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主持

问候尊敬的老师问候全天下最热爱学习的朋友大家现在好。你们的精神状态好不好,心情好不好开不开心?当我向你们问好的时候你们回应的声音,可不可以更响亮了一点?因为根据科学统计,一个人回应声音响亮的程度跟他的健康程度是成正比的。所以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再次问候全天下最热爱学习最有能量的朋友们大家现在好。来给自己热烈的掌声鼓励一下。真诚的友谊来自于简单的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崔金娥。我来是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也是讲师。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朋友,从见到崔金娥的这一时刻开始。天天开心,身体健康,愿全天下最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您和您的家人身上。谢谢你们,谢谢。

各位在我们活动开始之前。我有两个小小的要求,请大家务必一定要遵守,各位!你们可不可以配合一下。可以还是不可以?

现在请在座的每位朋友举起你的右手拍拍你右边的朋友告诉他。感谢你给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来再请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把你的手机调到震动状态,我给大家五秒钟的时间再次确认一下。

各位在我们的课程期间。禁止拨打和接听所有的电话,因为我们彼此的时间都非常的宝贵,各位,你们同意吗?

来我们一起倒计时54321,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

各位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再次举起你高贵的右手。让我们一起对你旁边的伙伴说“我承诺,假如我的手机一想起我就立刻送给你。我言行一致,因为言行一致是成功的开始”,好!为我们的言行一致和立刻行动,再次热的烈掌声鼓励一下。

各位,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老师的课程对吧,相信大家都有了巨大的收获同意吗,那么。今天我们能够相聚在一起参加这样的价值百万的秘训,首先给自己拥有这样一流的学习态度热烈的掌声鼓励一下。同时也要给我的恩师老师一个感恩的掌声。因为老师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特地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辅导大家。

所以各位你们觉得一个在轻松快乐的状态下。会不会更加容易成功更加容易赚大钱,会还是不会?

所以现在让我们伴随着快乐轻松的音乐一起来轻松快乐一下。

各位不乏很多老师从过去一个餐厅的服务员到今天的超级演说家,企业家的传说。当你成功后,帮助无数的创业者企业家学员人生命运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同时也会有的老师从过去每天上下班十一路公交的一个人到全款开出自己的各种豪华轿车的秘诀,关键那个时候老师你很年轻!

好现在请大家全体起立全体往右转。把手搭在你前面伙伴的肩膀上,为他进行一个免费的按摩活动。

各位据说按的越大福气越大。所以如果前面是你的好朋友是你的领导是你上司是你老板的。一定要用力帮他按。

更重要的是老师几年如一日的努力。时间交给了他满意的答卷,听谁讲话决定你的事业和世界。跟谁思考决定你的高度和宽度。跟谁在一起决定你的前途和未来跟着老师,这样的名师来学习。相信未来我们都会成为最赚钱的人,各位同意吗。

更重要的是老师几年如一日的努力。时间交给了他满意的答卷,听谁讲话决定你的事业和世界。跟谁思考决定你的高度和宽度。跟谁在一起决定你的前途和未来跟着老师,这样的名师来学习。相信未来我们都会成为最赚钱的人,各位同意吗?

各位接下来是你们最喜欢的腰部按摩一下各位掐下去,有付出就有回报,对不对。

各位再来一次帮你前面的伙伴掐掐他的脖子。各位不要太大力哟,只要留下五个手指印就可以啦。

亲爱的家人伙伴们,让我们从这个课堂开始新的一天,新的成长,新的改变。世界任何领域都是大浪淘沙,胜者为王,成功就是比别人多坚持了那么一点点,也希望老师的出现。给您的新生命注入更多的希望和动力和能量,成为你人生前行路上的伙伴,各位,你们觉得好吗?

