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永胜:一个学习营销策划的好方法

有一句话:你的过去的选择、经历、和做法,决定了你今天的位置和结果;你今天的选择、行动、和做法,将会注定你未来的位置和结果。结合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我感觉这句话特别有道理……今天送给你,与尔共勉。


祖永胜:一个学习营销策划的好方法

在营销的路上走得时间越长,我越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营销可持续性的成功包括很多因素:好的产品、选对客户、价值塑造、流程设计、客户体验、借力整合、谈判共臝、思维创新、模式创新、跨界、团队组建和管理等等。


但是,请你想一想,我们现在是否已经比较全面的拥有了这些因素?


如果没有,那我们现在是否已经很充分的借力实现了呢?

如是还是没有,我们如此急切地追求成功,是否足够的合理?


成功的因素往往缺一不可,而失败则相对非常容易,只要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不到位,失败便成必然。那请问:成功的因素中哪些是重要的因素?无法回答。就像我们的身体器官一样,哪一个器官重要?都重要,也都不重要。


所以我看到太多的人都在抱残守缺,固步自封地顽强打拼着。要么有好项目,无法启动,要么有好产品不会营销,要么有很好的营销功底,却无用武之地,要么有好的模式却没有好的团队来执行,要么有好的创意却没有把握好节奏和流程等等……这些,即是当下我们面临的最大的痛点,同时也是当下我们的巨大机会。


说到这里,我相信你和我有一种同样的感觉一一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基本上没有偶然的成功,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成功都是必然的,也基本上都是用心设计出来的。

还有一种感觉是,我们虽然都渴望成功,也具备一定要成功的强烈企图心,但我们需要积累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认同吗?


所以,在这个春天平台上,我如何才可以照顾到所有人呢?这是一个挑战,不可能靠我一个人完成,需要靠春天平台上所有人的配合、包容、理解、和行动。因为我要执行完全免费和公益的原则。就是不愿意最终演变成因为想要帮助别人,最终却严重影响了自己的事业、工作、与生活。


所以,我说在三个工作日内,我会根据我个人的经验,上传一份分享主题的计划表给大家,我的整个分享计划,会涉及我对整个克亚营销体系的理解和感悟,以及亲身运用后积累的经验;还有就是关于很多看上去与营销无关,但实际却完全可能是营销的精髓与核心的相关内容的分享。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我亲自批准才得以进入这个平台的,我知道春天平台上的很多朋友在营销方面已经有很好的积累,非常优秀,所以,我提前请求,你们不要嫌弃有些内容比较基础,而心生怨艾,照顾比自己差一点的人是一种美德。


我也知道很多人申请进入平台时,系统有明确的提示,说此人近期被多次举报,建议我拒绝同意进入,但我没有拒绝,我都批准进入了,所以,我在此提前请求,请一定好好约束自己,不要在这个平台上被朋友们再次举报。


我知道很多朋友也许涉及营销领域时间不久,要么特别不自信、要么特别焦急、要么特别兴奋,我在此请求你,请理智正确的认清你自己,没有人生下来什么都懂,都是慢慢学习和积累的一个过程,只要你给到自己一段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我所掌握的一切知识与经验,你都完全可以免费拥有;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已经在创业的路上,已经有自己的生意、项目、事业、店铺等,甚至生意相当不好,正在水深火热中挣扎,所以,我在此也请求你,不要太急,急也没有用。永胜不是大师,更不是大神,你的问题由来已久,几乎不可能因为我一句话、一个点子、一个策略便突然逆袭成功,在这个平台上,我会有严谨的计划,会严格执行这些计划。所以,请你不要直接向我求救,但你可以向平台上的朋友们进行求救。除非你表现真的很出色,付出真的很真诚,我也有可能会给一些建议到你。(我有责任提醒你的是,也许正是这些建议,会让你损失更多,因为不足够了解你全面的信息,也无法把控你的配合与执行)


说这么多,感觉很啰嗦,看上去一点干货也没有,但我心里非常确认一点,用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看这些啰嗦的话,它可能就会是真正的干货,只要你做得到这些要求,它可能会真的改变你很多不足之处,甚至可能会成就你的事业、实现你的梦想和目标、改变你的人生命运。


