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号怎么打

电脑上的键盘输入 Emoji 表情很麻烦,所以这里收集了一些常用字符表情,有用的话就拿走吧!

常用符号一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ˋ▂ˊ ˋ0ˊ ˋ︿ˊ ˋωˊ ˋ﹏ˊ ˋ△ˊ ˋ▽ˊ 

ˇ▂ˇ ˇ0ˇ ˇ︿ˇ ˇωˇ ˇ﹏ˇˇ△ˇ ˇ▽ˇ 

˙▂˙ ˙0˙ ˙︿˙ ˙ω˙ ˙﹏˙ ˙△˙ ˙▽˙ 

≡(▔﹏▔)≡ ⊙﹏⊙∥∣° ˋ︿ˊ=-# ╯︿╰= (=‵′=) 

<(‵"′)>  (-__-)b \ _ / 

 ̄□ ̄|| <("""O""")> 
(#‵′)凸  (‵▽′)ψ  (°ο°)~ @  ("人") 

(O " ~ " O)  [>\/<]  ↓。υ。↓  

(*"︹"*)  ( /。\ )  ( ' – ' ) ( "3" )╱~~  

(;°○° ) ( > c < ) 

<。)#)))≦ 烤鱼  

\(0"◇"0)/ 麻雀 

<*)>> >=< 鱼骨头  (=" "=) 猫  /(*w*)\ 兔子 

≡[。。]≡ 螃蟹  ■D" 咖啡杯 

(:≡ 水母  (。。)~ 蝌蚪  ε==3 骨头 

<□:≡ 乌贼  <‵▽′> 老虎  ○●○— 烤丸子 

(:◎)≡ 章鱼  ζ。≡ 狮子  (●-●) 太阳眼镜 

@/" 蜗牛  Σ")/ 乌鸦  --<-<-<@ 玫瑰花 

(((●< 蟑螂  (="ω"=) 狐狸  ||||| 杂物篇 ||||| 

∠※ 花束  8< 小剪刀 

满意.满足 

<( ̄︶ ̄)> [] ~( ̄▽ ̄)~* ( ̄﹏ ̄) ( ̄ˇ ̄) 

\( ̄︶ ̄)><( ̄︶ ̄)/ (‵﹏′) ╮(‵▽′)╭ 

\(‵▽′)/ 

万岁.真棒.开心~ 

≧▽≦y (/≧▽≦/) (≧▽≦)y (/≧▽≦)/~ ┴ ┴ (≧▽≦) (@) 

\(≧3≦)/ \(≧ω≦)/ o(≧ω≦)o o(≧o≦)o ˋ( ° ▽、° ) 

o(≧v≦)o┴ ┴ ~ \(≧▽≦)/~┴ ┴ ≧□≦○ 

惊讶.吃惊~ 

︽⊙_⊙︽ (⊙_⊙) (@口@) Σ 

(@[]@!!) ㄟ(≧◇≦)ㄏ ( ̄ε(# ̄) Σ ( ° △ °|||)︴ 

无奈.装傻~ 

( ̄▽ ̄)~* ( ̄▽ ̄)" ╮(╯▽╰)╭ ╮( ̄▽ ̄)╭ 

= ̄ω ̄= ( ̄3 ̄)a  ̄▽ ̄ ╮(╯3╰)╭ 

╮(╯3╰)╭ ╮(╯_╰)╭ (= 0 =)y o(︶︿︶)o 

( ̄. ̄) \( ̄<  ̄)> (~o ̄▽ ̄)~o ~。。。 (~ ̄▽ ̄)~[] 

ˋ(′~‵)ˊ 

└("o")┘; 偶头好壮壮 

﹌○﹋ 喔嗨呦"ˇ"≡ 

== 温馨的微笑!!! 

Y()Y 举双手胜利 

\"o"/ 欢呼 

"o"y 胜利"o"y 

↖("ω")↗ 小猪为你打气! 

~"o"~ 加油呦! 

