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没有你,可是我就没有你啊

  这个季节,温度已经开始慢慢回升了,在这个城市里的积雪也开始化了,往事总如电影般来来回回的在脑子里播放。小柯坐在办公桌前,看着微博里,他和新欢的照片,不知道该怎么说此刻的心情。是祝福呢还是嫉妒呢还是什么呢?

       那时候他们还好着的时候,也如现在的他们一样幸福,看上去同样招人羡,可是那是过去,如果有如果,结局肯定还是这样。虽然说过了无论怎样都不放开彼此的手,但是在一段如胶似漆的爱恋里,谁不会说那么几句过嘴不走心的情话呢?他们认识也是在这个季节,不过那天下着大雪,小柯因为工作的原因,心情低落,对着在网上认识但从未谋面的他诉说,他用试探的口气说要不出来我请你喝一杯,释放下你的心情?犹豫了好一会,小柯答应了!

      城市的天空已被路灯罩上了一层黄蒙蒙的雾气,看不清眼前的路,他告诉她,自己的车停在马路边上,小柯一路沿着人行道边走边寻找着有他车牌号的车,在纷扰的世界里,她看到了打着双闪的车,心想很贴心啊,怕找不到就开双闪了。心里被温柔地轻轻一击,当然也给他的第一印象添了不少分,拉开车门,车里的他露出惊讶与喜悦的神情,她故作镇静的叫出了他的名字,他点了头!他说,上车,她说去哪?他说上来再说,外面冷!她上去的时候他顺势拉了一下她,让她轻松多了。

      走了一圈,在饭点上到处都是人,她说算了,你也忙了一天,我们去吃面吧,去吃兰州拉面怎样?他嘿嘿的笑着说,好啊好啊!幸亏面馆里人不是很多,要了两份面,坐下来,面来了,他坐在小柯的对面,很笨拙的拌着面,她看着着急,说要不要帮忙?他不好意思的把碗推了过来,她拌好后又推回去,就那么简单的开吃,他说,不好意思啊,本来想请你吃顿好的,结果却…她说没事,在这寒冷的季节,两人,一碗面,一碗汤,就足够了。他抬头看她,明显眼里闪过一丝亮光。那是星星在闪吗?

       就这样熟络起来,12月12日,这个日子恐怕小柯一辈子也忘不了了吧,12月11日差两分12月12日的时候,她的电话响了,是他,他说,我能不能请求你答应我一件事?她惴惴不安的说,怎么了?说来听听!他说据说在12月12日告白的话,绝对会成功,而且一辈子都会在一起!她哈哈笑了,说,怎么可能,那是骗人的!他着急了,不会的,绝对是真的,你能答应和我交往吗?沉默……他继续说,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二,喜欢你的无厘头,喜欢你开心的在我身边,喜欢你抬头看我的样子,喜欢你仰头走在风里的样子…以后你的一切我都想参与,可以吗?继续沉默……“快,快,零点了,答应我,我们会幸福的!”她笑着说了“嗯”

         ………

      想起这些,小柯都觉得一切都如昨天发生一样,历历在目!眼泪在眼睛里打转,鼠标继续不自主的往下滑,一直一直,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没有停止的…

       是啊,说好的不分开,说好的一辈子幸福呢?说好的带她去从没去过的地方,说好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狗,开着我们的吉普…可是最后呢?

       我不能没有你,可是我就没有你啊!世事总是让人琢磨不透,让人难以猜测,让人无法诉说!谁都不是谁的谁,谁都会在一段感情里说无数的动听的,让人沉醉的情话,可是,这些都只是听的人走了心,说的人走了嘴而已!如果有来生,那会怎样?如果有如果,可能结局还是这样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页扁舟湖中漂 湖心亭中观北海 白塔湖中映两岸 波光粼粼交汇辉映 微风拂面抚柳眉 青头野鸭水中戏 初夏风景甚美兮
    风雪鹰阅读 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