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018年9月的前三个星期

由于三个星期的晚自习

先占坑 心情好就写 反正也没人看

就酱    2018.9.2  23:37





2018.9.4      00:30

1.关于遇见你

2014年9月

认识她还是因为小学同学

那个男人姓扈,开学我们叫他屌爷,后来也有过许多其他外号。总之他高中三年,不对是他的高中四年,是个神奇的人物。

开学有幸和其他三个小学同学 肖(我儿子)张(我大哥)扈分到了一班并且在没有调位之前坐在一起。许久未见便聊了很多,聊着聊着重点就聊到了屌爷初中追的妹子。

嗯,姓孙,和我们一班,坐在第一排,戴白框眼镜的那个。

好像当时我和儿子还给屌爷策划过表白的计划?过了这么久也记不清楚了。

就算组织过,也是不可能成功的,如果成了也没有这篇…emmm流水帐什么事了 当然也是不可能成的。毕竟屌爷是西西特的 (我站这对Cp)。

好的回到主线,接下来的一个月似乎也没有什么接触。



恩,然后就十月一了。

怀着对高中的热情,我们好多人在国庆假期去学校上自习,记得是哪一个下午,秃头不在学校,正好也没有多么想学习,大哥给春哥以及文姐(?)放了手机里的分手大师。后面一群人包括我都在聊一些有的没的(具体是啥也记不清了)。

然后看完电影以后春哥发现了后面角落里有个小姑娘在玩游戏。

节奏大师,克罗地亚狂想曲,评分好像很高(好像直到现在还是我节奏大师评分第一)。

后来都消停以后就回到位置上学习或玩手机了。但她没回去,还坐在后面,在我…正后方。

忘了是因为什么了,我和大哥开始开手机前置去偷拍她(大哥和她是初中同学,对是大哥带的头,不是我带的!)

当时拍了两张 因为我记忆里只记得两张了,然后去给她看逗她玩,因为偷拍她也不知道,拍出来的的确也不好看,她要我们删掉,然后经过了一系列傻傻逼逼的操作还是留下了这两张的备份。

不过后来我还是删了

并且那两张的确不好看。

    2018.9.4    01:03


2018.9.5      00:28


昨天说到哪了让我想一下……

国庆自习

还有印象的事可能就只有第二天下午了

秃头让我们去搬书,在校门口

她来晚了

隔着很远 我对着她喊了一句

你迟到啦!





后来 似乎就到了10月二十号左右了

晚饭在教室吃

六班的大后排就聚在一起吃饭

不想让家里送饭,每次下课就赶紧跑去食堂买两个面包 (三加二真香)

印象中就是二十多号这几天,她每次都来后面坐在旁边和我们一起吃。

一起聊天吃饭,恩有好多人 应该有七八个

真的没想到这个女孩子会和我在一起。


和我们熟了以后我们就会把她头绳拉下来然后让她抢回去(是祺哥带的头不是我,而且我记得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有拉过她头绳而且我还是会还给她的)。

当时班里还在闹她和屌爷的CP


应该是23号的晚饭

她买了一杯柠檬水,吃饭的时候可能是我说了句我也想喝,她便给我了。

然后我的小寒儿和小肖儿把柠檬水抢走了。

柠檬水洒了。

我带着歉意跟她道了歉,并且说明天给她买一杯。当然她说没事,也没有多说什么。

前几天放学后夜里也聊过,但是聊天内容也没有多深,很早就睡了。

那天夜里正好也因为这件事,我们聊了好久

时针拨到了12点

可能这个时候的我也没有意识到这个女孩子五分钟后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恩    00:05分我表白了



双向暗恋真的可能存在啊。

可能就在你身边呐。

与你相遇,好幸运。

2018.9.5      00:55


2018.9.6    00:35


2.  500 days with sun

其实标题是一部电影    不过它是summer。

而且500也只是个大概,不过一年半似乎也差不多500天了吧。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刚在一起似乎什么都是新鲜的。

在一起的第一天我给她买了一杯柠檬水。

还有一包地瓜坊的  薯……片?(这么叫应该没问题吧…)

我是她的初恋,但我不是她的初恋。

不过我的初恋也并没有什么,稀里糊涂在一起了,然后也没有发生什么就散了(当时老杨监控放的那段录像,其实也没什么,纯粹就是初中那种幼稚的心理才弄得似乎影响挺大?)

不对我也不是她的初恋。

她的初恋也追过小王同学。恩真巧!


