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峡谷小剧场合集

[提前说明:这些大部分是网上看见的或者之前看到的比较好的文章。因为突然有一种想法,想把它们整理一下,所以就有了这个。里面有几篇是我自己写的,不要介意~(还有小的四格漫画,当然,作者不是我)]

一、台词梗

①兰陵王:“好奇心会害死猫”

  阿轲:“猫有九条命哦”

    兰陵王:“那你很棒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②小乔:“小乔要努力变强”

  李白:“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

  小乔:“MDZZ”

④武则天:奉我为主

    妲己:请尽情吩咐妲己,主人

⑤芈月:征服了男人,也就征服了世界

  程咬金:好舒服啊~

⑥妲己:羁(ji)绊(ba),是什么意思?

  貂蝉:好羞涩啊

  张良: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

⑦典韦:身体里沉睡的野兽,觉醒了

  貂蝉:喂,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低级趣味的事情

⑧韩信:人,总得有个活着的理由

  阿轲:你已经死了

⑨小乔: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曹操:美妙的谎言

⑩宫本:“想挑战我,一个一个来”。

    刘邦:“能够群欧,何必单挑呢”。

2、百搭,并且毫无违和感

      李白:哈哈哈哈(放大)大河之剑天上来!/你的血,让我诗兴大发!

      扁鹊:该吃药了

      庄周: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美妙的长眠,值得高歌一曲,啦啦啦…

      扁鹊:该吃药了

      狄仁杰:你被捕了,以陛下的名义。

      扁鹊:该吃药了

2、喝了假酒的英雄们

      小乔——“小乔才是无敌的,宫本还要努力变强”

      孙尚香——“嗝,本小姐才没喝醉呢!刘玄德,你还想要什么buff、本小姐全送你~”

      大乔——“啊,你鬼叫什么啊?你走开,让我上。别拦我,我可是有锦鲤的女人”

      安琪拉——“唔,好香啊。哎呀我好像把你烤过头了。怎么办,烤过了就不好吃了~”

    王昭君——“没有什么是一个凌冬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诶等等,我好像没蓝了”

      花木兰——“哈哈哈,痛快!还有谁要来和姐干?输了脱衣服~”

      庄周——“来呀,一起上,小爷怕你啊~看小爷完虐你们这群渣渣”

      孙膑——“老子长得可爱怎么了!虽然老子长得可爱,但老子是无敌的纯爷们!!”

      韩信——“这谁的扇子?这谁的刀?这谁的幼儿(胡)步(笳)行(琴)车?谁的鱼?谁的老(莫)婆(邪)?怎么都在我家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李白——“我给你说呀(蓝红)爸爸,我李白一直都是靠着你和野猪兄刷大的。作为一个刺客我容易吗我?嘤嘤嘤~可他们还都欺负我。我已经那么不容易了,天美还在削我,我怎么这么悲剧啊……”

二、 小故事(有cp)

1、赵云&吕布

  吕布对赵云没有什么好感,因为貂蝉.赵云对吕布也没有什么好感,如果你问他为什么.

  “我觉得吕布是一个智障,并且患有眼疾.”

  吕布和赵云在王者峡谷遇见了,他们是队友.

  吕布第一次这么近看见赵云,棱角分明的脸庞,大写的冷漠.

  吕布:赵云你长得帅有什么用??来solo啊??

  赵云:吕布你妈卖批的.

  吕布和赵云真的没有什么默契可言,吕布请求集合赵云就去打野,赵云集合打主宰吕布去中单.

  反正就是你要集合打团,那我就去打野.你要打野,那我就去带线.

  直到差不多三十分钟的时候,吕布和赵云在下路清理兵线,突然草丛里蹦出一个李白,“大河之剑天上来!”赵云掉了大半的血.

  接下来吕布就跟吃了春药一样,“李白你个智障他是我的情敌只能我能打!!”然后各种技能砸向李白.

  李白嘴里叼着草,“哦~看来你们两个有一腿,那么我就不打扰了.”末尾还做了一个wink.

  赵云:一脸懵逼.

  到了最后打水晶的时候,本队只剩吕布和赵云,对面四个人.【李白:我才不要拆散他们呢嘤嘤嘤.】

  这时候赵云和吕布十分默契,唰唰唰地把对面四个人干了.

