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游市场开发经验分享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700分公司负责人王太阳。然后呢,我今天来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分享的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是我和小朋友的缘分。

第二是小煤窑的简介,以及它和传统旅行社的区别,

第三是分享式旅游,我们该怎么做,

第四个是如何跟别人介绍响油的人。

第五个是我的一些小经验的传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先来介绍一下小朋友这个品牌,我们的品牌是成立于2016年。那去青岛已经有三年的时间。

那最开始想没有,其实也是传统的旅游行业阿,到2018年开始,公司将小没有定位成。分享式旅游,阿,开始了,我们现在。看到的人人能出行旅行,省钱还能赚钱的模式。

那么也是,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我和小妹又相遇了。

我今年呢,是工作的第三年,那在我工作之后呢,基本上只要有时间有假期,有钱,我就会去旅行,所以在去年换工作的时候呢,我就很想找一份和旅行相关的工作,在此之前我知道旅行体验师这个职业。所以呢,就很想找一份相关的工作,因为自己也运营公众号,并且会摄影,等等,有非常喜欢旅行,所以就开始在微博上搜索旅行体验师这个职业。

我看了很多关于旅行体验师的微博,后来呢,就发现了一条和小没有相关的。然后我觉得,这个好像挺不错的,因为并不是那么多,看起来非常颜值高,的人去旅行,而是就是像我们普通人,好像他们。一起去玩儿,那这个品牌有什么样的魅力呢,我可不可以去做他,于是我就加了我的分公司老板的微信。

我第一天咨询了小朋友,第二天就毅然决然的加入了。

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旅行,所以我加入小磨油的话,我就能够享受到终身的。优惠的价格去旅行,这是我非常非常想要的,可能并不能一开始就。有什么很大的收入,是呢,我觉得能方便我自己也是非常好的。

那么接下来呢,我再收了第一个体验式,也就是我现在的合伙人,之后,我就跟他商量,说,我们两个一起做分公司吧,那他也是一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然后我们两个就一拍即合,在我做想要打人之后的一个月,那我们就一起成立的分公司,到现在也有自己的小团队。而且经营的不错。

二、享梦游简介及和传统旅行社的区别

得益于小朋友的分享式经济的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够在。拥有了一份主页之后,将自己的爱好发展成自己的小副业,在经济有一个。改观的同时呢,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

那么我们小朋友能到2019年,其实整个平台已经进入到一个发展。相对来说比较完善,比较系统化的阶段。

我们整合了旅游的资源,并且通过呢,全民分享,打造成这样一款线上与线下。我一体的阿平台。也就是说我们在线上就可以做自己的业务,那公司给到我们线下门店的支持。

那么,因为小朋友这个平台,我们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在全国大部分的范围内都会有自己的直营店。那么我们的想要达人都是。可以去。利用这些资源的,包括江浙沪,北上广深,湖北,武汉,长沙,海南。四川重庆等等。

这些资源的会很好的服务到我们想要大人,不管说你的客人是从。哪里出发,在哪个城市居住,那么我们都可以为他们提供的便利的吕行业务的一些服务。

因此,我们区别于传统的旅行社呢,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业务,一个就是收入。业务的话来说就是。如果说你是一个线下门店的传统旅行社,可能你的客人基本上就来源于这个城市,你的周边的一些居民啊,或者是。知道店面的朋友。那么我们小朋友呢,是利用了线上的资源,这样一个非常广的平台来做我们的业务。

那我们小朋友的业务来说的话,我们可以做做。全国各地的。五湖四海的,所以说。你的客人达到这个量级的时候,你的收入也会随之而改变,就不会像传统旅行社那么闭塞。

那么,从收入结构的角度来说,传统旅行社呢,只有一个赚钱的模式,就是收直客,赚钱。并且这个折扣基本上就是。其他的城市为主要的收入来源。

那么我们做小磨油呢,就会有三个收入,一个是收纸壳,比如说你的好朋友找你来报名,你的微信好友来找你报名,你室友。佣金,并且呢,你可以收体验师,那么就是有奖金,收分公司,也会有很直观的奖金拿到。那么。你接下来可以发展的方向,如果说做的比较好,也可以往公司的导师方向招商,洽谈方向,来发展,那么我们也都是有这个平台,而且这些。这个模块儿呢,是只要你有能力,那么这些收入都不冲突,所以说对于每个人来说,发展的空间很大,所以晓梦又不公,不仅提供给我们一个。赚钱的品牌,也提供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能力提升的平台。