老师演讲,有三大原则,第一大原则是快乐,第二大原则是深刻,第三大原则是非常的实用!行之有效,也就是在今天整个演讲过程中,我们都会处在一个非常融洽的气氛中。当我们听完演讲之后,只要加以真正简单的使用。就会有获得非常明显的效果。

各位随着我们的音乐摆起来,各位再帮你前面的伙伴掐掐他的脖子。各位不要太大力,小心脖子都被你掐断了,来前面的伙伴弯腰,后面的伙伴捶捶背。从上往下锤,从下往上锤,从左往右锤从,右往左垂,如果说,你越爱他,你就越用力锤,直到她发出尖叫声为止。

各位再捶你前面伙伴的大腿,注意,是大腿的外侧,不是内侧。大家大声和我一起说,我走南闯北,从未见过这么粗的大象腿。

来给自己热烈,掌声鼓励一下。各位来全体往前看,伸出你们的左手再伸出你们的右手。双手击掌速度越快,钱赚的越多,来,尖叫声,响起来!

各位最重要的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人,现在让我们全体起立,用最热烈的掌声最兴奋的尖叫声。扭扭我们最性感的腰部,有请我们的创业家实战导师老师闪亮登场。

来前面伙伴弯弯腰后面的伙伴捶捶背,从上往下锤,从下往上锤从左往右锤从右往左锤。如果你希望你前面的朋友。未来事业越来越成功,家庭越来越幸福,你就用力帮他锤让他喜欢上你永远都忘不掉你。

今天非常有幸的认识在座的每一位朋友。我的老师说过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会有倍增的回收。并且在公众被表扬出来。所以为我们拥有如此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再次热烈,掌声鼓励一下。

大家好

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要觉察星球世界。我也心怀宇宙乾坤。我有语出震撼人类,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要植入向上向善的信仰,我要植入正值正道的信念,我也植入,我行我能的信心,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是一个有大梦想的人,我是一个有大格局的人,我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的思维会感染很多人,我行为会影响很多人。我的习惯会带动很多人,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象总统一样的思考,我象领袖一样的做事,我就象将军一样的行走,今天我的系统马上改变,今天我的形象马上改变,今天我的一切马上改变。

演讲的信念,我热爱演讲。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的眼神,我喜欢我的声音,我喜欢我的动作,我喜欢我的面部表情。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演讲,也是最后一次演讲。我要做最充分的准备,每次演讲我都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演讲不是讲自己想讲的,而是讲别人想听的。演讲,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了成就他人。

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喜欢人类,我喜欢演讲,我的磁场辐射整个宇宙和海洋。我的声音传播神州大地!甚至面对大海!我掀起一阵阵海浪。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每天我吸入新鲜的空气,吸纳最新的信念,就像草原上的狮子,森林的老虎,天空的鹰鹫。在太阳还没有升起的地平线,我用巅峰的状态达到巅峰的人生,刷新我又一个新的记录,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全世界新的一天,也是演说家新的一天,在海岸线我的一天与太阳一同升起,我的眼神就像太阳一样。光芒普照大地,温暖辐射大海,我永远有无穷无尽的能量,因为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

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全世界,新的一天,也是演说家新的一天,在海岸线,我的一天与太阳一同升起,我的眼神就像太阳一样,光芒普照大地,温暖辐射大海,我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喜欢人类,我喜欢任何人浪,更喜欢声浪,总之我的演说讲到哪里,哪里就掀起了人浪,哪里就掀起了声浪!因为我的磁场辐射整个宇宙。我发出正面思维传播积极的心态向观众传播我的巅峰状态。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传播爱获得爱,我传播的爱越多,获得的爱就越多,今天我面朝大海站在海岸线,一流的演出的声音传播的巅峰状态。这就是我的开场白。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每一天我都向世界传播我的爱。

