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教练分享吸引力法则】2018-05-15

你听说过吸引力法则吗?

你知道什么是吸引力法则吗?

吸引力法则是真的吗?

吸引力法则是成功学吗?

如何才能有效做到向宇宙下订单呢?

真的可以把自己想要的吸引进来吗?

是不是也能把不好的人事物吸引进来?

如何才能正确的使用吸引力法则呢?

相约周二20:00,不见不散,一起来解读吸引力法则背后的秘密!

分享是以文字,图片和语音,就在本班级群

有些事每天都在想,结果就实现了;

可是有时候,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

越想减肥,却越减越肥;

越想赚钱,钱却越来越少;

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最后却什么也没有

……

这是为什么呢?

马上来解密,敬请期待。瓜子板凳准备好了吗?

各位亲爱的家人们晚上好。欢迎来到春季精品天使般的分享大会。我是来自T七班的三组的组长田雄鹰,大家都叫我邦妮。自从加入天使般以来我也给自己的人生贴上了三个标签,终身学习爱好者天赋咨询师以及一效能的时间管理践行者。很荣幸,今天由我来为大家主持这次分享大会。

有些事,每天都在想结果就实现了。可是有时候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越想减肥却越减越肥,越想挣钱钱去越越来越少,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最后却什么也没有,这是为什么呢,你听说过吸引力法则吗,你知道什么是吸引力法则吗。

接下来让我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今晚的分享大咖金鱼教练。他的名字比较简单,好记姓金名鱼。当然不是那就只有七秒记忆的金鱼是拥有七十记忆的金鱼。他来自山城重庆目前坐标在魔都上海。大家鲜花掌声,鲜花刷起来有请金鱼教练上台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拥有七十记忆的金鱼现象,精品天使般的所有教练和同学们问个好,我们又见面了,那我首先三个标签自我介绍一下。那第一个标签是软件开发培训讲师,主要从事在线教育,帮助,有需要的朋友快速入门。只是app软件开发吗?第二个标签的时候催眠疗愈师可以帮助有缘人梳理人生的卡点。找到一个更好的新的平衡点,当然也能帮助有缘人找寻七世纪。那第三个标签呢,乐活达人追求健康环保,快乐,自由富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终身学习的吸引力法则践行者时间管理先行者。特别喜欢公益和慈善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影响帮助更多人。

非常感谢主持人刚才的介绍啊,那真的有时候特别的开心,今晚能有这个难得的分享机会,我们可以一起来学习探讨细腻华泽这个小课题。首先呢,想借助于大家的鲜花和掌声送给我们最最最喜欢的总教练天哥。感谢天哥的大爱和付出,我们才有机会在天使般得到如此大的成长,变得如此优秀,也感谢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默默为我们付出的所有的班主任教练和班委们。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感谢我们自己现在收获的一切都是基于我们当初的选择,感恩有你们。谢谢,谢谢,谢谢。

在正式分享前首先想了解一下目前有多少同学在现代在线的老铁们双击一个666。

有多少人在线,在线的老铁们双击一个666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线的朋友有看过《秘密》这部电影,或者看过《秘密》这本书吗?看过的可以回复一个1,没有看过的回复一个2

      看来有蛮多同学都看过看过后给你的感觉如何呢,有去尝试运用吸引力法则吗,效果怎么样,那真的就像刚才主持人说的那有些事我们每天都在想结果就实现了。可是有时候呢,我们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我们越想减肥却越减越肥,越想赚钱却越来越少,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可能也就一夜回到解放前,最后什么也没有,这些都是为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我作为吸引力法则的忠实践行者这几年也或多或少学习接触过一些比较专业的内容。接下来简单分享一下我所认知和了解的吸引力法则供大家参考,那今天晚上呢,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分享。包括吸引力法则的由来,什么是心灵法则以及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

      我们首先来看这一部分吸引力,杭州的由来。哪心里话,作为一个正式的术语,本身不够一百多年的历史期间呢,也经历了各种的曲折,直到了2006年。一部叫做秘密的电影,才真正让吸引力法则的概念风靡全球,电影秘密呢,在全球的广泛关注创造了同名书籍秘密的诞生与热销。哪星期了,一股全球性关注秘密。你和细腻滑的热潮。

