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岗位常见问题解答

1体能训练的好处是什么?

答:1)体能训练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宝宝刚出生的时候脑重只有370克,此后第一年脑重增长速度最快,半岁达到成人(1400克)的一半,三岁达到成人的80%,六岁接近成人水平,以后发育速度变慢。人的大脑大约有1000亿个神经元组成,宝宝刚出生时的神经元都是独立的未连接的状态,出生6年内,神经细胞迅速发育,每个神经细胞都与大约10000个其他神经细胞相连,每个神经细胞每秒钟能向相邻的细胞发送11个信息,而大脑神经细胞之间的这些联系,很大程度上是由孩子生活中所接触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前庭觉及运动觉决定的。所以大脑的发育和后天的运动密切相关。

运动是如何影响大脑发育的呢?大脑由1000亿个神经元组成,而神经元通过数百种不同类型的化学物质传递信息,从而控制我们的思想和行为。大脑中约80%的信号是由两种神经递质传送出去的,一种是谷氨酸盐,它负责刺激神经冲动,一种是氨基丁酸,它负责抑制神经冲动,在两者之间负责调节平衡作用的神经递质是血清素、去甲肾上腺素和多巴胺。其中,血清素可控制坏情绪、冲动、愤怒以及攻击行为;去甲肾上腺素会增强那些影响注意力、认知力、动机及觉醒状态的信号;多巴胺则被视为影响学习能力、满足感、注意力的神经递质。而运动,会使大脑产生更多的血清素、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并且调节这些神经递质和其他化学物质之间达到平衡。复杂的运动会更全方位的刺激我们的大脑,随着高难度动作的不断练习,肌肉、韧带和关节中的感受器会产生电流传递到大脑相对于的区域,这些运动部位所对应大脑区域的神经纤维外面会形成更厚的髓鞘,髓鞘能够提高信号发送的质量和速度,继而提高神经回路的效率,所以,经常运动的孩子外在表现通常是耳聪目明反应灵敏,能更好的适应现实社会环境。

2)体能训练促进孩子身体生长发育。我们知道体能训练能增强孩子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功能,使孩子体格健壮。尤其是高强度的运动可以使孩子的心率加速提高心肺功能,当心率达到最大心率的75%-90%(最大心率计算方法:220-年龄)的时候,脑垂体就会分泌出生长激素。生长激素是身体精湛的工艺大师,它可以燃烧腹部脂肪,让肌肉纤维有序层叠,同时增大脑容量,促进孩子身体长高。

3)体能训练促进孩子专注力的发展。首先,有规律的有挑战性的运动可以刺激大脑某些区域内产生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而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这两种神经递质是调节注意力系统的主角,所以运动可以治疗和缓解多动症,原理就在于它能增加这些递质。有些孩子做事磨磨蹭蹭拖拖拉拉,因为去甲肾上腺素唤起注意力,多巴胺使注意力集中,这两种神经递质失调,人只有到最后一刻压力巨大的时候才会释放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这正是很多人直到最后一刻才去写作业做事情的原因,而运动,可以很好的调节这些神经递质的水平;其次,负责注意力的基底核以及过度活跃的小脑失常都是孩子多动不安的因素,而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可以使这些部位的功能趋于正常;再次,运动可以刺激前庭核的发育,前庭核是筛选外界信息输入的重要器官,正确的筛选信息可以让孩子把有限的注意力分配到重要而紧急的事情上,从而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体能训练增强孩子自信心,促进孩子建立健全性格。运动让孩子拥有出色的身体掌控能力,这种掌控能力可以让孩子面对需求的时候自己去解决去满足,成功解决问题的经历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并让孩子学会抵抗压力、焦虑和抑郁。低龄孩子做一些动作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有时需要克服各种困难,这就是很好的意志锻炼,突破挑战后,孩子会更有自信心和成就感。适当的运动对儿童人际关系发展有也有很大作用,尤其是集体运动会使儿童养成与人合作和遵守规则的行为习惯,更能满足社会归属需要。对于性格孤僻、不合群的孩子,多参加富有挑战性的运动,并与众多孩子接触,可改变其孤僻、忧郁的性格,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2什么是内耳前庭?内耳前庭训练的方法及好处分别是什么?

答:内耳前庭是人体感受平衡的器官,它包括三个相互垂直的半规管及椭圆囊、球囊,前庭末梢的感受器可感受各种特定运动状态的刺激。

内耳前庭训练的方法:任何移动的有位置变化的活动都可以刺激宝宝的内耳前庭发育,比如抬头、翻身、爬行、走、跑、跳以及旋转摇摆晃动等等。

内耳前庭的作用:控制身体、感受人体运动状态和头部在空间中位置的器官;筛选视听嗅味触等感官信息的器官,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

3原石酷跑的品牌、课程、师资、环境的介绍?(需要大幅度修改补充)

答:品牌:

课程:

师资:

中心的环境也都是按照最高标准设置,比如地板、器械都是什么材料等等:

4原石酷跑体能训练课程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大幅度修改补充)

答: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比如:

1)热身活动:让宝宝跟着缓慢的音乐伸展身体,最后的时候安静下来,为下一步活动做准备.

