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日记星球的五大收获

点击上面“卖油郎小磨芝麻油”可以关注,第一时间查看我的原创文章!也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号:taochunling88。


我是日记星球96号星宝宝陶春玲,正在参加孙老师的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的写作训练,这是我的第37篇原创日记,相信日积月累,水滴石穿的力量。

去年年底偶然看到朋友圈发的日记星球的课程,当时跟朋友报了两节单课,听完两节课后,很受震撼,当时就想加入这个日记星球,一番沟通之后,我也成了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的一员。

我曾经是个很内向的人,甚至还很自卑。不敢让别人来了解我。今年过完年,先生让我在网络上销售自己家产的卖油郎小磨芝麻油。而我是那么内向的一个人,都不敢表现自己 ,又如何让别人来了解我?了解我的产品呢?

21天学习结束后,我实现了自己的蜕变。

这21天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很多,下面我从五个方面来说下我的收获。

第一个收获是:我重新找回了自信。之前我都不敢在朋友圈晒自己的照片,也不敢晒自己的生活。认识我的人应该还记得,几年前我的头像用的还是别人的头像。但如今我是怎么都不会用别人头像的。

如今的我敢晒自己的照片,自己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我的每一点改变、每一点想法、每一点感悟都敢写在我的文章里,让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或者给我发表评论。

我们都喜欢追逐光茫,向光而行。

一个失去自我,找不到方向的人是很悲哀的。找回了自信,人生才能放出光茫,照亮别人。

我的第二个收获是:养成了一个好习惯。21天的坚持足以让一个人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我们都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养成好习惯,那就必须自己先养成好习惯。去影响孩子,做孩子的楷模。我庆幸自己步入中年之际,能养成这个好习惯,虽然有点晚,但依然高兴。现在我的儿子也每天写一篇日记,

他现在才9岁,如果他能坚持十年、二十年、或许更久。那就为他日后储存了一笔丰厚的财富。这个财富是谁都拿不走的。小牛妈妈每天坚持写一篇文章,写了三年,创立了自己的小牛妈妈英语品牌、日记星球品牌。地坪皇后李欣颖每天坚持写一篇文章,也写了三年,她的地坪工程做到全国各地,现在年营业额已经过千万,今年向亿突破。

这个好习惯真是价值连城。

我的第三个收获是:知道如何给自己定位,给自己的产品定位。正所谓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定位很重要。定位可以指导我们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和需要做的工作程序,所以定位是带有指导性的作用。这些收获是我从前从未想过的事情,接下来我只需要朝着定好的方向前进既可。

我的第四个收获是:认识了五湖四海高能量的朋友。在这里大家互样鼓励、互相监督、互相给对方提建议。在这个大家庭里,你不会觉得自己是孤单的,有这么多高能量的朋友一起同行,你想不努力都难。圈子很重要,什么样的圈子决定你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的第五个收获是:每天写一篇文章。持续不断地输出小磨芝麻油领域的专业知识,把自己打造成小磨芝麻油领域的专家。从而让别人每天通过看我的文章,了解我,相信我;了解我的产品。促成成交。

21天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进来你才会发现,才能领悟到。收获到的东西远比我说的要多得多。

昨天是我们星宝宝们在深圳线下举行的聚会。我因为家里有事走不开,所以未能参加。有点小遗憾。


但不管相隔多远,咱们的心都是热的。21天同行,一辈子同行。我给星宝宝人手一份自己家的小磨芝麻油。


针对我的产品,老师还给了我不少建议。例如说把500ML的分成小瓶包装,大瓶的一下吃不完,打开时间长了不利于保存。分成小瓶包装就能解决这些问题。还建议我做香油菜谱的电子书,扫码就送电子书,把产品打造成:“为朋友加油的理念“。而且可以做成礼品包装。这些建议都给了我很多启发,使我能更加明确未来要走的方向。

进来不光是可以学习到知识,还能结交到来自五湖四海高能量的朋友。还有一个好处是,你报名了之后还能一边学习一边赚钱。每天让你体会到进账的感觉。

从报名到现在我已经推荐了5位同频共振的学员,也从中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我的学习费已经赚回来了。并且我推荐的学员再推荐学员,我还能得到回报。2017年选择来这里,不仅个人能力得到提升,而且还赚得盆满钵满,通过文章还能让自己的产品在各大媒体大放异彩。一举三得,感恩小牛妈妈,感恩日记星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