1.由来2.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秘密这本书呢,阐述的信誉好的基本原理,大概是这样的。人类呀,所有的思维活动都会产生某种特定的频率,他会吸引同样的频率引发共振。从而将我们思维活动中所涉及到的任何事物吸引到我们的面前。就像物理界认为任何有质量的物体存在吸引力一样,人的思想也存在吸引力。那书中讲到信息化者,具有强大的能量能够带给你渴望拥有的成功。到现在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了吸引力法则,看来已经不是所谓的秘密。但是你是否真的能把你想要的东西吸引过来。

      那事实上并非如此,有的人不但不能把自己想要的吸引过来,反而将一些不想要的也吸引了过来,这是为什么呢,这似乎看来呀这个秘密仍然还是秘密,秘密秘密的真正原因,其实是你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吸引力。你不知道吸引力都是如何起作用的。

      那我们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分享的第二部分,什么是吸引力。现在外面盛行的系列或者有很多不同的派系和版本。大部分都是从基本与细腻滑着有关的书籍演变过来。大多做成了成功学经济学,甚至是喊口号,其实这里已经扭曲了真正的心里好着呐,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心里话则背后的秘密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个秘密这本书它的由来。那我们这样找到了根源了,是不是就可以更好的来理解我们的吸引力好的呀,那当然呢,这里现在分享一个小秘密那张其实也是番禺关系了,大家猜猜看我核心秘密这本书有没有什么关系,或者关联。

      大家猜猜看我和《秘密》这本书有什么关系或者关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朋友知道秘密这本书的作者叫朗达拜恩是一位澳大利亚的电视台工作者。其实呢,他是我的一位同门师姐都是在同一位师傅的教导下学习和运用系列好的。这个小秘密还算劲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什么是吸引力法则?

      以上这张照片的是去年何师傅的一张合影都很帅气吧,那我们的师傅嘞,是一位英国人划一见你车香港。英国和美国的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国际心理治疗大师也是国际医学的催眠疗愈是考官。大同市呢,也是一位行为学专家。他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个大工厂十三家子公司。那师傅的在四十二岁退休。当完成肇事基金和集团公司全权托管喝完。然后开始全身心致力于细腻或者在全球的传播。目前已遍及一百六十九个国家精通九国语言。

      师傅在大学里面滴研究人的行为与大脑的一个关系从众多成功人士身上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他们都能有很好的运用大脑。然后呢,总结提炼出来就是现在所谓的吸引力法则。其实呢,也就是一本大脑的使用说明书。并没有传言的那么神奇和虚幻。那后来呢,师傅就开始了吸引力法则的课程。那当然了朗达拜恩就是其中的一位学生。把课程中她把自己未来的一个形象啊,设定为与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一样也要成为那样的畅销书作者。结果不到十年的时间其著作的秘密就昏迷的全球也实现了当初的愿望。

      由于源于小悦悦的事件呢,那也是激发了师傅的一个中国心。那他也是从六十五岁啊,才开始学中文。然后特别的感恩师父的这份花心。那人生最幸运的莫过于遇见名师犹如黑暗中点亮一盏灯。

      秘密:大脑的使用说明书,并没有传言的那么神奇和虚幻,师傅就开设了吸引力法则的课程,那当然了,朗达拜恩就是其中的一位学生

      大家知道了这个吸引力法则,这个源头啊秘密这本书了。那我们也挖到这个原则是怎么来的,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更好的来学习和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则。那接下来呢就来一起来学习探讨。

接下来学习探讨什么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则

      我们人生的一切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大脑而不是其他方面比较神叨叨的东西。那既然大佬提供给了我们一切可是你用对大脑了吗,那如何来衡量是否应对呢,那就是看你的人生。如果有很多磕磕绊绊或者纠结,那可以肯定的回答是没有用,对。那如果用对了大脑,人生就是一环,风顺的,无论再怎么不好,其实都是好的,这也是大脑的能力,如果用对了,人生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没有一本大脑的使用说明书也没人交到我们如何正确使用大脑。在开始成长的过程中是不是很依赖于我们的父母或者其他照顾我们的家人。虽然有教导我们如何做人,但是却没有交到我们如何正确使用大脑。那主要在于他们本身也不知道如何去使用我们的大脑。

      我们的大脑,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一个特别复杂的器官。如果你不是专业的去学习,你是根本没办法去了解他的。功能和作用的那其实至今为止我们的科学界也并没有去研究透彻。但是呢,幸好有我们现代高科技的一些仪器设备还可以将我们大脑的细胞放大一百万倍。那就可以看到接下来的这张图片里面滴成绩。