三、分享式旅游怎么做

那么进入到我今天要讲的重点,第三模块儿分享式旅游该怎么做,和第四模块如何跟别人介绍下,有达人。分享式旅游该怎么做。

那么我们在线下,如果说你要开一家门店的话,想一想大家会有什么步骤,是不是你要选择一家。门面,然后呢,来装修,她,让别人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其实我们做小朋友也是一样的,那么我们第一步就是要装修我们的门面,什么是我们的门面呢,就是我们的微信昵称,头像,签名封面,这些能够体现我们身份的一些给别人展示的部分。

那么我们的昵称就可以改成和旅行相关的以及头像呢,可以用自己,在外面旅行的美照,签名呢,就可以是一些,比如说我承接跟团游,自由行,定制,以后,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那包括封面,也是你一个很好的品牌展示,或者是自我展示的地方,总之呢,就是要包装自己,让这个整个看起来呢,是。代表一个平台,代表我们的品牌,那么这样的话呢,你在这个别人的心理的这个专业度会提高,也会。更多的取得别人的信任,那么让别人知道,关注到你在做旅游后面。他就会来找你,报名旅游的几率比较大。

那我们做好准备工作之后呢,就可以对外发声了,你可以选择一个晚上的时间,因为这个时间呢,是一个黄金的时间段,准备好你的软文和图片,对外发一条朋友圈告诉大家,你开始做旅游了,你成为销售达人了,那么希望大家以后有需要可以找我。那配图呢,可以是和总部的合照,或者是你的履行合同,或者是一些签合同时的照片,那么这个软文一定要走心,你要跟大家介绍你的当下的这个状态,你的想法,让别人知道你是认真,你是真的喜欢做这件事情的。然后呢,也欢迎别人来咨询你,加入你,和你一起啊,做这个啊,边玩边赚钱。

开了店之后呢,我们就要去阿建一个,我们的旅游客户群,因为我们的旅游资源非常的多,然后呢,我们不可能每一天。在朋友圈刷这样十条几十条的海报,信息。所以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自己的客户群,你在这个群里面回去发这个旅游的广告不会。因为刷朋友圈被屏蔽,而且你会。让你的客户在。最早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你发的这个旅游信息来促成成交,那么建群呢,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那么我在最开始建群的时候呢,先编辑了一条软文。这条软文软文就是跟大家先打招呼,然后跟对方说我现在做旅游啦,然后有一些全国出发的资源。然后以后会更新在这个群里。那么如果你有需要的话,请进呀,之类的,就是大家可以态度,语气,用一种比较可爱的方式。大家会更愿意进到这个群里,那么。

有这个软文做铺垫,你再把群的链接发给他。或者邀请他进群,他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抵触心理,这种时候呢,你的。邀请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并且大家可以不断的去尝试,你要用什么样的软文。来邀请你的好友。他们会更想要进到你的群里。

那么我们这个群的人数拉到200人左右,你就可以开心的群了,因为。你的好友会邀请他们的好友在进群,然后给这些新人留下一些位置。

那么接下来就是要跟大家说明群规则的时候了,我们的。旅游群,大家一定要管理好,阿。告诉大家,里面是禁止聊天,禁止打广告,并且最好不要在群里咨询的。因为我们要保证我们的。这个微信群不要被这些东西刷屏,而要更关注于我们的产品的信息。

那么大家在我们的资源群里看到的这些海报,我们都是可以发劲。我们的旅游群。但是呢,我们要注意一点,就是,发群不要太频繁,这样的话也有可能引起一些好友的反感,我们可以。一两个小时的间隔,发一两条,你可以发一些特价的,简陋的行程,也可以发一些高端的。总的来说就是中。高低,三个层次的,我们都要发。这样的话会有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他们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那么我们在。发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自己的行程的,丰富性,比如说我们国内,国外的呀,全国各地区,全球各地的行程都要分配来发,让大家。了解我们究竟可以做哪里的业务。

那么我们的群呢,要灵活的去管理,除了每天分享我们的线路图之外呢,我们也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嗯,觉得很美好的事物,比如说好听的歌曲或者是好看的电影。或者是你看到的一些好的旅游攻略等等,然后大家觉得你是很有亲切感的。