羊皮卷里的成功法则。没有成功是我的错,我没有玩命的努力,没有能力是我的错,我没有去学习。没有客户是我的错,我没有疯狂的去跑。没有人脉是我的错,我没有努力去结交,没有心态,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到积极吸引。没有感恩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到一张轩。没有团结,是我的错,我没有做好我自己。没有自律是我的错,我没有改变坏习惯,没有结果是我的错,我没有立刻行动,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演讲的信念】我喜欢演讲我热爱演讲我是天生的演说家我是超级演说家我喜欢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成功我喜欢我的眼神我的眼神最有魅力最有洞察力我喜欢我的微笑我的微笑最迷人最有亲和力我喜欢我的声音我的声音最有磁性最有穿透力我喜欢我的动作我的动作可以创造情绪只要讲话就要大声来表达只要讲话就用肢体动作来表达我喜欢舞台我热爱舞台只要一有机会我就立刻冲上舞台假如没有机会我的脚下就是我的舞台只要我站上讲台台下的人就为会我尖叫为我鼓掌为我喝彩为我疯狂台下人越多越能展现我的魅力演讲唯一的目的就是帮助别人分享传播正能量我具有彻底帮助别人改变命运的能力人们非常乐意接受我的观念并疯狂抢购我的产品这个世界将会因为我的演讲而变得更加精彩我就是亿万富翁超级演说家世界就是我的舞台我的舞台就是世界有请下一位

晨练朗读:能量演讲的23个信念1、我喜欢我自己 2、我喜欢我的声音; 3、我喜欢讲话; 4、我热爱舞台; 5、我的脚下就是一个舞台; 6、只要有上台的机会我就立刻冲上舞台; 7、只要有开口说话的机会我就开口说话;8、只要开口说话我就最大声 最清晰 最快速:9、只要开口说话我就用肢体动作表达;10、我演讲时肢体动作的豪放度令人叹为观止11、只要有学习的机会,就跟别人学习; 12、只要有微笑的机会就面带微笑; 13、只要有鼓励和赞扬的机会,就要鼓励和赞扬别人; 14、我坚信我一定可以把口才练好; 15、我天生就是演说家,随时上台都有最好的表现; 16、只要我一走上舞台,台下的人就会为我疯狂; 17、台下人越多,越能展现我的魅力;18、我站在台上无人能挡 光芒万丈 无懈可击19、只要别人一看到我的眼神就会 热血沸腾20、我能让台下的人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21、我具有彻底改变人类命运的能力 22、我不演讲谁演讲 舍我其谁23、这个世界将因我而精彩。现在开始练习:     

【演讲的信念】我热爱演讲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的眼神我喜欢我的声音我喜欢我的动作我喜欢我的面部表情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演讲,也是最后一次演讲,我要做最充分的准备每次演讲我都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演讲不是讲自己想讲的,而是讲别人想听的演讲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了成就他人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喜欢人浪,我热爱演讲;我的磁场辐射整个宇宙和海洋,我的声音传播神州大地,甚至面对大海,我掀起一阵阵海浪。        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      每一天,我吸入新鲜的空气,吸纳最新的信念,就像草原上的狮子、森林的老虎、天空的鹰鹫;在太阳还没有升起的地平线,我用巅峰的状态,打造巅峰的人生,刷新我又一个新的记录。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今天,是新的一天,也是全世界新的一天,也是演说家新的一天。在海岸线,我的一天与太阳一同升起。我的演说就像太阳一样,光芒普照大地,温暖辐射大海,我拥有无穷无尽的能量,因为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          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喜欢任何的人浪,更喜欢任何声浪,总之,我的演说讲到哪里,哪里掀起人浪;讲到哪里,哪里掀起声浪。因为我的磁场辐射整个宇宙,我发出正面的思想,传播积极的心态,向我的观众传播我的巅峰状态。我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我传播爱、获得爱;我传播的爱越多,获得的爱就越多。今天,我面朝大海,站在海岸的一线,用一流演说的声音,传播我的巅峰状态,这就是我的开场白。我是世界一流的演说家,每一天我都向世界传播我的爱

