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云南支教的幼师骗子盯上了

想想还是写出来吧,我程序猿,单身狗,唉,这要从1个星期前谈起,我在大约一个星期前的某天微信上收到一个朋友邀请,图片中规中矩,我就添加了,然后上来就是说有人找你找不到,然后推送给我一个朋友名片头像还挺漂亮,唉,我要是不闲的蛋疼添加了,哪有后面那么多破事

微信图片_20190403181352.jpg

呵呵(其实是骗人的,我后来才知道),我一想加了吧,然后就是说你是谁谁的家长吗?我当时就回了,不是啊,然后,呵呵,就说找错了,但是又说这或是缘分呢。。。然后跟我分享她当老师的照片,还有她的一群闺蜜!!妈的,还问我谁最能吃,我竟然还傻乎乎的一个一个选,最可笑的是她之前说她有胃病,让我每天提醒她该吃药了,我他妈的竟然答应了,然后每天2次提醒她,好吧,我承认我是被她的话吸引了,我觉着这姑娘是个纯真的妹子(但是说不定是个抠脚大汉),然后就是日常给我发她工作照片,和孩子们一起玩,她也说她之前去过云南支教,看过哪里的环境,好难过,还给我看他之前云南支教有个孩子小拉姆给她写的信,还小拉姆,这孩名字起的真随意,我当时竟然信了,然后跟我诉说支教的时候,遇到的事情,说那里多穷,反正就是为了让我有共鸣,然后就是转折点,她3年的男朋友劈腿了,直接语音发我,哭着述说他们的感情历,天哪,朋友圈也是她借酒消愁的图片,还说人生多苦,我竟然还安慰她,但是转折点也在这里,太假了,一个3年的男朋友,异地恋,然后劈腿了,你就要死要活,喝酒大晚上街上乱跑,你心是多大,这世界反正我是不信有3年,还是大学时认识的男女朋友,我就在想我不会被骗了吧,然后我把这个人头像包括朋友圈里的她的自拍照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搞大数据的同事给我查查,结果竟然是卖茶女也用过,幼师咋骗案也有过类似图片。我当时就认定了,我竟然被骗的团团转,还好没被劫财劫色。然后我就开始套她话,我看她啥时候坑我钱,我网上搜了,一般这种诈骗,就是到云南,发几张云南穷苦的图片,然后捐献之类的,估计快了,现在这骗子说她认清了她男朋友,要去云南了,后面我会持续发的,看她能骗我到什么地步,唉,我好歹也是程序猿,高端人才吧,竟然被耍的团团转,想想都可笑。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她最新朋友圈,估计到云南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又给我发语音了,说到云南白云山了,我擦嘞,你这飞机够快的啊,你咋不上天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她开始发朋友圈了,感觉她朋友圈就只为我一个人开的,让我坚信他去了云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挺佩服这个骗子,如果我还没转过弯来,真的要信了。她到云南了(怕是在电脑前传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圈也实时更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回老家祭祖,回复也懒得回复了,昨晚还问我许愿的事,我说了后,然后等了大概10分钟,说是许愿回来了,我都笑了,早知道当初许愿启明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朋友圈还在更新她在云南,她终于开启了她的云南支教之路,我天,按剧本来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看她啥时候开始骗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了,这个骗子已经发图片给我看她支教的图片了,如果不出意外,她估计该去小拉姆那里去看他了,然后拍他家多穷,多穷,然后就要问我要不要捐钱了。。我也懒的搭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能是我知道他是骗子,说话有点偏激,我没有任何其他意思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这个时间,正好是清明,我是回老家祭拜,然后跟家人去附近旅游,发几张我旅游的照片,舒缓一下心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该来的终会来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已经懒的搭理了,过几天估计就要问我要不要一起捐助一下了,朋友圈她也是不停更新内容,引起我的共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图片我也是无语了,拍的真假,明显摆拍,还化妆,都到云南了,脸上还化那么精致的装,糊弄鬼呢。。。
饿,该来的总会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续,现在骗子很多,男孩子出去要注意安全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