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自己,也为身后的这个男人。

  “估计完成这份作业的过程会成为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段回忆吧,我在想,主动搭讪合照会不会被人家放狗咬……”

  “哈哈哈……你这个脑子……所以说,这个考核还是有点儿坑人,看来提出这个想法的人是故意要为难你们啊。”

  “有道理,够坦诚。其实,想让她们离开也不难,只要你把桌上的酒都干了,我就让她们走。我这人啊,就喜欢比较恶俗的游戏,尤其是看着一本正经的老师大口大口地喝酒,心里就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可真叫一个舒服啊!要是喝的找不着北那就更好了,就是不知道你这酒量怎么样?”

  那蓝毛看着也不是穷凶极恶的人,眉宇间还带有几分秀气,长的倒也白净,按说这样的人没必要这么标新立异,偏偏这个个例让他给碰上了。

  “好。”

  说完,南亦霖毫不犹豫地拿起酒杯喝了下去,一杯,两杯,三杯,四杯,五杯……喝了不到一半,他就跑到厕所吐的一塌糊涂,左摇右摆地走到桌前,看了那些酒杯一眼,继续端起一杯喝了起来。

  “南老师,你别喝了,再喝会出人命的,徐梦颖,求求你,别让他喝了,这样下去真的会出人命的……”

  一旁的余雅欣早已哭的不成样子了,她实在不忍心看着平日里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人被这群人这样欺负。看着身边的徐梦颖默不作声,无奈之下,她拿起酒瓶就朝为首的那个男人砸了过去,趁着混乱,余雅欣拉起南亦霖的手就往特跑。

  那一刻,一向懦弱的她好像得到了重生。为她自己,也为身后的这个男人。

  早上醒来,看着一旁熟睡的南亦霖,余雅欣觉得昨晚是她偷来的时光,毕竟有些事儿不好一下子就说清楚,更何况,南亦霖对这种事儿的看法,一时半会儿,自己也捉摸不透,不管自愿也好,强迫也罢,不知道就不会有顾虑,以后,大家还能像以前那样很自然地去相处。这样想着,她便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一路上,余雅欣又担心又紧张,想到自己昨晚做的事儿,又觉得难以启齿,万一真是因为自己,到时候该怎么说啊!


  两人进去的时候,南亦霖正在地上抽搐着,看样子又不像是羊癫疯,姜梓一走近,南亦霖就将人扑到了地上,一旁的余雅欣见状,忙把他从姜梓身上推了下去。


  “你干什么!”


  “我好难受……”


  看着南亦霖那张惨白的脸,姜梓突然觉得不对劲儿,南亦霖做事向来有分寸,今天这是怎么啦?


  看着南亦霖抱着姜梓,余雅欣心里别提多难受了。那感觉,比南亦霖拒绝她还让人无法忍受。


  啪!


  “南亦霖你清醒一点儿好不好!?”


  那一巴掌,余雅欣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好在疼痛让南亦霖错乱的意识得到了片刻的清醒。


  “快报警,出去啊!”


  姜梓赶忙推着余雅欣躲在了门外,看到南亦霖那个样子,余雅欣神情有些恍惚,只是一次,就上瘾了?


  打完电话,姜梓才发现她的异常。


  “别怕,警察等会儿就来。”


  “我……”


  “放心吧,咱们抓着门把手,他出不来的。”


  那么儒雅的一个人,自己竟把他变成了一个被人家处处提防的禽兽!犹豫了一会儿,余雅欣还是跟姜梓说了起来。


  “不是……我……我昨晚……昨晚……”


  “你昨晚怎么了?”


  “我……我昨晚趁他醉酒和他那个了,我没想到他会变成这个样子!怎么办?姜梓,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做过那么不堪的事,我更不想让他知道我乘人之危,占了他便宜……”


  “你,干什么了?”


  “就带他去了酒店,然后……然后……就那样了……”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给他吃什么药?”


  “没有!”


  “真的没有?”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欲女好不好?”


  “我不是那个意思,刚才他的样子你也看了,如果没有吃药,怎么会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被人下药了。”


  “可从昨晚到今天早上,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而且我离开的时候还特地续了一天的房钱,嘱咐他们不要进这间房的。”


  “如果这期间没有人进去过,那只能是在你们入住酒店之前他就被人下药了。可这药劲儿也太大了吧?”


