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猛强:《新西游记》42:杀死金池长老整个事件

杀死金池长老整个事件


.

(1)


要杀金池长老了!!


要杀金池长老了!!


来!!


来!!


大家赶快,


挥舞起手上的大刀,


排好队,


按照顺序,


一个个依次上前,


捅这个老家伙一刀!!


.

(2)


来来!!


来来!!


第一个,


孙悟空!!


来!!


你先来!!


.

(3)


金池长老是那种,


住在穷庙的,


隐形富豪和尚,


藏了很多宝贝,


而且特别没有正确的财富观,


身上都散发着铜臭,


非常喜欢斗富!!


.

(4)


金长老听说,


你们是从东土大唐而来的,


来自全世界GDP第一的,


最壕无人性的发达国家,


准备去西天取一些虚的东西,


问你们身上有没有带什么宝贝,


想和你们PK一下!!


.

(5)


来!!


孙猴子,


你总是像个二哈,


或者三岁小孩,


不懂得世间险恶,


不晓得出门在外,


不可以露富!!


.

(6)


来!!


金长老想斗富,


你也喜欢和他比一比玩,


就把你师父那件,


价值5000多两的,


宝贝袈裟!!


拿出来,


显摆一下吧!!


.

(7)


金长老,


肯定会,


被那件宝贝,


亮瞎眼睛!!


肯定会,


看了就,


爱不释手,


忍不住给跪了!!


.

(8)


你就用那个东西,


唤醒一下,


金长老的,


最可怕的贪念,


捅他一刀!!


来!!


赶快!!


赶快!!


.

(9)


好好!!


非常好!!


非常好!!


来!!


再来!!


下一个!!


唐僧!!


.

(10)


来!!


Mr.唐!!


你也把刀握好!!


把刀挥起来!!


准备冲上去,


也捅一下,


金长老!!


.

(11)


你枉为人师,


不懂得带徒弟,


不懂得怎么好好教悟空,


不会上课,


不懂得教学生,


还一直霸占着一个教职,


你这个坏老师!!


.

(12)


你一直占着茅坑不拉屎,


你也是,


杀死金长老整个事件的,


罪魁祸首之一!!


来,


你也上去捅他一下吧!!


.

(13)


你这个教学能力不及格,


教学水平非常低的家伙,


看到金池想斗富,


悟空要跟他PK,


要把你们那件宝贝袈裟拿出来,


你只会一直给他使眼神,


一直对他疯狂暗示,


让他不要让别人知道你们有什么宝贝!!


.

(14)


你一点不懂,


怎么教育那只猴子,


不懂怎么告诉那只傻猴,


问题的严重性!!


不晓得可以和他说,


马克思已经讲过:


如果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润,资本就会蠢蠢欲动!!


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资本就会大胆冒险!!


如果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润,资本就敢于冒着掉脑袋的危险!!


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资本就敢于践踏一切人间法律!!!!


.

(15)


而且!!


你其实也是一个,


只会取经,


不会渡人的,


糟糕和尚!!


你看到金长老,


想跟你们斗富,


问你们有什么宝贝,


你只会遮遮掩掩,


很小家子气,


不愿意把宝贝拿出来!!


.

(16)


不懂得,


可以对金长老,


进行正面引导!!


不懂得,


看到他已经无可救药,


可以好好渡一渡他,


把话题引开!!


给他好好上一课,


让他醍醐灌顶,


迷途知返!!


.

(17)


不懂得,


可以跟他说,


出家人,


最好的宝贝,


就是智慧,


就是善良,


就是美好!!


其它都是身外之物!!


.

(18)


不懂得引导他,


要比的话,


不如一起坐而论道,


就共同关心的,


一些人生困惑,


探讨和交流一下,


看看彼此都修炼到,


哪个级别!!


.

(19)


你这个糊涂蛋,


这些都不懂,


甚至只会撒谎,


只会社会对社会,


忽悠对忽悠,


说你们没有什么宝贝,


还恭维金池,


说他的宝贝才是宝贝,


你们的跟他的没法比,


在悟空面前,


起坏头!!


.

(20)


来!!


唐教员!!


你的那些愚蠢,


那些无效教育,


那些只会取经,


不会渡人,


以及那些只会撒谎,


只会以社会的方式对付社会,


也是一把十分锋利的尖刀!!


.

(21)


来!!


你也是杀人凶手!!


你也上前!!