【正能量朗读练习】敢说比会说更加重要,歌是唱出来的。演讲是讲出来的。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爱心]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爱心]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知识和智慧的慧眼。[爱心]感谢我的亲人,是他们给了我宽容和理解的心。[爱心]感谢帮助我的人。是他们使我渡过难关。[爱心]感谢支持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勇气。[爱心]感谢关怀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温暖。[爱心]感谢鼓励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力量。[爱心]感谢伤害我的人。是他们磨练了我的意志。[爱心]感谢欺骗我的人。是他们增长了我的见识。[爱心]感谢遗弃我的人。是他们教会了我的独立。[爱心]感谢绊倒我的人。是他们强化了我的身躯[爱心]感蔑视我的人。是他们觉醒了我的自尊。[爱心]感谢给我痛苦的人。是他们教导我必须强大。[爱心]感谢给我幸福的人。是他们温暖了我干枯的心。[爱心]我还要感谢太阳给了我光明的一天。[爱心]感谢飞鸟给了音乐的陪伴。[爱心]感谢在我成功时有你的祝愿。[爱心]感谢天,[爱心]感谢地,[爱心]我要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要脚踩星球世界我要心怀宇宙乾坤我要语出震撼人类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要植入向上向善的信仰我要植入正知正道的信念我要植入我行我能的信心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是一个有大梦想的人我是一个有大格局的人我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的思维会感染很多人我的行为会影响很多人我的习惯会带动很多人今天,我要修炼我的气场!我将像总统一样地思考我将像领袖一样地做事我将像将军一样地行走今天,我的气场马上改变!今天,我的形象马上改变!今天,我的一切马上改变!

你来学习,你训练了,成长是你的,你不训练只能看着别人训练,看着别人成长。所有群里的家人们都张开你的嘴巴来训练吧,开始突破自己吧!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强][强][强][拳头][拳头][拳头]邀请您和我一起100天能量朗读      第1天                      我很健康我很快乐,我很富足,我是圆满喜悦的,我是因 世界是果,我本是花,不为欣赏只为绽放!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智慧的人!我有资格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我对一切的 发生负100%的 责任。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我敞开自己,接受宇宙所赐福我的财富和幸福、健康及一切。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挑战自己!         

          我喜欢讲话, 我喜欢我的音,我喜欢我自己。只要有开口说话的机会,我一定要开口说话。只要开口说话,我的声音,一定能穿透宇宙。只要开口说话,我的声音一定能吸引万物。我感恩生命中丰盛的遇见,对遇到的每个人都发一个善愿,我要努力帮助别人,我要付出我的爱!要相信我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是最棒的!

尊敬的老师尊敬的各位企业家们大家现在好。我叫崔金娥现在给大家朗读一篇文章羊皮卷之五。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要如何利用这最后。最宝贵的一天呢,首先我要把一天的时间珍藏好。不让一分一秒的时间滴漏。我不会为昨日的不幸叹息,过去的已够不幸,不要再配上今天的运道。时光会倒流吗,太阳会西升东落吗,我可以纠正昨天的错误吗,我能扶平昨日的创伤吗,我能比昨天年轻吗,一句出口的恶言。一句挥出的拳头,一切造成的伤痛能收回吗,不能。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我不再去想他。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办,忘记昨天,也不要痴想明天,明天是一个未知数,为什么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费在未知的事情上。

想着明天的种种,今天的时光也白白流逝了,企盼今早的太阳再次升起,太阳已经落山走在今天的路上能做明天的事儿吗,我能把今天的金币放进昨天的口袋吗?我能把明天的金币放进今天的口袋吗,明日瓜熟今日能蒂落吗,明天的死亡能将今天的欢乐蒙上阴影,那我能杞人忧天吗?明天和昨天一样被我埋葬!

我不再想她,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这是我仅有的一天,是现实的永恒。我像被赦免死刑的囚犯,用喜悦的泪水拥抱新生的太阳。我举起双手。感谢这无与伦比的一天,当我想到昨天和我一起迎接日出的朋友。今天已不复存在,我为自己的幸存,感激上苍!我是无比幸运的人,今天的时光是额外的奖赏,许多强者都先我而去。为什么我得到这额外的一天,是不是因为他们已大功告成,偶尔尚在途中跋涉。如果这样,这是不是成就我的一次机会,让我功德圆满!