  “难道?是昨晚的酒有问题?”


  怪不得南亦霖……可徐梦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她也喜欢南亦霖?可看她刚才的样子,又不像是在生气,这个女人究竟是想干嘛?


  “不好说,还是等警察来了再说吧。”


  “可是这样一闹,他以后还怎么在特修班待啊?”


  “又不是满城皆知,你是不放心我还是不放心你自己啊?”


  “不是,一旦警察介入,他们肯定会进行调查取证,到时候知道这件事的,肯定不止咱们两个了。”


  “不过才做了一夜的夫妻,这就开始担心上了?”


  “讨厌!”


  “之前不是说你爸一直想让你进公司继承他的衣钵嘛,现在好了,有人帮你了,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可是你收买人心的大好机会啊,丈夫落难,妻子深明大义陪伴左右,不离不弃,这样的佳话马上就要在你身上上演了,你可千万不要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呀。”


  “我是巴不得他每天都留在我身边,可我就怕他不答应。”


  “上任就是个掌权的,不愿意的是傻子。”


  “万一他就是那个傻子呢?”


  “那就要看你这美人计有没有效果了?”


  “去你的!”


  “哎,我说,你这要啥有啥还这么不自信呐!每次出门那回头率不都是你老人家贡献的嘛,区区一个南亦霖还怕拿不下?有啥可担心的。”


  “花儿开的再好,也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啊。”


  “行了行了,等他这阵儿过了,你跟他坦白说一下不就行了嘛。”


  “嗯。”


  得知南亦霖喝的酒里有新型药后,余雅欣顿时松了一口气,警察说那种药不仅会使人产生间歇性致幻,而且对之前发生过的事儿不会有太深的印象,所以,南亦霖根本就不记得是谁带他来的酒店,至于后面的事儿,应该是上天眷顾赐了他一个美梦。当然,这也是余雅欣所希望的。


  通过那件事,余雅欣不仅打消了姜梓对南亦霖所有的幻想,还拉近了自己和南亦霖之间的关系,来特修班,是她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虽说丢了工作,好在最后他戒了那瘾,人这一生,什么事儿都得经历,他的豁达,超出了姜梓的认知。


  “见到你的感觉真好。”


  对姜梓的出现,南亦霖很是感动,毕竟出了那样的事儿,她还能把自己当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走吧,为了庆祝你新生活的开始,余雅欣已经在饭店订好房间了。”


  “你们还有联系?”


  “我现在是她的私人助理。”


  “不是很喜欢之前的那份工作吗?”


  “因为余雅欣这儿不仅活儿轻事儿少,更重要的一点是,她给我开的工资比我之前从事的工作高了很多。”


  “那真是要祝贺你了,不过,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就辞掉之前的工作了吗?”


  “对啊,怎么啦?”


  “之前看你整天嘻嘻哈哈的什么事儿也不放在心上,还以为你没有财务危机是个俗世之外的仙人呢。”


  “难道缺钱就一定不快乐吗?”


  “很多人是这样。”


  “那你也属于缺钱就不开心的那种人吗?”


  “当然,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


  “……”


  他这是什么意思?不是说他从来都不跟女生开玩笑的嘛,跟余雅欣发生了关系还在这儿跟自己调情,南亦霖,你藏的挺深啊。


  察觉到姜梓的异样,南亦霖马上解释了起来。


  “就是被你感染了,所以就想开了。”


  海王就是不一样,进可攻退可守。既然人家有意缓和气氛,自己也没必要僵着。


  “我的存在,竟还有这么大的意义,不得了不得了,如果这份影响能赚钱,我怕是立马就要普度众生去了。”


  “众生皆苦,你难道就没想过只普度一个人吗?”


  “没有。”


  “那你以后能不能只普度我一个?”


  “那我可就赔本了,你一个人给的香火哪有一大群人给的多啊!”


