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俏皮祝福朋友的周末问候语

一、愿阳光洒满你前进的道路,愿花儿开满你生活的旅途,愿我最真诚的祝福,带给你无尽的喜悦,愿你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愿你每一个星期天都快乐。

二、一月几次周末,该是好好珍惜,周末总共两天,该是好好把握,生活需要开心,该是好好舒心,快乐需要随心,该是好好尽心,过的要无心,玩的要乱心,周末才能顺心。

三、周末到,我冥思苦想最后为你酝酿诗一首,打开手机却发现灵感早已溜走,但是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还是想出了一句颇有文采的话送给你:祝周末快乐!

四、周末短信传递我心意,愿你:快乐感觉“一”直延续,好事总是接“二”连“三”,心情灿烂“四”季如春,好友遍布“五”湖四海,生活点点“六”六大顺,运“七”好好连绵不断,金银满屋财源“八”断,烦恼抛掷“九”霄云外,精彩生活“十”分顺心。周末愉快!

五、休闲娱乐碰个面,幸福在周末滋润着;把酒谈欢聚个会,快乐在周末萌芽着;深情问候连个线,烦恼见你就躲着;祝你周末快乐别闲着,嘴巴记住常笑着!

六、风儿吹吹,吹散你的伤悲;云儿飞飞,拂去你的疲惫;问候陪陪,捎来我的抚慰:周末来临,朋友关怀常记心扉,愿你生活不忙不累,尽享悠闲快乐翻倍!

七、我大手一挥,无数好运向你漫天撒去,我仰天一吼,无数财运震落你身,我意念一动,带着无尽祝福的短信向你发去,美了吧,乐了吧,告诉你其实那是在演戏呢,周末到了,小小短信,博君一笑!

八、周末愿你喜气盈门,出门遇见贵人,串门遇到故人,相爱遇到情人,谈心遇到友人,打牌遇到“霉”人,祝你成为最幸运的“牛”人。

九、周末问候最神奇,无敌祝福,至强开心。一旦接收,你将拥有平安处理器,幸福数据库,快乐显示屏,真心内存,成功显卡。周末愉快!

十、周末无限好,闲时风景妙,放松睡大觉,细细品佳肴。锻炼扭扭腰,健康来报到,好友诚相邀,畅聊解烦躁。问候发一条,祝你周末快乐,幸福围绕!

十一、人生最大的幸福,并非一条平顺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寻获一群患难与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没有人牵挂也是一种遗憾,也许问候只是一个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不一样的日子一样的祝福:愿你周末愉快!

十二、轻松来了,压力跑了;惬意来了,疲惫消了;快乐来了,忧烦没了;幸福来了,惆怅散了;周末来了,心情好了;问候至了,笑容多了。祝周末愉快,事事顺心!

十三、周末好,开心笑,祝福到要收好,让幸福与你痴情拥抱,让困难给你坚决让道,让好运对你时常关照,让完美对你持续微笑,让快乐对你一向招摇。周末愉快!

十四、周末啦!在此奉上我对大家丝丝缕缕的牵挂,时时刻刻的惦念,真真切切的问候以及长长久久的祝福。祝大家过得轻轻松松、乐乐呵呵、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十五、温馨提醒:您的情绪时有郁闷,您的烦恼经常来临,您的快乐遭到压抑,为了不影响周围的气氛,周末了,请您时时开心,分分快乐。

十六、人生路漫漫,生活易乏味,还好有你作陪,一路风雨友情最可贵,祝福从来不曾忘,牵挂时常放心上,如今周末又来到,问候自然要送上:周末快乐!

十七、晴天是我的笑脸,鲜花是我的礼物,雨水是我的心语,每当你抬头看天,蓝天里洁白的云,是我不变的祝福,记住周末快乐!

十八、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情。朋友们,早上好,周末快乐!

十九、周末是条路,彼端有鸟语花香;周末是处景,那里有绿水青山;周末是张床,个中有温暖惬意;周末是首诗,饱含有祝福真谛。愿你周末享清福,快乐无重数!

二十、周末到,消除工作的疲劳,弹掉俗事的烦恼,溜溜逛逛跑跑,唱唱说说聊聊,露出开心的微笑,传传快乐的辞藻,品品闲适的美妙。愿你快乐周末幸福冒泡!

二十一、周末即将来到,我的祝福来相伴,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随你,温馨拥抱你,家人爱着你,朋友想着你,爱情甜美你,平安围绕你,上帝爱护你!

二十二、周六到,大扫除,赶忧伤,扫烦恼,擦悲伤,洗疲劳。周日到,送祝福,接幸福,迎欢笑,请安康,好远到。小猪猪,周末快乐!

二十三、钱不在多少,常有就好;人不在众寡,互助就好;事不在轻重,做好就好;友不在亲疏,诚心就好;短信不在早晚,祝福就好;周末不在长短,快乐就好。祝你周末快乐,一切都好。

二十四、周末来到,睡个懒觉,精力充沛;不用赶早,神安气闲;听听鸟叫,心情舒展;活动腿腰,健康美好;想起朋友,忙发短信,联络情感,表示问候,祝你周末快乐。没事常来玩玩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