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波人机器的九大特点-我是哥哥,你是弟,请你且行且珍惜》

《能量波人机器的九大特点-我是哥哥,你是弟,请你且行且珍惜》

我是哥哥,你是弟

不知道此刻眼角含着泪水涌现了出来,当闪现出这个信息点时,有一种抑制不了情感,流淌出来,鼻涕、眼泪涌了出来。

抢下了一张照片,作为留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这是哪个灵魂的眼泪,来到这个载体,接管着,要对能量波传递一些信息。

深夜里,大概是凌晨一两点吧,我一人正在房间里,突然间,听到这样一个声音。

“波波,没想到你开始算账了,好开心啊”

当时,我内心的感觉是“这个孩子在长大,正在迅速的成长”

我的内心里为他竖起大拇指,因为这就是在做激活身边人能量的事,拿怕是一件小事。

也有一种感觉,这一切付出,真的没有白费。

能量波他只是个小孩,他不是不想动,他只要接收到,他绝对会做到的。

一顿饭的算账,难道我自己做不了吗?

那么冷的冬天,两个小时的食材购买,我都能做?厨房里的垃圾,第二天发现未清理,我都能做,这么一件小事,我怎么不能做?

但是为何要让能量波做呢?

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这是能量管道的一份疏通啊,一份对接啊。

所谓的,告诉能量波,传递艳霞、博杰把账单算清楚,是我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让能量波认识到,哪些是对方真正想的,这也是一个相而已。

我也不知道此刻,该些什么呢?好像要谈谈,能量波这个啾啾人机器的特点的发现。

把这个一直拥堵的信息,传递到位。

1.我发现能量波这个载体特别的纯粹,及时干净,纯度特别的高,没有一丝的杂质。

所以这台人机器只要启动了,就能接通神明的管道,呈现出神明的状态,言语、动作、表情。

让周围的所有人惊叹,原来这就是灵魂,这就是神明啊,简直太神奇了。

还能够传递出那么清晰、立体的图像。

2.我发现能量波他接通神明的管道,会呈现出这些不同的特点、特质、特征,甚至特异功能。

(1)对能量震频有生理上辨识系统。

谁的能量震频高、谁的震频低,他一扫就能够感知得到,他是生理上的感应。

他生理上会感到是否舒服,越舒服,他就会有一种越亲近的感觉。

有太多、太多的画面闪现出来,就不用详细再说了。

(2)他的整个眼神是发亮的,做起事来极其的有节奏感,做出来会是特别的帅气。

他一擦地,整个地板会发亮,感觉被他注入了一股能量波。

他干什么,什么让人惊叹,你会生理上忍不住的拍照、录像。

(3)他还有一种小孩子的特别干净、纯真的状态。

他的那份笑容,你会感到会是那么的天真、那么可爱、那么的深入人心,有一种抵挡不了魅力吸引着你,让你不得不注意他,关注他。

能量波

(4)他还会呈现出一种状态,特别的洞明、看的特别的清楚、能够看到你灵魂深处背后的藏。

他仿佛能够跳出一切相,直接抓住那个事实真相的本质核心点。

我记得,前段时间,啾啾住在豆丁公寓,谈到我的现象,还有人的大脑,有多少个灰色的灵魂。用了不少的例子来谈我。

我懵圈了,真的不太理解,难以接受。

那个时候,能量波告诉我,不要试图理解,或许他们谈到的那个点就在你内心深处那个点的附近,并没有直接击中。

瞬间,震撼了我,原来是这样的啊,让我醍醐灌顶。

(5)他的图像管道的接通功能,能够清晰的看到灵魂的世界,图景,极其的清晰。

这个在两年前的九密我就发现了,那个时候,还不能稳定的保持,只是偶尔出现。

现在所呈现的这个系统的功能不过是更强大了,接通了更高维次空间的管道。

(6)他的起心动念的特别的纯粹,他的渴望特别的强烈,愿力特别大。

在保险公司的那段时间里,写作业其中有一项是每天重中之重是什么呢?

他持续不知道多少天,写的就是我要找到第一与唯一。

不是特别的具体,很多人特别不理解,包括当时的我,但就是这么的纯粹,他的纯粹、他的渴望,不得不让人肃然起敬。

(7)他会坚定的找到他内心里植入的那个程序,一点点来同步到他的行为里。

那个时候的我,特别直接,只要发现他身上有哪些做的不太对的,就直接告诉他。

让我有些难以理解的,我发现他基本没反应,我会有不少情绪波动。

有一次,我问了他,怎么不动呢?

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他说,我会改的,正在建立程序,可能不是立马做到。

后来,你发现他不是没有做,他能做的,能改的都做了,只不过有点慢而已。

不再一天起那么晚,不再一整天在宿舍看着电视剧,不再是一整天待着什么都不做...

