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也可以种出来?

我10号,我中奖了
(一)中奖啦!

    今天回家路上,我打了出租车,车上我正在微信一位朋友薇薇,薇薇微信说,她有个朋友种种子实在厉害,炒股总能中新股。她说,朋友不仅仅种了慷慨的种子,她应该还种了其他某些不一般的种子。

    说着,我突然想昨天晚上,上海“生财有道”分享会,我中了唯一一个大奖——价值2000多元的一日千年课程。我当时是懵的,根本没想到这是我种出来的。

    两人正在语音聊着,一旁的司机突然问我,“听你这么说,好运真的是可以有办法学的?人人都可以?”我这才发现,司机一直竖着耳朵听我与薇薇的语音聊天。

    “嗯!我认为可以!好运可以种出来。因为我突然发现不止我一个人这样幸运,学金刚智慧的人好像都这么好运。”我煞有介事的回答。

 

2月11日。上海。

      看似我在回答司机,其实我是在回答自己——对呀!我要认真思考了一下“中奖这件事是怎么种出来的”。

    既然我们的种子创造出了这世界的人、事、物,那么必然可以创造出好运。那么让我回顾一下我的好运历程——

    学习金刚智慧之前,我很少中奖,以至于整个桌子70%的中奖率,都轮不到我。以至于,我经常对自己说,算了吧,你没那个运。

    神奇的是,学习金刚智慧后,我的运气变得好得不行。中奖那是家常便饭啊!抢红包都总是抢到大金额啊!

    参加读书会,抽中唯一一本台湾版的《爱种子》,价格200元喔!
    参加杭州公开演讲,抽到1000元。昨晚参加上海的分享会,又抽中价值2000多元的一日千年课程。

    其实,我报名的序号是3号,可是登记时,工作人员欣谊给了我10号。我当时心想,我要不要告诉欣谊,我是3号呢?

      很快,意识的种子打开,有个声音说,不用换了,不要麻烦工作人员啦!这个10号应该是最好的安排!就这个号吧!

      我真的超级感谢我有坚持宁静意识的训练——冥想。敏锐的觉察力,敏锐的看着意识的种子打开,清晰的看到自己此刻的意识是在种正面的种子,还是负面的种子。一旦看见,即有转机。


(二)人人可以中奖,只要种对种子

    我发现,意识的种子说正面的话越来越多。幸福的话、积极的话、喜悦的话……真的通过六时书的训练,越来越听到意识在说美妙的话。于是——有了最后10号中奖啊!如果我意识混乱,说不准我早就换了3号了呢!

    格西老师说,你要是懂空性,你就拥有无限的潜能,你会做生意更成功、有氧气一样多金钱、有美好的关系……哇塞!那就是说,我一定是种下了种子,让我看到我中奖啦。

   

金刚智慧

    这也就意味着,理论上,只要大家都种下某几类种子,人人都能好运的中奖。想到这里我实在太兴奋了!

    赶紧想想,我到底曾经种下过怎样的种子,可以中奖率那么高?

    对了,我很认真的种了90天的财富种子,90天打卡,种了慷慨给出金钱、智慧、资源、时间的种子。我常常买单时多付钱给他人,比如去旅行吃饭给店家多些钱,祝店家生意好。给雨天送外卖的小哥五元感谢费。给小商店的老板赞美,买南瓜全都买下,让对方喜悦……

    还有我习惯的种子是分享智慧、帮助他人分享智慧。《金刚经》里面说,如果分享智慧,这个布施比捐了恒河里沙子一样多的珠宝还要厉害!对啊,我2018年孵化了三个读书会,一个杭州的,一个海宁的,我分享智慧给这两个领读人,他们都去学了金刚智慧课。生命变得充满了希望。因为读书会,我也影响了上百人接触金刚智慧。

    在别人急需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这是我常常做的事。在无锡般若禅修时,看到群里有感冒的人,我送上健康的自然疗愈药品;他人胃病,我跑好几个地方买粥、小米、找偏方送到人家家里;在他人遇到重创,急需陪伴时,给出时间陪伴8天……

    还有给他人惊喜的种子、满足他人心愿的种子、感恩的种子。嘿嘿,还有其他的种子我也想不起来啦!

    仅说说让人惊喜的种子,比如给北京、河南来上海与我一起参加音乐会的朋友,提前准备了新年礼物。当零点给予的时候,对方是超级惊喜哒。我认真想了半天,什么新年礼物对方会惊喜的!

    果然北京的朋友看到花朵绽放的礼物开心得脸上绽开花朵一样,眼睛亮晶晶的,太美好啦!想着那个画面,我开心得要飞起来啊!

    嘿嘿~感谢Lisa老师提醒我,我曾经一定是种下了无数给人惊喜的种子。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我的秘诀,种下给人惊喜的种子,需要使用蒋巴法,对方说我真的很惊喜,才算喔。想想看,我们自己种了大奖,一定超级惊喜。那么我们对待他人做的好事,一定也要让他人感觉是种了大奖那么欢喜。

 

(三)咖啡冥想很关键

    喔,差点忘记!种出大奖,咖啡冥想很重要~我90天咖啡冥想之后,每天不折不扣打卡,服务800多人咖啡冥想做得更好,我的咖啡冥想变得很好,意识越来越宁静、觉知越来越好。

    随时,为自己所做的好事感到开心,就是咖啡冥想啦!想到这件事就开心,就是低频辐射。咖啡冥想可以加速种子开花,当种子打开,就看见中奖啦!

    我分享这篇文章时,引发了咱们90天精英打卡群的热议,竟然大家都是中奖能手啊。真的验证了,我之所见,离我不远啊!如下——

王瑜家的先生就是中奖专业户

路红梅也是中奖不断


哈哈,我在种种子
    (四)中奖专业户养成记

    说到这里,我综合了几位中奖专业户的行为,中奖一次,我们只是暗合而已,如果经常中奖, 那是深谙如何做的,不断业力再投资啊。

    有时候不是刻意而为,而是金刚智慧变成无意识的行为。我中奖的刹那,确实是很懵,来不及想很多,上台领奖后,立马把奖送了出去,送给了一位姐姐,她开心得眼神都亮啦!

  我想着,那些中奖专业户应该就是很懂得业力再投资的人儿,把好运给出去,那么,好运源源不绝回流啊!

收到感谢开心!

    哈哈,我明白啦!中奖专业户的养成就是超级希望他人好运的强烈发心,为自己做的事感到无比喜悦,然后持续不断的利益他人,业力再投资。

    种种子,是一件对未来很笃定的事,只管把自己想要的给出去,越来越好玩、越来越有趣的人生旅途,管好业力,自信走下去。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播种幸福》麦克格西 并不是最勤奋的人就最富有。 并不是博士更有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有时候,似乎选择比勤奋更重要。...
    黄玉新阅读 3,895评论 1 11
  • 2018.3.16 【目标】身心健康、关系和谐、开心成长、丰盛富足、合作共赢 【六时书】2次 【好种子】 8人 1...
    让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阅读 2,780评论 0 10
  • 2018.6.1 3个月目标(2018年4月1日~6月30日): 销售300瓶洁面慕斯 与目标相关的好种子: 1、...
    0心花0阅读 796评论 0 0
  • 文/小橙 网上一段视频看完令人咋舌,一年轻男子行走在华山栈道中间时,突然解开安全绳索,正面面对悬崖,丝毫没有...
    李小橙阅读 564评论 0 0
  • 亲爱的熊大,我一直好奇你用了多少信念与勇气挤上北上的列车,二十多个小时后第一眼的北京是怎样的,是否是你梦里的模样?...
    熊二_十三阅读 20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