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活动: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

陪伴第379天

第137篇原创文章

这个问题困扰了小编很久,

于是,

我就问了我的朋友们,

以下是选择部分朋友的看法。

那得多大自制力才行啊

同性朋友都处不过来了

还存在啥异性之间的纯友谊

有 但是要不女生太man

一起做哥们儿

要不男生太娘

一起做闺蜜

要不都长得挫

有,但主要都是小孩之间,

年龄越大,

见的世面越多,

越难有这样的纯友谊,

基本都会牵涉到利益。

有啊  女的长得太丑

男的没有上她的想法

而女的又对男的比较好

所以就会有纯友谊

倘若有,那么你一定是个让人珍惜如玉的人,所谓的纯友谊,只不过一方爱你爱得自卑,因为他害怕一旦捅破了友谊膜,你们有两种结果,要么相濡以沫,要么渐行渐远。

没有,

尤其姑娘长得好的话更没有!

说这么多只是想问问你

有漂亮的同学朋友需要哥们吗,

有的话请介绍给我!!

我就没见过什么纯洁的友谊,

都是图谋不轨。

我代表30岁以上的人

负责任的认为,没有。

我觉得没有纯友谊

两个人关系好到像情侣

只是有一个人喜欢对方

但是打死不说

有一个人装傻

除了亲情,其它必有所求

我是gay男女友谊最纯了

我认为:男女之间不存在纯友谊,

表面的纯友谊,

只是有些东西隐藏得太深,

以致于当事人自己都快忘记.

你跟一个男性朋友单独去外地

待一个月试试看啊。

异性之间的友谊

处着处着就暧昧了

暧昧着暧昧着就越界了

要不就是男的暗恋女的

女的不喜欢男的

男的心甘情愿当备胎

直男基本没可能,

除非这个男人是娘炮,

否则男和女至少一方有想法

99%不可能,剩下的1%不确定

比如我和一个闺密睡在一起

也不会发生什么

对于从小生活在一起或者各自相互了解的人,大家都是知根知底的,对待友谊就会很真实很坦白,不会夹杂其他情感,如果有那应该是像家人一样的亲情。

如果纯洁为啥分男女[捂脸]

更何况男男,女女,

都不纯洁了

我之前高中有几个女同学,可以一起手拉手手挽手什么都不想,一起开过双人房什么也没有,就是两个人互相信任,很像亲情了,只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而且我能保我没喜欢过她她也不喜欢我😂

他有女友,他很爱她。我有男友,我很爱他。可是依然时常联系,毕竟一辈子不长,能陪你走这么一大段路不容易,何况还是看着彼此从青涩到日渐成熟,再到逐渐老去……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就有了纯洁的友谊,爱过,都想让对方更幸福

说白了

男女的关系是有很多

但是在我看来

暗恋就是一种纯洁的

友谊的关系

永远不要相信

这个世界上有男闺蜜或者女闺密

到最后都深深的套路

虽然我没有闺蜜这么一说,但是当你跟一异性走一快,别人看你们很像CP,而这时候你自己也想进一步发展,可很不幸,你内心会出现拒绝的声音。这就是纯友谊,不越界,不打扰,永远对他(她)是一颗赤子之心的心态。

因为彼此都没有欲望,

又能成为可以信赖的槽罐子。

有人问我,那小编怎么想的?

我有去问了另外一个特别好的异性朋友......

然后直接承认了有想法.....

谁说长得丑的友谊纯,

直接没朋友好吗?

有人说这个问题分年龄阶段,

分读大学和工作,分男女,

也因人而异。

有男女闺蜜的人当然相信,

很骄傲的回答说我相信有,

因为我身边就有。

写这篇文章只是觉得这个问题有意思,

没有必要改变你们的看法,

正确对待自己的感情,

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我也很感谢身边每一个陪伴我的人,

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

我都心存感激。

愿你每次难过的时候都有人在身边陪伴你。

这篇文章有福利!!

活动规则:

1.转发这条链接到朋友圈,配上走心文字。

2.添加小编微信,截图发给小编,随机抽取一位幸运者,获得价值三百多的有品位旅游年卡一张,覆盖全国26个省,500多家景区免门票。(附详细介绍年卡用处)

温馨提示:获奖者是随机抽取的哦,但是配文越走心越容易选上哦,如果没有选上也不要放弃,可以参与下次活动。

推荐阅读

没有工作经验的我,害怕工作

关注莫莉姑娘

期待与你的相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