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别以为上床就能留住他

“我能怎么办呢?我不会绣荷包,我不会纳鞋底,不会吟诗作赋,不会描画丹青,甚至不能对他的海誓山盟托以终身。如果我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唯一的办法就是上床。”

这句话是一个读者之前给我的留言,我并没有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错,就是觉得挺无奈的。毕竟这种靠荷尔蒙维持的关系,到底能持续多久谁也不敢保证。

我遇到过这样的女生,想通过这种简单直接的方式留住自己的爱人。每每想到这儿,我竟然莫名奇妙地有点儿难过,你说好好的女孩儿为什么说跟人家睡就跟人家睡了呢。

01

大学同寝室的一个姑娘,内心与外表一样纯良无害。她的男朋友是一个兵哥哥,还是那种在军校学习比较有文化的兵哥哥,出来之后就会被分到一个比较有前途的职位上。这本来是一件很让人羡慕的事情,可是我从姑娘这儿却没看出来有多么开心。

因为军校的纪律比较严格,他们只能每天晚上打电话,一年最多见两次面。其实,我挺羡慕他们这种每天都有话说的感觉。因为我本身是一个不太会找话题的人,跟谁都说不过十句话。刚开始大家都特烦他们这种大半夜不睡觉没完没了煲电话粥的人,不过人家爱的那么艰难,我们也不好意思棒打鸳鸯。

因为她睡我上铺,所以每天半夜三更的时候我都会听到这个女孩在我头顶上哭哭啼啼。吵架的原因大多数都是男生极为严重的大男子主义,硬生生的让姑娘回到了男尊女卑的时代的爱情。

他们之间发生的好多事情,我们其实都不能够理解的。比如无论什么节日女生都精心准备礼物寄给他,最后得到的评价往往是“幼稚”两个字。可是,姑娘依然不断地给男生买衣服,鞋子,护肤品,还有一些零食,姑娘知道部队的生活艰苦,就想着能为男朋友做点什么,应该说能做的都做了。

男生的姐姐生孩子,她居然背着我们千里迢迢从北方跑到南方的城市去伺候月子,要知道她也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生而已。过节的时候,她买礼物给男生父母,甚至自己掏腰包花钱买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还谎称是男生送的。我觉得,一个女生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真的是不容易,而且我真的特别佩服她。说真的,要是换做是我,我肯定早就放弃了。

02

后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男生就是要和她分手,不管女生说什么也没有用。两个人分手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双方的家长亲戚什么的都知道了。男生好像并没有多难过,反倒是女生一直要死要活的,没心情吃饭,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为爱绝食”吧。在我看来一个女生能够为了你不吃饭,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反正我是做不到。

后来听女生说,女生的父母也跟着发了脾气,每天轮流看着她,应该是怕她想不开去跳楼自杀。女生告诉我,她真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当时什么都不想就想着怎样去死。这样看来最了解孩子的果然是父母。

我不知道男生在这期间是否也经受了这样的煎熬,身体上或者精神上,但我敢肯定应该不及这个这个女生的千万分之一吧!

03

寒假过年的时候,我稀里糊涂的被告知他们要结婚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感觉有点儿突然,两个人的关系就这么定了?

我觉得,至少他们的关系应该是比原来更加亲密的。因为我打小就觉得,未婚妻这个词语既古老又神秘。我一度认为应该是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到了,所以才订婚,而绝不是为了维持这段关系而举行的一个仪式。

寝室卧谈会的话题一般都比较重口,好像无论谈什么问题都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扯到性爱上面。但是这个唯一订婚的姑娘几乎很少说话,在我们看来她就是单纯地插不上嘴,不像我们一样整天在微博上刷着黄段子。

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们正谈的尽兴,一向沉默不语的她突然开口了:

“你们要离男生远一点,可恶心了。”

她的话音刚落,我们都惊恐地无言以对。我们当然知道她口中的恶心指的是什么,但是谁也不好意思在问下去。好奇心加上八卦的本性使躺在床上的我们异常兴奋,寝室里面弥漫着一种古怪的气氛。

最后,我终于忍不住了,说出了快把大家憋死了的一句话。

“你什么时候和他睡的?”

“订婚的那个晚上,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裸体,比任何东西都恶心。我什么也不懂,就一直在那儿哭,她妈妈听到了在外面问我为什么哭,我也不敢说话,最后连哭都要憋着。感觉一点儿也不好,非常糟糕。”

她讲这些的时候语气很平静,但听得出其中的无奈。让一个连别人谈起性爱都会脸红的姑娘,却在讲述自己的第一次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想她是爱我的,爱我们的,也许是害怕我们经历她所经历的,才会在大家面前讲述让她感到并不怎么愉悦的体验。

我们宿舍的妹子还是都比较保守的,虽然说话尺度有点儿大。其她人也没有这种经历,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有点儿替姑娘感到悲哀,她自己心里面明明知道订婚的那个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又或者说为什么要订婚呢,对于那个男生来说是为了名正言顺的上床,对于姑娘来说,是为了留住自己心爱的男人。相比爱情,靠生理需求支撑起来的一段关系中,女生应该会感到特别惶恐。毕竟你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当你不能让他舒服的时候,你们的关系就结束了。

04

一个男生说:“我们俩一见面就吵架,我已经受不了她了。”

我说:“那为什么不分手,活该。”

男生说:“她为了跟我在一起,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我,我得对她负责。”

我说:“扯不扯啊,你不就在等她说分手吗?”

男生沉默了一分钟,“你不懂现在的女生心机有多重。”

翻译过来就是:我好无辜啊,女生为了留住我非要逼着我上了她。

看吧,即使你不顾一切,不知道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把自己洗干净献给他,到头来还不是人家眼中的心机婊吗?

电影里面说:你想和她上床,她也想和你上床,你们都知道总有一天你们会上床,但不知道你们会在哪一天上床,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上床本来就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在保证双方心情愉悦的前提下提升彼此的亲密度。如果非要有什么原因的话,应该就是你很爱很爱他,爱到不能够用其他方式来表达。除了这个理由,其他任何原因都是对这件事情的一种辜负。

我认为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是:他爱你的灵魂,也爱你美好的肉体。如果不爱了,你的肉体对于他来说就像过期的凤梨罐头,丢掉再买一罐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原地 五月天 头顶扇盘旋 四周暖一片 午后随着热浪抖动 抖动着这小楼 变为海市蜃楼 世界破碎为真空 挤压着楼...
    慎思笃行月阅读 282评论 0 1
  • 2017年初的目标:行动+放松 从5月开始写晨间日记到9月,这阶段行动起来,读书,写作,健身,烘焙,上课,努力的去...
    水静花间阅读 159评论 0 0
  • 今天,和旧时的一位同桌视频聊天说话,她好像看出了我这一段时间的变化和艰难,我感谢她在这个时候...
    雯悠阅读 209评论 0 1
  • 刚过了年,农资人都聚到了一起,互诉农资人的辛酸,你委屈,我比你更委屈,话说这年头干农资谁心里还没有个a(啊)b(播...
    880f465a0f69阅读 5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