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英语单词背诵Unit05

这里的单词只是我个人的一些联想记忆,如果大家有什么更好的记忆方式,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感谢。或者有什么觉得特别难记忆的单词和语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讨论记忆。

Unit 05

  • miss
     释义:n.小姐 v.错过;思念;忽略

  • mission
     拆分:miss(小姐)+ion(栗子)
     联想:小姐的使命任务是做出好吃的栗子
     释义:n.使命,任务

  • admission
     拆分:ad(李小龙)+mission(任务)
     联想:李小龙因为任务被准许进入
     释义:n.准许进入

  • commission
     拆分:com(过来)+mission(任务)
     联想:委员会过来委派任务
    释义:n.委员会,任命 v.委派

  • missile
     拆分:miss(错过)+ile(挨了)
     联想:错过警报挨了一发导弹
     释义:n.导弹

  • satellite
     拆分:sate(沙特)+ll(11)+ite(挨特)
     联想:沙特的11个卫星挨得特别近
     释义:n.卫星

  • transmission
     拆分:trans(天然水)+mission(任务)
     联想:任务放在天然水中传送过去
     释义:n.传送,传播

  • bit
     释义:n.一点

  • bite
     拆分:bit(一点)+e(鹅)
     联想:咬了一点 鹅肉
     释义:v.咬,叮 n.一点儿食物

  • bitter
     拆分:bit(一点)+ter(天鹅肉)
     联想:寒冷的时候咬一点天鹅肉,痛苦的
     释义:a.寒冷的,痛苦的

  • exhibit
     拆分:ex(一休)+hi(嗨)+bit(一点)
     联想:一休在展览上表现嗨了一点
     释义:v.展览

  • exhibition
     释义:n.展览会

  • inhabitant
     拆分:in(鹦鹉)+habit(习惯)+ant(蚂蚁)
     联想:鹦鹉习惯跟蚂蚁居住,称为相邻的居民
     释义:n.居民 neighbour, neighbourhood

  • member
     拆分:mem(men男人)+ber(鸟)
     联想:男人是养鸟协会的成员
     释义:n.成员

  • remember
     释义:v.记得

  • government
     释义:n.政府

  • sequence
     拆分:sequ(舍去)+ence(恩赐)
     联想:舍去一系列的恩赐
     拆分:se(赦免)+qu(去)+ence(恩赐)
     联想:按顺序一系列的人赦免出去作为恩赐
     联想:违反了顺序,舍去了一系列恩赐
     释义:n.顺序,一系列

  • consequence
     拆分:con(从)+sequence(一系列)
     联想:从一系列事情发生后得到的结果
     释义:n.结果

  • character
     拆分:cha(查)+ract(燃烧磁铁)+er(儿子)
     联想:查燃烧磁铁的儿子的人物性格
     释义:n.人物,性格

  • bargain
     拆分:bar(木板)+gain(收益)
     联想:在木板上的交易获得收益
     释义:n.交易

  • transaction, negotiate

  • drill
     拆分:dr(敌人)+ill(生病)
     联想:用钻孔机钻孔让敌人生病
     释义:n.钻孔机 n.钻孔

  • drain
     拆分:d(行李箱)+rain(雨)
     联想:用行李箱将雨水排出,使流干到排水沟、下水道中
     释义:v.排出,流干 n.排水沟,下水道

  • mode
     拼音:摸的
     联想:摸的方式,摸的模式
     释义:n.方式,模式

  • moderate
     拆分:mode(模式)+rate(速率)
     联想:这个模式的速率比较慢,温和的,适度的
     释义:a.温和的,适度的 v.节制,减轻

  • model
     释义:n.模型,模特

  • modest
     拆分:mo(mou谋)+de(得)+st(石头)
     联想:谋划得到了那块石头,但是还是很谦虚
     释义:a.谦虚的

  • child
     拆分:chi(吃)+ld(楼道)
     联想:吃楼道里的小孩
     释义:n.小孩

  • childhood, offspring, kid, kit, kitchen

  • lure
     拆分:lu(鹿)+re(加热)
     联想:鹿加热之后就是诱饵,可以用来引诱别人
     释义:n.诱饵,诱惑力 v.引诱

  • temptation

  • fun, funny

  • fund
     对比:fundamental a.基础的 fund 基金;存款
     释义:n.基金;存款

  • funeral
     拆分:fun(有趣的)+e(鹅)+ral(锣)
     联想:有趣的鹅在葬礼敲锣
     释义:n.葬礼,丧礼

  • encounter
     拆分:en(萤火虫)+counter(柜台)
     联想:萤火虫在柜台遭遇邂逅的女生
     释义:v.遭遇,邂逅

  • lion
     拆分:l(1个)+ion(栗子)
     联想:一只狮子只需要吃一个栗子
     释义:n.狮子

  • million 百万

  • billion 十亿

  • organ
     拆分:or(蜗牛)+gan(干)
     联想:机构里面负责演奏perform管风琴的蜗牛的器官干了
     释义:n.机构;管风琴;器官

  • organic
     释义:a.器官的; 有机的

  • inorganic
     释义:a.无机的

  • organism
     释义:n.有机体

  • organize
     拆分:organ(机构)+ize
     联想:机构组织
     释义:v.组织,筹备

  • organization
     释义:n.组织,机构

  • agent
     拼音:阿根廷
     联想:阿根廷球队的代理
     释义:v.代理

  • agency
     释义:n.代理,中介

单词的排序来源下面的单词书,我觉得比较简单的词汇就没有放上来。


恋练有词-四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