捅一下金池!!


快一点!!


快一点!!


.

(22)


再来!!


再来!!


接下来是,


广智大和尚!!!


来来!!


接下来是你!!


广智!!!


.

(23)


你是金长老,


身边的办公室主任,


贴身狗腿,


狗头军师!!


你就会给金池长老,


出各种馊主意!!


.

(24)


你看金池长老,


对那件袈裟,


爱不释手,


非常喜欢那件宝贝,


找唐僧借了过去,


要好好看一宿!!


.

(25)


你就给金长老出各种鬼主意:


想要多看一天,


就留唐僧师徒多住一天,


想要多看一个月,


就留唐僧师徒多住一个月,


想要多看半年,


就留唐僧师徒多住半年!!


.

(26)


甚至还出这种歪主意:


如果想要长长久久占有,


也没问题,


就把唐僧师徒宰了!!


要是怕他们有武功,


宰不掉,


就趁他们睡觉的时候,


偷偷放把火,


牺牲几间宿舍,


把他们住的那个招待所,


烧了!!


.

(27)


来!!


办公室主任!!


你也用这个,


冲过去,


捅金长老,


一刀!!


.

(28)


让金长老,


虽然与你狼狈为奸,


但却没有把老唐他们烧死,


反而引火烧身,


让自己被那些烧坍塌的房子,


砸死!!


.

(29)


还有!!


再来!!


再来!!


你们观音禅院的,


全体和尚!!


你们也都操起家伙,


也每人都来,


捅你们的金院主一刀!!


.

(30)


你们这个观音禅院的恶,


不仅是老金一个人的恶,


而且是你们所有人的恶!!


如果没有你们大家一起,


戮力同心,


人人为了自保,


对各种来自体制的指示,


都唯命是从,


连收到要烧烤唐僧的任务,


也都趋之若鹜,


就不会造成,


老金最后自己引火自焚,


自己被活活砸死!!


.

(31)


来!!


你们这些!!


观音禅院的,


全体工作人员,


也都是补刀者!!


你们也都冲过去,


捅老金一刀!!


快一点!!


来!!


.

(32)


还有!!


黑风山的,


黑熊妖怪,


来来,


来来,


不要躲,


不要逃,


你也是凶手!!


你也把刀拿好,


准备过来,


捅一下老金!!


.

(33)


你是老金的朋友,


而且也真是和老金,


十分臭气相投,


一样非常觊觎,


老金从唐僧师徒那里搞来的,


那件自己暂时霸占袈裟!!


.

(34)


你也想和老金一样,


披上那件装备,


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搞成一线品牌,


以此幻觉自己好像也是一线名牌!!


不知道,


硬件升级了,


要是软件没有升级,


其实也都是白搭!!


.

(35)


你这个损友,


最后,


偷偷摸摸,


从金池手上,


把那件袈裟,


盗走!!


搬回你的那个,


专门藏着你从这个世界,


偷来的各种东西的家的仓库!!


.

(36)


老金就是因为如此,


找不到那件宝贝,


以为把它弄丢了,


怕唐僧师徒过来问罪,


才跑到那些焚毁过的废墟,


躲起来,


被砸死的!!


.

(37)


你和老金的死,


也脱不开干系!!


你也是杀死老金的,


正宗的凶手之一!!


.

(38)


来来!!


来来!!


你也过来!!


也挥舞起手上的大刀,


冲上去!!


捅老金一下!!


快点!!


用力!!


猛戳!!


.

(39)


再来!!


再来!!


还有金池长老!!


来!!


你也把刀拿起来!!


最后一个是,


你来杀你自己!!


.

(40)


这最后的致命一刀,


就由你自己动手!!


来!!


金池大长老!!


请把你心里的,


那些贪念鬼请出来,


那些小聪明鬼请出来,


那些敢胆大包天、不择手段、杀人越货、视人命如草芥的魔鬼请出来!!


.

(41)


你平时不好好管教它们,


对它们太客气,


它们就对你不客气,


总有一天,


就会让你像这样,


被这些猪队友坑了,


无法无天,


胡作非为,


把你送上不归路!!


.

(42)


来来!!


请邀请出你的那些猪队友吧!!


请让它们也都一起来,


一起上,


一起给你送上,


最后的最致命的一刀吧!!


它们也全部都是,


参与杀死你这个金池长老整个事件的一只只手上都沾满血腥的元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