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搞笑的之征男友启事

图/网络

1

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姐,还有我未来的男友——们,大家请上座。

待众人一一落地坐好,我才慢腾腾地落座,一手放于椅子的扶手上,一脚翘着气势如虹的二郎腿。

试问为何众人是落地而不是落座?没办法,我个败家娘们家里是连一张多余的桌椅都没得的,本着他人吃亏我也绝不吃亏的原则,只好委屈大伙坐在地上了,且莫说我小气,就光看那地上摆的瓜子也是我珍藏了好久的,封在罐子里可谓是十里飘香,就是苦了我等下还得帮它们收尸,可惜了可惜了。

见众人坐好后齐齐朝我看来,我暗暗擦了擦出汗的手,让众人不要紧张,哪知众人直直盯着我正冒冷汗的额头,然后给了我一记鄙视的眼神......罢了,就当是我受不得这炎热天气的缘故,女子体弱就是这点不好啊,遂随意抹了两把汗便恢复镇定自若的模样。

铛铛铛铛......现在开始进入正题,首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本人加入单身狗俱乐部已经二十有一年矣,因肤白貌美又低调乖巧,行走江湖数十载却从不留名,所以现已荣登单身贵族榜榜首,拥戴者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粉丝群里也是热闹得广告满天飞,吾见之甚是欣慰啊。

家中是上无八十岁老母要赡养,下无零岁稚子嗷嗷待哺,惟剩一只雄性秋田犬终日与我作伴。

对了,它喜欢人唤它小名宝宝,但我觉得它更适合二狗子这名号,它对主人的要求并不高,每天一锅小炒黄牛肉加火腿即可,而作为主人的我,每天的口粮也不高,一块老面包加奶酪就行。

说完我顺势踢了下蹭在我脚背的二狗子,“宝宝,嗷两声让各位爷听听。”

宝宝:“嗷嗷。”

很好,我一脚踹开还流着濑哈子的宝宝,理了理裤腿,继续向众人娓娓道来。


2

在宝宝还小的时候,我曾经遇到过一位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每日是思君不见君,恨不得长江水能倒流,但一见君颜又心跳紊乱不能自制,那叫一个怂啊!坐在凳子上的我回想起少年风流怂事不禁老脸一红,赶紧抓过桌上的菠萝啤猛灌一口,捂着粉黛未施的大脸,忙向众人道声:“小女子不胜酒力,父老乡亲们莫怪。”

只见地上的众人正嗑着瓜子好不畅快,竟无一人有空嘲笑我的羞赧......真是万幸啊。

我以手握拳状置于嘴边假意咳嗽了两声,待众人眼神再次往我这聚集,我赶紧又接着往下说。

说到那让我心动的少年郎,那叫一个风度翩翩器宇不凡,真真一见倾狗眼再见倾我心,搞得我是次次作俯首低眉状,走路也蹑手蹑脚,终日惶惶不得安......可我却又沉浸其中不可自拔,说来也都怪那厮有天突然喝醉了酒,竟把他前半辈子的痴情史全都倒腾了出来,我听完后是狗颜大怒,世间竟有如此不知好歹之徒,把我视为珍宝的人弃之如敝履......哼哼,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勇气可嘉可嘉也。

说来也怪,那日他酒醉吐疯言后,我对他的爱慕之情竟是与日俱增,心想如此痴情男儿,我不收天也难恕啊。

于是我便日日暗送秋波,见他对秋波无感,我又想着把春波夏波冬波一齐送了,谁知市场竟无此物可卖,后又见他终日烦闷,我就趁机疏导他,想着先来个晓之以情的戏码,于是把我的拿手好歌是唱了一遍又一遍,“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羊儿的聪明难以想象......”说到这我触景伤怀正想嚎两嗓子,谁知地上群众见势立马腾起,竟是拿了把瓜子急急往我嘴里塞。

那一把瓜子差点没把我喉腔刺破,罢了,这群凡夫俗子,想也是不懂得欣赏的,往地上狂吐瓜子,我是又灌了口菠萝啤。

“二狗子它妈,你能不能说重点,后来那位少年郎咋样了?”地上的人见瓜子所剩无几,好似已无再留下来的理由,纷纷催促着。

“我说了我家二狗子喜欢人唤它宝宝。”

我转头看向蹲在门口正追蚊子的二狗子,“宝宝你说是不是,再嚎两声来听听。”

宝宝:“嚎嚎。”

果然是二狗子,好狗。



3

后来啊,他跟我说喜欢江南水乡范的姑娘,说吴侬软语才是真正的温柔乡,我一想那不就是长发飘飘白裙撩起吗,于是当晚回去我便把二狗子的毛发全剪了下来,用绳子捆成一辫子扎在头上,穿上压箱底的白篷布裙我就喜滋滋的去见了他。

正在门外追蚊子的二狗子听到我提到他名字,竟朝我吠了两声,果真是狼心狗肺啊!