那么我通常也会在阿群的人数到达整数和。我的好友,群里的好友又邀请了他的新好友进群的时候以及重大的节假日,发一些小红包,调动一下大家的积极性和对这个群的关注度。那么他们也会觉得。你这个群还有意思啊,还可以,零七小红包就增加他们的粘性,不会轻易的退群。

那么接下来呢,我们就是要讲一下我们的朋友圈应该去怎么发。

那我们的朋友圈呢,是一个可以非常好的。介绍我们的品牌,以及打造自己IP,增加客人信任度的一个。重要阵地,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朋友圈均经营的过程中,也一定要去花一些心思。

那么总的来说呢,我们的朋友圈要怎么发呢,第一是要贴近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发你自己旅行的,你的生活的,然后你的品尝的美食。总之就是这些体验感好的,美观度高的。让大家来。能。透过朋友圈看到你的生活,更加了解你,更加信任你,知道你是一个嗯,还有感情。生活很丰富很精彩的人,这样他们也会更喜欢你。

那你要在这个过程中加入自己的一些。品牌,相关的内容包括旅游咨询呀,小达人咨询呀,彩信传回的美照啊,包括团队的线下活动啊等等,让他才渐渐的了解到这个品牌。让他们看到这个平台原来是一群这样的年轻人在做中有活力,这么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的一些美好。

包括你也可以发一些非常美观的,如果说。你自己想不出来内容,那可以从微博上。一些。咖啡的京剧。去配上自己的一些自拍照。然后呢,或者是一些旅行地点的推荐啊,这些大家都可以去。更多的去挖掘,然后打造适合自己的朋友圈,精美的适合自己的朋友圈。

那么有人说我没有什么时间出去玩儿怎么办,我没有办法宣传小朋友那,其实这个也是不用担心的,因为咱们公司有那个物料,手牌,是那个。我爱小朋友,那个手牌,大家可以忍受一个。在你平时吃饭的时候,出去逛街的时候啊,走到一些美景的旁边就是自己的城市,你可以拍一些照片。然后在你转发大家踩线的时候才先传回的美图的时候加入你的照片,这样的话会让你的好友有一种你参与其中的感觉,那么这样结合起来呢,就会达到一个很好的宣传的效果。

那当然了,如果说你有时间能出去玩儿是最好的,在你刚开始宣传的时候呢,就让大家能够看到说啊,他是做旅游的,而且他真正。能够出去旅游了,你可以出去玩儿两三趟。这样的话,你会有一个更好的幸福力,那么这时候你再出去玩儿的过程中,一定不要忘了。只。发美图发定位。你也一定要发一发业务相关的,比如说咨询一下收客啊,别诗的加盟啊之类的。让大家知道啊,你这个业务是真正可以做到边玩边赚钱的,这样的体验度是非,趁的也会吸引到更多的人,想来加入跟你一起做。

那如果说你没有一些成交的话,也没有关系,你去阿,分享。共享你的分公司老板的一些报名成功的截图,你的分公司内部的一些活动啊,报名加盟之类的。去打扫你这个分公司团队的一个氛围,一个,这个像一个大人增长的情况,这样也会给别人一个很高的真实感,让别人去信任你。

那么接下来就是第四个模块儿,如何跟别人介绍下有达人。

四、如何介绍享游达人。

那么我们在发生之后呢,包括我们在朋友圈儿的宣传,一段时间就会有人来咨询我们。对吧,因为大家都是非常喜欢旅行的,咨询你的人可能还不少。那么旅行体验师这个身份的本来就是自带魅力的。所以说我们打造出来这个概念之后呢,可能就会有一些感兴趣的人来跟你询问。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回复他呢。

那我们在不断的实践的过程中呢,总结出来一句话,可以概括我们的小达人。是什么。

那么我来跟大家细读一下,这段话区别普通游客,成为旅行行业的内部人士,那这句话呢,会给一个什么感觉,就是说,那你做了什么,大人之后呢,你不光是一个游客的身份,同时呢,你是。他进来迈入旅行的行业,那这样的话,你成为内部人士,那你自己肯定会享受到一些。比如说机票啊,酒店啊,这些的优惠的价格对不对,会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

去除旅行社中间的利润。那这句话呢,可能会给我们的咨询者有一个很大的吸引力,因为。从前都是游客的身份去,所以现在的话,如果他加盟小达人。那么中间的这个利润我们都是没有的,那这就是你能够享受到的一个很大的优惠,并且呢,这个利润。一方面是自己出行,是相当于省的钱,那么说,如果你的朋友来。找你咨询的话,那这个利润就是给到你自己所以你,你是有钱可以赚的。