*"?"* 笑,打 

*"ο"* 哦~,呵呵傻笑 

*"◎"* 呵呵大笑(嘴唇好厚) 

*"÷"* 得意的笑(有上下唇的哟) 

~~~~~~ 笑毙啰(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 

(-.-)=3 松一口气~ 
  
~~~///( v )\\\~~~ 微笑表示友善!!!~哈~哈~ 

~@@~ 可爱呦! 

\\* o *// 可爱ㄋㄟ~ 

~*.*~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 

## 脸红了!! 

∩__∩y 耶~~ (装可爱?!) 

(* @ *) 乖~(还含个奶嘴哦) X﹏X糟糕.. 完蛋的意思呀~~ 

(° ο°)~@ 晕倒了.. 

{{{(>_<)}}} 发抖 

╯﹏╰ 粉无奈~~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一脸苦瓜 

︸_︸ 粉无奈..粉悲情 

-____-" 唉~~别提了..... 

。_。 受到打击,表情呈现呆滞样~ 

(*@︿@*﹀ 悲,晕 

-︵- 好伤心. 

//(ㄒoㄒ)// 流泪中... 

::>_<:: 哭 

〒_〒 鸣~~我在哭... 

%>_<% 我要哭了哦... 

╰_╯我发火了!! 生气的意思~~~眉毛都翘起来~~ 

>_<# 粉生气~冒青筋 

@x@ 生气 

(ˋ︿ˊ﹀-# 生气 

(>﹏<) 不~ 

(*+﹏+*)~ @ 受不了~ 

x__x, 唉..... 别哭了! 

>_<||| 很尴尬~!!! 

⊙﹏⊙∥∣° 真尴尬~~ 

||| 好尴尬! 

" 尴尬的笑..... 
→_→ 怀疑的眼神~~ 

..@_@|||||.. 头昏眼花 

…(⊙_⊙… ○圭~○列~~怎么酱? 

o_o ....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呆滞的眼神~~~!! 
/// _ ....... 造成"冷"...干笑~ 

?o?|||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 )? 什么意思?? 

(+_+)? 不知道你在什么 

(?ε?)?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发生啥事? 

@_@a 搔头,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 好刺激..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 爱你呦~~ 

(* *) 啵一个! 

()∠※ 送你一束花 

(* ︹ *) 羞羞 

‵(* ﹏ *)′ 超级羞羞 

‵(*∩_∩*)′ 献上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 人 ) 拜托啦 ~ 

()/~~ 掰掰~ 

*x*... ...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 嘘!别吵偶,让偶思考一下! 

(ˇ ˇ) 嗯~,思考中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无趣.....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装蒜 ~>_<~+ 好感人唷... 

Q_Q 流眼泪的样子!! 