造物主的安排,是否别具匠心!今天是不是我超越他人的机会?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过是时间的累积。我若让今天的时光白白流逝,就等于毁掉人生中最后一页。因此我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因为它能将一去不复返,我无法把今天存入银行,明天再来取用。时间像风一样不可捕捉。每一分一秒,我要用双手捧住住,爱心抚摸,因为它们如此宝贵。垂死的人用毕生的天才都无法换得一口生气。

我无法计算时间的价值,他们是无价之宝。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憎恨那些浪费时间的行为。我要摧毁拖延的习性,我要以真诚埋葬怀疑。用信心驱赶恐惧。我不听闲话,不游手好闲,不与不务正业的人来往。我终于醒悟到若是懒惰无意于从我所爱之人手中窃取食物和医生。我不是贼,我有爱心,今天是我最后的机会,我要证明我的爱心和伟大!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今日事,今日毕,今天我要修炼。趁孩子还小的时候多加爱护他们!

我也会离开,今天我要深情的拥抱,我的爱人。给她甜蜜的热吻,明天她会离去,今天我要帮助落难的朋友,明天他不再求援。我也听不到他的哀求,我要乐意奉献,因为明天无法给予。也没有人来领受了,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这是我的末日。那么他是不朽的纪念日,我把他当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每分每秒化为甘露,一口一口细细品尝满怀感激,我要每一分钟都有价值。我要加倍努力,直到精疲力竭,即使这样我还要继续努力,我要拜访更多的个顾客,销售更多的货物赚取更多的财富。今天的每一分钟都胜过昨天的每一个小时!最后的也是最好的。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如果不是的话,我要跪倒在上苍面前深深致谢。感谢大家的聆听?

读书没有用,只有读对书才有用。赚钱没有用。只有赚对钱才有用,花钱没有用,只有花对钱才有用,很多人喜欢花钱。但是花来花去就是不成功。核心问题就在于什么,,不会花钱,什么都买。就是不买赚钱的方法,所以就越来越穷,都说富人有钱,因为富人在学习赚钱,穷人在消费,所以穷人就把钱给了富人,因为穷人从来不学习,没有赚钱的智慧,没有赚钱的思维体系,自认为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可是到最后一无所有。穷人不学穷根不断,富人不学富不长久️学习吧,钱没了,不学习,前途没了;放下吧,成就感没了,放不下,成就没了;成长吧,过去没了,不成长,未来没了。学习是增加视野的唯一途径️,这个社会只会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钱也是跟着专业的人士走的!开心一刻

老师问: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

学生回答:“青蛙思想封建,坐井观天,是负能量。

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

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 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金蟾

所以长得丑点不怕,关键要想得美!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很励志的一段话:

被富人影响,就会有赚钱的欲望; 

    被穷人影响,就会有安定的满足;

被励志的人影响,就会有上进的动力; 

    被积极的人影响,就会有生活的激情;

    去靠近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我封闭。自我成长。自我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学习。自我无情无义,自我修炼。自我提升,自我经历高人指点,自我经历浩瀚的经历和阅历,自我革命,自我领悟。自我觉悟。自我无我,你此生才能成大业。必须经历两大法门,必须体验生死,必须看穿人世间的种种痛苦和绝望,挑战重大磨难,消除魔心,生出佛心,为众生请命,必须拥有一颗度人之心,你此生必定立起来。

当下社会你不学习,你不成长谁也帮不了你,一年后的你依然还是你,只不过年龄大了一岁!!  观念改变命运,  思路决定出路。

自己练习了,不管是在什么地方,什么地方都可以侃侃而谈,不试试,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


来自全国各地慧眼国际讲师速成班的所有的家人们大家现在好,感恩感谢恩师钱辉老师的大爱分享与付出,感恩感谢各位助教老师们的辛苦陪同,感恩感谢来自全国各地15天速成班所有的家人们15天的相聚,感恩感谢再次回到这样的环境中再次的成长,我叫刘艳芳我来自美丽的太原市,15天的学习让我再演说方面有了更大的进步,以前的我就是茶壶煮饺子,有口倒不出,通过这15天的训练和恩师一对一的辅导,我可以随时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可以公众朗读出来,通过这15天的训练和恩师的耐心辅导,一直迷茫的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让我不断的出现这样的一个画面,将来有一天能和我的孩子同时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是多么美好啊!通过这15天的训练和恩师的耐心铺导,我真正找到人生的另一个目标:我要做全天下最安全的食品,做最有良心的企业家,很多人为了钱 做出了伪被良心的事情,就会有一只鸡 长八只翅膀的事情,就会有地沟油的出现,甚至卖乳鸽最后烤的是老鼠 啊!通过这一系列的事情,我发誓,我要做最有良心的中国人,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吃到最安全的食品。