让全家出行更省钱,更便捷,那么对于我们的。客人来说呢,那你做乐享达人之后,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啊,一到两次的,这个每年的旅行计划肯定是有。你做了想打人了,直接就优惠到你和你的家人,是真的是一个非常省钱,非常省钱的一个便利的方法。

他同时拥有赚钱资格的一个身份,就说明了你不光可以自己旅行,省钱也可以赚钱。那虽然这句话没有把我们的。288加盟,然后反2000的履行告知具体的。这些福利政策告诉你,但是它其实是从一个广义的面上。来让你的客人知道他能够加入小丹之后,他的一个身份定位,他能。享受到的一些政策。

那其实你还可以再加上一句话,告诉他说,那么未来呢,我们的小达人很有可能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小型旅行社的替代者,也成为互联网行业经济的一个重大创业的案例,让他知道我们在做这件事情是一个顺应时代的经济,发展的是一个。很高端的这样一个品牌和一个品牌。

那么在跟别人介绍想要大人的时候呢,我们可能也会遇见一些情况,说,有些人他咨询过了,但是。他好像。那个两句,然后呢,我就讲不下去了,聊不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等会,有时候觉得嗯,比较受挫,那其实呢,我们在这个里面是要注重一下我们这个沟通的效率的。

那来跟大家聊一下我们的这个朋友圈,如果说有人,咨询你做小龙达人,你应该怎么跟他沟通是更搞笑的。

首先第一点呢,就是说他来咨询的时候你要问他,你说亲爱的,我的朋友圈你看了吗。

因为很多人,他可能了解到你的朋友圈之后,他只是看到的第一条。之前的朋友圈他都没有看过,他只是觉得很感兴趣,然后就来问一问。但是这个时候。相当于他还对我们的品牌,对我们的平台没有任何的了解,那这种时候如果你上来就跟他介绍的话,他会觉得你是在推销。你会给他一种比较压迫的感觉。

所以呢,你要等他的回复。如果他说啊,我还没有了解过,我只是刚刚看到了,觉得很感兴趣,OK,这个时候你可以回复他,亲爱的,那你先去我的朋友圈了解一下,等一下我再跟你讲。

这个过程呢,就会自动帮你过滤掉一些不是真正想来了解,想留的人

那如果说他看完之后回来找你。或者说,他告诉你说他已经关注你一段时间了,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始跟他介绍介绍我们这个小大人具体内容是什么。

你就可以把刚刚我们总结的那段话发给他。然后呢,他在根据那段话来细问,比如说那你们旅行社中间的利润是多少啊,在体的我要赚钱的话,我该怎么做啊,你在具体的给他作答。

那么既然他感兴趣,我们。要给他介绍呢,我们要就是要帮他整理头绪,我没有跟他讲,我们这个。是怎么做的,然后其实主要是采取一个总分总的模式帮他梳理。

那你就要来跟他介绍整理头绪,既然他想做,你就。好好的帮他梳理一下,我们这个怎么做,建议大家呢,采取一个总分总的模式,首先给他介绍这个分享式经济的模式,这个我们整个的现状。

小新的分享时间记啊,电商平台,还有微商都做的很多,但是咱们的旅行的是不一样的。从我自己来说呢,我们做了下,没有之后呢,找我报名的人还是挺多的,旅游咨询的人呢,也很多,因为旅游,它不像别地买产品或者是怎么样。他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一个,事情,所以呢,基本上不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那么其实你不会自己赚钱,只是单纯的想去旅行,省钱都很值得来做小达人。

那么如果你想赚钱,我再跟你讲。

好,这个时候他就会对我们的小达人的有一个比较综合的了解了。那么接下来可能会问你一些问题。

那么接下来呢,我总结了几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第一呢,可能就是咨询你的人会问,那么我出去玩儿一趟的优惠多少钱呢,然后你就可以来回答,他说,我们的这个旅行是分淡季和旺季的,旅行费用应该也会受到很多这个因素的影响,所以呢,我们没有办法标准化。