(+﹏+) 流泪,感动 

‵(+﹏+)′ 超级感动,眼泪不停 

o ~~~ 感动感动~~~ 

╭( ▔▽▔)╮我今天要表演变章鱼! 
╜ ╙ 

╭( ▔▽▔)╯要开始了~ 
╜ ╙ 

╰( ≧﹏≦)╯恩…… 
╜ ╙ 

( ▔◎▔) 喔耶~变身完毕~厉害吧 
╱│││╲ 

(∥▔◎▔)  喔… 
╱│││╲ 

(∥╤◎╤)  阿勒~变不回来了… 

常用符号二

1 ⊙●○①⊕◎Θ⊙¤㊣★☆♀◆◇◣◢◥▲▼△▽⊿◤ ◥     

2 ▆ ▇ █ █ ■ ▓ 回 □ 〓≡ ╝╚╔ ╗╬ ═ ╓ ╩ ┠ ┨┯ ┷┏ 

3 ┓┗ ┛┳⊥『』┌ ┐└ ┘&ang90;「」↑↓→←↘↙♀♂┇┅ ﹉﹊﹍﹎╭ 

4 ╮╰ ╯ *^_^* ^*^ ^-^ ^_^ ^(^ ∵∴‖| |︴﹏﹋﹌()〔〕 

5 【】〖〗@:!/ " _ < > `,·。≈{}~ ~() _ -『』√ $ @ * & # ※ 

6 卐 々∞Ψ ∪∩∈∏ の ℡ ぁ §∮”〃ミ灬ξ№∑⌒ξζω*????ㄨ ≮≯ + 

7 -×÷+-±/=∫∮∝ ∞ ∧∨ ∑ ∏ ‖∠ ≌ ∽ ≤ ≥ ≈<>じ 

8 ☆veve↑↓⊙●★☆■♀『』◆◣◥▲Ψ ※◤ ◥ →№←㊣∑⌒〖〗@ 

9 ξζω□∮〓※∴ぷ▂▃▅▆█ ∏卐【】△√ ∩¤々♀♂∞①ㄨ≡↘↙▂ 

10 ▂ ▃ ▄ ▅ ▆ ▇ █┗┛╰☆╮ ≠ ▂ ▃ ▄ ▅ 


【】—一 ▄【┻┳═一 ▄【┳一 ▄【┻═┳一 ▄【┳-一 

▄【┻═┳ 【┳═一 ▄【┳一· ▄【┳═一 【┳═一oO 

-—═┳【 ∝╬══→ ::======>> ┈━═☆ ┣▇▇▇═— 

ゅ≈小鱼≈ゅ 卐  ??ゞ、 时差 7 or 8 小时‘ヅ?? ??◇ 

...¤??·????`·.??·.>>--?? 洛雨·晴缘??---<<·.??·????`·.??¤... 

╬叮咛╬ One fifth...???? &( ^___^ )& 麻花辫女孩 

(?o?) 喔? (☆_☆) 眼睛一亮 (*^〔^*) 羞羞脸 

(作鬼脸) ( 「 「 ) ~~~→ 怀疑喔~~ (??_???) 什麼事啊? 

(..) 请问~ (((^^)(^^))) 什麼什麼,告诉我吧! 

( *^_^* ) 笑(打招呼)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 感动~ 

……\ ( > < ) / 哇~出现了 ( ⊙ o ⊙ ) 目瞪口呆 

( ?? □ ?? ) 脑中一片空白 ( *>.<* ) ~@ 酸~~! 

( E___E ) 念昏了头 ( $ _ $ ) 见钱眼开!( 3__3 ) 刚睡醒~ 

(b_d) 戴了副眼镜 (*^@^*) 乖~还含个奶嘴哦 

( @^^@) 脸红了啦! o(??"??o (皱眉头) 

ゃōゃ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T_T 流眼泪的样子 

~~>_<~~ 痛哭,十分伤心 

⊙?⊙ 睁着眼睛看着你 

^_~ 俏皮地向对方眨眼睛 

*o* 陶醉 

:p 吐舌头 

@_@ 高度近视 

<@_@> 醉了 

o_o 盯着... 

^o^ 扮鬼脸,或者很得意,很自豪 

O_O 吃惊 

-_- 神秘的笑容 

^_^ 快乐的人儿 

_.,_ 裂开嘴轻声笑 

^v^ 很憨地笑 

^^v 成功了,高兴地笑,在用胜利的手势 

(^-^) 欢喜 

(^o^) 欢喜 

*^____^* 大笑 

=_=^ 得意 

=^_^= 脸红的人儿 

*^_^* 脸红 

=_= 晕 

+_+ 昏迷 

?_? 茫然,不明所以 

$_$ 贪心 

~_~ 生气 

T^T 生气 

>o< 愤怒 .\ /. 愤怒 

e_e 困,想睡觉 

-_-# 分特(分特=faint、晕,即很无奈、很受不了) 

-_-b 流汗 

-_-^ 流汗 

>_< 表示要发飚了,准备收拾人;或者极度郁闷 

-O- 打呵欠 

心情篇

1)愉快的情况 

└(^o^)┘; 偶头好状壮ㄋㄟ

﹌○﹋ 喔嗨呦^ˇ^≡ 

~^o^~ 大家安安!! 

=^_^= 温馨的微笑!!! 

Y(^_^)Y 举双手胜利 

\^o^/ 欢呼 

^o^y 胜利^o^y 

↖(^ω^)↗ 小猪为你打气! 

~^o^~ 加油呦! 