  吕布不自然地看着赵云:“赵云下次solo!!”

  赵云冷漠地收起长枪,看着比自己矮一点的吕布,“别solo了,你是我的.”

  草丛里的李白咬着手帕,这对真甜!!傲娇受×高冷攻!!

  己方韩信:mdzz. 

2、

刘邦把张良仓库的酒全部偷喝了,因为爱情来向张良认错。

张良:做出这样的事你还敢硬着头皮来见我!

刘邦:那你说,我该硬着什么来见你?

张良很生气:“你知道你和一盘狗屎的区别是什么吗?”

刘邦:“什么?”

张良:”你没有盘子。”

3、

兰陵王向李白抱怨:“花花家里太简陋了。”

李白:“啥玩意?”

兰陵王:“上次我说想去她家玩,他说‘没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李白得了短暂性失忆。

扁鹊:这种情况弄不好性格还会改变。

狄仁杰: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朋友。

李白:开玩笑,我这么帅的人,这么会有这么丑的朋友?

狄仁杰:没有错,还是他。

5、

曹操听周瑜说杨过跳下悬崖,练就了一身好内力 ;张无忌跳下悬崖,练就了九阳神功 ;段誉跳下悬崖,练就了凌波微步 。

于是现在他站在17楼,问跳下去会练就啥子绝世武功。

周瑜气定神闲:一鞠躬

庄周: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程咬金:鲲之大,和你体型差不多。

刘邦:化而为鸟,其名而鹏,鹏之背,和你运气差不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李白:大兄弟你要知道,我对恶心的生物是非常敏感的。

程咬金:这不是你看见我背后趴着一只苍蝇就冲我背上砍二十多下的理由。

……

7、

孙尚香:你们觉得我擅长什么?

李白:收割!

刘备:什么收割,明明是抢人头!

然后……刘备:啊啊啊,我错了,香香你别打了!

李白:这蠢猪,知道她脾气还说这种话,唉……

8、

貂蝉在敌方野区偷蓝buff,敌方李白过来了,大喊一声:“来干!来干!”吓得貂蝉大叫:“非、非礼啊”,

敌方宫本:“一个一个来”

敌方程咬金:“上去就是干”,

己方老夫子:“我闪到腰了,我先撤了”

敌方牛魔王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己方吕布在野区支援过来:“我的貂蝉,你在哪里?”

己方蹲草的妲己默默的说:“被玩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9、

刘禅发高烧,孙尚香摸了一下他的额头说:“哎哟,好烫啊!”

刘备过来二话没说就给了刘禅一耳光:“居然把你妈烫到了!”

10、

    “大小姐,万万不可啊!!”一位随从跪在地上,看着是面前倔强的孙尚香.

 “我不管!本小姐就要娶刘备!”孙尚香拿着自己的炮,“敢拦我,我就轰死你!”

  随从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大小姐,不是你娶他,是刘君主娶你啊……”

  门外的刘备一脸懵逼.

  刘备:mdzz?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李白&赵云

  “赵云,你说我穿范海辛的衣服好看呢,还是千年之狐的衣服好看?”李白问赵云.

  “都好看.”赵云漫不经心地回答,整理着自己的妆容.

  今天赵云穿的是白色的衣服,有点像白执事.

  “哎哟喂,赵云,快点告诉我我要穿什么??”李白拉着赵云的袖口.

  赵云上下审视了李白一番,“你穿婚纱最好看.”

12、韩信&李白

整个王者荣耀里面,大家都知道李白是最放荡,最不羁的刺客,而韩信是最会偷鲲的刺客.韩信其实关注李白很久了,每次他偷鲲,李白就会来抓他,所以韩信就一天又一天地偷鲲.【庄周:韩信你妈卖批的!!】

  终于李白忍无可忍了,“韩信你别偷鲲了好吗!!我还要喝酒!!!”

  韩信猛然回头,“你喜欢喝酒?”

  “不然嘞?”

  于是第二天李白家门口出现了一大堆桃花酿.

  韩信:“李白,这些桃花酿是聘礼,只要你答应和我在一起,这些桃花酿就归你了.”

  李白:嫁你mb.

  反正嫁他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拿到桃花酿再说.李白当时是这样想的,但是之后他发现他错了.

  “韩信……你妈卖批的……啊……轻点……”

  韩信一巴掌拍在李白的屁股上,“还说脏话吗?”

