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超a货的自白:不求飞黄腾达,但求问心无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收到一条这样的信息,看后感慨万千,与君分享。

如果您是一个只为正品疯狂的人,那么您就无视我这条信息,但是您离开前,我要告诉您:我明明确确卖的是超a货, 我没有去欺骗任何人,那些找我买超a货的人,他们都非常清楚买的是什么档次的货。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明明知道是假货, 还有那么多人买?我的回答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有钱,即使有钱,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舍得花几万块去买一件装饰品的。

买超a货的人主要有几类:第一类是:单纯的品牌爱好者,但是经济能力还无法支撑他去买正品,于是他看到有仿的和正品基本差不多的超a货, 就会买来解解毒,过过瘾。

第二类是:自己本身也是有经济实力的,但也是比较理智的,觉得花几万块钱去买一块不经常用的世界名品,是浪费钱。 如果有仿的很真的超a货,他会用正品的钱,买几十个不同款式的超a货。一是收藏、二是可以天天不重样的换着穿戴。(搭配不同衣服和场合)

第三类是:开奔驰、宝马、保时捷的土豪。他们虽然很有钱,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浪费钱,他们花钱都是有目的。只所以是土豪,是因为他们会投资,买超a货也一样, 你看到开着奔驰、宝马、保时捷的土豪们,即使手上戴的是地摊货,你敢说他戴的是假货吗?因为他们身份达到了,所以戴个假的,也没人敢认为是假的。(相反天天挤公交做地铁的,用个真货,也没人信是真的。没办法天朝环境就是如此)。
但是这类土豪买假货,也是会选择超a货,就是无限接近正品的。他们买这种超a货的目的,大都是泡妞、撩汉、聚会、或者搭配自己豪车。 更绝的是以前有一个土豪客户,参加朋友聚会,喝多了,搞炫富比赛,就是把自己身上最值钱的东西,扔水漂,看谁扔的远。这哥们毫不犹豫的摘掉自己手上的爱彼表,就扔了出去.......

其实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你买超a货不可耻,我卖超a货也无愧。 最起码,你买的明白,而我也对你负责。 唯一对不住的是品牌商#(委屈)而且我给所有的客户保证:我绝对不会以假充正,假货当正品卖的是最可耻可恨的!我绝对不会漫天要价,我只赚我该赚的那点点利润!!因为我不仅是要长久做生意的,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真心的和大家交个朋友。

其实,把超a货研究透了,以后自己买正品,就再也不用担心被骗了!而我给出更重要的承诺是:支持货到付款!让您购物更放心!您可先打开微信输入,加我的微信号添加微信好友进朋友圈看产品,暂不买也请您关注以备用。

读完此文,至少有如下感触:

第一,这是一个颇具商业头脑的人,他对于我们国人的心理状态颇有研究,分析透彻到位,抓住了某些人的消费心理。

第二,这是一个文化人,对于中国人的世俗观念了如指掌,娓娓道来,让人不由自主地被他说服。

第三,这也算是一个直爽人,这比那些遮遮掩掩做事的人爽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被电影《无问西东》的一句台词触动到了:如果提前了解了将要面对的人生,不知你们还有没有勇气前来? 我努力回忆起自...
    蒹穗阅读 244评论 0 1
  • 住大学旁边的好处就是动不动可以去校园逛逛,虽然我们住的也没多近,可我愿意带娃去遛遛,也就两站公交站的距离,甚是喜欢...
    郭疯疯阅读 635评论 0 1
  • 我的人生很堕落,我的灵魂已腐烂。 我不曾爱过,也不曾被爱过。我试过抛弃世界,最后却发现,被世界抛弃的,其实是我。 ...
    繁世亦凡阅读 252评论 1 0
  • 克塞妮娅·斯特尔波娃表示她和搭档费多尔·克里莫夫没有决定退役和没有讨论这个话题。 早些时候,两人的教练妮娜·莫泽尔...
    云游四方的旅人阅读 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