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半岛自驾游#流水

D1 ,密云-平谷-天津-东营-乳山,入住雍华苑。

计划路线,850公里,十小时,一路无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实际行程,960公里,13个多小时。路上天津市区堵车将近一小时,荣乌高速事故封路,耽搁三个小时。路人介绍荣乌高速常年事故封路,建议出行时间宽裕可考虑中途休息一夜,顺便沿途观光,两日抵达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整天的风雨交加,海面上波涛汹涌,海浪携着沙石席卷了滨海公路。室内一日游。娱乐活动:体验海边狂风,追雨伞(^_^)v吃海鲜,虾,蟹,各种贝类,吃到忘记照相(#^.^#)

推荐当地市场出售各种海鲜,切实物美价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3,天气依旧以风雨为主,直奔威海市区,选择了华夏城的海洋世界。华夏城作为五星级景区,值得推荐,海洋世界作为临时带娃景点也是较佳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九龙城蟹堡解决了午餐,色香味均为上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4,拨云见日,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直奔大拇指广场,泡了一整天海澡。乳山整个海滨均可下水,大拇指作为有维护的浴场,环境确实不错。海滨没有额外消费,自带地垫,帐篷,太阳伞随便用,充分体现了山东人的豪爽,特别对比某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餐咖喱饭吃到撑,当然,海鲜不可少

此处略图


D5,天气依旧给力,直奔预定核心景区 野驴岛。结果,反转来了,景区门口直接警车封路,说景点关闭,没有任何解释ಠ_ಠ所有车辆被分流到隔壁老神家野生动物园,看了规模后直接放弃,导航到天鹅湖生态风景区,关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饥暑交迫之下,选择威海市区充饥。结果,又选择了九龙城,结果,室内海洋公园游乐场又玩耍了半天,开开心心的逛了回大超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6,早起不久开始下雨,同伴转战青岛,我们继续乳山行。车游滨海路后,冒雨泡海澡,一直泡到阳光明媚,夕阳西下。晚餐继续海鲜大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7,收拾行囊,坐船上长岛,船上的景色优美,随船飞行的一大群海鸥确实是增光添彩,彼此比较还充满了欢乐o(^^)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汇合新伙伴,入住无花果海岸 海景房,真的有海景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游逛九丈崖,夕阳扯来一大片云彩,晚霞未见。晚饭又是一顿大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8,早起独自去追逐朝阳,却被大雾眯了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却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当地人早点的问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午 峰山林海,孩子们在石头海滩捡石头,我独自绕岛,翻越山林,环山栈桥景色值得推荐,所谓的玻璃栈道,完全属于蹭热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月牙湾,完全类似的石海滩,又换了个名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晚,精彩的除了回归朴素的晚餐,还有海滨夜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9,早起,收拾行囊,坐船离岛,踏上返程路。离岛的船很小,条件直落三条街,体会了一把一只海鸥的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荣乌依然堵车,夜宿天津,到达天津之眼已然停止售票。观海河,依旧天天向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庭宾馆,属于全运会开幕前偷偷营业,不过欣喜的是楼道里有儿童区,房间里还有小车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0,早起的天津卫没吃到可口的大麻花,也没吃着心念的煎饼果子,只是在路上看到了几个包子的牌子。一早儿儿儿十一点将近,到达滨海新区方特游乐场,接下来的一天就是,各种三D四D五D大电影,还有小宝的海螺湾,大宝的唐古拉雪山,大宝、老妈初体验的火流星,以及我独自摇摆的大摆锤。更多精彩瞬间尽在相机之中(^_^)v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征终有归途,二十一点,平安归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行小结,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祖国大好河山尽候游览。随行熊孩子不宜多行,多行无益,寻一河沟海滨扎营数日即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