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纪事】2021年七1班学生评语(全)

1.陈*怡  你,向往自由,不喜欢被人束缚。从你的双眸中,我看到了你的善良、你的要强;你也是一个待人真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孩子。你的作业每次都会认真完成。你明白“笨鸟先飞”的道理,懂得取长补短。希望你课堂上专心听课,作业时细心分析问题,在新的学期中刻苦学习,超越自己,更上一层楼,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2.陈*博 对自己要求的严格,劳动的积极,对老师和同学的尊重,课代表工作的主动,无不彰显着你的敬业与出众。各科作业的积极完成,课堂上听讲的认真,超乎他人的学习积极性,学好课本上知识的轻松,无不展示着你的才华与用功。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你学习再踏实一些,基础再夯实一些,做事再细心一些,你就能更进一步,更出色,更优秀!加油!

3.程*佳 你性格内向,温厚淳朴。在学校尊敬师长,在家孝敬父母。上课听讲,认真记笔记。在学习上立下过远大目标,却没有得到自己的满意的成绩。你要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阳光总在风雨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你丢弃惰性,增强信心,把精力放到学习中去,不管以前成绩如何,每天一小步,三年一大步!加油!

4.刁*怡 在同学眼中,你乐于助人,你尊重师长,宽容待人;你热爱学习,作业认真,字迹工整。在父母眼中,你乖巧懂事,是家里的好帮手。父母给你取名“馨怡”,是希望你成为一个美丽大方、幸福快乐、品德高尚的人。希望你不负父母所愿,自觉努力学习,课上积极举手发言,多表达自己的想法,勇攀知识高峰,做最好的自己!

5.董*钰 你性格沉静,常常不拘小节,待人接物落落大方。骨子里的你,有一种倔强和坚忍,你上进心强,面对学习刻苦钻研,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勇于向新的高度挑战。                              人生需要拼搏才会更精彩!希望你体谅老师和家长的苦心,踏实稳重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6.堵*玮 你是一个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你尊敬师长,爱护公物。你性格开朗,幽默风趣。你能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希望你主动关心班级,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不满足眼前的成绩,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踏实细心,刻苦努力,争取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7.花*瑞 见到你便是微笑,你笑得自然而甜美。你乐于助人,责任心强,兴趣广泛。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让勤奋打败懒惰。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你再自信一点,学习再踏实一点,合理安排时间,勇于拼搏,挑战自我,老师希望看见一个更优秀的你!

8.花*淇 你留着一头马尾辫,活泼开朗!你乐观热情,心地阳光。你总是尽力帮助别人,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亲近伙伴。你上课积极思考问题,老师总能在课上看到你高举的小手,听到你思路清晰的回答!身为数学课代表的你,组织和管理能力越来越强,老师因你而自豪,班级因你而精彩!老师见证着你的付出和艰辛,也将见证你如愿以偿的收获。加倍努力,未来可期!加油!

9.黄* 你性格沉稳内敛,低调而不张扬,在班上经常看见你独自坐在角落看书,沉浸在自己的个人世界里。你不太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和体育锻炼,但只要做事,你都会努力把它们做好。你的记忆力超群,经常第一个完成背诵任务。希望你增强自信,积极举手发言,力争成绩一流。加油!

10.江*旭 你思想表现优良,遵纪守法,尊敬师长,乐于帮助同学,诚实可信,知难而上,平时在家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按时完成各科作业,文化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成绩还不稳定,忽上忽下。希望你在以后学习中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1.梁*乐 进入初中以来,你有了可喜的变化,积极开朗,走向成熟。你勇于为班级做贡献,擦黑板,打扫包干区;你努力帮妈妈做家务,扫地,做饭,擦窗户。家长希望你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但理想不是幻想更不是妄想,它是通过自己努力可以实现的真实的梦。希望你静心读书,好好练字,珍惜三年美好时光,向美好的未来进发!加油!

12.凌*轩 时光流逝,一学期将要过去,这一学期,你踏踏实实,从不迟到,时间观念较强。你热爱劳动,集体荣誉感较强,积极参加学校体育活动,赛场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令人感动。但你总是粗心大意,经常在一些简单的题目、简单的字词上面出错。希望你将体育活动中的坚持、阳光、不放弃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突破自我,更上一层楼!

