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闹剧

01

  现在大家都知道罗恩和羽的关系了。

  虽然他们在公众面前从来都显得互不相识一样。

  只是这种事就像一块臭豆腐,一传十十传百,很快他们就感受到周围异样的目光了。仅仅假装疏离并不能掩盖越来越多的小话筒。

  罗恩今年42岁,喜爱运动,寡言少语,有着黝黑的皮肤和健壮的身躯。他大概从来也没想到要进入到别人的婚姻,然后一直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羽已经年近50岁,由于爱运动及保养得当,实在看不出来和罗恩的年龄差距。

  02

  罗恩本来是不可能喜欢羽的。

年龄差这么大,他可从来没想过姐弟恋,而且对方还是有夫之妇。

羽的前夫忠,个头矮小,其貌不扬,却十分聪明,作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很受领导赏识。

  羽从恋爱时就从心眼里没瞧上忠,虽然她也不算什么美女,而且还偏胖,但是好歹她父亲是公司的一把手哩,忠的父母都在农村种田。羽始终认为忠配不上她,自己嫁给忠纯属是怜悯他憨厚老实一心一意罢了。

忠最终可是恨透了羽,不为她人妻出轨,只因为他们那个可怜的痴呆女儿。

  羽到底是怎么看上了罗恩的呢,从他调动来部门的那一天,她的魂儿都被这个高大少言的小伙子吸引走了。

  羽创造了一切接触罗恩的机会。

  向罗恩请教问题,叫罗恩一起出差,时不时的将身体倾在罗恩的身上。

  罗恩的男性荷尔蒙被这个几乎大十岁的大姐激发了。

  于是俩人一起骑车回家,一起打球,一起吃饭。

03

风言风语传到忠的耳朵里,忠是不相信的。

不是不相信羽会出轨,而是不相信罗恩会看上自己的老婆。

  俩人进行了第一次摊牌,羽坚持离婚,忠提醒羽,为了痴呆的女儿,请再考虑一次。

羽还是执意,为了和罗恩在一起,它同意净身出户,甚至不要女儿。

  羽又恢复自由身了。

  她以为可以和罗恩结婚,然后长相厮守了。

04

  结婚?

  罗恩那当了多年大学教授的父母认为这简直是他们家庭的最大污点,他们绝对无法接受大罗恩十岁的离异妇女羽迈进他们家一步。

  于是乎,罗恩的父母决定,只要罗恩胆敢与羽结婚,他们就断绝与他的父子母子关系,断绝与他的一切往来。

于是乎,羽那几个身强体壮的哥哥来到公司把罗恩暴打了一顿。

  于是,他们是再也没有结合的可能了。

05

  而此时,忠已经有再次结婚的打算,对方小忠几岁,是一个温柔的中学教师,忠走出了和羽婚姻的阴霾,而周老师也接受了他们的痴呆女儿。

羽此时又开始暗暗后悔,每天和女儿电话联络,让女儿监视阿姨和爸爸的情况。

  傻傻的女儿坚定的认为妈妈是最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每天像小情报员一样带给羽爸爸和阿姨的消息。

  羽试图联系忠,和她复婚。

  复婚?

婚内出轨,抛弃孩子,抛弃丈夫。

  忠是绝对不会在容纳这个女人回家了。

06

  罗恩此时在做什么呢。

  罗恩在同事的介绍下,也认识了一个在水利局上班的女孩,晴,小罗恩几岁,虽算不上惊为天人,却也是颇有气质。

两个人恋爱数月,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准备结婚了。

  鸡飞蛋打,孤家寡人。

气急败坏的羽,找到晴,告诉她自己与罗恩的一切,晴是毕业后第一次恋爱,感到深深的被欺骗和伤害,拒绝了罗恩的求婚。

罗恩到底爱不爱羽呢?

可以说他们两个很合适的一对。

  罗恩少言寡语心细如发,羽呢,头脑灵活,能说会道。

  现在两个人都恢复单身了。

  一把年纪的羽绝不会放走已经到手的罗恩,就算不结婚也要跟她一起熬着。

07

后记

两个人持续了十几年的同居不结婚的生活。

在家里,罗恩挣钱给羽,羽洗衣做饭过日子。在公司,两个人就算面对面也不会抬头看对方。

有一次,罗恩跟同事坐在一起,同事谈到自己家的孩子怎样,可爱的淘气的事,罗恩把头埋得很低很低,也许这是他内心最不愿面对的,也是最刺痛人心,想要逃避的。

  羽继续过着潇洒的日子,购物零食养花旅游。却从未想过她的女儿以后怎样。

  忠和周老师又有了一个男孩,忠给女儿买了很多保险。

  忠和羽的女儿已经年近30却仍然不能自理生活,只身独居。本来,她得到适当引导,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

  本来她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

  本来她可以不必来到这世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