“然后呢,他喜欢上你了吗?”众人停嘴做好奇状。

然后啊我在路上碰见他的时候,那少年郎竟是认不出我来......

“啊!”地上的群众叹息杂着惊叹,不住的摇头,一副可惜了的模样。

不忍见到众人施舍给我太多可怜之情,因为我已经是再没有过多的瓜子可作为报酬了,于是乎我赶紧转了话题。

我觉得是我打扮技艺太高超了,连他也认不得我了,为了防止遭到社会心机婊们的群攻,所以最后我果断改头换面做回我自己。我就想着啊,要是真没人喜欢我我就跟我家宝宝过一辈子算了......吧啦吧啦此处省略一万字。

“等等,宝宝他妈,你倒是说重点啊,我们要听少年郎,重点懂不懂!”说完众人竟把手里的瓜子壳齐齐朝我撒来。

真是好一出天女散花的戏,我随意抖了抖身子,甩两下头发,望着众人不满的眼神,再不敢拓展剧情。

后来啊,他就跟一个假小子模样的女生在一起了啊,说到那个女生真是令人愤懑难平,浑身一副假小子模样也就算了,偏偏还前不凸后不翘,平底锅比我还严重......最可恨的是她虽然不学无术身无特长,可是重点是待人之道却做得极好,竟令人无法生厌。

没办法,战败的我最后牵着二狗子灰溜溜地就走了,再不试图拆散人家,只是日后变得多了份吃食,就是时不时地吃一波狗粮继续度日。

正当我做扶额状时,一位吃瓜群众愤然起身,“少年郎不是说喜欢吴侬软语的吗,怎么偏爱假小子了?”

我看对方眉清目秀,眼神清澈,竟像是情窦未开之人,忙安抚着“君心易变啊少年,人心难测呢。”

看着对方依旧起伏的胸膛,我还想着说些什么来平息下因我之言而引起的怒火,可下面的群众大概是坐久了腰腿酸痛,竟一个个纷纷起立,嘴里边吐着早已嚼烂的瓜子壳边破口大骂:

“果然是世风日下,公猪也要上树啊。”

“真是败类,竟有如此言行不一之人。”

“良心都被二狗子吃了,竟也不觉得痛”

......

此时我见势头不妙,早已跳下椅子退到三尺开外,捡起地上散落的瓜子,边嗑边看众人为我鸣不平,心想着那负心的少年郎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4

门外的二狗子追累了正趴在门槛上喘着粗气,冷不防又听到别人唤它二狗子,这下算是怒了,只见它刚还躺着的身子嗖地就奔向热闹的人群,一阵狂吠,惊得众人是惊吓声骤起。

本来看着二狗子发怒我还挺乐意,这狗平日里比我还闲,整日就知道吃吃喝喝追点小蚊子,都不知体谅我这整日受着人间疾苦的主人,可我这还没高兴三秒,竟是看到众人因突来的惊吓而不慎摔倒,把我那只剩三根腿的桌椅也给摔烂了......

哎呀呀,我心痛的啊,正想对罪魁祸首撒气来着,谁知摔倒的人里居然有个老者,此时正扶腰呼痛,吓得我伸出去的腿立马缩了回来,赶忙就往门外跑去,二狗子见我跑了竟也学我逃之夭夭......

笑话,此时不跑等着赔医药费么,于是在皎洁的月色下,就出现了一人一狗撒丫子奔跑的场景......

好好一场征男友大会演变成了闹剧,真真是荒诞啊。

就这样,这第一百零八次的征男友集会被迫暂停,各位看官欲知后事如何,请听宝宝它妈也就是肤白貌美我本人下次分解。

“宝宝,走咯,咱们回家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三,重要时刻,忽然之间喜欢上了这本书——《最好的我们》 耿耿于怀 , 耿耿余淮,那美好的时光,美...
    柊七洋阅读 380评论 2 0
  • 今天早上爸爸说要把欢欢送回老家农村,我一下就急了,说什么也不干。在我的强烈坚持下,我爸终于暂时表示不送回去。 我很...
    小红兔子阅读 406评论 0 3
  • 首先,那个可笑的幻觉终于消失了,虽然荒唐,但他的确是消失了。 我恨不得马上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口语水平。每次口语课...
  • 谈钱,是个肤浅的话题;但是不谈钱,可能就是个伤心的话题。 市场经济时代,每个人都在拼命的活着,努力地赚钱;不是每个...
    文贲说阅读 936评论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