在一起的前几天可能都有些许矜持。手好像也没有牵过。

只不过课间坐在位子上互相看(我的文化水平想不到什么高雅的词,就这样吧),然后同时都不好意思的笑。她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一起放学,然后在十字路口我向左走,她向右走。

互相…抄作业?(算了要不这条划掉...)


然后时间就到了11月。

这时候出现了一个人 老王(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他姓王!)

他坐在孙前面,然后和我关系也还可以(只是暂时的)。

他约我们去KTV玩。恩KTV是个神奇的地方,多少新汶学子在KTV留下过他们,恋爱的痕迹。

我肯定也想啊,顺便增进同学感情。我们就答应了。

某一个周六,老王叫我去KTV,我叫了她,但她去了学校自习,因为没有秃头在,我便让她出来和我们一起玩了(这是我一直觉得对不起她,很后悔地方,很多时候我也不管她怎么想就强行把自己的想法让她去行动。)

然后我们一行五六个人就在Ktv待了一下午,中间我唱了爱情转移。说实话我当时似乎唱的还真挺好听(嘿嘿)。恩她也很喜欢,还对着我鼓掌呢(不接受任何反驳,能看出眼神里带着光的)。

我就想让她也唱,但是她一直推辞,最终实在拗不过我,还是点了 当你 和 偏爱。还是带着原唱唱的,声音也很小,不过坐在她旁边,我能听到就好啦。然后她唱完的时候我把嘴唇贴了上去。

她愣了下,没有任何反应。

这一次接吻也是草草收场,不过我们还是把手牵到一起了。

她手很小,皮肤也很好。

我知道我最终一定不会跟你走下去,可我还是想和你开始 。




可能是半月后的另一个周六,又是老王。

我们三个去新泰去找老王的对象,去看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好像是电影里两只企鹅亲起来了?我对她说我也想要亲亲……

她也没有拒绝,但是还是不好意思。

电影放完后本来打算回去了,但是老王还想和他对象待一会,就去了家蛋糕店。

我们两对坐在二楼聊天。她拿了一张发票叠了一颗心,正好段同学从晨光买了文具,还有便利贴,我就让她教我叠心

不对第一次叠是在电影院用发票叠。

叠了两颗以后,我们写上了互相的名字放到了表白墙的相框里。

如果那家蛋糕店没关门,可能那两颗心还摆在那里。

之后经过我的软磨硬泡      还是接吻了。

从此以后她也不那么拘束了。

出去后下雨了,我们两个是想快坐车回家的。但是段同学硬要带我们去游戏厅。

没办法拧不过他们。还是去玩了,段同学请的,花了多少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太好意思…就拿了几个币去夹娃娃了,然后………只抓到一个小钥匙扣…

中间还玩了一个类似音游的游戏,是两个人对两个人的,结果她一个人无压力赢了他们两个……

忘了哪个时间,她家里打电话说就别回新汶了,直接去她新泰姥姥家吧。正好和段也是一个小区,我们四个就坐了出租去了那个小区,在快到青云湖的那个新泰一中(好像是南校?)旁的一个小区。下了出租以后两个人的淋着雨跑到了她姥姥家,道了再见后又送了段同学我和老王就赶回家的公交。

恩正好赶上了最后一班。修路公交还绕路了,回到家我爹差点没把我砍了。

而且好像第二天是家长会……

周日上学我也不想学习…就开始借便利贴叠心……放到了校牌套里面。

上面还写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原谅这段非主流的过去……)

好像开家长会回家之后我就睡了…


以后的故事 应该就到了12月13日。

抽空再写。

白白~

    2018.9.6  01:28







emmm

不想写了

就这样收了吧

祝你余生过得好

很高兴这个暑假还能再见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晚安呐


2018.9.11    00:2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怀念的是 满满一教室的人 穿着校服的微笑的你 我怀念的是 写满公式的黑板 拿着钢笔的认真的你 我怀念的是 雷电交...
    啊树崽阅读 239评论 3 2
  • openssl 1、SSL 是什么 SSL 是 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套接层协议)的缩写,...
    AQ王浩阅读 1,068评论 0 2
  • 上元玉兔羞遮脸 清夜云裳半掩煌 月老庙前蝶作对 霓虹桥下影成双 莫羡飞仙不老梦 空嗟漫旷广寒霜 锅中攘攘元宵闹 杯...
    茗香酒影阅读 1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