13.凌*璐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有时候话泼好动,像只小兔;有时又懒洋洋,像只小猫。你清澈的眼睛里写满了上进与乖巧。平时总是轻轻地回答、轻轻地问候、悄悄地思索、黙默地观察,像一朵毫不张扬的小花,总能在肯定与赞许后绽放一丝淡淡的微笑!只是你学习马马虎虎,努力不够。记住:现在的磨砺就是将来成功的资本。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勇敢地展现自己!加油!

14.刘*   你能遵守学校纪律,按时完成各科作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我始终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始终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希望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勇于展示自己,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有不懂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锻炼自己的胆量,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辜负家长的殷切期望。加油!

15.刘*宇 你是一个活泼聪明积极乐观的孩子,能为班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你自控能力稍差,课堂上有时随便讲话。初中是学习的重要阶段,希望你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课堂上认真记好课堂笔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吧,孩子!

16.刘*唫 你,一个阳光可爱而热情有加的学生。担任数学课代表,你尽心尽力;班干工作,你尽善尽美。作业本里你娟秀的字迹,讲台前你羞涩的微笑,课堂上你专注的眼情,同学间你友善的笑容,无不彰显着你的热情和努力。你懂得取长补短,向优秀同学学习来提高自己。如果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增强自信,细心认真,我相信:你的未来一定灿烂而美丽!

17.刘*婷 你是个善良懂事的孩子,能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因为性格脾气的原因,在班里显得不大合群,自己也很苦恼,也想改变这样尴尬的状况。希望你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学会与同学们友好相处,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主动学习,不懂就问,专心听讲,不要走神。为自己加油吧! 

18.刘*涵 你为人善良,助人为乐,与同学友爱相处,待人以诚。你能自觉地完成家庭作业,字迹工整。但是性格内向,遇到问题不爱动脑筋,上课容易走神,几次考试成绩还是让人不太满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是金子就要发光。希望你自觉巩固所学知识,不懂就问,提高学习成绩,不断进步。加油!

19.马*龙  你是一个活泼的男孩,热爱劳动,待人真诚。你喜欢这个集体,体育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体育比赛中努力为班级争光。你和同学相处融洽,同学们也喜欢你的开朗阳光。你是一个学习认真、爱思考的人,上课能认真听讲,踊跃举手回答问题。你也是一个洒脱之人,不过洒脱是需要代价的,也需要实力。希望你把你的聪明全力用在学业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加油!

20.钱*臣 你尊敬师长,热心正直,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遇到不懂的题目敢于提问。但你调皮,贪玩,学习不认真,学习任务常常不能按质完成,上课易开小差。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让老师满意,父母满意,自己满意。               

21.沈*飞 你是一个平时不太善于表现自己的男孩。你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劳动,淳朴善良,乐于助人。你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对待事物总想做好,但有时只是心血来潮,三分钟热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希望你树立自信,力争学科均衡发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做最好的自己!

22.沈*彤 生活中的你,时而活泼开朗,时而恬静文雅,是一个有礼貌的女孩。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音体美样样喜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舞蹈方面的特长为你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如果能专注学习,不分散精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加油!

23.史*盈 你乐于助人,能够与同学友好相处。你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但在学习上缺乏认真踏实的态度,作业马虎应付,成绩不够理想。在新的一年中,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完成各科学习任务,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争取理想的学习成绩。

24.宋*薇 你娴静内秀,端坐在教室里,教室里有你,就有一份宁静。你乐于助人,性格温和开朗,待人谦逊有礼。你聪明有个性,善良有爱心,爱好广泛,弹琴、画画、读书,你是家长心中的宝贝。批阅你的作业,看到的是认真;课堂上老师眼睛的余光,见到的是专注。很欣赏你的座右铭:“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未来的日子里,期待你对自己有更高的期盼,也期待你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加油!

25.宋*辰 你是一个单纯、阳光、活泼的孩子,积极参加校运会,为班级争光。日常值日,你不怕苦和累,给班级无私奉献。但是你学习中不够刻苦,学习和生活忽视细节,不够严谨。你每天都渴望快乐,但是只有在努力拼搏中获得成功,才能拥有真正的快乐。你需要尽快长大,明白义务和责任,带着自信和阳光,向着卓越奔跑!加油!

