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和双鱼座谈恋爱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 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还有我们的故事, 自始无终。

 

——网易云热评《自始无终》

@Cassidy

我本人双鱼女,恋爱过程中双鱼是很期待自己男朋友能给自己准备惊喜,也需要陪伴,可以说双鱼女孩很爱黏男朋友,会很关心男朋友愿意为他做出很多,甚至当很爱男朋友时,能为男朋友做出一些自己原本不愿意也不打算做的事情。

说白了一旦有恋爱,双鱼女孩会沉浸在爱情之中,但是期间如果双鱼女孩觉得无趣的话可能会在恋爱期间有爱慕别的男孩的想法(ps:如果男朋友给了足够的安全感和浪漫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总的来说还是很甜很甜啦!

@海儿

和双鱼座女生恋爱,肯定超有安全感!我们真的喜欢一个人,在一起之后就会莫名其妙想其他男生保持安全距离交往,绝对不搞暧昧!并且超级护短,平时脾气好很佛系,谁欺负他瞬间跟你急。非常有仪式感,特别浪漫,可能聊天的时候他顺口提了一句什么很好吃以后外卖就到了,说了什么喜欢的东西过几天会收到快递!双鱼座女生超级宠人的!

七七

前男友双鱼座,真·专情又多情,交往三个月,对他前女友和前暧昧对象的故事和花絮了如指掌。

他女朋友都任期很长,除了我。甚至有时候他会当着我的面跟他们联系,本着信任的原则我没有要他删微信,结果某一天他两年多的ex联系到我,给我看他背着我跟ex的约会证据,那次他骗我出差办公,于是分手。

分手的时候跟我撕扯不清说是为了我才跟ex分手求我复合,又跟他ex吵得翻天也求她复合。现在他跟ex复合了,依然天天找我问如果未来某天我们还有可能吗?

dbq这可能不是双鱼的故事,只是个渣男的故事。

本人双鱼男,对象天蝎女。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很快乐,但是到后来,慢慢的慢慢的就有一点点矛盾,当然都可以解开,有一次闹的大了(的确是她无理取闹了那次,后来她也道歉了,其实女生真的没有那么不讲理),我想分手,但是想了想,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双鱼,天蝎,两个都是爱玩的星座,为什么走到了一起之后就可以为了对方拒绝所有点暧昧呢,还不是因为太喜欢对方了?

其实双鱼真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渣,我一个双鱼男单身的时候也没有怎么撩人,她单身的时候也是,说是说双鱼天蝎容易撕起来,可是女生不管什么星座都是很好哄的,天蝎我就不多说,爱一个人能爱惨了,一个拼了命都不会让我输的女孩,我能让她输吗?

的确生活之中我们有一些小矛盾之类的,但是恋爱不就是你为了我去改,我为了你去改的吗?星座固然是有道理的,但是我的上一任,被称为和双鱼绝配的巨蟹并没有和我走的很远

和双鱼谈恋爱啊,就我自己来说,我一个男生,时不时都会觉得自己缺安全感,那种想要把她身边是个会呼吸的男的都清理掉的心,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她真的可以给我很强很强的安全感,所以说,我自己都意见啊,和双鱼谈恋爱,一定一定不要忽略ta,不然双鱼会用自己自带的文学功能把你说的头晕,到头来你觉得ta烦,ta觉得你没有给安全感ta就不好了。

祝和双鱼恋爱都能被善待,现在对双鱼的偏见有点大。

@街蟬-

本人双鱼座(女方思维)

和双鱼座谈恋爱应该是非常幸福但是又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情。双鱼座的女生太喜欢从细节看人了,表面一点都不会显露出来,事情不到爆发的关键时刻,双鱼座就像是个无知天真的孩子,一旦双鱼座收集整理完毕你的不好,再一对比你的好,几乎翻脸就是一个晚上的事情。

当然,我说的是针对自己不喜欢的男生,有人就很好奇,为什么不喜欢这个男生还有和他在一起呢,原因很简单啊,他喜欢我这么久,那就试一试吧,绝对不敷衍哦,双鱼座和你谈恋爱了,生活日常全都是围绕着你转的,但是这种恋爱在双鱼座眼里是交易,你对我好,我对你好,理所应当,你对我不好或者我察觉到你不好的地方多过于你好的地方,那不好意思,再见。

