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天的时间里,来了5次成都。那么多的第一次回忆,这位北方妹子也许以后不会再来……

冥冥之中好像和成都有那么多不解的缘分,成都承载了我太多的经历和记忆。489天的时间里,来了5次成都。这次再来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一走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再来。


与成都的第一次——人生中第一场马拉松始于成都双遗马拉松-2016年3月24日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场马拉松吗?当时也不知道什么理由驱动我报了成都双遗马拉松,只身从北京来到了成都。


人生中第一个马拉松奖牌

习惯一个人的旅行就是住青旅--成都金陵路4号国际青年旅社。3天,自己溜达着去了所谓的著名景点:杜甫草堂,武侯祠,宽窄巷子,锦里,熊猫基地,熊猫邮局。现在已经忘了当时的心境,只是还留着那封我寄给他的熊猫明信片写着“等你结婚”的话语,分手时被他又送还给我的明信片。

27号的马拉松,在26日晚成功和一个姐姐会面一起住。记忆犹新我们排队吃气锅鱼,吃到了晚上10点多。晚上睡觉都已经快2点,结果5点就醒来,被告知开始吃东西。这是我第一懵懂的马拉松,也许是因为兴奋,第一次也跑的不错201.景点设计不错,穿过都江堰,还记得起当地人的热情。


第一次跑马装备



体力充沛的我们转战一家别墅房间。一切安顿好竟然夏雨去爬了青城山。坐车1个多小时。不愧天下青城幽,真的是很美丽。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大胆,跑完马又去爬山,所以那天我微信步数破天荒突破了6万步。


青城天下幽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成都之路,那么多的回忆。

值得纪念的马拉松。


年轻时的我




与成都的第二次——第一次开车走川藏线去稻城亚丁,从成都出发,2016年9月29日

之前中秋国庆计划好的日本出行计划由于他的工作原因泡汤。也许是心里有愧疚,突然告诉我要开车去稻城亚丁。当时在广州出差,什么装备都没有。直接从广州飞回来。

他们从石家庄开车来到了成都。我们一行4人,还是分开住的青旅。

第二天直接去迪卡侬买了去稻城所需的衣服鞋子等必需品,准备好药品,吃的,就这样上路了。


笃定一直走



第一次开川藏线,夜晚着急赶路。所有的美景还是值得的。但是由于太疲惫,又太赶,大家都高反。在山上手机没有信号,我和他走失。后来他又不顾一切到处找我,最终遇见。当时我已经吐的不行了,而他也在发烧,我们的氧气瓶也用完了。在生命面前,也许真正的感情会让人更能感受到,所以到现在,至少我还是心存感激的。


走过的路


那摸微笑



与成都的第三次——再次回到成都,和他吃了最后一顿饭,在回去之后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2016年10月6日

匆忙赶夜路从稻城亚丁又回了成都,凌晨1点多到,打了无数的酒店、旅社电话都已房满。打了N多的洗浴按摩中心电话,终于有一个可以接待4个人,过去已经快5点了。就这样凑合住了一个晚上。这是第一次在按摩中心睡觉。

路上的一些问题导致最后感情崩盘,也是从成都回来之后结束了7年的感情。10.8再见。


成为回忆


与成都的第四次——第一次去成都的九眼桥酒吧2017年3月24日

冥冥中注定整整一年的时间,又回到这里。这次好像仅仅是路过。从重庆做高铁过来,带同事们在宽窄巷子转转,吃吃串串。晚上住在了九眼桥酒吧旁边。出来喝喝酒,2点回去。第二天早晨匆匆离开。

有太多回忆在,自己的,他人的,不想多想。


成都


与成都的第五次——早晨起床绕着四川大学跑了个半马,第一次撒欢只穿运动内衣狂奔2017年7月28日

一年多经历了太多的变化,除了感情还有工作。入职新公司一周时间。第一次玩真人CS也是在成都。


第一次CS卧底组



趁着早晨早起,跑过成都的街头,给自己定下了跑21公里的目标。清晨的成都天亮的很晚,6点多外面还是黑的,太阳没有出生。就这样出发,经过太古里,跑过九眼桥酒吧街,你会发现清晨的它们与平日里的喧闹宛若两个不同性格的孩子。此刻,她们静静地呆在那里好像在聆听我的故事。又仿佛一位老者,眯着眼睛听成都的故事。

在操场上没走太多人,可能恰逢放假吧。遇到几个跑步高手都是默默超过了我。有几个老爷子在准备踢足球,这精神头值得我学习。跑了11公里以后感觉太热。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城市,没有人认识我,为什呢不能大胆去跑?所以脱掉T恤,穿着运动内衣肆无忌惮得在早晨得阳光下奔跑。刚脱掉的那一公里像是上了弦的弓,一下子配速就提了上来447。 听着音乐撒欢,这种感觉很爽。跑到16公里,穿上衣服离开。

以半马纪念第5次来成都。也许以后不会再来……


用跑步迎接成都的日出


放肆在操场跑步


半马的纪念



也许是前一天晚上吃的太High,将近30人吃串串,我是吃到最后的一个,这战斗力无穷了。晚上九眼桥酒吧,玩骰子一直没怎么输,到10点多就自己悄悄溜达出回来了。可是这一早晨的晨跑还是让我感觉很吃力,每过一个厕所就要跑进去,应该至少去了6趟吧。好吧,又是一段回忆。

周六,计划自己去爬峨眉山,恰逢旺季又恰逢下雨,本来2个小时得车程将近开了4小时。打雷,索道不恺。冒着小雨一个人爬了峨眉。一路上想法颇多,一一记录了下来。


雨过天晴得刹那


普贤菩萨





489天,5次成都。在记忆里留下来。也许不是特别的缘分也不会让我一个北方妞自顾自得来到这里,也许是成都的魅力,也许是自己的执念。也许以后不会再来……

谢谢遇到的所有人,祝福所有遇到的人。


方所


那抹夕阳


保持微笑 一路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