那我们会有一个工作群,工作人员的,会往里面发一些行程的,海豹,每一个海报都会有反应,那这个时候呢,你,你要提醒他一下,说,你看以前你去旅行社报名的时候,他们就没有告诉过,你说每一个海报其实都可以拿到返利,那你做的想打人了,你就有能拿到这个返利,其实这个返利呢,就是你自己省下来的钱,那我这个金额那是每一个人200到1000不等,所以呢,我们这个具体的优惠,多少也是根据每一个形成的不同来给你优惠的。

这个时候你刚好跟他说,特别是我们还有一些同行踩线的考察项目会更便宜了。比如说你自己去一趟新疆,可能要花两三千,但是我们呢,九九踩线去了。

那这个呢,就是供应商愿意亏本把这个线路低价给我们想要的人去玩儿,蛮好了呢,就会顺便帮他宣传这样的话呢,他就会。去赚到更多客人的钱,这样子的,所以我。你如果说报这个踩线的话,你出去旅行,你的加盟费一次就省回来了。

这个时候,你最好给他配一张咱们之前小朋友发的一些。享达人的踩线价以及市场价的对比图,给他。一个更直观的了解,让他知道原来加盟项目大人是可以这么省钱的。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赚钱都有什么渠道啊,这个你可以提前编辑好一段文字,因为这个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那你可以编辑好一段文字,因为我们这个赚钱的渠道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第一呢,就是接旅行的业务,每一个人的提成是200到1000。这个就是客人的法力。那第二个就是说,如果说你觉得我们怎么样还不错,分享给你的朋友,那他呢,也来做销售达人,那你可以收到八八的奖金,就是2888,加盟粑粑是你的。

第三个问题可能大家都遇见过,就是你一说要加盟。要有这个288的费用就没有下文了。

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我们现在还送2000的旅游呢,以后不知道会不会送。因为等我们的品牌推广开了之后呢,可能不送,也有人也要来报名。特别是你现在又想赚钱的话呢,你就更应该早点报名做自己的市场呀,对不对。

这个2888,其实很好解释,就是说,我为什么要交这288,你也可以跟他讲,说。你现在出去吃饭,是不是你想打个折,还要充值个会员。拿才能拿到折扣,那凭什么我们小达人又能拿折扣出去旅行,省钱玩儿,还能去踩线,还能赚钱,全部都给你享受到。对吧,那大家都想要这个好处,所以我们当然也有门槛了,更何况他吧,其中的2000是送你做旅游,其实相当于加盟费,只有粑粑而已,我想对现在大多数人来说吧吧,其实真的很便宜了。

那现在其实很多人买一件衣服都不知道了吧,吃一顿饭也不吃饱了吧,是不是我们可不可以自己做这样一个非常长远的,省钱的投资呢。

还有一个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你们的旅游品质好不好。

那你可以告诉他,旅游行业大同小异,东西都是差不多的,线路也都是差不多的,我们想要达人呢,就是能拿到低价。只是因为我们有这样一个资源,所以我们拿到的价格的并不是我们的品质不好,并且呢,我们的资源都是中国国旅的资源,你的资源是很有保障的,你出游呢,我们也会跟你签订正规的合同,旅游合同。所以说你这个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我们的品质绝对有保障

你这个时候可以找一些,不管是彩信还是客人去旅行,他们的。专柜图,然后给包括一些旅行之后的感受,酒店啊,然后景点呀,这些图片和文案发给她,让她。去直观的看到我们的品质究竟好不好。

还有一点呢,就是有些人说那我喜欢自由行,我不喜欢跟团游。

那么你可以这样跟她讲,说旅行团的前两年确实有很不好的时候,但是现在呢,都经过了整改,旅行,出去报团的话,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而且我们跟团有定制,有自由行也都有。但是如果你喜欢自由行的话,你做下午达人也有了我们整个公司的资源。那你订机票啊,定房也都会更便宜,更方便,资源更多。

而且你也可以找我们的小孩大人,给你一些出去旅行的小建议,因为大家我们2万,多想达人遍布世界各地。所以我的经验啊,各方面都是非常足的。你也会因此认识到更多喜欢旅行的小伙伴。

关于这个旅行团就是。前两天会有一些强制购物啊,这种不好的行为可能的会就是这不好的印象,会深入人心,但是呢,我们既然做了旅游呢,我们就要把自己的身份摆正,就是要去帮行业说话,让别人幸福,让别人呢,对旅行社有所改观,对吧,然后你也可以跟他讲,现在如果说你在旅行的途中遇到一些不好的。情况,你都可以录像录音啊,这个就不光是公司来处理,他会上升到国家。去来管理,这样一个层面,所以呢,你会让别人对你说话,觉得有一个很高的可信度。

