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这个杀手有点蠢 第十三章 庆荷的呢喃

十三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凉,风轻。

恭琳亲王斜倚在榻上,闭眼假寐。

墨严进了房,单膝跪地,欲言又止。

而亲王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轻敲着食指。

墨严换了几口气,才终于开口:“墨严失职,求王爷责罚。”

亲王懒懒地瞥了他一眼:“哪件?”

墨严低着头:“属下派人跟踪东昭,手下人发现东昭会武功,跟到闹市,就跟丢了,等循着王府的银子去找,才知道人出了城……属下一直跟着卖糖人的,并未发现异常。”

“跟丢了?”声音清冷。

“求王爷惩罚!”墨严把头埋得更低。

“她的武功可比得上影卫中任何一个,让你们跟丢了?”

墨严面红耳赤,跪伏在地,额头紧贴着冰冷的地板:“是墨严疏忽,已派追云、追风去追了。”

恭琳亲王闭上眼,又敲起食指:“老五那边如何?”

“恭宁王进了宫后就直接见了圣上,半个时辰后,龙颜大悦,已经拟旨要让颜妃回宫,选了北城的一座府邸为宁王府。今晚恭宁王留宿宫中。”

恭琳亲王敲着的食指未停,目光深沉,思考着呢喃:“颜妃……”

墨严仍跪伏在地,知道王爷在思考,大气都不敢出。

等冰冷的地板都被他的体温捂暖了,恭琳亲王让他退下领三十棍,墨严才如释重负。

书房只余恭琳亲王一人。

将手探入衣襟,摊开手掌是三颗带着身体余温的青梅。

青翠欲滴,又挂着一层浅浅的茸毛。

恭琳亲王微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目光柔和,眉头却是微微蹙着。

饱满的梅形让他想起东未的脸颊,青翠欲滴的果色和梅子的香气,让他脑海不断浮现东未掩盖不住的朝气蓬勃。

“王爷。”门外突然响起庆荷姑姑的声音。

恭琳亲王闻声,收敛神色,收起梅子,坐得端端正正,又整整衣服,才回应道:“进来。”

庆荷姑姑推门进来,先福礼,然后说道:“娘娘来话了。”

恭琳亲王点头。意料之中。

“宫外的事我会打理。明天我会进宫。”

如此,庆荷姑姑也不再废话,只犹豫着问题外话:“那个姑娘……”

“姑姑不必多虑。”

“王爷,你也老大不小,是该有个体己人,但来历不明的人……”不该用心不该招惹。

“姑姑,我自有分寸。”言语是不耐不想多听,面色却是平静。恭琳亲王习以为常。

话已至此,再多无用,庆荷姑姑告退,出了门,将恭琳亲王的话传给传信人,带人从偏门出府,那人将要出府时,庆荷姑姑却又唤住了他,欲言又止,这个传信的太监疑惑不解,庆荷姑姑犹豫再三,微微叹气,抬手让他走了,她抬头看着皎皎明月,呢喃道:“王爷啊……”

另一边,东未见了仇人,心中思绪起伏,汹涌澎湃。

想报仇,又怕报不了死在这,那时阿晋怎么办?

不报又吞不下噎在喉口的这口气。

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仇人逍遥快活,看着仇人浴着自己族人的鲜血、踏着自己族人的白骨谈笑风生?

东未扶着的树干的手不自觉地用力,五个插入树干中,鲜血淋漓。

“谁?!”

被发现了?

这一声呼喝让东未回过了神。

以自己的功夫对付这些人,无疑羊入虎口。而现在最重要的是,见阿晋。最好和阿晋一起摆脱雪影宫。不能死在这儿啊,不能死在这。

而察觉不对劲的几个人已经起身开始排查四周的环境了。

怎么办?

“这!追!”排查对面的树丛的几人突然大喊,所有人闻声全往那边追去。

东未松了一口气,才发现已出了一身冷汗。不得再犹豫,趁着混乱,东未往原来方向继续逃遁。


全文:这个杀手有点蠢 目录

上一章:第十二章 五王爷与少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