通过这15天的训练和恩师的耐心辅导,我必须改变我的命运,没钱 时伸手向别人要钱的生活,

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行,整天看别人脸色过日子的生活,我想要的生活是人生自由,财富自由,总有一天我要站上自己行业的舞,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困境,因为我无法左右我的起点,但我可以改变终点,可以为我的孩子改变他们坏境,因为不甘心我这一生做一个实实在在的普通人,因为我必须让现在的我成为梦想中的我,才能改变这一切,当一个人为自己而活的时候她的梦想也许可能被埋没,当一个人为家族而活的时候,她的梦想只有一定要实现,当一个人梦想可以承载更多人的生命时作为使命的做事,我要的是可以成为改变人,影响人,帮助人,因为那样的人生才是我真正追求的人生,我一定要让现在的我变为梦想中的我,因为这是我煎熬大半辈子的生活,我一定要让家族因我而插上梦想的翅膀,我一定要孩子们改变连自己都感到乏味的环境!这一切的梦想都是遇到恩师钱老师才得以明确,更有可能改变,再次感恩与您的相遇,再次感谢遇到有爱的大家!

决定你成功的,不是你的梦想,而是你的行动!

人生自古谁无死,但愿无病自然亡!有生之年多保重,学习书画多行动,口才演讲练口齿,国学礼仪会做人……

今天是2018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十八,星期二

【心语分享】……人们最难控制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做人要学会有自信而不要自傲,果断而不武断,自尊而不自负,严谨而不拘谨,知足而不满足,平常而不平庸,随和而不随便,放松而不放纵,认真而不较真。

【演讲的信念】

我喜欢演讲,我热爱演讲,我是天生的演说家,我是超级演说家。我喜欢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成功,我喜欢我的眼神,我的眼神最有魅力,最有洞察力,我喜欢我的微笑,我的微笑最迷人,最有亲和力,我喜欢我的声音,我的声音最有磁性,最有穿透力。我喜欢我的动作,我的动作可以创造情绪,只要讲话,就要大声来表达。只要讲话,就用肢体动作来表达。我喜欢舞台,我热爱舞台,只要有机会我就立刻冲上舞台,假如没有机会,我的脚下,就是我的舞台,只要我站上讲台,台下的人就会为我尖叫,为我鼓掌,为我喝彩,为我疯狂,台下人越多,越能展现我的魅力,演讲唯一的目的就是帮助别人,分享传播正能量,我具有彻底帮助别人,改变命运能力,人们非常乐意接受我的观念,并疯狂抢购我的产品,这个世界将会因我的演讲,而变得更加精彩,我就是亿万富翁,超级演说家,世界就是我的舞台,我的舞台就是世界,感谢有你,有你参与,分享互动更加精彩,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的道路不遥远,想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我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docker? docker是一个轻量级的开源应用容器引擎 容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并且容...
    maxbin阅读 287评论 0 0
  • Windows系统默认是不显示文件扩展名,但是作为开发人员扩展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有些童鞋使用了最新的Win1...
    jdzhangxin阅读 462评论 0 0
  • 这不是孙悟空要回南天门 而是南方要回潮 到处湿乎乎黏哒哒 墙壁上挂着水珠 几天前洗的衣服还挂在外面没有干 在这里不...
    杨庆瑞阅读 263评论 0 11
  • 泡一杯贡菊茶,菊花在清香四溢的茶水中伸展着,片片绿叶在菊花下轻轻摆动,清澈甘甜的茶水会让人忘掉干渴,心旷神怡。也许...
    好香皂阅读 200评论 0 0
  • 01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想要成为的样子! 4月14日深夜到4月15日凌晨,我在上海桃浦路上哭了两个小时。 “对不起...
    学习的星辰阅读 603评论 2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