可能这就是双鱼座渣的地方吧,但是对于喜欢的男孩子,我真的毫不夸张的说,真的就是舔狗,太爱了,无时不刻都在向身边的人安利自己的男朋友,提到什么话题都可以往男朋友的方向去带,朋友圈公开,生活圈公开,甚至都恨不得向父母公开。

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脑子里只有未来和他一起生活的甜蜜幸福日子,甚至于本人一个工作脑袋,都可以为了喜欢的人放下一切打拼出来的事业,积攒的人脉和圈子,去奔向喜欢的人所在的城市。可以为了喜欢的人改变自己所有的喜好,习惯,生活方式。

伤害双鱼座真的太简单了,她喜欢你,你不理她,一句“你真的好烦”都可以让她哭好久难过好久,因为她在乎你,她会胡思乱想特别多。

伤害双鱼座又太难了,因为你根本走进不了她们的内心,她们根本对你对她是什么态度都不在乎,还何来伤害。

双鱼座真的值得被爱,拜托好好爱双鱼座。

LKL?

我是一个双鱼女,我男朋友是狮子座。可能是因为他是我初恋可能会更珍惜。双鱼只要爱上一个人真的会全心投入,而且非常非常缺乏安全感也会变得很敏感。不例外我在他眼中就是这样。我们两个在两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好多事,有分分合合也有很甜蜜的时候。

大多数吵架可能都是因为我太容易吃醋了,如果没有给够双鱼座安全感她会老是觉得你不爱她,你随时都会走的感觉。不过作为应该双鱼女有一个狮子座的男朋友还是很甜的。

姐弟恋的我们电话每次都是我先挂,挂电话他会依依不舍像个小孩子一样。有时候他也很像哥哥的样子来照顾我的心情,他把很多细节都照顾到。这样写会不会是跟狮子座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我可能跑题了。总之和双鱼女谈恋爱可能会很累有可能会很甜蜜。

@璃茉茉

我双鱼,他天蝎,第一次相遇是在桌游店,出来之后他要了我的微信,聊了小一周就收到了他的邀约,出去看了宠爱,吃了火锅,压了马路,随着这样的邀约越来越多我们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从不缺话题,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话题。

我有一丢丢选择困难,而他也很有主见,他也很会照顾女孩子,做什么都是恰到好处,完全满足了我对恋爱的一切遐想,今年过年很多人都会面临“异地恋”而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来我家陪我,给我做饭,陪我追剧,哄我睡觉。

那个时候,我都想好了多年后我们的婚后小日子了,可是好景不长,在我们恋爱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他跟我说,他要帮他一个学生的忙,要换掉情头,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就同意了,开始慢慢的,我开始没了安全感,看着他的朋友圈,熬着夜,抽着他常抽的利群,想着他。

大概到五一前,他说他要和我好好谈谈,可能是因为女人的第六感,我感觉这段感情可能也就到这了,那天,我一个人去了酒吧,已经记不清抽了几包利群,喝了多少酒,只记得他提了分手,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冷静下来,在外面吹了风,酒差不多醒了一半才回了家,回家之后一个小姐姐加了我,张口就说,你是张老师的前对象吗,那种不好的预感又来了,强忍下泪意,回了是,她给我发了很多聊天记录,跟我说她不喜欢无缝衔接,但是她很喜欢那位张老师,就想来问问情况。

当时我却没有痛斥他是渣男什么的,而是和那个女孩子讲了很多他的优点,我们聊了很久,差不多到三点多的时候,可能是酒精又上头了,我开始边哭边和她说让她把张老师还给我,可能是她也起了怜悯之心吧,她把这些告诉了他时隔五个小时,我收到了他的第一条消息,勿打扰,当时心脏就抽着疼,是真的难受,和那个女孩子又聊了两句,就草草说了晚安,一个人抽完了剩下的半盒烟,听着初恋旧爱新欢,躲在被子里哭到了天明…

前不久,还是那家桌游店,我又遇见他,他带着一个小姐姐,他进门就看到了我,对他来说可能会有点尴尬,而我,一笑而过,全程毫无交流,挺好,我就怕他再来找我,而我再次陷入他的温柔…