2)大运动:大运动主要加强宝宝四肢大肌肉的紧实以及手脚细小肌肉的锻炼。配合音乐可以锻炼宝宝的时间感、节奏感和次序性。精细运动依赖于大运动能力,大运动能力欠缺也会相对影响孩子的精细运动能力,有些宝宝的臂部力量欠缺,就会导致其手部的力量和灵活性不够,手指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握住较粗的器具或者其他的物体,也会影响到孩子以后的握笔、使用工具。

3)基本技能训练:包括平衡练习、跳跃练习、力量练习.

4)手部发育练习:手部发育练习主要针对于宝宝的手部细小肌肉的精细练习,手部运动不仅是10个手指的活动,也是牵动着手指尖、手腕、肘、肩等30多个大小关节和上臂、前臂、手掌、手指等50多块肌肉的运动.

5)内耳前庭锻炼:刺激内耳神经末梢产生的感觉信息非常重要,它有助于整合各器官的信息,并传送信息到大脑,这种刺激对于身体姿态、平衡、协调性、运动能力、感知重力、和视觉听觉的发展都是不可或缺的。这些运动能够产生强烈的感觉信息并传达到大脑,教会宝宝体会自己的空间位置,如何在运动中保持眼睛的注视方向,运动哪些肌肉来保持身体的姿态,对于宝宝的语言发育也有很特别的作用.

6)大器械环节:训练宝宝大运动、空间认知及感统整合.

5电话邀约常问的问题有哪些?(需要大幅度修改补充)

答:1)宝宝年龄多大了?身高体重如何?

2)宝宝目前的能力状态如何,会不会***?

3)宝宝有是否上过体能课?妈妈计划何时上?

4)父母的工作时间如何?带养人是谁?

5)家庭住址在哪里?

6)对原石品牌了解吗?

7)关于孩子体能训练,妈妈还有哪方面的疑问?

6电话邀约客户的核心问题“两给两要”具体是给到家长两个什么样的问题,要到家长两个什么样答案?

答:给到家长的两个问题和答案是:1宝宝目前年龄下的能力状态如何?给到家长相关的专业知识指导。2妈妈对原石酷跑有了解过吗?给到家长原石酷跑的品牌、课程、环境、师资、服务等五大介绍。

要到家长的两个问题和答案是:1妈妈关于宝宝体能如何规划?通过相关类似的提问了解妈妈的意识。2妈妈家住在那里?平时谁带孩子?通过相关类似的提问了解妈妈的经济状况。

7邀约试课,家长说自己太忙没有时间带孩子上课怎么办?

答:是的宝宝妈妈,咱这边之前也有很多妈妈工作比较忙不能亲自陪伴孩子上课而是让爷爷奶奶保姆阿姨带孩子来上课的,我想妈妈您肯定知道3-6岁是孩子生长发育最关键的阶段,体能训练不仅可以促进孩子长高增强孩子提抗力,还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孩子专注力,尤其是通过我们有挑战性的团体训练,还可以培养孩子的社交和规则意识,但是孩子在家的时候,老人和保姆通常担心孩子受伤限制孩子活动比较多,所以很多孩子只能看电视玩游戏,而电子画面对孩子的视觉发育乃至大脑发育伤害挺大的,所以很多妈妈虽然忙还是会给孩子提供这样一个体能训练的机会,毕竟,咱工作这么忙还不都是为了孩子吗?

8邀约试课,家长说孩子课外班太多没有时间上课怎么办?

答:看来,妈妈对孩子的教育特别用心,给孩子选了音乐/舞蹈/美术/语言等很多知识技能性的培训,妈妈没有首先来了解我们的体能训练课程真的挺遗憾的,因为体能训练是其它技能性课程的基础,比如体能训练可以促进大脑发育提高孩子专注力,具备这样能力的孩子学习语言自然更有优势;体能训练可以促进孩子身体力量、协调性及平衡发展,具备这样能力的孩子学习舞蹈肯定比别人更快;当然体能训练还可以让孩子变的更加自信更容易面对各种困难挑战…通过我们的课程让孩子建立一个对身体对思想自我管理的正确方式和习惯,将是伴随孩子一生的财富。

9邀约试课,家长说路程太远怎么办?

答:是的宝宝妈妈,我们很多从北环西郊甚至莆田过来的会员刚开始都有这样的担心,比如锦博家在京珠高速那儿,可是当妈妈了解到3-6岁宝宝生长发育特别快,需要专业的体能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后,锦博妈妈还是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带孩子过来上课了。当上了一个月的课后,妈妈开心到告诉我们孩子体重增长了六斤,孩子的饮食睡眠习惯更好性格也更好了。相信如果妈妈看到孩子的受益和变化,您就明白自己的付出真的是值得的。

10邀约试课,家长说孩子年龄太小怎么办?

