她当时的内心的呐喊吧。

她男朋友就像天使姐姐降临一般给她打来电话询问着她的状况,这要是别人早就开骂了,你是不是猪啊,坐个车都能坐过站balabala...

而男朋友却耐心的询问着当时周围的状况,一步一步引导着往回坐车,一路导航着告诉她怎么走,两个多小时没挂电话,直到她安全的到达之前给她定好的酒店。

电话刚好要没电想挂电话,她男朋友说充电宝放在了箱子里右下角的袋子里,充电器放在你包里最外层的拉链里。

原来,男朋友知道她可能会丢三落四忘东忘西,早就帮她打理好了这一切。

一个成熟的爱人,就是那个让你安心的人,在你不知所措,一头雾水的问“我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可以让你不用动脑筋,他说他来解决,有办法的,你别急。


只有成熟的人,才会懂得如果去经营你们的关系。他才能看穿你的软肋,做你最合身的铠甲。

只有成熟的人,才知道怎么正确地去爱你,比那些只是单纯的说爱你,要可贵得多。

但也请记住一点,你是要慢慢长大的,他的成熟虽然会包容你的一切,但你一定要飞快的去成长,才不会让彼此之间的距离不会越拉越大。

只有变成更好的自己,才能跟成熟的爱人长长久久。


每一个人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看到的几乎都是优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慢慢发现对方身上其实也有很多不足之处。而在恋爱中最让人头疼的无非是对方的不成熟。

都说,男人不会长大,只会变老。

年少恋爱时,你们天天腻在一起,荷尔蒙爆棚让你觉得他的一切帅呆了。他希望你和他一起奋斗,一起白手起家。

你觉得,这种是最甜蜜的爱情,他对两个人的未来有规划,这就是成熟的男人。

而实际在相爱的过程中,在他成熟之前,你得给他当保姆,保障他的生活后勤;你得是他妈,包容他的坏情绪,理解他一些不靠谱的想法。

这个不成熟的男人,惯用“花言巧语”要求你快速成熟和成长。

有人说:跟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就像养了一个儿子,你在教会了他如何去爱一个人,而他,却在给你制造一个儿媳妇的惊喜。

最后,不成熟的人,长大了。

成熟的人却早已身心疲惫。


真正的爱情不就是想终其一生遇到一个人,当你想念的时候,可以随时打扰,当你不堪的时候,可以放下防备。

他可以在大雨里陪你狂奔做尽浪漫的事,也可以在无所事事的午后一起沉默着虚度时光。

他等你在其他人面前经历完风雨,让你安心的在他怀里做回孩子。

所以呢,你以后一定会找一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你闹脾气的时候他不会声嘶力竭跟你吵架,只会慢慢地说话跟你解释等你冷静,遇到问题和困难不会逃避。

他沉稳丰富有力量,拉着你的手从不主动松开,

他懂你的欲言又止,知道你想要的安稳,

看穿你的软弱,让你在他那里当女孩,

看透你歇斯底里让他滚的背后,是想要一个拥抱。

他读懂你用力推开他时,其实是想让他留下来,他不会用跟其他女生暧昧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有魅力。

他知道爱一个人

从一而终才是最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胡杏儿结婚的时候说过: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的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
    夏汐baby阅读 909评论 3 19
  • 哈喽 大家好 我是 嘿白灰 (Q1...
    嘿百灰eve阅读 406评论 0 0
  • 首先解释一下手帐概念,所谓手帐是指用于生活记事,日程规划,手绘,贴纸及胶带拼贴的本子。也指在记事本子上用文字和拼贴...
    娇之语阅读 1,100评论 0 3
  • 黑色的头发未必是肮脏白色的牙齿未必是纯洁近视的眼睛未必是谎言赤裸的肉体未必是真相 今夜,我不谈论黑白对错今夜,我不...
    河岛阅读 192评论 1 3
  • 等待的心情,时间越久心越慌,不知前路是何,也无退路可去,所以蒙着眼前行就好了。所有的等待,希望换来的是美好,就像收...
    Zoecccc阅读 1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