我认识梅花六也是他当时给我发的,不要让十二星座满眼失望的看着你系列,不知道他现在还看嘛,挺希望投稿被选中, 让他知道我爱过他,不过是曾经。

我现在也养成了每天看梅花六的好习惯,可能是看着梅花六,慢慢放下了这段感情。

现在的我呢,每天都是朝着我想成为的人的方向在生活,有没有男朋友,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

说起双鱼座我又想起了我曾经爱得很深很深的一个人,那个时候我在读书,他是我的学长,我们是在他快毕业的时候在一起的,那时候很流行一款游戏叫球球大作战,因为我不爱玩游戏,有时候自习课也挺无聊的偶然就玩起来了,说来也是巧合,他那个时候玩这个游戏可以说很厉害了,我有些崇拜,可能就是这一点点吧,他吸引住到我了。

我是天蝎座,他是双鱼座,他为了我来到我的城市工作,那个时候他刚毕业,工资也没有多少,又要一个人租房子一个人吃饭,因为我是独生女的关系,在哪个时候,每个星期我爸爸妈妈都会给我生活费1000块钱,我一个星期也花不了那么多钱,所以我看到他一个人在这边也不容易。

于是我每一个星期都会给他500块钱,就这样反反复复给了半年多,那个时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每个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每次给他打电话我都会哭,特别是星期三晚上的时候很难过,在学校就是监狱很不喜欢上学。

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处女,因为我很没安全感,我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吧,我也没有让他碰我,其实我有一点我挺感动的,就是他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天都会接送我去学校,也坚持了很久。

后来,我第二年的6月份我准备毕业了,他在五月份和我说他出轨了而且是身体上得,我那一刻他说他出轨了,我一点都不相信,坚持了一年,为什么我快毕业了就坚持不了了,我从来不知道他为什么变得那么快,他是在五月尾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晚上跟我说的,那一天他也是很正常的送我去学校。哪一个星期我整整爆瘦五斤。

虽然我有时候很没有安全感,那个时候理解不了工作原因,不能无时无刻回我信息,已经记不清楚因为这个找他吵了多少次,那个时候他说他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我为了去留,我一直陪着他做他感兴趣的东西,比如陪他打王者,虽然我对游戏真的没什么兴趣,比比如在他生日的时候翻墙陪他过生日,等等…

我跟他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再到后来我剪了短发,有时候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留长发的时候,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他了……以前说起这些点点滴滴的时候还是会哭,后来他说他对不起我……

其实现在想起来,也挺遗憾的,可能就是在错的时间遇到的吧…

@ELIAUK

本人双鱼男,大概是谈恋爱后总是会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发消息会期待对方秒回,做什么事都会小心翼翼,很怕失去,在感情上会注重很多细节。

吵架总会先低头吧,因为怕失去。都说双鱼多情,但每一段恋爱双鱼都会无比专一认真,可以为了对方放弃很多。当然也特别爱吃醋,吃醋的时候会阴阳怪气的,有什么心事自己也会默默消化。

双鱼真的心软,就算吵架,对方哄哄自己,气也能很快消了,恋爱中的双鱼男就是个小作精,好脾气先生。

猪猪

我仔仔是双鱼座的。双鱼座外表给人的感觉是很强大的,但其实他的内心也脆弱,他也会因为生活中的不顺偶尔想哭,但是要强他是不能放下坚强的外壳,像孩子一样痛快地哭的,只能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思考。

他需要一个人能和他安安静静地抱在一起,安抚他。双鱼座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或许也是因为他在遇到我之前曾经被谁伤了心,他会很害怕我也会因为别人离他而去,会因为小事而吃醋。

双鱼座好像比较脾气有点不好,给人的感觉比较凶,我身边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看起来凶凶的,他也说他之前,脾气一直都不好,会直接表达出来,生气了就丢下别人自己离开了。现在的他会生气,会不开心。

但是他很多时候不会很直接地将负面的情绪表达出来,他怕会吓到我,他会一个人安静地想一会,再想一个不会让负面情绪影响到我的方式跟我表达。可以看出,双鱼座的他也是愿意改变的。

卷卷

我是天蝎女,我前任男友是双鱼座。

一个让人呕吐不止的星座,我和他相识,相遇,相知真的是一个让你意想不到想破脑壳都想不到的情况。

我和他认识是因为我经常出现在我姐的朋友圈里,他自打看了以后要了挺长一段时间我的微信我才答应让我姐给他的,因为我很介意跟不太熟的人相处,他和我姐是好哥们,他来家里吃饭喝酒我又不能发表什么言论。

