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末日余生(08)

    “天呐,”周星雨惊呼到。看着眼前这群密密麻麻的丧尸,是个普通人都会慌神,只可惜,守门的那几个蠢货竟然还在睡觉?!丝毫没有发现,危机已悄然降临

    “我,我们该怎么办啊!”周星雨虽说性子挺要强的,但她毕竟是个连丧尸都没怎么见过的女孩子,此时只能寻找强者庇护(怎么感觉写着句的时候有种莫名的自恋感?)

      “别慌,这种时候不可乱了阵脚!”随后我看了看手上的表,说:“按它们行走的速度来看,再过五分钟,它们就会到达!你先去打包食物和水,能装多少装多少,另外再带上左边第二个箱子里的枪和子弹(这么多枪放在外面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记住,是所有的!”“那你呢?”“我去想办法搞车!”虽然那帮人愿意帮我修车,但是按照他们磨洋工的速度,至少得半个月!我可不会把希望寄托在这帮白痴身上。

    可正当我要开门时,一个高个子拦住了我的去路,我可没时间跟他鬼耗!于是我挥挥手,说:“没事别挡道,我...”“外面的丧尸。”话还没说完,他直接打断了我说道,“你是个聪明人,所以屁话我也不多说了,外面这帮傻子到现在还没发现这群丧尸的袭击,跟他们在一起,只有死路一条,倒是你,刚来就掀起了如此大的波动,所以我决定和你合作!”“合作?说来听听。”没想到刚打瞌睡就送来了枕头,真是太爽了。“我手下有十几个兄弟,都或多或少当过兵,我知道你手里有枪,你把枪给我们,我们和你一起杀出条血路,至于之后...”“行了,枪可以给你们,但用完后必须还给我,并且,我要一辆满油的开得快的车!”“成交!”

    就在这时,“丧尸,好多丧尸!”这帮蠢货总算发现了行尸的来袭,但为时已晚,丧尸们已经冲破了他们的自以为“坚不可摧”的防线,开始大快朵颐,顿时间,惨叫,尸吼声,甚至是皮肉撕扯开的声音,形成了一首“地狱交响曲”!

    “快他妈把你的人叫来!”我朝高个子叫道,随后我一把拉过了正在理东西的周星雨,拿过了装满枪的袋子(这里我不太好形容,你总不能让我那个塑料袋装枪吧),从里面拿出了把手枪给了她,说:“接下来,你要跟紧我!”随后直接朝楼下跑去,正好,高个子也带着他的那些弟兄来了,我一把将枪丢给他们,说:“那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就看现在了!”“哗”的一声,我拔出了背在身上的剑,只身冲入尸群,展开了白刃战,期间还顺手斩了几个之前在睡觉的守卫......

    “碰,碰!”而另一边,高个子带的队伍也已经与丧尸展开了第一波交锋,我抽空转身看了看他们,这才意识到,什么叫真正的牛,所有射出枪的子弹,没有一发不是朝丧尸的脑袋去的,而且有些拿散弹的,更是借助地理优势,一枪干掉两三个。但丧尸毕竟是丧尸,它们没有知觉,只要不摧毁它们的脑袋,他们依旧会爬起来咬你一口。

    尽管高个子的队伍很强,但在源源不断的丧尸面前,终于还是出现了伤亡,一个队员的腿被狠狠的咬了一口,疼痛之下他摔倒在地上,随后被拖入尸群中,被撕成了碎片...

    “后撤,所有人快他妈往后撤!”高个子也慌了,大声指挥着队伍往后面撤退,我也迅速找到一个藏密点,但就在这时,我发现,周星雨不见了!

    “啊!”突然,街另一边传来了周星雨的叫声,看样子麻烦不小。于是,我对高个子喊到:“我去救人,你掩护我!”“好!”高个子一边回应,一边打爆了一只丧尸的头。

    我迅速跑到了街那头,只见周星雨正拿着一根铁棍挥舞着,但是她的背后,一只丧尸缓缓的摸了上了……“小心啊!”我大声喊道,“噗嗤”“斯~”我快速冲上前,将周星雨狠狠往后一拽,但拽她的同时,那只丧尸也在我的左手臂上,留下了一个“吻痕”。   

    “怎么坐...天哪...”,此时高个子带着他的人往我这边撤了过来,看我坐在这里,刚想开口就看见了我手上的伤,而一旁的周星雨更是哭了出来“对不起,都,都我!”“没事,”我撑着剧烈的疼痛,安慰着她。“那,现在怎么办?”高个子朝后退了退,他们知道,被丧尸咬了只有死路一条。“现在,只有一种方法了……”说完,我看了看地上的剑,“也许剁了,就能阻止它扩散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