如何正确使用我们的大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何正确使用大脑

      可以看到啊,我们大脑的细胞与身体其他地方的这个细胞不太一样,那我们身体几乎所有细胞都是有链接的。一般会从一个细胞连接到另一个细胞就算不直接连接也会间接的连接。而只有大了的细胞是独立的。其中细胞间填充的部分呢,都是水。我们常会听到一句话,你的脑子进水了,这是看似一句骂人的话呀,其实是特别科学的。那如果说你老干的那才是真的麻烦呢,以后遇到有人这样说,你应该对他说谢谢你说的太科学了。

大脑的细胞放大一百万倍[强]

      大的细胞竟然是这样不连接的拿到了细胞间的信息传递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实现的呢,这个也可以感谢现在的高科技呀,这也是可以测出来的。那主要是通过我们的电流来进行传递的那电流,他会产生什么呢,他学过物理学的应该比较清楚,是不是会产生磁场啊,那磁场的是不是又有一个频率。记得我们每个人的大脑从怀胎六月开始都有各自特定的脑电波频率。而且目前的国外也已经有尝试在。用我们的脑电波的验证用户的身份而不仅仅局限于现在。大家知道的指纹呢,虹膜验证这样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脑产生磁场,磁场产生电波

      把大脑的这个磁场是怎么影响我们的呢,磁场的有播放的功能可以吸引一切的人事物进入我们的生命。你是否有过这样的体验。当你去到一个比较陌生的场合遇见某一位朋友在很短的时间内你们都很能聊得来。好像多年的好朋友,这是为什么,很多人这时候说你们很有缘。可是这个怎么用科学的方法来解释呢,那简单的来说就是你们两个人的脑电波频率很接近。那这个频率产生的磁场呢,使得你们俩互相被吸引。当然在我们的生活中呢也有这样一些人,你认识了很久,却一直聊不来。而其他人和他确认相处的很好,当然他人也很好,那也是因为你们的脑电波频率不接近,也就是我们说的不来电。

      那其实呢,还能从我们量子力学的角度来科学的探索系列或者。那也是可能由于时间关系那今天就先略过,这一部分。那接下来就进入到我们今天。主题分享的第三个部分吸引力法则的应用。

磁场吸引一切人事物进入我们的生活

    看过秘密这本书或者电影的同学,我们知道吸引力法则在起作用。那通过上面滴了解事也知道这个信息好像跟我们的大脑息息相关。所以说呢如何正确的使用大脑特别的重要,也就是说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那其实更准确的说,应该说是你如何去正确的使用吸引力法则,你如何把心里话作用对。

3.吸引力法则的应用。

      我们每个人呢,都有自己的老电波频率都会产生不同的吸引力,不管你的能量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你都在吸引着同质的事物构成你生命中的各个组成部分,如果公正性不被改变,吸引力法则,这样就会使得你吸引的同质事物越来越多,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有时候走运的人越来越走运,而落魄的人却越来越落魄,那么如何才能用兑现,你好责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何才能运对吸引力法则呢?

      很多人努力了一辈子,最后却什么也没有,就是我的一位师姐打拼了几十年成为了千万的富翁,却在很短的时间内负债了几百万。因为他的潜意识是想要获得影响力,而并不是拥有足够多的金钱。那他的老剑波的频率不对,那也就把拥有的金钱也给赶走了,那当然,后来通过黄骅把我这个老电波的频率调对了,现在也成为一位特别有影响力的人。

        凡事都有两面,你要的那一面和你不要的那一面,反响都有两面,让你越想越爽的那一年和让你越想越不爽的那一面。你会激活吸引的哪一面取决于你到底激活了聚焦的那一面。你会得到你所聚焦的,不管你要还是不要不管你是否觉察这个聚焦的过程。

      不同的人,遇见同一件事情,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态度,那分别是什么呢,关键在于我跟我自己讲的什么话。很多人都不知道瞧我们的脑电波,其实呢就是通过与大脑对话,你说什么他就调什么。那当然也有很多人会误解说是态度。怎么只要心态是正面滴脑电波频率就是正面滴,其实呢并不是这样。而是。先要有正面滴对话跳到正面滴老电波才会产生正面滴心态情绪行为和语言。所以要用对心灵好的调脑电波是第一步,那也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呢,可以去觉察你和大脑的对话,在说的是什么。