  “也是……”


  其实,那天从医院出来,南亦霖就知道那晚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并不是什么梦境,医生的检测报告也证实了那一点,那天,他看到姜梓的脖子上有自己抓过的印迹,以为那天晚上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姜梓,事发突然,一时间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发生了那样的事,面对警察的询问,姜梓还能守口如瓶,她对自己的这份情意,他一直都记在心里。


  只是,他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的推断只是一厢情愿……


  “到了,咱们先进去吧。”


  姜梓的装聋作哑,在南亦霖看来不过是女孩子面对感情的正常反应,毕竟,在这方面,女孩子都比较羞涩,她能为自己着想,自己,也要站在她的立场想。反正以后来日方长,相处久了,她对自己也就不会刻意隐瞒了。


  对于她带自己来见余雅欣这件事,南亦霖虽然心有不满,但多少还是有些高兴的,毕竟她并没有直接拒绝自己,他相信,只要相处久了,自己一定能打动姜梓。


  “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但还是让在场的人听出了余雅欣此刻的心境,为了能给南亦霖留下一个好印象,余雅欣特地叫人给她设计了造型,慵懒的亚麻色长发经过蜷曲后随意在肩头披散着,衬的她的皮肤更加明亮光滑了,整个人看起来也温婉了不少,身上那件姜黄色的荷叶裙更是将她的身躯衬托的恰到好处。


  余雅欣的心思,南亦霖又怎会不明白。只是他想不通姜梓为什么要把他推给别人,难道那一晚的温存对她来说真的就毫无意义吗?南亦霖转身看了姜梓一眼,过了许久,他才将目光放到包厢内的桌椅上。余雅欣见状,忙走到南亦霖跟前招呼了起来。


  “先坐吧。”


  “嗯。”


  “你们先坐,我给咱看一下菜品去。”


  见南亦霖搭话,姜梓便想寻个理由离开。不想还没走几步,南亦霖就站了起来。就算是三岁的孩子,也不是说扔就能扔的了的,更何况还是他一个大活人呢!


  “我跟你一起去吧。”


  “不用去看了姜梓,我刚已经和经理说过了,菜一会儿就好了。”


  要不是看南亦霖起身,余雅欣也不会这么急促地起身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毕竟,她好不容易才见到这个男人,怎么能忍受他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儿独处呢?跟姜梓比,她的心确实有些柔弱,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不会主动争取。


  姜梓回头看了两人一眼,便从门口退了进来,南亦霖见姜梓过来,这才坐了下来。


  “姜梓,这儿的环境怎么样?你喜欢吗?”


  “挺好的。”


  “那南老师你觉得呢?”


  “很不错。”


  “南老师,这三个月过得怎么样?要不咱们今天晚上去酒吧玩儿会儿,也算是给你去去晦气了。”


  “不用,我不习惯在那种地方玩儿。”


  “没事儿,不习惯就不去了,对了,我们公司有一个职位很适合你。你要不要来试试啊?正好姜梓也在那边,大家可以约着一起吃饭喝酒,挺方便的。”


  余雅欣的这番话,确实让南亦霖有些意外,毕竟很少有人能这么直白地说出自己的意图,更何况,还是当着姜梓的面。


  “谢谢……”

南亦霖话还没说完,余雅欣就激动的从桌子上站了起来。

  “你这是答应了!?”

  “我还是再找找其他工作吧。”

  刚才明明是他说谢谢的啊?

  “姜梓,之前你不是说你很想和南老师一起共事的吗?你怎么也不帮我劝劝他?”

  关键时刻推自己出来,虽说姜梓早有准备,但一时间还是没想好说辞,不等她开口,南亦霖就问了起来。

  “你真是那么想的吗?”

  虽然知道这是余雅欣的一个说辞,南亦霖还是很想听姜梓亲口说,哪怕不是发自内心。

  “哦对!余总现在经营的公司确实很好,不管是企业文化还是同事之间的相处,都让人感觉很轻松……”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这边给您上下菜。”

  “嗯。”

  从进门到现在,余雅欣的目光一直都在南亦霖的身上,从来都没离开过,自己这个旁观者都能看清楚的事儿,南亦霖不会不明白吧。

  余雅欣实在忍受不了南亦霖用如此柔情的眼神看着另外一个女人,便借机岔开了话题。反正这个男人她是志在必得,生米已经煮成了熟饭,不管怎么否认,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那咱们就先不谈工作,先吃菜吧。”

  “好。”

  接下来的时间里,余雅欣总是找各种话题和南亦霖聊天,以此来分散他用在姜梓身上的注意力。

  吃完那顿饭,余雅欣更加肯定了南亦霖对姜梓的心意,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不管他怎么遮掩,眼神都是骗不了人的。即便他心里有别人又能怎样?一只断了线的风筝,早已挣脱了线的束缚,姜梓,是一个很贪心的人,同时,她又活的太理智,太明白,以自己对她的了解,南亦霖,绝不是她的合适人选。所以,这场博弈的结果已成定局。