26.孙*  你是一个性格内向、不多言语、乐于助人的人。你热爱学习,能与同学友好相处。你尊重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但你学习不够踏实,有时会犯小错误。希望你学习上与老师多一点沟通与交流,作业上多一点细心与认真,做一个善于交往、善于学习的阳光男孩!

27.孙*宇 你为人善良,待人以诚。你主动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都会自主解决。但是正如你自己所说的那样,你现在变得越来越浮躁。在学习的道路上,你的付出和努力远远不够。如果你把玩的心思放在学习上,那你的成绩一定会突飞猛进,你的未来一定会分外精彩!加油吧,孩子!

28.唐*钰 你是一个善良的男生,待人真诚,热爱劳动,关心班集体,放学时主动帮班级倒垃圾令老师感动。但是课堂听讲不够专心,作业也不够认真,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希望你将精力放在学习上,给自己定个能达到的学习目标,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家长的期待,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29.王*阳 你性格内向,不爱表现自己,课间从不打闹。你团结同学,与同学友好相处。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按时完成,书写工整。但你学习不够细心,比如数学,每次等老师讲解完考试题目才发现,很多题目都是答案最后算错。你在成绩上只要有点起色就会骄傲,就会满足,还会为自己的不足找理由。希望你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改掉自身的缺点,做一个阳光进取的好学生!加油!

30.王*菲 你努力向前,直追梦想,哪怕目标遥远,前路坎坷,也会努力奔跑。你开朗明亮,温和善良,坚持是你永远的信仰,你对前途一派向往。人生的路途不会一帆风顺,有困难,有烦恼,唯有专注而积极应对,才会收获属于你的成功。愿你拥有直面失败的勇气,从中获得启迪,完善自己。奋斗吧,你的未来你做主!

31.王*瀚 你淳朴善良,憨厚可爱,与同学友好相处,慷慨大方,乐于与大家分享。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作业能按时完成。但你学习还稍显浮躁,缺乏主动与勤奋,学习成绩也起伏不定。执笔姿势不正确,影响美观和速度。希望你不要满足现状,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超越自我,做一个让家长满意的好学生!

32.王*缘 你是个诚实的孩子,不爱与别人交往,你性格温和,性格内向,不爱讲话。你也很努力,想好好学习,但是上课有时不听讲,作业做不全,成绩也不理想。希望你认真写好字,在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尽自己所能,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不负青春不负己!

33.王*轩 上了初中之后,你做事不再拖拉,学习有了计划,不再漫无目的。你变得自律自觉,不再需要父母的催促。你为人善良,待人真诚,热爱艺术,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你每天认真完成作业,在家时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希望你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做题时独立思考,上课多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努力,就能收获美好的明天!加油!

34.吴*怡 你端庄、文静,性格内向胆小;你乖巧,课间从不喧嚣;你很温和,能够很好的包容你的朋友;你酷爱绘画,轻轻几笔就能勾勒出美丽的图案。但是你不善与人交流,上课有时会走神,学习成绩也总是起伏不定。希望你增强自信,养成细心踏实的学习习惯,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做最好的自己!

35.夏*容 你性格开朗,热爱运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热爱班集体,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但是你有时会耍小脾气,课堂上有时不能严格守纪。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缺点,用心学习,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未来!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36.夏*言 你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待人真诚,和同学相处十分融洽,在课余时间会积极参加一些体育方面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各门学科作业能按时完成。但你学习缺乏明确的目标,学习自觉性不高,成绩有波动。希望你安心学习,增强进取心,笃志且勤学,做更好的自己!

37.夏*敏 正如你的名姓,你是那夏日骄阳,温暖闪亮。“含泪播种的人,定将含笑收获。”是你的信仰,也是你的理想。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你就是星星中的最亮。你孜孜不倦,你勇于挑战,攻坚克难,越战越强。希望你戒骄戒躁,再创辉煌!老师相信,即使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也可以是山外之山,人外之人!

38.夏*洁 你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阳光开朗,待人以诚,心思缜密。你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乐于为班级做好事。课堂上你专注的神情,让老师很是欢喜。你能及时完整地记录课堂笔记,课后也能及时巩固新知。欲览天下景,更上一层楼。希望你明白“天道酬勤”的道理,提高学习自觉性,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39.熊*祥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少年,在走廊上总会有你谈笑的身影,你积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主动擦黑板,打扫包干区,为班级做贡献。在家中,你积极帮妈妈做家务,主动扫地,擦窗户,有时还帮助母亲做饭。但你学习惰性较强,课堂上经常掉头接耳,作业应付拖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用心学习,提高成绩,家长才放心,老师才满意!

