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发光的人,就会成为光本身-雨悦私董会M1复盘

要盘点这一个月来我在私董会的收获【此时此地的我】

得先借用永澄老师的【哲学+】模型追溯到

【我从哪里来】及【未来要到哪里去】

1我从哪里来


2019年3月份在线下,我遇到了秋叶大叔,跟随高能的老师加入了时间管理营,成为了第2期的学员。当我来到了这个更大的能量场域时,感觉自己是如此的舒展、自如。

这是我学的第一个线上课程,我渴望它为我带来改变~我知道我是来做学习取经的,于是用心写好每一个作业、认真的学好每一个知识点。

如果说在2019年的3月份前我的未来是一片混沌的话,那时间管理就仿佛是为我带来了一丝光,把我过去的积累全部打通。

过去的经历,从淘宝为他人提供服务到正面管教讲师为家长带来改变,我的存在仿佛是在混沌中若隐若现的一丝丝光,而时间管理营把这丝光逐渐放大。

感谢秋叶老师给了我这个更大的舞台,当我从2期学员成为3-5期班主任时,我逐渐走向了一个更高能的场域。我忽然发现自己找到了更展现天赋的舞台,轻松自如地在其中徜徉。

那个时候虽然还有一些过去的负面信念、模式没有解决,但是我仿佛找到了一个重生的点,在那里我认识了最最亲爱的导师易仁永澄和雨悦。

相识

还记得在时间管理2期时,第1课目标管理的答疑导师就是永澄老师.答疑的时候,他开了一个石墨,大家共创,场面太嗨了。

当我回答熵减的时候,他说这个伙伴厉害,那个时候他还不认识我是谁。

当我追随他开始持续学习后,对他的思维模型和【永澄说成长】栏目如饥似渴,进入到这些高能课程中不能自拔、开心满足。

底层思维模型为我打开了另一片新的天空,我在这里愉快的畅游,酣畅淋漓。

永澄老师为我打开了一个新的认知,完全打开了我的认知边界,我这个【井底之蛙】发现原来世界这么大。

我想进入老师的核心社群,于是一边学习一边留意,终于等到了机会。

5月6号公众号文章发了一元笔记群第二批招募,我鼓足勇气填写了申请书,非常幸运地被选中,加入了一元笔记初阶群。

终于认识了围绕在老大周围的高能小伙伴们,我开始在他们的裹挟之下倍速前进。

在一元笔记群里我学到了反思日记,一直是我现在的一个习惯;在大家高能碰撞中我认真学习,我的生产效率也越来越高。

就这样一起向前来到了暑假,这个暑假我在图书馆里把永澄老师的模型和他的【永澄说成长】文字稿重新学了一遍。

那个阶段的学习为日后目标管理和教练技术打了一个很好的地基。

两个月的假期生活过的好快,迈入了9月份开始投入目标管理学习。

生活总是充满突变,我妈妈病了,我不得不回去,中间落下了很多课。我在焦虑之时,老大第一时间发来消息支持。

看着他的消息,在压力中坚持了很久的我,流下了眼泪。

回家后,目标管理课一直赶都没赶完,现在想来都是一个特别大的遗憾。但人生不就是伴随着遗憾向前走吗?

就像老大说的毕竟我是冲着助教去的,我学完教练之后,还是会回去的。

认识永澄老师已7月有余,本周四demo后留下来的几个教练小伙伴聊到凌晨一点多。哈哈留到最后就有惊喜。

永澄老师用4D技术对小伙伴做了一个刻意练习(😃同济有惊喜,我中了奖)。

这是第1次导师详细描述了崔崔的人物画像~对比上次在时间营听到永澄老师反馈时哭的稀里哗啦的我,这次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上一次,寥寥数语我就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完全活在第一感知位置;但是今天我可以清晰的感知着自己内心的温暖,又可以抽离到第三感知位置去萃取老师的4D模型。

即使心里暖暖的,但我仍然可以专注的去听老师讲的话、实现同步文字稿。心里充满了感恩,但是也不忘记我的使命。

2我在哪里


2019年的10月,在教练即将开营的前一周,雨悦的私董会传来招募的消息。这个时间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这个开营时间让我特别特别特别纠结,因为马上我最心爱的教练就要开始了。

我还有时间参加私董会吗?那几天我反复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但是我又特别想靠近高能的雨悦去见识一下闻名知识付费圈的【雨悦私董会】是什么样子的。

在这种纠结之中反复思考,最后还是决定加入,否则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就是我义无反顾地的加入,带给我日后意想不到的人生财富。

自己喜欢的就要义无反顾去争取。

我想要的,拼尽全力也要做到。

过去的经历是痛苦还是财富,自己说了算。

在私董会的故事会,让我梳理了自己的前半生。

我忽然发现那些看似已经忘记的陈年旧事,过去看来是倒霉的人生遭遇,原来都是我的资源和财富。

这个发现让我欣喜,也更加有力量。

因为故事会,让我看到了每位伙伴的成长轨迹。

关键这里还有温暖的蔚坤姐姐、永澄老大、机器猫大大、一鹏、菱子、花姐、奕宏、金平等等高能的小伙伴们,他们的故事打动、激励着我。

马上就要进入2019年的尾声,回看我的2019,似乎是我前半生和后半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在这一年我仿佛完成决定前程的很多大事件,比如我完成了和我妈妈的关系整合,我们开始走向一段新的关系;