更不能说些什么,也就顺其自然了。但是双鱼座男的确是一个用尽心机,很会作人的一个星座,他为了睡我,好几次在我家喝了酒没喝多的情况下装多,故意跑到我房间床上趴着不起来,在我姐各种拉他起来他不起的时候我姐前脚刚走他后脚就翻身清醒的说话,而且他是一个北京啃老族的人,一把年纪了没有一个工作,属实让人无语。

然后我感觉他在和我相处以后根本没有正视过我,为什么这么说呢,疫情期间我不上班很正常,女孩子嘛爱玩打打游戏追追剧熬个夜又不出门的多正常的事,他就不一样,每次跟哥们喝酒喝到一半了给我打电话,我不想去死活让我去,说什么特别好的哥们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想见见,我就不懂了,为什么不提前安排呢?有尊重过我吗?我是个玩物?挥之即来?把我当什么了?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就是这样子,不仅让我替他喝酒,为了让我去打了几个小时的电话,因为我熬夜很厉害,当时很困,他偏不让我睡觉,我不接就打给我姐,我姐夫,严重了影响到我的生活,去了以后跟哥们吹牛逼,不是很懂这玩意儿吹了有多开心。

为了吹牛逼指着我的头说话,拍着我的头说话,当时我就翻脸了,直接走了给我道歉没有用。我冷战他一个星期,说什么我都不回,他真的是不可饶恕,你不去吧他还说你做女朋友就没有你这么做的,我他妈又不是你妈?管天管地还管你拉屎放屁?

两个月的时间几乎都是一见面就吵架,吵架就冷战好几天,连他十几年的哥们都会说,他也是头一次见如此情况,两个月不到比人家结婚几年的吵架都吵的多…真的,作的我一个活蹦乱跳的人不爱动弹了,我真的是……

没法说再后来啊有一次和好他又带我跟他的哥们去吃饭喝酒,这次是提前告知我了,因为我当时快来月事不能喝冰的,也不能喝酒,我姐在临走之前一直好好交代他,去了一开始是挺照顾我的,因为一系列的琐事他和一个哥们拌嘴,好多人劝都不好使,后来我趁着他出去替他说话给他那个哥们赔不是一口气吹了两瓶冰酒,他没看到但是他心里清楚,后来这事也是一句都没有跟我说过谢谢,他晚上喝多了非要动我,月经期间最容易女生妇科有问题,是的确发生了,我每天肚子疼得死去活来,男生根本体会不到。

我持续15天每天去医院挂急诊,每天各种抽血检查,他都没有去医院或者是来我家看过我一眼,因为他是啃老族,他也是经常抽烟喝酒身体不太好,他妈为了管住他说他多长时间不出门就有钱,哎,我第一次医院给了我1500,当时跟我说不够了找他要,前几天天天去我是有所好转,可正是因为他那么对于我月经也就来了两天就没了。

当时一个星期之后身体刚有所好转又来了月事,也是正常,肚子又疼了他就怪我不好好吃饭睡觉,为了怕我问他要钱,一气之下不理我,我以为我真的是做错了,后来我连续三次给他发消息都对我说不想理我,那我就觉得我这个人不是没有尊严的人。

我很懂得珍惜自己,我一个人去医院检查身体抽血的时候还在给你发消息,男生永远不懂女生一个人去医院的痛苦,那种滋味,后来我再也没有给他发过消息,直到我身体临近好透的那几天,他突然给我打了一个视频我没接,我又凭什么接?一个星期不联系不管不问,又把我当做是女朋友?