那么可能来咨询我们的人的身份各不相同,有老师,微商,或者是宝妈,上班族等等,我们其实要在开始咨询前大概了解他的朋友圈,浏览他的朋友圈,去找他的定位。然后呢,再根据它不同的特性,他的困扰,他的行业来去跟他讲,跟他聊我们这个小达人去嗯介绍。

那如果说他是宝妈,那你就给他举例啊,我们想要的蓉蓉,她就带着。三岁的宝宝做的很不错,然后也带孩子去了很多地方,增长了,见识。之类的。然后如果他是个学生,你就可以去擦鞋的,例子,学生是市场很广阔的。因为学生的时间很多,然后呢,又都喜欢旅行,所以这个时候是他们最自由的时候啊,我回去,上班族,你就可以跟他聊一聊他的工资,什么固定工资啊,能攒多少钱呀,或者是。就是一一的针对他的痛点,去跟他对应的聊。包括还有一些微商,我们有一些微商做的很好,直接来做小,没有带着团队,整体做就是做的很棒。

如果说你是自由职业者,那就更适合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旅行,来,做小磨油。总之呢,就是大家要去抓到不同行业,他的一些困扰。那么以及他这个身份,去做小妹,由它有什么优势,针对性的去讲这样的话呢,就。能比较快速的。出到他的痛点,然后促成。这个想当然的成交。

五、小经验分享

我就开始做小磨油的时候呢,我的微信好友也不是很多,那我第一次打开我的。客源的,其实是做了一次任务的好友去帮我分享这样一个。一个大面积的转发。

那么我也会准备好一段自己的文案,就。一一他的口吻来介绍我,就是说,我的好朋友啊,他现在做旅游啦,然后有很多特价捡漏的行程啊,然后有很多很。不错的旅行,旅行团呀,然后全国出发去,全球的资源都有,大家有需要可以找他。同时呢,他还招募想要达人,有兴趣也可以咨询她。然后呢,这个图片就是。一些,非常。前一段儿这个旅行的这个项目,包括一些想要达人的彩信,传回图嗯。再加上我的二维码做成一张图片或者是。你几张图片一起发给你的朋友也可以。但是大家要注意这个图的数量,最好是一张两张,三张,四张,六张或者九张这个数量。

那么我用这个方法呢,家来了很多人,这是我。利用我在刚开始做小朋友的时候,手上的现有资源,去做的一个引流的活动,那。也是我打开市场的第一步,打开自己市场的第一步,我觉得他是非常关键的,你出去,后来我最开始收了几个小,有点儿人都是我的朋友,同学的。微信好友。我们发现我们的共同好友是他们,就觉得是,就是觉得。有你的同学,朋友就是这些认识的人来为你打call,你的信任度也会在陌生人里面,会比较高。

接下来一个小经验的就是关于咨询的。有人可能咨询你旅游的路线,也有可能咨询你想要打人。那么你都要注意,给他们打标签,就是你一定要去,咨询的客户,你就要阿。写上,在他的名字后面备注咨询,或者是备注上他的。时间,以及他的出发地点,目的地几个人等等,这些信息。因为有些客人他可能不是第一次咨询,你就来。下单,或者就来成交,那么你给他做好备注的话,他第二次或者是也方便你。第二天。第三天进行回访。

那我的小达人咨询的,我都会给他们标上意向两个字,在他们的昵称上。这样的方便与我后面继续。回访,或者是嗯跟进她的动态。

要善于分组和打标签,这样的话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去管理你的微信好友,你的意向客户,你的意向小达人。

感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改写《长江西路的日子》那首歌开始,我便特意在歌名下面加了一句话:谨以此歌献给陪伴我四年的同学们。 那天是2015...
    作小壮阅读 161评论 0 0
  • 午后的阳光照在毛玻璃上,折射后的光芒散射在图书馆内暗红色的书架上,花花绿绿的图书蒙上一层似梦似幻的光,增添了许多神...
    有狐在沔阅读 1,666评论 2 12
  • 一个人静静地走在街上,不甚热闹,却也不时有行人,有的落下了我,有的被我落在身后。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大概八九岁的样...
    fichier阅读 287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