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什么样的撩妹才是最有效的?


撩人一定要撩痛点啊朋友们!


只有你说出来对方最想听的话,关注到对方内心最深处的需求,你才能给对方“最撩的感觉”。




作为一个男生,我主要讲对于男生来说,给对方什么样的感觉,抓什么样的痛点才能让对方感受到“撩”,“撩”的有效。


当然,后面我也会开一段来讲对于女生应该关注哪些需求,需要撩妹的男生可以结合前面的思想和最后一段的点,找到你们自己的方法。




痛点:自尊心


男人的自尊心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他们的尊严简直是他们的第二生命,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尊重他的自尊心,他会倍感自信,但是伤害他的自尊心,他便会恼羞成怒。


因此我经常和情侣们说,有矛盾好好沟通,哪怕要吵架,不要大庭广众之下吵,回到家关上门想怎么吵怎么吵。




对男生来说,你对他的认可和崇拜就是最大杀伤力的武器,一句鼓励的话,就能让他们上头,把他们撩的死去活来。


更何况,人都是越被夸越想表现自己,你多给他一些认同感,他也会好好表现,何乐而不为?




所以想给男生心动的感觉,你应该这么说:


“你一定没问题的,我相信我老公,我眼光不会错的。”

“你拿主意吧,我相信你的判断。”

“可以啊,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厉害,今天见识到了。”

“这个事儿还得你来,有你在我心里有底气,没你我会慌的。”

配上崇拜的眼神,满分。


哈喽,兄弟,我是恋爱秘籍《南浩攻爱术》的笔者!想要成功追到一个女生,并不是单纯对她好那么简单,越高分、漂亮的女生,越多男生对她好,都想追到她,这时候对她好是不管用的,你还要有自己的套路,如果你不会操作,建议你网上搜索-东一云恋秘籍,给你一份坏男生恋爱手册,让你掌握全面的技巧,刚开始教你吸引法则,快速吸引女生,还有坏坏的聊天技巧,聊到女生对你又爱又恨,在用正确的方法,去升级你们的关系,轻轻松松就能追到女生了。


痛点:安全感


男人需要安全感吗?肯定的,是人在感情中都需要安全感,只不过由于外界和舆论的要求,他们不得不隐藏自己这方面的需求。


在感情中,不是不让你和异性有正常的交往,而是在交往的过程中多少注意一下对方的感受,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还是要考虑你的行为给对方带来的影响。


除此之外,安全感还意味着不离开,对于男生来说,正经想和你谈个恋爱的,也想要个结果,当他们感觉到你的计划中没有两个人的未来时,他们也会惊慌失措。


哪怕你们现在还没有在一起,给他一定程度的安全感也是必要的,如果他真的喜欢你的话,在追你的过程中也是需要安全感的。




对于男朋友,你要这么说:


“我等等要去见一个朋友,大概几点回来.....男生,就是之前的同学正好遇到了,怎么吃醋啦?好啦,只是喝个咖啡,到时候回来我给你发消息哈。”

“是你满足了我对于爱情的所有幻想,我想和你未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对于暗送秋波,可能有戏的男生:


“干嘛一脸不高兴?我和其他人出去玩你怕啦?有点自信好嘛。”

说这句话的时候顺便笑着挤个眼睛拍拍他的肩膀,效果满分。




痛点:道理


你问十个男人最难受的是什么,九个半男人会告诉你,感觉没办法和女生讲道理。


这虽然是一个梗,但是这个梗其实对于男生来说还挺看重的,适当的撒撒娇闹闹脾气挺可爱,但是如果一直以来给他的感觉都是你经常莫名其妙的发火,没办法和你沟通,渐渐地他对你就没兴趣了。




而之前的一些你觉得所谓的“认错”,其实根本不是认错,只不过是他懒得和你再沟通了,等到累积到一定程度,他就彻底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所以,女生表现的“通情达理”对于男生来说是莫大的欣慰和感动,这个时候男生会不由自主的,发自内心的欣赏和喜欢上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话,听起来和情话一样动听:


“我理解你说的你的考虑,但是这个事我是这么想的......,你觉得呢?没事,有事情好好沟通就好。”

“我想了想,那天的事情其实我处理的也有不好的地方,不能全怪你,以后我注意不和你乱发脾气了。”

“你做这件事有你自己的道理,我觉得讲道理你是对的,我支持你。”

能考虑到对方,理解到对方的不容易,有的时候比说一大堆情话还要撩人。




当然,作为一个情感答主,我不能只说一方面,也要说一些关于撩女生应该怎么抓痛点的事情。


话语是可以根据自己的人设选择的,实在不行你就参照上面我的一些例子去改一下就好,告诉你核心最重要。




现在记好了,撩女生的时候,你需要抓哪些核心:


1.安全感:这个和男生一样,感情之中的安全感,不论性别,都需要。


你要让她感觉到她对你而言是独一无二的,你是不离开的。


注意,安全感是长期关系,或者十拿九稳的时候最重要,不要一开始撩妹就这样。


2.情绪波动:让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情绪有高有低,能制造波动,能让她又气又笑


3.阳刚:做男人还是需要有男子汉气概的,你的担当,责任感很重要,你要让她感觉到你是一个能做事,能担事的爷们


4.耐心和温柔:谁说男人就不能温柔了?对于女生来说,一个平时粗线条的男生,突然细心关照自己的生活,操心自己的冷暖,只会让自己感觉到很受照顾,很体贴,这样的男生有刚有柔,才是最佳选择。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告诉你技巧和手段你未必用得起来,但是告诉你核心的痛点,你却可以拿去适用于多个场景。


希望大家能理解当中的思路,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撩人方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成熟的理解,我这里有一些不成熟的小看法。 首先,我以后应该不会花很多时间去谈恋爱了,因为我觉得谈恋爱的本质就是...
    愤怒的碳水化合物阅读 104评论 0 0
  • 奶奶过世已经有一年多了,她过世的时候迸发出来的情绪非常的多,区分不了,也接纳不下。看不清,道不明。感受它时,...
    雨墨静荷阅读 150评论 0 0
  • 一.事件:好几件事连在一起不想接纳 二.应对:超理智 三.感受: 生气 愤怒 四对方的感受: 五.想法: ...
    woaini1314阅读 224评论 0 0
  • 女朋友为什么每次来月经都要告诉我啊? 不配拥有女朋友。 首先,男女朋友已经是亲密关系,什么叫普通男女朋友关系? 第...
    聚心情感小静阅读 146评论 0 0
  • 你说我累还是送快递那小哥累,是我累还是挖矿的那个大哥累。那他肯定比我累多了,他那个体力活干得,干成那个样子。那我所...
    煜平垚阅读 3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