        把我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我们的大脑这你问一下你的人生主要是在追求什么呢,是不是想要过的开心一点,快乐一点还是富裕一点儿根深才是健康一点儿,那其实呢很多人呢,我们一直都在追求这些。这里我要告诉你啊,其实这些本来就已经在我们的生命中,只是我们没有去看到他们而已,可能有的人这里听得不是很明白,那接下来呢,我来简单举一个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调脑电波是第一步

      当你买一台新的电视机,一开始是不是画面了,都是这样的雪花声音也很嘈杂,那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做,你是不是和业务员去调他的频道。那当这个电视剧的频道调对了,但是画面就会变得很清晰,声音也很好,那到没有调对的时候呢,那是不是他就是这种雪花和嘈杂的声音呢,那如果你的大脑的频率不对那吸引进你生命的也是雪花和杂音。如果你想要富裕,健康,开心快乐,那你就需要将脑电波的频率调队,然后你才能感受到。那么如何才能调对呢。

      凡事都有两面,让你越想越爽的那一面和让你越想越不爽的那一面,你会激活,吸引的哪一面,取决于你到底激活聚焦的哪一面,你会得到你所聚焦的,不管你要还是不要,不管你是否觉察这个聚焦的过程。

      那最后呢,再来回想一下之前四月份参加线下班。这个过程中呢,我是如何来运用吸引力法则竞选班委的一个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吸引力法则的法表示的是方法,可视化的梦想版

      我在四月份的时候呢,去参加了叶老师的时间管理的线下课程。我在开始报名了,以后呢,说,既然选择了去学习那何不去多学一点。如何才能去学的更好呢,当然首先就是选择去当班委了。然而我对象下课完全是不了解那怎么办,那当然就向高人请教呗,然后呢,就找到了天哥总教练晓蓉教练以及我们的宝哥,教练你参加呢,张灿教练和肖小平同学。那我们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然后呢,就开始准备去选择发言稿也比较熟悉于心,大同市的这个时候呢也用上了没吸引力法则的一个工具,那就是在大脑里面多次排练竞选花园,然后向宇宙下订单。那就到班级,后来也提前预订一班教练沟通交流互动也积极配合教练的班级工作。

      吸引力法则的法就是方法。用对了的方法你就能你就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富裕健康,开心快乐

      当去到线下课的时候呢,那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当组长。那比较有个小遗憾的就是呢,我们小组的人数偏少,有点战略是。最后的小组的成绩虽然没有进入到前五名。哎呀也是要上演了一个比较好玩儿的猜拳的游戏啊,马上下班去了,人家真的是特别的高一开始上台竞选班长的同学一共有二十几位。讲台上面都是黑压压的一片,那最后也也特别的开心的最后能够竞选成功,那真的是只要你足够想要宇宙都会想各种办法来帮助你。

向宇宙下订单

      那今天的主题很想来就先到这里更多关于信誉好的内容呢,以后有机会在一起交流。有这方面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加我一起探讨相互学习,目前已成立了一个热火爱心社在线下来也会经常举办一些细腻法则的公益读书会。当然也会有一些线上的建新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分享的快结束的时候呢,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在1.0毕业后能够走入2.0继续学习。能量要高很多倍,学习锻炼的机会也更多成长的速度更快,真的是可以用超乎你的想象来形容。当然如果有机会能够走进线下班学习了,那也是一定不能错过。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无论是先上班还是先下班都要积极去当选班委,谁当谁知道。

      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感恩遇见,谢谢你们!

      主持人:非常感谢金鱼教练的精彩分享他为大家很好的解读了吸引力法则背后的秘密。我听完他的分享才知道他的背景原来如此的强大,他的师傅更是让人深感敬佩。

      只要你足够想要,宇宙都会想各种办法来帮助你,谢谢金鱼教练的分享![玫瑰][玫瑰][玫瑰]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我终于明白金鱼教练为什么在办短短的半年的时间在天使般可以进行得如此之好,他从1.0的班长到2.0的秘书长到现在1.0的t9班当带班的教练。原来吸引力法则是如此的神奇,我也要尝试一下如何的调整好自己的脑电波频率。正确的运用吸引力法则,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再次感谢金鱼教练给大家这么精彩的分享,今天晚上的分享大会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

      今天直播结束,感恩大家的聆听!

      有对跑步和马拉松感兴趣的同学,福利来了!明天邀请到两位跑步大咖,易效能跑步认证教练,刚刚跑完5️13日在地震灾区汶川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明天一起聆听他们跑马拉松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