40.杨*翔 你看似有一副冷酷的外表,却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内心。在学习方面,你不畏惧困难,刻苦钻研,享受攻克难题的乐趣。你与朋友和睦相处,团结友善。你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班级做着自己的贡献。你驾着知识的小船,朝着美好的未来,乘风远航。咬定目标,努力奋进,你的未来将会不可限量!

41.张*   你外表宁静而内心似火,你不善表达却心地善良。你始终在心里飘扬着自己的目标和梦想,默默进取,每一次测试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和希望。放学时你主动为班级关门关灯,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孝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传统美德得以传承与弘扬。但不管是做事,还是学习,你那点惰性还是让人有点小小的失望。希望你在奔向目标的途中,坚定而踏实,你的目标将会越来越明亮。

42.张*瑞 你有着一副冷峻的外表,长着一颗憨厚可爱的心。你对学习情有独钟,对难题心存渴望。在学习方面,你有一股“不怕死”的拼劲,你酷爱难题,你总是沉浸在那刷题的喜悦之中。同时,你也承包了许多人的笑点,你的幽默刻在骨子里。你说的笑话,总是被人牢记于心。你待人和善,尊敬师长。你的双手代表勤劳:在家中,你用它帮助长辈;在学校里,你用它创造成绩。你是向远方航行的轮船,你的前路有无限可能、无限希望!

43.仲*宇 元旦汇演时舞台上的歌唱,班级讲台上思路清晰的演讲,小小的你吸引了我们惊羡的目光。你学习认真,这一学期,书写与作文有了明显的提升。你活泼开朗,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欢笑。但课间室外的玩耍嬉闹,平时学习的浮躁,还是让老师和家长有点担心和苦恼。期待你激发内心更强的动力和激情,学习上有更高的追求和目标。傲宇傲宇,踏实努力,你将成为老师和家长的骄傲!               

44.周*青 你是一个积极开朗的学生,在学校,你能够积极申请担任图书馆理员,主动为班级服务;在家中,你帮助父母分担家务活;就餐时,你惜时如金,读书作业。生活中,处处可见你的认真细致。希望你管束住你自己的脾气,把心思完全放在学习上,老师相信,日后定会看见一个优秀的你!加油吧,你的未来你做主!

45.朱*宇 你是一个善良懂事、爱动脑筋的孩子。你喜爱看书,帮助同学,为人正直,班级工作主动积极,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你记忆力超群,总是超前完成背诵任务,体育方面表现良好。老师欣赏你的热情,看重你的智商,喜欢你的正直,关注你的成长。学习上如果再投入一些,再细心一些,再耐心一些,你将有更为可喜的进步!

46.朱*薇 你活泼而又宁静,热情而又内敛,勤奋而又聪敏。作业书写的认真,思维导图的讲解,作文本的收缴登记,期中考试的进步,无一不彰显你的优秀与执着。学习上的挫折,其实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垫脚石,它会使你变得更加坚强!希望你坚守自己的梦想和希望,锻压和打磨自己的毅力,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47.朱*   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交通法规,爱护公共设施,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上课认真听讲。但你的自制力不是很好,经常管不住自己,课间喜欢在外面追逐打闹。你的成绩有时不太理想,但你会努力分析自己错误的原因。希望你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好。

48.朱*昊 你是一个活泼的孩子,也是一个很幽默的孩子,你用你的幽默声来驱散同学们的烦恼。你更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孩子,你的态度比较端正。在家中,你也会帮助家长做家务。但你课间有时与同学嬉闹,学习不够踏实,稍显浮躁。是金子就要发光!如果你怀揣梦想,踏实努力,积极进取,老师相信:你的未来灿烂而精彩!

49.李*玮 你是一个不爱张扬的人,你为人和善,性格乖巧懂事,从不会让别人为你操心,上课认真听讲,在课后也会乐于帮助别人,在生活中关爱老人。但上课不爱举手发言,一个人埋头钻研。你要知道,同伴交流互助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希望你努力学习,争取理想的成绩,不负父母的苦心与希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