完成了身份转型,和困扰了我30多年的原生家庭问题做了告别;

再比如我完成了学习转型、事业转型,找到了兴趣、能力、资源结合的前进方向-教练技术;

我以为我的2019会在前面这些精彩的故事中结束。

当我知道了雨悦为我带来了什么,我才意识到前面的故事全是铺垫。

那个时候忽然感觉我的2019就好像是魔术一般的年份,这一年为我的人生展开了一一副新的画卷

我开始相信人生的美妙,她原来可以有这么多种颜色。

而我的前半生因为一直在追求着安全、稳定,在和命运作斗争,生命颜色被淹没了。

雨悦到底为我带来了什么?让我感觉到了【安全踏实】,让我开始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呢?

3我将到哪里去


故事发生在私董会开营时,雨悦为每个真爱伙伴送了一次教练。当时万万没想到就是这次教练,为我的生命开启新纪元~

短短一个多小时教练过程,帮我把过去那些未经处理的情绪体验全部释放了出来。

一个多小时的教练大半程我都在哭,虽流淌着委屈的泪水感受到的却是喜悦。

短短一个多小时让我从幼年到青年再到中年重新活了一遍,为我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空。

教练后半程,我感受到了天空的能量开始循环往复滋养着我,打通了我的身体和内在获得了新生。

如果说在2019年的前半年我和我妈妈是做了一个关系上的断舍离、开始了一个关系上的重建。

那这次教练相当于让我和童年带给我的伤害、这个阻碍我成长的最大障碍做了一次彻底的断舍离。

这次教练让我跟我的过去,跟那些带给我负面价值的过去彻底的做了割裂,开始了我的新生。

过程中在见到童年那个小女孩时,我所有的委屈全都释放了出来。

我走过去抱了抱她,当我们俩拥抱的那一刻,真正的改变就发生了。

如果说德芬老师的镜子练习带给我的是第1次心灵蜕变的话,雨悦这次教练带给我的就是第2次生命的重生。

感恩她给我营造的安全环境陪伴我走过了这段最黑暗、最痛苦的时光。

毕竟把自己埋了三十多年的伤口挖出来处理,天知道得需要多大的勇气。

感谢自己的这份勇气,彻底把过去残留的、自己没能力处理的那部分痛苦处理掉了。

处理干净障碍一直是我的一个心愿,感谢雨悦让我在2019年实现了这个目标。

人的能量真是奇怪,当清扫了最后一丝能量耗损,我的身体就和内在打通了,我变得格外轻快。

那一天我看到了那条承载着我的彩虹大道,它的另一端跟天空连接,为我产生了循环往复的能量供给。

告别了情绪内耗的我,活在当下,这些奇妙的能量供给帮助我实现一个又一个目标的同时,我又反哺着天空,把能量源源不断的输入其中。 

这一切奇妙的画面就产生在11月8日立冬那一天,感恩雨悦在那一天为我完成了非常关键的人生整合。

才刚刚过去了一个月,我来私董会想实现的目标就已经实现大半

(我才不会说,我还想拿到永澄大大一次教练机会嘿嘿)

未来的两个月还会发生哪些高能碰撞和改变,我充满了好奇~

4表白


今天是一个温暖的日子,百因必有果,你的缘分就是我~私董会的伙伴们相互表白的能量场太强了~请看图片

To 永澄


To雨悦


To一鹏


To蔚坤姐姐


To奕宏、菱子、金平、雷珊、晓莲


To秋、小宇、阳光姐


To一念、野蔓儿、花姐、勇泉哥、机器猫

5收到的表白


今天的私董会成为一个意识能量层级达到1000分以上的能量场。

感恩伙伴告诉我这份【看见】背后的强大力量,也让我知道那份【看见】有多么强大的动力。我会一直这样做下去,看见伙伴的爱,支持伙伴成为他想成为的人~有你们真好~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个人成长故事。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点,只是感觉篇幅会太长,以后慢慢写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段时间报名参加美丽中国公益教练项目,几天前段美丽中国召开了线上项目启动会,每位公益教练给支教老师4个月内做4-6...
    慧海无涯引力波阅读 328评论 0 1
  • 七律榜 第一 火锅 / 渔唱起三更(八闽诗社) 循天霜气漫相摧,聊荐红炉就冻醅。但乞肴蔬同入镬,长吁寒暖一持杯。 ...
    张成昱阅读 407评论 2 12
  • 《高能要事》共读第五周分享会 时间:11.16周六早晨6:00-7:20 地点:YY直播间 ID 1450565...
    b16e64aae034阅读 151评论 0 0
  • 聽蔡琴的《你的眼神》/齊鳳池 吳純專題•西子灣副刊 齊鳳池 對於臺灣歌手蔡琴的瞭解,是上個世紀的事情,喜歡她的原因...
    唐山凤池阅读 360评论 1 1
  • 今天晚上又迎来了名著导读课,给我们导读的老师是张老师。听他一节名著导读,又掌握了一些小技巧,大神就是大神,专家! ...
    何C呀阅读 16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