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结婚:爱你,就想把你娶回家!

01

晚上,正准备出去吃饭,听到室友高喊了一声:“喔,六叔要结婚了!”

我听后,第一想到的新娘是周冬雨。打开微博,看到了那种低调的结婚照,新娘不是她,多多少少有点失落。

自从参加了综艺《我们相爱吧》,余文乐以六叔的身份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他在里面和比自己小将近一轮的周冬雨组CP,结束的时候周冬雨为余文乐唱的那首《不完美女孩》感动了上亿观众。

“全世界在催着我成长,你却总能陪着我一起傻,和我一起,面对未知的风浪!”

“当我努力做个完美的女孩,满足所有人的期待,只有你会聆听分享.....”

我也哭了,听一遍哭一遍.....

大概所有女孩都在渴望遇见这样一个人,能懂你所有离苦忧愁,陪你笑、陪你闹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还记得两人刚认识时说的话:

周冬雨: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

余文乐:没事啊,我是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

那一首歌,这一段对话,都是那么美好,很多人以为他们的爱情真的降临了。

那一段爱情,真实到让我们相信两个人早已坠入爱河,而忽略了“荧幕情侣”的存在。

他把她捧在手心里,百般呵护;她把他视为大树,遮风挡雨。

余文乐一向少言寡语,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节目刚开始他就表示,参加节目是因为:我想结婚,我想有家庭,我想有小朋友。

如今,他终于找到现实生活中的她,往后的日子,他会成为丈夫、成为爸爸,开始用自己的一生去演一个连自己都惊羡的角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六叔在微博向全世界的人宣布:我要结婚了,我的老婆是王棠云。

去年年底,余文乐被拍到和王棠云在一起。今年,余文乐和王棠云结婚,两人交往了12个月,低调地谈恋爱,低调地结婚,正如他自己所说的: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

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

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你 I love you。”

一路走来,余文乐牵手了能与自己共度一生的女孩,他在爱情上跌跌撞撞,历经千转百回,终于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那个人,她伴他一生,他护她一世。

大概爱情就是这样,认真,负责,会让人改变,也会让我们成长。

它也许从来不会给你太完整,但也不会太遗憾,我们总会遇到一个人,漂洋过海去拥抱四处奔波的你,告诉你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余文乐之前曾被问及是否会娶王棠云,记者说:“你究竟爱不爱她?”

他笑了:“我都35岁了,也没什么不能说的,你们都看到了。”他态度自然,还向记者开玩笑:“我知道你们想问很久了。”

余文乐当时的回答没有回避,而如今更是用行动给了他们一个强有力的答复:爱她,就要带回家!

我闺蜜每天都会问我:“我男朋友到底爱不爱我?”

似乎每一个姑娘在谈恋爱的过程中,都会不断地去探索猜忌这一个问题。就好像是走进了迷宫,不停地想要找到一个正确可信的答案。

我也不敢肯定她男朋友到底爱不爱她,我只相信日久生情,爱是靠朝夕相处而来的,每天在手机上浓情蜜意,一见面就直奔主题的,那不是爱情。

爱情永远都来自于生活,基于相处和行动之上,用相互陪伴和理解宽容去融化彼此冰封已久的心,那时候,一个你爱的人,正好遇见了那个爱你的人,这才会是真正的爱情!



05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但爱却很难。

爱上你之后,眼里再容不下别人,全是你!

我爱你,恰好你也爱我,那我们就在一起,感情有时候就这么纯粹。

爱她就公开,不爱就离开。

就好比余文乐,因为爱她,放弃了浪迹天涯的梦想,却只想与她相濡以沫共一生;他也许不会说太多甜言蜜语,甚至也不会给她许下重大的承诺,但是他爱她,只想告诉全世界。

遇见对的人,晚一点没关系,他虽然没有陪你去经历那些青春年少的爱恋,但却会陪你度过余生所有的悲欢离合。

在感情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魄力,不管未来会面临哪些意想不到的琐事,只要有爱,时时刻刻都会充满斗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