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凤落梧桐(29)无奈的夏博

第二十九章无奈的夏博

欣雨没有等到和夏博一起向国旗宣誓的时刻,却等来了夏博的短信:登记暂缓。欣雨立刻打电话给夏博,夏博没有接,又打给了秋华,秋华说夏博一早就出去了。欣雨再给打夏博竟是关机。

“该死的夏博,又玩失踪,看我怎么收拾你。”欣雨气归气,还是有点担心夏博。

夏博想了一晚上,想出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计划,一早就开始实施。他去找了欣颜,他认为欣颜是计划最好的开端者。

看到夏博,欣颜惊奇的问道:“你们今天不是登记吗,怎么来找我了。”

夏博说道:“我和欣雨不能登记了。”

欣颜听了,更是惊讶的问道:“为什么呀,出什么事了?”

夏博装着为难的样了,想说又不想说,急的欣颜说道:“你快说呀,到底为什么?”

夏博慢慢的说道:“欣颜,请你原凉我,我在,我在煤矿打工时,认识了一个女人,有一次我喝醉了,我们,我们发生了关系,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第二天醒来,我才知道我.......”

欣颜再也听不下去了,大声说道:“夏博,你无耻,你怎么对得起欣雨。”看夏博低头不语,又问道:“那后来呢?”

夏博趁机说道:“后来,我们还保持关系,矿上出了事故,我为了揭发事实真现回来了,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昨天她找到了我,说是要和我结婚。”

欣颜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曾经的夏博,无奈的说道:“你想怎么办,欣雨为你吃了那多苦,你怎么能忍心这样对待她,你真是个混蛋。”

夏博说道:“我也是一时糊涂,但现在我真的没办法解决,你和欣雨说一声,能不能暂时不要登记,等我处理这件事再说。”

欣颜看着夏博,好像不认识似的说道:“夏博,你还想无耻到什么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和欣雨说,要说你说,反正我不说。”

夏博有点无赖的说道:“你怎么能这么说,当初,要不是你和雷明发生了关系,你怎么会不理我和他能结婚呢,不要认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欣颜听到夏博的话,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这是夏博吗,这是曾经那个照顾过自已的大哥哥吗?这还是曾经那个努力拼搏的夏博吗?这还是曾经那个被无数人夸奖的夏博吗?

欣颜大声喊道:“你简直不可理喻滚,你给我滚,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

夏博听到欣颜让自己滚的话,一转身走了。“欣颜,对不起。”夏博心里说着,眼角流下了泪。

“欣雨原凉我,没有我你会更幸福。”夏博的爱情就此开始完结。

夏博走后,欣颜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她打电话给雷明说是家里有急事,快点回来。雷明出狱后,在朋友开的公司上班,接到欣颜的电话后,马上赶到了家,欣颜和他说了夏博事。

雷明挠着头,肯定的说道:“不可能,夏博不是这样的人,我们从小在一起,我了解他,他肯定有难言之隐。”

欣颜着急的说道:“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你还说这样的话,有什么不可能的,男人喝醉了什么事做不出来,如果真是这样,我看没有人能救得了他。”

雷明还是不相信夏博会是这样的人,对欣颜说道:“事情没那么严重,我再找他问问,是什么原因。”

欣颜像是找到了救星一样,说道:“好的,好的,你去找夏博,我去找欣雨,不知道欣雨有多着急,好不容易盼着回来,这回来了又出了这种事,欣雨的命怎么这样苦呀。”

雷明来到了老夏家,雷明一开门就问道:“阿姨,夏博在家不?”

秋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说道:“在屋里,说是不舒服,早上出去了一次,回来就进屋了,怎么了,有事吗?”

雷明假装没事,笑着说道:“没什么,我找他有点事,业务上的。”雷明推门进来看到夏博站在窗前,看着外面。

看雷明进来,夏博心想:“他应该是知道了,我要坚持下去,第一步已经走了,一定要走完。”心里想着,嘴上说道:“怎么着,是想为欣颜出气?”