*^??^* 笑,打 

*^ο^* 哦~,呵呵傻笑 

*^◎^* 呵呵大笑(嘴唇好厚) 

*^÷^* 得意的笑(有上下唇的哟) 

~~~^_^~~~ 笑毙罗(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 

(-.-)=3 松ㄌ一口气~ 

~~~///(^v^)\\\~~~ 微笑表示友善!!!~哈~哈~ 

~@^_^@~ 可爱呦! 

\\*^o^*// 可爱ㄋㄟ~ 

~*.*~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 

#^_^# 脸红了!! 

∩__∩y 耶~~^^ (装可爱?!) 

(*^@^*) 乖~(还含个奶嘴哦) X﹏X糟糕.. 完蛋的意思呀~~ 

(° ο°)~@ 晕倒了.. 

{{{(>_<}}} 发抖 

╯﹏╰ 粉无奈~~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一脸苦瓜 

}_} 粉无奈..粉悲情 

-____-" 唉~~别提了..... 

._. 受到打击,表情呈现呆滞样~ 

(*@^@*〉 悲,晕 

-(- 好伤心. 

//(ㄒoㄒ)// 流泪中... 

::>_<:: 哭 

〒_〒 鸣~~我在哭... 

%>_<% 我要哭了哦... 

╰_╯我发火了!! 生气的意思~~~眉毛都翘起来~~ 

>_<# 粉生气~冒青筋 

@x@ 生气 

(ˋ^ˊ〉-# 生气 

(>﹏< 不~ 

(*+﹏+*)~ @ 受不了~ 

x__x, 唉..... 别哭了! 

2)讶异的 

>_<?????? 很尴尬~!!! 

^_^;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_^" 尴尬的笑..... 

→_→ 怀疑的眼神~~ 

..@_@????????. 头昏眼花 

…(⊙_⊙… ○圭~○列~~怎麼酱? 

o_o ....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呆滞的眼神~~~!! 

///^_^....... 造成"冷"...乾笑~ 

?o??????? 听无(就是听不懂的意思啦^^) 

( ^_^ )? 什麼意思?? 

(+_+)? 不知道你在什麼 

(?ε?)?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发生啥事? 

@_@a 搔头,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 好刺激.. 

(*@ο@*)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ο°)~ @ 晕倒,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3)表达爱意 

^◎- 爱你呦~~ 

(*^??^*) 啵一个!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4)爱困的 

~_~ 想睡觉了的意思!! 

(~ o ~)~zZ 我想睡啦~ 

π_π?? 打瞌睡 

5)感动的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 掰掰~ 

*x*... ...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 嘘!别吵偶,让偶思考一下! 

(ˇ??ˇ) 嗯~,思考中 

..<{=...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无趣.....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装蒜 ~>_<~+ 好感人唷... 

Q_Q 流眼泪的样子!! 

(+﹏+) 流泪,感动 

`(+﹏+)′ 超级感动,眼泪不停 

^_^o ~~~ 感动感动~~~ 

表情篇

(??_???) ( *^_^* ) (..) 
什麼事啊? 笑(打招呼) 请问~ 

(((^^)(^^))) ( T___T ) (≥◇≤) 
什麼什麼,告诉我吧! 怎麼会这样… 感动~ 

……\ ( > < ) / ( ⊙ o ⊙ ) ( ?? □ ?? ) 
哇~出现了 目瞪口呆 脑中一片空白 

( *>.<* ) ~@ f( ^_^ ) ( E___E ) 
酸~~! 呵,这样啊 念昏了头 

( $ _ $ ) (b_d) ( 3__3 ) 
见钱眼开! 戴了副眼镜 刚睡醒~ 

(*^@^*) ( @^^@) o(??"??o 
乖~还含个奶嘴哦 脸红了啦! (皱眉头) 

(?o?) (☆_☆) (*^〔^*) 
喔? 眼睛一亮 羞羞脸 

&( ^___^ )& (*^﹏^*) (.Q.) 
麻花辫女孩 超级羞羞~ (作鬼脸)

说明

上述表情介收集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