我姐看到他发朋友圈就问他是不是和我吵架了,他就跑来说我告状,我不想回,也还没来得及回他就说不回就互删,我很痛快的删了,当天跟我姐出去喝酒了,喝酒的时候他还找我姐要我的电话,给我打了电话,我挂的很快,之后我憋不住委屈给闺蜜打了电话蹲在路边哭了很久,那个时候他又闹着非要来我家,我不让吧我姐又不好拒绝,毕竟俩人是哥们,就来了。

来了以后当着我姐面说我不是,吹牛逼,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存在,我在房间哭的稀里哗啦,人家那边没有任何感受,我直接把他轰走了,因为在家躺着太久在房间哭我觉得憋得难受,他没走,人在楼道坐着,我以为他会哄我,可是没有放任我就这么走了过去……

再后来过来十天了,他好像跟个神经病一样,非要找我把话说清楚,让他哥们给我发微信打电话,来我家,来了也直接被我轰走了。因为他一直敲门,同时他前脚走他哥们又要撬墙角……

真的是很奇葩的人我在那以后再也没有联系过。双鱼座男真的给了我很大改观,所以以后我再也不会让自己接触这种无厘头做事做人的人。

Y

本人天蝎,男朋友是双鱼。之前从来不相信双鱼真的能忍受天蝎的作天作地,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现在就觉得他就是一个抖M!我们吵架,我说要冷静一下不想讲话 。大概有个三天了没有讲一句话,从他的每日汇报小作文里看到他朋友都劝他不要总惯着我,这个人就说我自己对象我不惯?(每日汇报小作文是因为我不理他,他想说话就自己写在备忘录里,完事发给我)

大概是因为家庭的原因他总是没有安全感,时时刻刻都要知道我在干嘛。我们两个的故事也很久远了 他喜欢我了大概有七年了,一直说我是他初恋,一直都默默把我放在心里,其实我们中间好多年一直都没有联系过,毕业之后也没有共同的朋友圈。

直到疫情缓和的时候,我要去外地的前几天我做了个梦梦到他了,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疯狂找他的联系方式 就只是想告诉他你出现在我的梦里了,之后就加到好友聊起来,再然后发现他变了,变得成熟,不再是当时那个幼稚的小男孩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我还是会很幼稚。

他无时无刻都想告诉我他很爱我,超级想我,就好像求偶的雄性孔雀开屏一样,把自己满满的爱意都展示给我。因为我们两个异地,所以他总会无时无刻的担心。我的心比较大,所以有些时候觉得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以至于他的一些小情绪小敏感我没照顾的到。

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在慢慢的改变,所以啊跟双鱼在一起,会被照顾的很好,但是你也要多多给他安全感,因为爱情本来就是相互的 。

本人双鱼男,对象天蝎女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很快乐,但是到后来,慢慢的慢慢的就有一点点矛盾,当然都可以解开,有一次闹的大了(的确是她无理取闹了那次,后来她也道歉了,其实女生真的没有那么不讲理),我想分手,但是想了想,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双鱼,天蝎,两个都是爱玩的星座,为什么走到了一起之后就可以为了对方拒绝所有点暧昧呢,还不是因为太喜欢对方了?

其实双鱼真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渣,我一个双鱼男单身的时候也没有怎么撩人,她单身的时候也是,说是说双鱼天蝎容易撕起来,可是女生不管什么星座都是很好哄的,天蝎我就不多说,爱一个人能爱惨了,一个拼了命都不会让我输的女孩,我能让她输吗?

的确生活之中我们有一些小矛盾之类的,但是恋爱不就是你为了我去改,我为了你去改的吗?星座固然是有道理的,但是我的上一任,被称为和双鱼绝配的巨蟹并没有和我走的很远。

和双鱼谈恋爱啊,就我自己来说,我一个男生,时不时都会觉得自己缺安全感,那种想要把她身边是个会呼吸的男的都清理掉的心,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她真的可以给我很强很强的安全感,所以说,我自己都意见啊,和双鱼谈恋爱,一定一定不要忽略ta,不然双鱼会用自己自带的文学功能把你说的头晕,到头来你觉得ta烦,ta觉得你没有给安全感ta就不好了。

祝和双鱼恋爱都能被善待,现在对双鱼的偏见有点大。

@重瓣樱

我地地道道双鱼座,我和别人谈恋爱就是总是忍不住交代几句,其实有时候并不是一定要你做到,但就是忍不住交代,事无巨细,网上那句话说的挺对,找个双鱼找个妈,但我们交代的东西一定是对你好的,所以也希望不要嫌烦。