雷明走到夏博身边,看着夏博,关心的说道:“兄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知道你不会做出那种事,有什么事,告诉大哥。”

夏博没有理会雷明的关心,狠狠的说道:“事情我不是说清楚了吗,就是那么回事,我现在还不是烦,想不出办法。”

雷明现在相信了夏博的说法,惋惜的说道:“兄弟,你怎么这么糊涂呀。”

夏博眼睛轻视了一下雷明,不屑的说道:“雷明,你不是也干过这样的糊涂事吗,你有什么资格来说我。”

雷明被夏博的言语惊住了,和欣颜说得一样,夏博已不是曾经的夏博了,这兄弟变了。雷明没有责怪夏博,心想他可能很烦,心里很乱,是个男人碰上这种事都会这样,于是大度的说道:“哥我不怪你,你现在想怎么办,你想好了吗?”

夏博极不耐烦的说道:“没有想好,我的事不需要你来管。”雷明没想到夏博不领自己的情,还说出这样的话,生气的大声说道:“夏博,你怎么这么说话,小雨是我妹妹,我怎么不能管,你把话说情楚。”

秋华听到层里动静有点大,就敲门进来,看到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样子,说道:“怎么了,这是?”

雷明说道:“没什么,阿姨。”夏博说道:“妈,我不能和欣雨结婚了。”秋华好像听差了,说道:“什么,你说什么?”

夏博又重复道:“我不能和欣雨结婚了。”

秋华这下听清了,拉着儿子的手,急着问道:“为什么,为什么呀,小祖宗,你还没有闹够呀。”

夏博简单说也一下原因,秋华还没有听完,就觉的头一沉,天就黑了。秋华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晕倒了。

雷明赶紧扶起秋华,说道:”打电话,打120。”夏博也被吓着了,马上拿出手机打电话。

老夏接到雷明的电话,打的赶到医院,看着躺在病床的上秋华,急问夏博:“你妈妈,怎么样了,为什么突然病倒了?”

夏博躲躲闪闪不知所云,老夏转而问雷明,雷明说了秋华晕倒的原因,老夏听完,怒火一下子上来,挥手就要打夏博。

“伯父。”老夏的手就要打在夏博脸上时,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回头一看是欣雨。欣雨已经从姐姐那里知道了情况,随后接到雷明的电话,就和姐姐急忙赶到医院,看到老夏要打夏博,叫了一声。

老夏的手停住了,他看着欣雨进来,说道:“丫头,我们夏家对不起你呀。”

欣雨走到病床前看着秋华,说道:“伯母,你怎么样了?”

秋华听到是欣雨来了,睁开眼后,泪水紧接着流了出来,她紧紧抓着欣雨的手,不知道说什么好。

欣雨也哭了,她擦着秋华的眼泪说道:“阿姨,没事的,我和夏博会处理好的,你不要担心,真的没事的。”

老夏看着秋华与欣雨一个给一个擦着眼泪,下恨心还是给了儿了一个巴掌。“啪”的一声,打疼了夏博,更打痛了欣雨的心,老夏还要打,欣雨上前拦住老夏,拉住老夏的胳膊,哭着说道:“伯父,不要再打了。”

老夏指着儿子说道:“你给小雨道谦,你要不道谦,今天老子非打死你。”

老夏看夏博不说也不动,气更大了,动手还要打,欣雨转身向夏博说道:“你说呀,你说呀,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呀?”

夏博不敢面对欣雨,低着头说道:“欣雨,是我对不起你,我们分手吧。”

在场的人没想夏博会说这样的话,欣雨听后摇着头,跑了出去,她不想面对这个无情无意的人,这个男人已经伤诱了自己的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章欣雨的应聘 周五下班后,夏博来到欣雨的办公桌前,小声说道:“下班后,和我一起去医院看我妈接她出院。” 没有等...
    红林主人阅读 265评论 0 2
  • 第十章尴尬的一幕 夏博起身打开热水器,进卧室取了一块毯子给欣雨盖好。看着欣雨脸色有些恢复,放心回到卧室更换了新的床...
    红林主人阅读 363评论 0 1
  • 第二十八章夏博的抉择 工作室的工作异常艰辛,和当初夏博创业初期一样,但欣雨却自得其乐,她又回到了理想的生活中,能和...
    红林主人阅读 226评论 0 3
  • 第十二章欣颜的婚礼 华潮酒店大堂门前立着一幅雷明和欣颜的巨幅婚纱照,“我会永远陪着你”的标语格外醒目,照片上的雷明...
    红林主人阅读 297评论 0 1
  • 1、孩子是您带到这个世界来的,不是孩子自愿选择要来的; 2、养儿不是为了防老,如果养儿是为了防老,那就是交易,也就...
    疯子乙阅读 46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