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                                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了那晚的相送,之后的几天里二人似乎变得熟络起来,每天上班见面会打招呼,没事的时候也会聊天,看起来这一切都变得很正常,好像前几天那尴尬的初次见面没有发生一样,却又与二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是个很害羞的人,但也可以很外向,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她会变得很文静,在熟悉人的面前却可以侃侃而谈,上下嘴唇总是处于分离状态,时常笑的前仰后翻,人们常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也许是的……

        有时候中午下班太晚,她便在雅间的椅子上稍作休息。她刚闭上眼睛,手机响了,她拿起一看,是他的信息,你干嘛呢?在雅间休息呢!那我上去找你?好的!没几分钟,门便开了,他迎面走了进来,因为屋内拉着窗帘,光线昏暗,所以开门的时候看到的他是那么修长,笔直……关上门,俩个人坐在椅子上聊起天来,聊着彼此的过去,忽然,他说“我们俩谈对象吧”,她惊住了,是真的吃惊,我是多么平常,没有娇好的容貌,没有火辣的身材,她这样想着,虽然他不是那么帅气,但这是二十年来第一回有男生这么直接了当的当年说出这句话,是的她从未谈过恋爱,她犹豫了,幸亏屋里光线不是很好,不然她红红的脸就会出卖她,她半天没有说话,他似乎看出了她的踌躇,便说“没事,你再想想”!屋里顿时静了许久,俩个人谁都不再说话,“那你休息会吧,我先下去了”,说完男生转身走了!留她一个人呆呆坐在那里,要怎么办,怎么办????

       由于很多原因的影响,她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这也是为什么她一直不找对象的原因,她害怕被伤害,害怕被背叛,所以从心里抵触这种事的发生,虽然有时候她也会对学校里成双成对的恋人心生羡慕之情,可也只是局限于想想而已。如今,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说实话,她一直很奇怪,为什么他给她的感觉和她认识的那些男生给她的感觉不一样,那是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和他相处的这几天她觉得特别踏实,心安,这时有一样东西在她的心里已经慢慢的生根发芽了,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他们依然相处的很好,他依然每天送她回家,之后,他们谁都不再讨论那个话题,女孩也未曾给过答案,但是似乎自然而然的俩个人就走在了一起。他对她没有表现得特别不一样,依然如初,女孩胃不好从不吃米饭,中午开饭的时候,他都会给她热一个馒头,并且把菜预先留好。虽然饭店的大锅饭不那么好吃,可是俩个人却吃出了幸福的味道。

      有一天,下班都快十一点了,走在送她回家的路上,俩人聊着天,快到家的时候,仿佛还有说不尽的话。二人便坐在马路崖子上聊天,也许是老天太淘气了,忽然天上飘起了雨滴。怎么办呀?要不咱俩去附近的宾馆住一晚吧,女孩点头答应!她正好在生理期,忙碌了一天又太累,也想休息一会,在别人想来,是不是要发生什么事,万一发生点事可怎么办呀?可是这种想法却从未在女孩心里出现过,她觉得她信他,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信他!俩人进了房间,只有一张双人床,女孩和衣躺在里面,男孩躺在外面,中间还留有缝隙,俩个人便看起了电视,不久,女孩太累了,我先睡了,女孩说完便闭上了眼睛。再睁眼的时候已经天亮了,她踏踏实实的睡了一整晚,至于男孩是怎么度过的,她并不知道。便起床收拾好后一起去上班了。后来说起这件事,他说,你怎么那么傻呢,敢和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男生去宾馆,你还睡着了,如果真发生些什么,你这辈子不是毁了吗?她笑了,不是什么都没发生吗?他笑说,你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了那一晚,得亏我忍住了,不然不就没有后来了吗?俩人都笑了,在她心里对他是如此信任,以至于后来想起这件事都觉得那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伟即使迫切想去,但还是得先了解一下基本情况。接着问道“物流跟单员具体是做什么的,我想去试试,你看我能干吗?...
    等待幸福已来临阅读 177评论 0 1
  • TOEFL 英语笔记——写作部分 Paul 在上课的时候自己打了一份笔记,这里的笔记与它起相互补充的作用。 Day...
    An0nym阅读 412评论 0 2
  • 都说年轻时的爱情渴望天天,都能相濡以沫待人过中年,然后淡淡地相忘于江湖 我们列举各色借口只为柔弱寻找一条通道那般的...
    想会飞的猪阅读 127评论 0 4
  • 1.别具光芒:DIV+CSS网页布局与美化(李烨) 这本书首先就介绍了网站的制作流程,然后介绍布局方式(主要是CS...
    依米花1993阅读 249评论 0 0
  • 我们的教育到底是不是教育 一种很荒谬的想法,中国的教育体系,严格来说并不是一种教育体系。只是一种分类体系。 从小开...
    吃货不孤独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