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烛夜

深秋的棫城,柳絮飞舞。

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正门口,一百多辆红色的法拉利,弧线优美的拼凑成一个心型。装饰奢华的大厅,一幅巨大的私人定制婚纱照,夺人眼球。

毋庸置疑,一场温馨而又不失浪漫的婚礼正随着夜晚的来临而举行着。

累,真累,简蕴柠感觉自己的四肢快要散架了,沉重的婚纱还贴在身上,这是第一套,后面还得换两套礼服。这哪儿是结婚来着,分明就是受罪嘛,简蕴柠抬手拍拍自己的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旁的化妆师立马阻止:“Stop,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帮您换第二套。”“服装师呢?礼服拿来了没有?”“伴娘,伴娘过来一起帮忙换礼服……”

子夜伴随着钟声破晓而出。

凌晨两点十七分,一辆劳斯莱斯魅影稳稳地停在了一幢别墅门口,车前的大灯照亮了幽暗的夜。须臾,车门被打开,先行下来的男子穿着得体,俊颜从容。与副驾室里的人调侃了几句,随后牵起从后坐伸出来的一只小手。

“我刚才好像睡着了。”突兀的冷风,吹走了睡意,令简蕴柠清醒了几分。看着绝尘而去的劳斯莱斯,又看着自己被一步步牵着走进了别墅,她的步伐开始有些凌乱。

直到……

嘴唇狠狠被吻住,带着迫切的气息,像是一头凶猛的野兽,想要将她吞噬。简蕴柠呜咽着,大脑有片刻的缺氧,男人紧紧拥着她,将她置身于走廊墙壁于他之间,唇被他吻的生疼,口腔里全是他的味道。

待他终于不再纠缠于她的唇舌之时,简蕴柠用她仅剩的一点理智将他推开了些:“赫,我们上楼,抱我上楼。”她的气息也有些紊乱。

男人看着怀里的女人,面色酡红,嘴唇因他的滋润丰盈不少,像极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花,然而两只眼睛却是又红又肿,整整十几个小时的婚礼下来,他都累的不行,何况是她。

左赫一把抱起她:“老婆,我们上楼,上楼洞房。”

室内被点缀的相当温馨,旋转楼梯的扶手上还用简蕴柠最喜欢的百合花做成花串装饰着。

“赫。”

“叫老公。”

“老公。”

“嗯?”

“今晚我们速战速决好不好?我都快累死了。”按着她的意思,是一点儿都不想洞房,又不是没在一起过,可简蕴柠知道,这男人是不会同意的。

“看情况再说,蕴蕴,今天可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你可不能扫兴,懂吗?”左赫哪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虽说现在已经过了凌晨,可这天还没亮呢:“宝贝,晚上不洞房不吉利的。”

简蕴柠在心里狠狠鄙视了一把,什么时候他还信上佛了?

二楼,芸香的香气丝丝入鼻,那是结婚时女方妈妈必备的一件物品,专供新娘出嫁时携带的一种香炉,炉内燃烧着芸香,放置在新房里,据说得燃烧一天一夜,不能断,寓意着能给夫家带去兴旺之意。

主卧室的门紧闭着,隐约能瞧见从门缝里透出一丝光来,男人并未多想,示意简蕴柠打开了灯,地上铺满了粉色玫瑰花,踩上一脚花瓣立马焉了。简蕴柠心疼,不让他踩,男人干脆抱着她往旁边的沙发里躺。

湿润的吻再次铺天盖地,简蕴柠无法招架,只能被动承受着,出酒店时换上的小礼服被他拽的松松垮垮,bra贴在胸前都变了形,背后肌肤摩擦着难受。她腾出手将礼服拽了下来,身上的男人愈发动情,衬衣扣子被扯的崩掉了好几个。

然,就在此时,主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嬉笑声率先传来,随之走出来几人,为首的年轻男子手握香槟,摇晃了几下后只听见“砰”的一声,气泡喷溅而出,洒的到处都是。

简蕴柠来不及反应,尖叫了一声就往左赫怀里躲,她上半身几乎已经全裸了。而男人则立马反应过来,用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衬衣将简蕴柠裹的严严实实。

“还没闹够是吧?黎浩不是说你们都走了吗?”这帮家伙是疯了吗?差点让他们目睹了全过程。

“走了就不能再回来?”毛毛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我说老大,你们在楼下磨蹭什么呢?现在才上来,我们在你卧室都快憋不住了。”他倒还抱怨上了,魂淡。

一帮混蛋!

“说!谁的主意?黎浩的?”不用问都知道只能是那个家伙,毛毛虽然爱闹腾可他没这个胆儿。

旁边的雷子一脚踹向毛毛:“这个是从犯,主谋跑了。”

毛毛鄙夷:“切,说的好像你们没份参与一样,哥,雷子策划的下半部分,他让我们躲在你们卧室……”

男人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两条手臂麻木的不行,怕简蕴柠走光维持一动不动的姿势,腿也开始发软:“还不都给我滚下去。”

众人听闻纷纷一股脑儿的溜之大吉,徒留下一片狼藉。

时钟已静静走到了子夜两点五十八分,空旷的马路上传来几声汽车引擎声,划破了寂静的夜。

“你去看看其他房间是不是还有人。”简蕴柠这会儿仍心有余悸,从男人怀里探出脑袋张望:“说不定次卧跟书房还藏着人。”

“不会。”他大婚,哥几个闹腾几次也都情有可原,但不会真闹到无法收场的地步。“老婆,我们继续。”眼看着天儿都快亮了,可他的洞房花烛夜可不能泡汤。

简蕴柠疲惫不堪,困的两只眼睛都不愿意睁开,身子腾空而起,她被抱进了主卧室。房间焕然一新,原本放置在各处的百合换成了鲜艳欲滴的玫瑰,床上更是铺着厚厚的一层玫瑰花瓣。然后,她被放在了上面,玫瑰的芳香充斥着她的四肢百骸。小礼服被褪去了,她感觉自己光溜溜的躺着,头顶一盏巨大的水晶灯不时变化着颜色,她偶尔能看到自己在里面的倒影。她羞的想拿东西遮住自己,却听见有人在她耳边说:“蕴蕴,我爱你!”

她清醒了几分,她认得那个声音,是左赫的声音。却又听见他在她耳边底语,说:“简蕴柠,你终于是我的了。”她格格的笑,笑靥如花,然后说:“那你也是我的了。”男人似乎对她的话很满意,大笑的吻住了她的唇,两人气息交融,她在他的身下颤栗,她无法抵御他的热情,他一次次的冲击于她无疑是甜蜜折磨,最后,她哭着喊着,他不眠不休,箭一旦离了弦,再没有回旋余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