  南亦霖,总有一天,你也会用看她的那种眼神看我,我保证,到那时,你眼里的柔情只多不少。

  “既然那么不放心,为什么不跟着一起去?啧啧啧,没想到,余雅欣你竟然会为了一个男人做到如此地步,如果你眼睛没问题,肯定能看出南亦霖痴恋的那个女人就是一直待在你身边的姜梓,你以为,跟她套近乎把她留在自己身边,那个男人就能多看你一眼吗?”

  站在酒店门口的余雅欣怎么也没想到,徐梦颖,一个从十五岁开始就知道如何在不同年龄段男人身边周旋的女人竟然会在同一天跟自己在同一个地方吃饭!余雅欣用打量的眼神看了徐梦颖一眼,发现她的品味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整天把自己搞得跟朵花儿似的,身上喷的香水浓郁到让人掩鼻,光是一个背影,就能让人认出她来。更别说,嘴里还一直冒着烟了。

  “至少他不会看你。”

  “所以说,咱们都是自作多情白费功夫……”

  “别把我跟你扯一块儿!”

  还真是大小姐脾气,做都做了,还端什么架子,偏偏徐梦颖就是讨厌她那一副高高在上、故作清纯的样子。

  “是啊!我跟你,确实不太一样。你对自己喜欢的男人那可真是志在必得无所不用其极,这种事儿,好像也只有你才做的出来。”

  “你!”

  “你说,要是没有了姜梓,他会在你跟我之间做选择吗?”

  “你别动她!”

  “我没听错吧?你竟然要我别动你的情敌。”

  “她不仅是我的情敌,还是我的员工,保护员工,是为公司的利益着想。”

  “你余雅欣还会在乎那点儿蝇头小利?”

  “那你呢?那么多的男人为什么偏偏对他那么执着?”

  “自然是因为他的与众不同让我喜欢啊。别误会,我所说的选择只是指那种单纯的肉体上的伴侣,我可没天真到想跟哪个男人共白头、互相嫌弃着过日子。”

  “你对他,只是因为不能掌控所以才会格外上心,那种感觉,并不是什么喜欢。所以,你就不要再打着喜欢的由头做些让‘喜欢’这个词产生歧义的事。”

  “哟,你这是……动心了?”

  “既然已经知道,就不用我告诉你什么事儿该做,什么事儿不该做了吧?”

  “盛气凌人,这才是你余雅欣该有的样子,果然,还是真实的你更让人觉得自在舒坦,虽然你的强势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好啊,大权在握的余雅欣都这么说了,我一个寄生虫还能说什么呢,只是,想让一个大活人从此销声匿迹,也得给些外力推动。不是吗?”

  “身边那么多男人,每月的零花钱没有十万也有五万吧,徐梦颖你是那种缺钱买饭的人吗?”

  “缺不缺是我的事儿,给不给就是你的心意了。毕竟你也知道,我这人生性风流,什么样的男人都喜欢,尤其是那些个嗑药打架的不良少年。”

  “威胁我?”

  “算是吧。”

  “一个连妓女都不如的垃圾,也想打我的主意?”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敢打你的主意啊,余雅欣,你可别忘了,我徐梦颖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相信什么天道轮回善恶报应,我是个过了今天没明天的人,未来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你应该不会为了对付我这样的人浪费时间和精力吧?再说,你余雅欣是什么人,随便扔根骨头就能让我这种垃圾啃一辈子,钱对你来说,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数字罢了。上次要不是我,你也不会那么轻易就爬到南亦霖的床上去,那么大的便宜都让你捡了,这么点儿小钱,你,又何必如此吝啬呢?”

  “我是有钱,但,你这双手,沾染不得。阿四,挑有用的发给陈律师。”

  徐梦颖回头才发现自己身后一直站着一个男人。刚才明明只有余雅欣一个人啊,他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你想干什么?”

  “这社会的风气太差,作为公民,我出份力,这样解释,你总不难理解吧。”

  “余雅欣!你个狗娘养的!竟然敢算计我!有本事,就他妈让我在里头待一辈子,不然,我让你后悔一辈子!”