今天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实现昨晚的承诺,为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个才发生不久的真实的案例:一个大学生朋友,没有公司、没有办公室、没有现成的团队,将一副市场上卖2元的扑克牌,将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创意呈现,轻松卖到10元每副。在21天的时间里,净赚近20万元的案例——

(具体案例分享内容此处省略)


总结一下:这个案例背后的核心营销思维是什么?——永远不要销售产品,销售思维模式。(卖的东西已经远远超过了产品本身的意义)


成功的支点是:他不嫌这是小生意,他心中有大格局;他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传播一种精神和文化,他没有沉迷于灵感的新奇,而是立即采取了行动,他没有一次性投入,而是用了慎防风险的测试,他没有想到所有的钱一个人赚,而是与朋友们利益均沾;他没有为做这一件事情而做一件事情,他启动了自己无穷无尽的后端,他没有因为一次的成功便得意忘形,他知道谦卑低调,并且成功吸引我加盟他们的团队,成为他们团队的核心股东……


你可能因此而获得什么?就是复制,只要你考核合格,这愿意把它作为第一个在平台上复制的项目。

今天的语音很快就要结束了。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最好的提升营销功能的方法是一边学、一边用,你们认同吗?最好的运用方法,就是从容易简单的动作开始训练自己,这样行动越多自信越多,认同吗?


那么在营销真正开始的时候,第一步是什么?是不是找到精准的客户,并且与她接触,认同吗?


所以,我今天留下第一道作业,可不可以?


下一次的语音将在本周五晚上进行,内容将正式切入春天的计划内容,如果你认为这样的平台、这样的语音分享主题于你有利,请你邀请你最好的朋友加盟我们春天的平台,你做得到吗?你邀约两位以上的朋友够60分标准,让他们因些从头到尾感谢你的介绍,够80分以上的标准——邀约是营销的第一步,看似简单,却大有学问,你只有做过,才可能深切感受。(没有任何要求,全凭自愿,你邀约成功,对方进入平台时,请注明“受XX的邀请而来”,我们平台管理人员会为每个平台学员建立个人档案,你的每一次的参与和成绩,都将被真实记录在案)(这也是春天平台与所有平台不一样的特征之一)


我说过,我从来不白白利用你们任何方面的付出,只要你邀约到了两位以上的朋友,我送给你一个真实的案例,用PDF文档的格式,详细为你解剖这个案例背后的思维与布局。


(赠品案例简介:放眼当下时代,传统生意越来越难做,传统生意中有非常明确的时间节点限制的生意更难做,竞争更大,例如中秋月饼的销售。本案例为一家很小月饼厂家的销售,不知名的自主品牌,不做宣传、甚至连产品包装都没有,直接用纸包月饼,然后用白色塑料袋为外包装,完全进行计划生产,排队购买,实现了真正的高利润、零库存。据说每年三个月不到的生产时间,实现净利润超过600万元!)


今天是个有着重大意义的日子,我特别特别高兴,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机会与众多克亚营销的热爱者一起交流、相互学习、甚至携手合作,想一想都是美得不行的事情。


在这个春天的平台之上,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认真地为你提供最真诚、真实的分享、最优质的服务。但我也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也有很多缺点与人性的劣根,所以,我请求你日后多监督我,多为我提意见。


做为一名营销人,想要实现帮助他人成功,进而顺带让自己也成功;或者走自主创业,追求成功和轻松赚钱的目的,必须同时将三个点发挥到扱致——


第一,你要拥有好的产品;

第二,你要拥有市场需求;

第三,你要拥有营销能力;


离开这三点,你赚钱都将非常不容易,更无成功可言。哪怕运气好偶尔赚到了钱,也不会非常稳定和长久。做为结束前的最后忠告,敬请朋友们与我共勉之。


【营销的春天】今天算是正式开季了,谢谢你允许我啰嗦这么久、这么多,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你的存在是我的存在最美好的意义,今天是我未来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每一位现场聆听的朋友!我宣布今天的语音交流到这里结束。祝福你!我爱你!我们下一次语音见,88。


更多精彩内容,请百度搜索:祖永胜,持续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