(8)他的思维只要同步了行为,做到了这一步,你会很难再看到以前他的那个行为了。

只要同步到行为,就持续、稳定做下去,稳定度特别高。

我偷偷告诉他,怎么激活他的女朋友艳霞的能量,把艳霞的衣服晒干。

下一次我会看到,他主动的叠艳霞的衣服。

我告诉他什么是做他人想做而不能做的事,能做而不想做的事,如果把那火锅餐的帐,告诉艳霞、博杰算了,我感激不尽。

他立马就动了起来,还是自己亲自的是动手。

只要你跟他谈真正能量激活点行为,他就快速的更新,及时的迅速,不需要任何的过渡。

(9)他的思维暗示信号的植入真的不是一般的快,根本不需要任何过渡,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只要接收到,就立马种植成功了。

你从他的文章里,他的言语里,你能够明显感觉到,他最擅长的就是思维暗示信号提取、记录、置换、更新,简直让你难以想象,这是怎样的一台人机器。

能量波,这就是哥对你这台人机器特点特质特征,辨识、扫描、观察、发现。

也是我内心里一直想要传送给你的,只要这个能量管道通畅,就立马就可以传递给你。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是这样,上天会让我遇到你,从武汉的FOR YOU 精英俱乐部、再到天津的平安保险、豆丁公寓,这一切的背后好似有特别的天意。

我们之间好似真的有一个特别的能量管道,只要你到了,我就会到,你的思维到了,我的行为就到,能量就到,思维就通了。

真的还有好多、好多再想告诉你,比如你跟汪小涵啾啾人机器有哪些不同,跟啾啾人机器有哪些不同,跟庄园有哪些不同,你所不具备他们哪些特点,从哪个方面着手...,我似乎都能传递给你呀。

请你且行且珍惜,这个跟你能量管道这份链接。

也请对身边的小豆丁位置、关系、交易、角色、能量状态有一个新的辨识与对位。

文/门儿哥

时间:2017/11/21/14:13

地点:天津河西区人民公园麦当劳二楼

花絮片段一:看了两篇小豆丁文章,能量堵塞,写了一部分

夜里,在房间里,无意听到了客厅外,有这样一句话“波波,竟然开始做账了,好开心”,好像是博杰说的。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波波,真正的成长,在落地,为大竖起大拇指。

我真的想告诉波波,其实这就是能量的激活,你为对方做那么一点点就够了。

能量激活真的不没你想的那么复杂,你只需要关注对方、惦念对方,所做的所想的,拿怕一点点就够了。

我不知道波波,是否真的懂了吗?什么是他人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是否收到,真正的是得把思维同步到行为上呢?

我不知道重点谈能量波的两个视频

时间:2017/11/21/11:17

地点:天津河西区龙都商务写字楼

花絮片段二:能量调试,能量管道疏通中

不知道为何此刻在心里有一些堵,我特别清楚这份感觉。

能量堵塞点,内心不断地做着祈祷,祈祷灵魂们疏通这份能量堵塞点,检索着一切的起心动念,为能量堵塞点的人、事、物做祈祷,祈祷这份能量的平衡,祈祷大脑千万不要对接收这些信息下结论,做判夺。这一切的反应都是特别的正常的。

有时候真的会特别懂啾啾,要么就别修习了,这条路真的很难。

对方的一丝消极、判夺的思维暗示信号的念头,就足以让你致死。

所以做任何一件事,圆融性是绝对要保证的,安保系统的建立,也是必须的。

此刻,心里缓解的不少,还有一个思维暗示出来了,你所看到的都是相,别太当真了,这一切都是我这个生命载体必要的体验。

一切以能量为大,不是吗?这个世界其实一切不复存在,一切只存在能量的震荡频率,不是吗?

再次发出渴望,做出祈祷,祈祷灵魂加持,能够把灵魂背后的信息,以最高韵律的天角的方式传递出去。

对于能量波这个啾啾机器的观察、发现、发掘,及时这个人机器缺欠,需更新程序的,不是你们极其看重的吗?

请灵魂们来疏通这些能量的堵塞点,我这个载体愿意付出一切,来做这样管道的传递。

时间:2017/11/21/11:20

刚刚跟雁斌哥吃完午饭,聊了不少豆丁公寓的现象,真的发现这份体验,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每个人处于不同的角色,有他的独特性,也有他的局限性,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觉得那么的理解他们,特别感激上天这份安排,我们五个狗蛋能够相聚一起。

我也不管了,有什么干扰性的信息,“他还有是大脑的”、“反派的角色”,怎样的信息我也不在乎了。

我只对接我的每份起心动念,要做的这份能量管道这份传递,似乎是这个载体、这个角色的一份体验。

祈祷天上的灵魂们能够加持,这份能量管道信息的疏通。

时间:2017/11/21/13:14

地点:河西区人民公园旁麦当劳二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巧儿把聊天记录都清空了。 她说:“我舍不得把他和我的聊天记录都清空,所以把所有人的都清空了,就不会难过了。”...
    薄荷绿的七叔阅读 438评论 0 1
  • 还没有上小学前,总看见当教师的二哥一有空闲时间就手捧一本厚厚的书看得入痴入迷,我非常羡慕,心想:什么时候我也...
    欣然_bd23阅读 305评论 4 8
  • 这日正午迟剑又来打听,只是得到同样回答,只好怏怏出来见金婧。金婧见他闷闷不乐,便问道:“怎么啦?还是没有叶姑娘病愈...
    海墨I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