  “这只狗太吵了,阿四,你之前不是训练过警犬吗?表演一个我看看?”

  表演?余雅欣说的云淡风轻,却让徐梦颖觉得头皮发麻,下一秒,自己就被那个男人按住了肩膀。

  啪!

   啪!

  啪……

  几个耳光下去,徐梦颖的脸早就肿到连亲娘都不一定能认出来的地步了,虽说这是私人酒庄,但保不准会有人经过,要是被别人拍到就不好了,毕竟以余家现在的实力,还没到能买通媒体的地步。

  见余雅欣摆手,阿四这才停下手上的动作,将原本揪在手里的徐梦颖推倒在了地上。

  “啧啧啧,看着还真是有点儿血腥哎,算了,这次就先这么着吧,等你哪天能出去勾搭男人了,我就让他们给你发封律师函,到时候,可要多涂点儿口红,多擦点儿粉,对了,把你的这腿啊胸啊什么能露的都露露,说不定到时候一上镜,被哪个导演相中摇身一变就成人见人爱的大明星了呢。到时候,你随便卖弄风骚就会有无数的男人为你倾尽家财,那境况,光是想想,都让人兴奋。”


  “余雅欣,你够狠……”


  “都成这样了,还不知道讨饶,你还真是不识抬举,算了,今天就先到这儿吧。阿四,送徐小姐回去,能跟到这儿来也是难为人一弱女子了。”


  “我会处理好的,您先走吧。”


  “嗯。”


  “贱人!”


  看着余雅欣的车子扬长而去,徐梦颖在后边喊的撕心裂肺,她没想到,一向习惯威胁别人的自己,竟然会被余雅欣这个上流社会出身的女人算计,这种手段,不是只有他们这种人才会用吗?


  对于那晚发生的事儿,南亦霖和姜梓并不知道,那晚,送姜梓回家后,南亦霖便去朋友那儿借宿了一晚,之前都是住在特修学校提供的宿舍里,突然出来,连个栖身的地儿都找不着,想想自己已经是三十好几的人了,竟然混成这个鬼样子,南亦霖心里还真是有些意难平。


  按下门铃不久,赵羽生就裹着一个浴袍出来了。


  “哥……”


  “进来吧。”


  在海城,除了赵羽生,他确实没有什么朋友了。


  “白天去接你,他们说你走了,去哪儿了?”


  “有个朋友让一起吃饭,不知道你要来,就去了。”


  “女人?”


  “嗯。”


  “不是一厢情愿?”


  “不知道。”


  要是真喜欢,肯定会留下来过夜,可见这个女人是在欲擒故纵。


  “这么深的心机,就不怕被利用?”


  “怕,但我更怕自己以后没有理由再见她。”


  “女人嘛,玩玩就行,别太认真。本来还想跟你一起出去吃个饭喝会儿酒呢,没想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现在走也不迟啊。”


  “你不是已经吃过了吗?”


  “吃饭跟喝酒有关系吗?”


  “也是,先坐会儿,我换件衣服咱就走。”


  “嗯。”


  把行李箱放进房间没多久,赵羽生就出来了,那一晚,他们聊了很多。


  回到家,看了一眼余雅欣发过来的消息,姜梓便起身进了浴室,偌大的城市,只有这个地方,让她觉得安稳又舒适。


  当初,为了能继续租下这个房子,她不辞辛苦地做着两份兼职,手机上的步数排行榜里她永远是第一名。好在现在自己靠教手语和瑜伽也有了不少的收入,加上余雅欣给她提供的那份正式的工作,每个月的工资,足以支撑自己的生活和这个房子的租金了。


  虽然,她也明白,这份工作,并不会长久。但还是对现在的状态感到十分满意。


  为了让自己住的舒心,她特地买了几个颜色鲜艳的抱枕、坐垫放在了家里,这个房子最让她满意的地方,就是浴室里的那口浴缸了,对她来说,最惬意的事儿莫过于每天躺在撒满花瓣的浴缸里泡上三十分钟的澡,只有那样,围绕在她生活里的烦心事儿才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现在,她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唯一的家,这是她花费了不少心血才打造出来的安乐窝,也是唯一能让她有归属感的地方。


  虽然她不会像海蒂那样双手合十向上帝祈祷,但她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好女孩儿。一个不需要他人证明,也足以让自己发自内心去喜欢的好女孩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