答:是的,宝宝妈妈,我们的好多会员家长刚开始也有这样的疑问,比如,**两岁多就开始上体能课了,刚开始奶奶觉得小,后来发现孩子课上的特别好。孩子越小,大脑的可塑性越强,宝宝大脑神经元从出生以后开始经受外界的刺激,两三岁是一个爆发期,到了六岁,大脑神经元链接的突触点数量达到人一生中的最高峰,随后开始慢慢下降,通过体能训练给孩子带来神经元的刺激效果越早越好。妈妈何时有空?您可以带宝宝过来感受一下咱们的课程是否适合孩子。孩子还小还不会选择,所以需要妈妈帮助孩子做出正确的决定,毕竟,3-6岁只有一次,宝宝早上早受益哈。

11邀约试课,家长说孩子不喜欢运动怎么办?

答:运动是人类的本能,我们人类的祖先正是在奔跑过程中躲避危险获得食物而存活下来的。孩子不是不喜欢运动,而是不喜欢因为缺乏对身体的掌控从而经历挑战失败的这种挫折体验。体能训练正是给孩子提供这样一个改变自我认知的机会,让孩子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好的掌控,从而有能力解决更多的问题增加其自信心。我想,我们所有妈妈都不会让孩子遇到困难选择逃避,我们不会因为孩子说不喜欢运动就让孩子坐在那里不动玩电子游戏,毕竟,孩子需要在真实的关系里建立链接发展自己的。

12邀约试课,家长说比较别家培训机构怎么办?(需要大幅度修改补充)

答:每家培训机构都会有自己的教育理念和特色,原石注重少儿体能培养,妈妈知道运动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让孩子变的更专注更聪明,可以促进孩子身体发育让宝宝长的更高更壮,促进孩子性格和社交发展让宝宝变的更自信更遵守社会规则…所以说,体能训练是孩子学习其它技能的基础。接下来加入品牌课程师资环境的介绍。

13试课之前,如何针对孩子可能出现的情况给与建议和提前沟通?

答:宝宝妈妈,明天是咱家宝贝第一次来上课,需要给您提醒一下,很多孩子第一次来上课会出现不进教室或者哭闹等适应不良状况,这是很正常的,一般3-5次课程以后,孩子听从老师的指令性和小朋友互动都会更顺畅,次序和秩序感也有初步的建立,这个时候跟课就会越来越好了。所以第一次上课,妈妈可以把重点放在观察我们的课程的结构设置上,观察咱家宝宝的优势劣势长板短板上,这样我们以后带养孩子的过程中也会更有方向更有针对性。另外,妈妈可以提前半个小时到,做好准备,放松的陪伴孩子积极的引导孩子。

14试课之前,如何编辑一条提醒家长的短信?

答:宝宝妈妈您好,我是**,给宝贝约的明天上午**点的课提醒您别忘了。中心地址:**。试课当天给孩子订课会有现金优惠,原石大家庭期待孩子的早日加入!如有问题,随时联系我哈!**:1503618****

15试听之后,家长说价格太贵怎么办?

答:价格太贵持续塑造价值,品牌课程师资环境再次呈现。妈妈看到的可能是是一节课100多块钱,可是,您没看到的还有很多,比如孩子的身体变的更强壮抵抗力更好,大脑更专注学习技能性知识的速度更快,以及孩子性格更自信抗压能力更强等等,这些带给宝宝的经历和影响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咱中心现在有将近200个会员,很多妈妈刚开始和您有同样的疑虑,可是上过课之后妈妈就知道自己的选择对孩子来说有多重要了,相信妈妈您内心也会有自己的判断,毕竟价值决定价格。

16试听之后,妈妈说要回家考虑考虑怎么办?

答:宝宝妈妈,可能是我没有给您介绍清楚,您是考虑哪方面的问题?如果是和爸爸商量:如果爸爸了解这些体能训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身体发育及专注力和性格培养的好处之后,爸爸肯定不会放弃让宝宝成长的更好机会的,只是一般爸爸工作会比较忙,代替宝宝做选择一般都是妈妈,毕竟,孩子的教育问题还是取决于妈妈的。如果是价格:同上题,继续塑造价值并强调价格优惠的稀缺性。

17报名之后,如何编辑一条课程注意事项的短信?

答:宝宝妈妈您好,我是宝宝的教务老师**,欢迎**加入原石大家庭!宝宝的课程目前阶段安排在**,请妈妈提前规划时间,坚持带孩子完成安排课程。妈妈以后如有任何问题比如:升班、调课、请假,您都可以联系我哦!再次感谢您对**的信任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