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得到你要的人,强大而可怕的攻心计

此篇文章,是很多心理学者不愿意告诉你的。文章内容来自各个领域的心理学技巧,结合实例,会系统指出你在得到一个人时,所需要的实用知识。

一切以实用为前提!

成功率极高!

让一个人“喜不喜欢”一个人,绝非偶然。


love

世人认为恋爱总是长相好、身材好、性格好、经济条件好的人才会机会多。这其实是错误的。恋爱是心理活动,所以,很多条件好的人,最终找到的另一半,不一定都是美女帅哥。但是此类成功率高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特征。到底有什么技巧能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呢?

比如很多人以为,喜欢一个人是无意识的。但是,“喜欢”这种心理活动是一系列的、长期的,心理暗示,藏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中。任何人只要掌握了其中的心理法则,都可以达到。

案例一:当对方要求经济条件好,而你没有达到时。

如果你喜欢了以经济条件好为择偶标准的异性,自己未达到要求或不想以金钱吸引对方时,第一时间需要做的是“隔离该环境”!

比如,你是在图书馆“偶遇”对方,在网络游戏里英雄救美,在马拉松比赛中共同坚持比赛,在公益慈善活动中建立友情。你与对方相处的环境一定要隔离金钱化环境,营造理想的、去金钱化的氛围。比如相亲会、酒店咖啡厅等就是不好的氛围。因为每个人无论多么爱钱,内心都有“乌托邦”一面,幻想诗和远方,只是世俗劳累磨光了情怀罢了,你的环境设置,就是要唤起对方的此类认知,让其对你的好感,一开始就停留在“非金钱能衡量中”。这样,对方对你的含金量就不会有恶意要求。

选择

案例二:看脸社会,如何让对方对你有好感;

如果你喜欢的异性是长相不错,或者“看脸”说话的,建议你的出现时机要非常讲究。

第一:绝不带比你好看的同性出场;

对比是件非常可怕的视觉实验。如果平日的你,是70分,一旦有比你好看的同性对比,对方只会给你打20分。

第二:每次出场尽量有长相优秀的异性身畔;

同理,视觉心理学有一种同层次划分的习惯。一旦此人身边经常有好看的异性为友,就会把对方提升为受欢迎的层次。平日里,长相40分的中年大叔,一旦在模特圈内做了评委或是模特围绕的摄影师,此人层次上,给人感觉70分!

第三:当你喜欢的对象,刚刚被拒绝时,绝佳出场时机;

一个人,刚刚被拒绝时,会对自我,产生强烈的否定!自尊心严重受挫,产生自卑感。会对平日里“瞧不起的普通人”,产生“对方也不错”的想法。此时出场安慰,能起到非常大的暗示性作用。(如失恋、被抛弃、面试失败、同性打压后等情况。)

第四:打扮自我,提升品位;

第五:绝不在喜欢的异性面前手足无措、卑躬屈膝;

长相不错或是“视觉动物”的此类人,具有强烈的自尊心,自傲,喜欢征服感。如果追求者在此人面前手足无措、卑躬屈膝,就会习以为常,毫无兴趣。反之,却能激起对方的征服欲。所以,对越漂亮的人,越要冷静对待对方。

案例三:如果不知道如何向对方表白;

第一,活用关联:想要让人喜欢自己就要在TA高兴时与TA说话。TA会把好心情与你相连,对你产生好感;反复几次,累积效果更佳。(反之,要让人讨厌你,只要在TA发火时靠近对方,对方就会迁怒与你。)

第二,相似产生好感:很多人认为“异性相吸”,这是不对的。活用“镜子效应”自然而无察觉地模仿对方语速、动作、拉近距离感,多强调相似经验,如“同学”、“老乡”、“都喜欢天文学”等。

第三,赞同即是正确的!爱情,就是自身价值在他人身上的体现!所以,对方越赞同自己,就越证明自我存在意义。人们疯狂的喜欢他人赞同自己。一个再优秀、再难追求的人,也逃不过这一点。

第四:活用两情相悦法则。萨特说过“他人,即地狱!”意思是指别人对自己的挑剔不认同。当一个人知道对方喜欢自己、尊敬自己时,就会认为对方也不差。这是一种间接的自我认同心理——即喜欢我的都是好的!所以你对对方的喜欢与尊敬一定要适时表现出来。

案例四:表白时,怎么做?如何吸引对方?

第一:身体暗示之——看瞳孔!男女对视时经常看瞳孔五秒以上会产生情欲。看瞳孔是非常亲密的举动。和嘴唇相碰一般亲密。活用经常看瞳孔的身体暗示,会让对方瞬间亲密感。记住,经常地、五秒连续地、有意识地与对方对视。

第二:身体暗示之——皮肤接触!人的公众距离是1.5公尺左右。亲密的人是20公分左右。想要对方喜欢自己,就要不断拉近距离,多增加皮肤接触,在日常生活里不断突破对方的亲密圈。如对话时有意额头前倾压低声音耳语;如握手时,双手相握;如过马路时虚扶一下;都是非常好的方法,并且此种行为还能预防周围的竞争对手,起到划分所有物的作用。

第三:微笑。绝对不能小瞧微笑的暗示性。首先,人微笑时,会产生美丽的状态。其次,微笑,是所有表白动作中最万能的、绝对不会失败的身体语言。人们天生对于微笑相待的人,态度无法强硬,经常在相处时对对方微笑,能起到叠加暗示的作用。

第四:倾听。对对方的语言,认真倾听、颔首,能起到非常强大的暗示作用——可信任的知己!倾听是高情商财富,只有少数人才能掌握这项技能,大部分人,以为表白就是话多,“重复即失效!”切记。倾听时八成用于听,二成用于说。答话不带评论性、不带指责感,也是技巧。

综合上述:让一个人“喜不喜欢”一个人,绝非偶然。 喜欢一个人是无意识的。但是,“喜欢”这种心理活动是一系列的、长期的,心理暗示,藏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中。任何人只要掌握了其中的心理法则,都可以达到。想要一样东西,最直接的方法,不是竞争抢夺,而是让自己配得上“它”!

提升自我、活用心理技巧,追求更加完美的人生!用心地学习吧!因为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你要努力使自己配得上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7评论 1 45
  • 1000013R尹氏 1000014SR尹氏 1000021C于禁 1000023R于禁 1000024SR于禁 ...
    爽风NTD阅读 264评论 0 0
  • 大雪时节不见雪, 大雪欠我一回痴。 胸无点墨难写意, 我欠大雪一首诗。
    好好Y阅读 63评论 0 0
  • 喜欢一个人, 是一万次心跳呼吸, 也是一万次低头叹息,
    北方男孩依然爱修修阅读 2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