双鱼吃软不吃硬,心极软,很容易就能原谅你的错误,所以给你台阶你就要下,不能端着,争了对谁都没好处,因为双鱼也是出了名的冷战高手。

冷冰凌

前任是双鱼座,我是摩羯座。双鱼座一开始热情新鲜,爱的认真深情,当然也会许你很多誓言,他可以很懂我,也随时都会离开我。随着时间越来越久,热情慢慢耗尽,他会背着你去撩别的小姐姐,会在你面前开玩笑,说自己撩妹技术如此好。他以为我不在乎,其实每一句话我都默默的把委屈放肚兜,听着他说完。越到后面,他可以很久不回你的信息,他真的好不注意细节,毁了我太多的温柔。他没有明确的提出分手,我主动去问,他说没感觉了。分手后,可以做朋友,但是是那种只留着联系方式,再无音信了。

总之,我觉得双鱼座一开始温柔儒雅,越到后面越冷淡,最后一瞬间抽离,太不注重细节了,心很野,很多情,很会撩。和双鱼座在一起一开始会沦陷美好,到后面可能就会有隔阂,还要去包容他的多情。

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主要还是因人而异吧。如果你的占有欲很强,最好不要去尝试和双鱼座谈恋爱。

猫语

和双鱼男谈恋爱,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双鱼男都这样【他也说过他比较特殊】。我跟他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没什么,比较融洽,他挺暖的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所以我们都相处的很好。

后来,我开始经常跟他分享一些东西,一些故事什么的,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因为他当时没有特别排斥,后来有一次,我们吵起来,因为我早上醒了没有给他发信息,去刷抖音,然后他抖音给我发信息,我回微信找他,他就开始说我幼稚,说我有病,无所谓……

我听到这些我是很生气的,刚开始我打电话给他,【这里我已经认错了道过歉了也哄了】打电话他一直不说话,我一直叫他,然后我挂了(我以为网卡他听不见)然后他说他不想说话,说他极度生气,说我幼不幼稚我心里不清楚?

我就想起来我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子,怎么就变成我幼稚?然后他说我日常跟他说的那些故事或者别的事,他说他也不在乎,我愿意说他就听呗,【是的,他非常不赞同我】这才只是开始,后来我跟他分享,他都会嘲讽我,说这算什么,类似这种的话我听了很多很多,他不断的说我这不对那不对。的确,他有他好的地方,他很温柔,但是他给我感觉就是瞧不起我这让我就很不舒服。

今天他王者被一个男的玩瑶给演了,【据说是那个瑶开局出大辅,然后一直挂着他分经济】我其实不懂这个,因为我没玩过瑶,平常也没出大辅什么的,我就说抖音上那些职业赛的瑶也出的大辅,说不定人家没什么恶意没必要这么想别人吧【刚开始他没说是开局就出大辅】然后他说你不懂你不懂,突然吼我说,不懂就别说好不好闭嘴……

我就,沉默了,我说我是不懂,因为我没玩过,那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就要用这种语气,他就说那别说了,一说话就吵,别说了……我就当时被气了,我也委屈啊,我就赌气,不说就真的不说话了。

我对双鱼男的感觉就是,他是很好,平常没矛盾的时候特别好,很暖很温柔,讲话也挺可爱的,但是我提出的观点他就要反驳我,任何都是我的错,我就有点接受不了。

@++

自己是双鱼座 。我感觉,谈恋爱实在太注重细节了,细节压死人,必须找到同样注意仪式感 浪漫又注重细节的男孩子,才会感觉不累。

不然每天就会怀疑自己质疑感情,觉得对方根本不爱自己。其实有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太在乎细节了,可是又忍不住用细节评判爱情。我觉得你爱我我就能从细节感受到,我只要感受不到就是不爱。

小到雨天一把雨伞的倾斜方向,小到一句平常的交流用什么语气结尾,小到一件小事对方的态度,小到我拐弯抹角的话你有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总之就是太难了。

Jenny

我是双鱼座女,或许我是不够资格参加这个话题讨论的,但我还是想说一说,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你谈过恋爱吗,这么多年以来,身边断断续续一直有人追,但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之前我分不清什么是喜欢,感觉有男生喜欢自己,我就会突然对那个男生有好感,内心里甚至会有些高兴。希望大家不要认为双鱼座虚荣,喜欢追捧,其实自己内心是不喜欢被男生表白的,因为不喜欢那种飘着的感觉,更多的是因为我是讨好型人格,被别人接受能让我感到安全感。

