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君欲入赘青丘,凤九发现上了贼船

凤九自凡间历劫归来,已然看透看开,即使再努力强求,她与帝君亦是无缘,一袭白衣不仅是为青缇的离世,更是祭奠千年的执念。

成玉心知凤九伤情,邀她上九重天吃酒谈心。

带着宋玄仁的记忆,元神归位的帝君,醒来瞬间就立即探查凤九在何处,这一次他不会再放手。

因帝君催的急,重霖马不停蹄地赶来禀报,凤九如今身在何处。

听闻她今日上九重天在成玉府邸,他立刻遁了过去,管不得自己方才归位,还需静修调养一些时日。

来到屋外时,他发现连宋正鬼鬼祟祟地偷听,悄悄走过去,听到里面凤九伤心的说自己与帝君无缘,他急了,心中猛地一颤,惊动了连宋,闹出动静被屋内二人发觉。

成玉开门就是一拳,打得连宋倒地不起,这时凤九也注意到他身后的帝君,她立即转过头去抹掉脸上的泪水。

缓缓走到帝君跟前行礼:“青丘白凤九拜见帝君”

这句话刺进他的心,看着一脸冷漠的心上人在对自己行君臣之礼,即使是东华帝君也无一例外的心痛。

他直接拉过她的手,转身带着她消失在原地,留下傻眼的二人。

东华将凤九带回自己的寝宫,将她推倒在榻上,直接欺身而下,他幽怨地看着她吼道:

“小九,说你喜欢我!说你只爱我!说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此时的凤九已经懵了,这个称呼是王君,一想到帝君竟还有凡间的记忆,她就觉得不可思议。

见她不语,他既愤怒也卑微,毕竟他们在凡间的结束是那样的痛不欲生,他不知道她心里真正有的是否是叶青缇,不知自己在她心中究竟占几分,又或者并无分毫他的位置,他祈求着:

“小九,只爱我一人好不好,这里不是承虞国,我也不再是宋玄仁,没有后宫佳丽三千,只有你一人,若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果然,在与凤九的感情上,他还带有宋玄仁的心性,只要她愿意爱他,帝王尊严又如何,不过是浮云。

看着在自己面前如此卑微的帝君,她心中也是说不出的不是滋味,抬手抚上他俊美的容颜,终于鼓起勇气说出:

“我爱你”

“什么?你再说一遍!”他不可置信的要确认是否是听错。

“无论你是东华帝君,但是凡间帝王宋玄仁,我都只爱你一人”她说着说着,眼眶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

他欣喜若狂,抱着身下的美人儿就吻了上去,当初的皇后册封大典,就是想着能得到凤九的心,望她能心甘情愿将自己交给他。

如今美人在怀,他哪里还能忍得住,一声声的软语冲击着凤九的心房,使她破防,忆起在凡间时给他带去的伤痛,令她愧疚松口。

在柔软的丰韵逐渐红肿时,那张一项平静如水的床榻差点散架,那紫色的外袍,粉色的纱裙雪白的里衣一件件散落于地面各处,竟还有撕烂的痕迹。

可想而知炭火煮水,已沸腾到顶点。

门外的侍从婢女,无一例外的都聚集在他寝殿外,那震天响的动静,已然令他们怀疑帝君是否还是那个适合挂在墙上的神仙。

若不是重霖及时驱赶,他们势必要继续听屋内发出的喘息奏乐声。

也不知谁是谁非劫,一场混战下来,二人双双失去意识,一直到夜半时分,担心帝君的重霖斟酌再三请来了药王。

见多识广的药王也着实是被房内的场面惊到了,一只布满皱纹的手,颤颤巍巍地撩开那轻纱薄帘。

就在撩开的那一刻,帝君醒了,吓得药王跪倒在地,重霖也连忙上来请罪,帝君下意识的用云被将凤九裹起来,转身穿上了里衣里裤,这才让地上跪着的二人起来。

看到重霖紧张的神色,再看看药王,他也知晓是什么情况,未有多言,帝君让药王先给凤九诊治,诊脉后发现凤九并无大碍,只是头一次有些许不适罢了。

轮到帝君时,药王神色异常,帝君看出他的犹豫,也意识到自己的不适,让他直言不讳,药王咬了咬牙,还是说了:

“帝君……还是得点到为止,注意节制,过分纵容是会伤身”

药王言外之意不言而喻,就是在说帝君年纪大了,还是不能与年轻人相提并论,这连重霖都听得出来,好在没有旁人在。

“并且……”药王还有话说。

“但说无妨”帝君此刻也算破罐破摔了,还有什么比说自己已经老了更伤人,毕竟是赤裸裸的对比,凤九可是一只幼狐。

就是说,他的恢复力甚至不如一个小孩子。

“帝君还是要注重身体保养”说完这句话后,药王也不敢再留在这,立即说他这就是抓药便离开,重霖随他而去,一方面要拿药,另一方面是要告诉药王今日之事不可言传。

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身旁的美人儿笑了,自己居然还不如一只幼狐有活力,不过看着凤九身上青一款紫一块的吻痕,他很是满意自己的杰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支付 ¥2.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