  李白:“韩信你个智障……啊……慢点……太快了……”

  刘邦:李白你的叫声可以小一点吗???


13、李白&扁鹊

  “我见过很多,见过夫妻反目,师徒相残,友情亲情也不值一谈,像这种人,我都让他们下了地狱,治疗很昂贵,我不想理会,太过无聊。”

  “徐福还活着。”李白眯着眼,一针见血地指出他的漏洞:“你现在还要杀了他,你还有事可做,隐居的这点不成立,干了这杯酒,说,你到底嫁还是不嫁?”

  “……滚。”

14、 狄仁杰&李元芳

 “大人,我今天逮捕了两名嫌烦.”李元芳两眼发光的看着狄仁杰,“大人……我的工资……”

  “加二两银子.”

  “这么一点啊……”李元芳一下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狄大人~”李元芳头上的两只耳朵一动一动的.

  狄仁杰:mdzz.卖萌可耻啊

  其实狄仁杰很喜欢萌物,每次他看到狄仁杰的时候,都要捂住鼻子.

  好像有两股热流从鼻子里面流出来……

  “大人!大人你怎么了!!”李元芳一脸懵逼.

  韩信:你们秀恩爱过分了一点吧???

三、扁鹊&庄周[这一篇挺长的,而且很好看。也是因为个人很喜欢,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很喜欢他的文]

  01.“我做过一个梦.”


  扁鹊第一次见到庄周的时候,他正躲在草丛里,骑着一只蓝色的鱼,睡眼朦胧的,似乎不知道周围有多危险.他和庄周不是一队的,但是看着庄周熟睡的面庞,只是收了后面追杀他的后羿的人头.

  “唔……”庄周似乎是被吵醒了,睁开了他的眼睛.扁鹊看着庄周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一样呢.

  庄周似乎很迷茫地看了看周围,最后视线落在扁鹊身上,“你是……梦里的那个人?”

  02.“梦里你摘下了你的围巾,站在花海里一边冲我招手一边唤着我的名字,声音轻轻的,很好听.”


  扁鹊十分无语地看着庄周,“我劝你赶紧回泉水,我不想趁人睡着的时候把人家的人头收了.还有,你的鱼真丑.”庄周涨红了脸,“这不是鱼,他叫鲲.”

  扁鹊并没有回答他,只是拿着手中的瓶瓶罐罐绕到了中路去.庄周看着他的背影,“我刚才真的梦见了你……”

  梦里你摘下了你的围巾,站在花海里一边冲我招手一边唤着我的名字,声音轻轻的,很好听.

  03.“那天我第一次遇见你,你像个孩子,连笑容都是暖暖的.”


  再一次遇见庄周的时候,他成为了他的队友,这一次庄周没有睡觉,他坐在鲲的背上,手指轻轻抚摸着鲲的脑袋,“鲲,待会要辛苦你了.”

  鲲似乎听懂了庄周的话,既嫌弃又无奈地看了庄周一眼.

  这时候扁鹊突然发话了,“喂,那个绿毛.”庄周放了一堆小蝴蝶过来,“我叫庄周.”

  扁鹊耳尖莫名红了红,“待会别拖我后腿.”

  04.“有一天你告诉我,你偶然记住了我的名字.”


  扁鹊和庄周走在中路上,不经意地问道,“上次你说你梦见了我……是怎么回事?”

  庄周轻笑,“我梦见你戴着围巾与我相遇,你喜欢抢我的鲲,揉我的头发.后来你离开了我.最后我们又相遇了,只是你已经忘了我.”

  扁鹊有点不自然,“这么扯淡的梦……你都能做出来……”脑海里面有一些前段闪过,只是记不清楚了.

  突然草丛里面蹦出一个少年,身着白衣,嘴巴里面叼着一根草,“喂喂喂,前面两位聊得挺开心啊.”他从背上拔出自己的剑,“你们的人头,我收了.”

  “呵.”扁鹊冷笑,“不自量力.”

  接着便是眼花缭乱的剑气和面前飘着的围巾,“你先走,我来.”

  05.“后来你说我和你的一个故人好像,你叹着气似乎在回忆.”