双鱼座的单纯和傻是真的,因为这些让男生喜欢,自然就有女生看不下去说我装,于是我遇到了一个天蝎女,三年里,凡是追我的男生到最后都会和她在一起,她做过伤害我的事,我也反击过,但她好像总能轻易就让男生喜欢她。后来我变得很害怕天蝎座的人,感觉他们很有心机,而且也不想那么累,也在心里认为是不会有男生能和我在一起的,但之后即使没有了天蝎女,我还是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

可能命中注定要有此一劫,一个天蝎男又出现在我生命里,我很喜欢他,在未谋面之前,在他的有力的话语里,在他的怀抱里。之前在那篇天蝎男和双鱼女的文章里,有句,天蝎男可以看透双鱼女内心真正的悲伤,就是这样。其实我有时也感觉自己挺花心,几乎不会拒绝男生,也有人说我滥情,双鱼女很容易跟别人进入到一种暧昧的阶段,是那些男生认为她是真的傻还是不值得?但寻寻觅觅我真的想找到那个能光明正大的和我在一起,能一直给我安全感的人。

我遇见的那个天蝎,最终也没能和他在一起,因为我很容易多愁善感,还没开始就想着注定没有结果,对自己没信心,也不相信他会很专一,我害怕自己会输,更害怕有一天他遇到了那个对的人而后悔遇见了我。

我真的…挺容易不被人珍惜的,被冷暴力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狠不下心来一刀两断,优柔寡断就那样任由别人吊着自己,总是莫名自卑,任何人说两句话就可以选择原谅……遇见了那么多人,我好累啊,可能我不是典型的双鱼吧。我希望别的女生一定要能够被人好好珍惜,好好疼爱。

@just like

我是双鱼的。然后我觉得和我谈的话,我可能会比较黏。就是如果你长时间不理我去干别的事情的话,我可能会不高兴,特别是没有和我报备的情况下。

双鱼,我觉得应该是专一的。遇到他之前,我可能会有点浪,但是我也不会随便撩;遇到他之后,我便会告诉我身边所有人,我谈恋爱了,看,那个人就是他。双鱼是温柔的,我一般也不会骗人,有什么说什么。有人问我刚刚在干嘛,我要是在和别人聊天我也会实话实说。

我感觉,双鱼,就是渣女和直女的统一体。我们天性爱浪漫,但是很深情。如果被辜负的话,我一定会忘了他,然后找一个更好的。

双鱼真的有理性又感性,又薄情又深情。黑化双鱼真的好酷。

 Yolanda Lee

我男朋友就是双鱼座的。一开始碰到他觉得是真的大直男一个,聊天半天都放不出一个屁,像冰山一样。熟了之后真的是,真的巨会撒娇!!巨粘人!!而且相处越久,越粘人!!

很缺安全感,基本上一个小时没跟他聊,他就会挺着急了。而且很会宠我,一般吵架了之后,他都会先道歉,先哄我。

吵架的时候,我是真的舍不得说很重的话,他真的很容易听进去,然后一个人很难过,然后,就得哄他,一定得哄,不哄就会各种暗示你他生气了,快来哄他那样。

感觉他是那种看起来傻乎乎,其实心里都知道那种人,被他耍过好几次。【手动微笑】

慢慢

跟双鱼座谈恋爱会很累。

我自己是双鱼座 我很清楚自己的毛病 多疑 没有安全感 爱胡思乱想 太看重细节 双鱼座的女生谈恋爱需要的安全感不是一般男孩子能给的起的 大多数双鱼座女孩不看重男孩物质上的东西 所以她们会更加渴求在爱情上面男孩能付出更多 如果一点点小细节让双鱼座女孩感到很难过 很失望 等等 那么 双鱼座女孩的委屈和难受的情绪便会接踵而来。她们都说双鱼座的女孩子谈起恋爱很作 但其实那是她们渴望被男孩放在心尖尖 被男孩很珍惜 她们不希望自己付出的爱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虽然她们在上一段感情中受伤了 然后口口声声硕下次一定不会爱的很满 不会再重蹈覆辙 但是一旦和男生在一起认真的谈恋爱 她们就忍不住的努力对他们号就像飞蛾扑火一般。她们可能知道结果会不尽人意 但是 还是一如既往的付出真心。

双鱼座的女生谈恋爱很累。

她们想给那个男孩最好的 既然在一起 就要好好对他 但是 有时会爱过头 结果可想而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