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和玫瑰花园

在遥远的可可王国,国王爱上了一位美丽的歌剧演员。他们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并在她出生的那天,为她种下了一园子的玫瑰。

在公主八岁的那年,有一只黑猫闯进了她的花园,它在花园里不停地乱窜,被玫瑰茎的刺划得浑身血印,奄奄一息。

善良可爱的公主捡到了黑猫,为它疗伤,并将它养在自己的房间中,把黑猫当成她最亲密的朋友。

公主十五岁那年,遇到了邻国的王子,他有着满头黑发,一双浓密又英气的眉毛和翠绿色的像宝石一样的眼睛。

这位王子随父亲拜访可可王国,无意间闯入了玫瑰花园。

第一次遇见公主,王子就被她吸引了,在那个最懵懂无知的年纪,爱情开始萌芽。

公主牵着王子的手漫步在玫瑰花园中,那是一个仲夏夜的晚上,黑丝绒般的夜空点缀着钻石一样的星星,他们在一株盛放的玫瑰花旁边许下了约定。

玫瑰花在夜风中徐徐晃动,仿佛也在为他们的相遇欢心起舞。

之后,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他们的爱情美好而纯洁,并被所有人祝福着。

这一年,黑猫却不见了。

公主十分伤心,她几乎找遍了整个王国,但是依然没有发现黑猫的踪影。她坐在桌子前,想着这些年和黑猫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伤心的掉下了眼泪。

人们都说,那黑猫老了,想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独自死去,所以它才离开了公主,这都是人们用来安慰她的话。

还有人说,黑猫为公主带来了王子,就悄悄离开了,它一定是一位天使。

不过也有人说,那黑猫真是忘恩负义,公主捡到它,救了它,它不但不知恩图报,还偷偷摸摸地跑掉了。

公主十八岁那年,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和王子结了婚,就像每一个童话故事的结尾一样,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可是,黑猫去了哪里呢?

那一年,黑猫漫步在皇宫中,遇到了一位英俊帅气的少年,那正是邻国的王子。

它和他四目相对时,那翠绿色的眸子一下子就把黑猫拉入了回忆的漩涡,那是一个关于前世的记忆。

少年拿着一支玫瑰花站在少女面前,脸红得像是熟透的果子。

他们一起走过了年少,熬过了无数平淡又艰难的日子,后来,男孩变成了男人,他捧着一束玫瑰花深情款款地望着面前的女人,单膝跪地,并为她戴上戒指。于是,男人变成了丈夫,女人变成了妻子。

再后来,岁月载着他们的生命之舟慢慢前行,直到两人白发苍苍,丈夫颤抖地握着妻子的手,看着她慢慢闭上了双眼,手心中是一片玫瑰花瓣。

“下一世,我想拥有一座玫瑰花园,到时候,你会在花海中看到我,并爱上我。”

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差错,男孩变成了王子,而女孩却变成了一只黑猫。

“您好,我是邻国的王子,您的花园真是漂亮极了。”男孩说。

“很高兴您能这么讲,实不相瞒,我正在我的玫瑰花园等一位真命天子。”公主说。

一阵风吹过,身旁的玫瑰像是感知到了什么一样,拼命地晃动着身躯,可这些在他们眼里,却像是为他们的相遇庆祝一样。

黑猫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任何声音都发不出来。

玫瑰扎根在他们旁边,落下的花瓣像是失恋的泪水。

后来,黑猫走了,它叼着那支几乎没了花瓣的玫瑰,也不顾及嘴上被扎出了鲜血。

你相信轮回吗,就像是上天的游戏,上一世说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可这一世我却要看着你亲吻别人的嘴唇。

所以我选择远走高飞,去开启新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