  庄周看着挡在他面前的人,“我是坦克啊……我来帮你挡……”扁鹊一把推开他,阳光撒在他脸上.庄周第一次见扁鹊摘下围巾.扁鹊的嘴巴很好看,嘴角上扬着,他对庄周说:“庄周,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语罢,他看着李白英俊的面庞,“来吧.”

  李白摸摸鼻子,“你们感情这么深厚,真是令人感动.”然后心虚地看了一眼旁边的草丛,“算了,我今天大发慈悲不收你们的人头了.”然后李白就滚向了一旁的草丛,露出一撮栗色的毛,偷偷看着扁鹊和庄周。

  庄周似乎在发呆,扁鹊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走了.”

  庄周还是呆在原地,“和我的梦……一模一样啊……”

  06.“直到后来我也变成了故人.”


  自从上次一起打完匹配之后,庄周就没有遇到过扁鹊。他委屈地问鲲:“鲲,我要不要去找他啊?”

  鲲甩了甩尾巴,湛蓝的眼睛看着庄周.庄周知道,鲲这是同意了.

  鲲看着自家主人一下子就发光的眼睛,背后流下几滴虚汗,开玩笑,如果自己不同意主人去找那个黑脸怪,估计主人会把我丢给韩信吧quq.

  鲲载着庄周漫无目的的转来转去,直到走到草丛里面,他听到了隐隐约约的谈话声.

  妲己脸色微红,站在扁鹊面前,“扁鹊哥哥……我喜欢你……”

  扁鹊脸色很冷,“抱歉,我和你不熟.”

  妲己哭哭啼啼地跑远了.扁鹊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不用躲了,出来吧.”

  庄周从草丛里面出来,头发上沾着一些草籽,“喂,扁鹊……”

  07. “再次遇见的时候你笑着说幸会.而我独自咽下那句好久不见.”


  “嗯?是你啊.”扁鹊波澜不惊地对庄周说,“幸会.”

  庄周有一瞬间的迷茫,幸会?什么意思?他和扁鹊几周前才见过啊?“我说……”

  “对不起,我有事先走了.”

  留下庄周一个人失神得看着前方.

  “即使第三世……也依旧、逃不过吗……”

  08“是说天长地久,哪想情深不寿.”


  梦里,庄周喜欢揪扁鹊的头发,他那时笑得像一个孩子,“喂,扁鹊,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多久?”他笑嘻嘻地问.

  扁鹊玩弄着鲲的尾巴,“三生三世,我们也要在一起.”清风细语,那是他最难忘的时光.

  后来,扁鹊的家人不允许二人在一起,甚至下了最恶毒的诅咒——“三生三世,扁鹊都不会记起你!”

  庄周在奈何桥上,执意不喝孟婆汤.终于,他熬到了第三世,如果这一次,扁鹊还是没有记起他,那么,他们的缘分也就尽了……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少年喃语……

  10.

      “痴人说梦.”

  扁鹊躲在阴处,神识已经看清楚了这三生三世经历的所有事情.前两世,庄周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功地唤起他的记忆.这第三世,扁鹊绝不会负了庄周.

  脸颊上似乎被什么东西裹住了,上面有庄周最熟悉的味道.“傻瓜,是不是我不看你的记忆,你就不打算告诉我所有的事情了?”

  扁鹊摘下自己的围巾,给庄周戴上.

  “有你真好.”

  谁说医者不能自医,他,就是医者的良药.



四、最后送上几个搞笑的四格漫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该同人根据某手书视频改编。 原视频链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18...
    怀汐Roira阅读 636评论 0 0
  • 蓝天/文 我早就知道 咖啡很苦 喜欢美食的我 尝试了往咖啡中添加各种原料 想去掉咖啡的苦味 最后都没有成功 后来,...
    重庆蓝天阅读 135评论 0 0
  • 1. String to Date 2. Date to String 3. SimpleDateFormat函数...
    devindwan阅读 505评论 0 1
  • 都说大学是半个社会,那么在这个略微黑暗的小社会里,除了教会我好好学习多读书,它还教我了什么? 没错,它还教会了我以...
    蓝天大海你阅读 777评论 17 23
  • 光阴荏苒,岁月蹉跎!有的人在懵懂中游入爱河,不知所措,感受着落寞。在世俗沉寂弥漫的岁月里,有的人似乎要淡忘曾经...
    SU_苏墨白阅读 32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