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锁链,负罪重生

    生离死别讲会变成回忆和灰烬,前言.

  人类与世界,让你我注定不能在一起,可我还爱着你,我不想放手,我必须战斗!消灭一切阻碍我们的障碍!如果可以,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战斗?

  【引子】

  前世,人类肆意破坏世界挑起战争,兽族与人类展开交锋,在此过程兽族的女将与人类之王相爱,可天意弄人,人兽大战即将开始,两人相爱不能相守,最后,兽族女将为了世界和平选择战斗,而那个人类之王却向往着谈和,可他不知道的是,只有战斗才是创造和平的基本。人兽之间的,感情是不会长久的,再美好的感情也会有破裂的一天,前世无缘,今生无悔。

  因为,这就是人类现实的本性,你可以不爱我,但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把感情当做儿戏的人,你从一开始,也被爱当做了儿戏,最终爱彻底被恨掩埋了,兽族向人类发起了进攻,两族进行着生死之交,两人不得不为敌。

  究竟两人结局到底如何?那只有在战斗结束后才知道.在那一天无论输赢,一切都会化为泡影

  今生今世,又会经历着什么呢?

  【开章】

  夜暮渐渐降临,一名少女坐在宫殿外,倚着栏杆神态如此娇美,仿若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般。少女的眼神是那么高冷,少女白净的脸庞如冰块一样,却又给人一种如此美好的感觉,仔细看看,哦,还是虚无,为什么?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宿命吗?

  少女本是一个虚无的罪恶,可是最终还是被人类合成了生命体,自由自在的虚无由此变成了一个永远的谜团。

  对!就是在那天,那个可怕而又迷茫的夜晚,天空中没有星光的点缀,因此而失去了掩盖着它的光明,露出它本来的面目,就如同人心一样。

  那天,天空如一片黑暗的空洞,仿佛瞬间能吞灭一切事物,如人心一般......

  少女就这样静静的坐了不知有几时。

  “准备好了吗?”一声严肃打破了这种安逸。

  少女知道,她马上就会重生了,但这并不值得让他高兴,因为人类已经决心要把她制造一个完整的成功体,尽管这不是她想要的,是人类强加给她的但她别无选择,她也只能选择服从。

  听说,人类为她准备的那个躯体可以堪称为完美了。

  那幅躯体拥有花朵一的的美貌,不过那不是她所向往的,那幅躯体拥有一双清澈见底的眸子,不过那不是她想要的,那幅躯体拥有着华丽的曲线,不过那不是属于自己的。

  同时,少女也知道没有面前的这个人类就不会有自己的存在.....哪怕只是一个虚无而已。

  可她不想变成一个实体,如果她真的成为一个实体那会怎么样呢?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呢?

  也许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会经历些什么?又会拥有什么?这些现在还全部都是末知.......

  她心里犯起了难:“到底怎样我才能躲过这一劫呢,”

  因为她也知道,如果变成了实体那么现在的回忆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样的美好也会随亡破灭了,一切都要从头再来。

  他们还在议论着.....

  如果自已变成了实体就会重新认识这个世界了,到时候整个世界她而言就只是全新了。

  她不想失去现在的这些记忆,虽然,自己也只是刚刚才被合成的,人类用于报复的工具罢了,但这又如何?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1她是没有办以阻止这一切的生,因为她天法为变人类的心隶与自己的命运,也没有能力与人类对抗。

  即使有条件她也不能这样做,是这个人类给了自己生命,自己才有幸来到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个人类,或许自己现在还只是一份单单的罪恶吧。

  所以她要报答这个人类,虽然他与她从未谋面。

  到底是张怎样的面孔呢?不管他长相如何,少女一直坚信他是个好人,因为只有他先每天来陪自已说话,还对自己照顾有加,如今他有了难处,自已绝不能坐视不管。

  这不,他来了。

  男人微笑着:“罗华,你马上就要出世了哦”。

  曼陀罗华....这便是自己的名字了。

  曼陀罗华是多么想与其对话呀,可是自己还没有那个能力,只能是含着满腹心语听他所言,终于最后一句话流入了耳旁,直至心里

  “或许以后你就再也记不起我了。”

  “!”她多么想从这个玻璃罩里逃出去呀,不,不可以,只要离开这个玻璃罩就会消生,她还有牵挂,她不能让这个人被执刑.,她不想让他消失,人,也必须要什保护这个人,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哪怕只剩一毫力量而已,可是,为了这个人,曼陀罗华必须要接受这次重生,这次命运的惩罚,成功也好,失败也罢......为了他也是值的的了。

  不管再怎么痛也要坚持,因为她的生命是这个人给的,因此这个人是曼陀罗华的至爱,就连曼陀罗华第一眼看到的人也是这个人。

  但马上就要与造就自已生命的人分别了,这次分别不始说是生离死别罢。

  曼陀罗华只能再看着他了,看着他的脸,那张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做最后一次的告别了.........

  “众_天_的神明呀,

  能_否告诉,告诉我呀,

  人类,为何?

  要自相残杀?

  能否告诉我为何?

  凛风绽放的花朵,

  请_告诉我,

  花朵为何枯萎?

  人类为何?

  要自相残杀?

  能否告诉我为何?

  人类你请快停手吧,!

  世界在哭泣,!

  人类请停止___,!

  这场战斗_

  终究一一一

  两败俱伤,

  我的心属于你

  请停止一一一一

  逝去,的战友啊,

  能否__,

  倾听一下,

  你为何?

  在战斗?

  能否告诉我?

  失去你的我呀_,

  眼泪无法表达,

  心里的痛,

  你们__

  谁来告诉我呀,

  战斗是为何,

  人类的手___

  停止____

  一首歌曲传来那个声音正来自是曼陀罗华内心................

  几人进入,“!”要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市生活的人们,每日里如勤奋的蚂蚁,奔波于都市里每个角落。但是每天晚上回到家里后,望着窗外(如果有窗的话)繁密的城...
    ARCHP阅读 489评论 0 1
  •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 一年四季也分阴阳。春夏属阳,秋冬属阴。具体来说,从立春开始,阴气逐渐下降,阳气逐渐上升,到了夏...
    小许的世界阅读 763评论 0 0
  • 百花还在沉沉浅睡 她却迎着春寒 翩翩而来 吹着金黄的小喇叭 争先恐后 是你 春天的使者 闻着清香 想念着心中的她
    淡水云烟2017阅读 270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