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2017年6月26号,桂林双飞五日游到此结束,心里返程回青岛的喜悦,反而充满了失落和不舍

        这五天,说实话真的很累,很热,但是再回想起来,那些不好的记忆全都被自行抹掉了,留下的全是美好

      人生真的需要旅行,你会遇到一些人,遇到生生不息的温暖和不期而遇的美好,这次旅行开始之前,心乱如麻,被一些未知的恐惧压迫着,但是开始了之后,才发现,有些事情你不做你永远不知道事情有多简单

      我相信,这些之前从未的谋面的客人,下一次再见,都会成为我的朋友,旅行就是有一种奇妙的能力,可以不分性格不论年龄背景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让大家能特别舒适的相处

    可能以后不会再见,但是只要记住大家对桂林这个城市有共同的回忆,而这个回忆里有大家,就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记得刚到桂林下了飞机,一股热流空气扑面而来,仿佛进入了热带...真是一点没夸张,取完托运的行李,跟客人一起出机场,跟桂林地接男友柏文林柏导汇合之后,桂林五天的行程便正式开始了

第一站(鲁家村)

  到桂林市区后,导游请客吃了米粉,后出发鲁家村



鲁家村是桂林重点打造的一个旅游特色名村,是一个新建设的旅游新村,该村依山傍水,环境非常好,桂林“老八景”之一。

第二站(訾州公园景区)








訾洲公园位于桂林市区中心漓江边,和象山隔江相望,境地清幽,是市民新的休闲娱乐健身好去处,也成为中外游客游览桂林山水、领略桂林文化的旅游新亮点。







晚上跟两位游客一起去了东西巷和正阳步行街,东西巷商业街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商业中心,汇集有奢侈品、电影院、客栈、电玩城、KTV、酒吧一条街、小吃街、美食广场、特色精品餐饮、咖啡、饮品,流行百货服饰精品店、文化艺术品、民族特色商品、食品街、老字号商铺等综合业态。

住宿桂林当地准四







第二天

第三站(古东瀑布森林群)













起了个一大早出发古东瀑布森林群,游览了约两个半小时,古东森林瀑布位于桂林市郊外,是中国AAAA风景区,也是为数不多可以玩耍瀑布的地方,可以攀爬的瀑布,共三道瀑布,第一道瀑布小孩和老人尽量别攀爬,到了第二道瀑布,水速小了之后老人和小孩便可以攀爬,到了古东瀑布要想攀爬瀑布不湿身是不可能的,快来品味湿身的乐趣吧哈哈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古东瀑布的吊桥哈哈

中午在附近的饭馆吃的饭


额...个人觉得卖相一般,吃饭环境一般,味道也一般...

不过晚上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吃完自助后 接着走行程

第四站(象山传奇)







没看懂演的是啥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 下阳朔

第五站(三星大漓江)

没游览所以没有照片...



第六站(遇龙河漂流)


站河边拍了张照..

第七站(银子岩)



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全是人





进入了之后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来游银子岩,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被展示得淋漓尽致,被誉为“世界溶洞奇观”。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希望我以后能不缺钱哈哈哈

第八站(印象刘三姐)

!!!!!!!!!!不得不说 印象刘三姐给我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光看这些人头就知道印象刘三姐有多受欢迎了



以桂林漓江真山实水为舞台的演出

简直太震撼太美了!!!!!觉得每个人真的有机会都要去看一下,强推!看表演的时候一直在激动的喊真好看真好看!深深的被这种安逸的感觉给感染久久回不了神


顿时觉得不管多远来桂林,看一场《印象·刘三姐》都是值得的,相信观赏这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山水实景的演出的确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实为看了终身难忘,不看终身遗憾。

唯一的遗憾就是看完印象刘三姐已经十一点多了,返程回酒店的时候整个人又困又累,困的睁不开眼,所以西街就没去逛,去了阳朔没逛阳朔西街,真的是说不通

阳朔准四酒店





第四天

第九站(少数名族古村寨)



少数民族古村寨自我感觉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就是有一些很古老破旧的房子,图片上这个阿嫂带着我们去她家做客,其实就是先讲一讲她们的习俗然后再讲银器…

然后部门客人就被洗脑成功买了部分银器…其实我也想买的但是太贵了我没钱哈哈哈






第十站(天籁蝴蝶泉)

蝴蝶泉最好看的就是少数民族的表演!



听惯了流行歌曲,其实山歌也很好听

游完天籁蝴蝶泉,吃午饭


环境还是挺不错的

吃完午饭出发世外桃源





这段旅程进行到现在,最让我流连忘返的,就是世外桃源

而且终于坐到船了非常开心哈哈哈,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什么叫,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

真的美到极致,不亏叫世外桃源

从世外桃源出来后,出发去泰国城

又被洗脑一番


让体验躺了他们的乳胶床,枕了乳胶枕头

真的是很舒服哈哈哈不过也是真的很贵

游完泰国城我们的景点就已经游览完了

然后导游带着我们去超市买了特产

然后回酒店

升级一晚准五

不得不说准五就是准五

比准四好太多哈哈哈




第五天 吃完早饭 收拾收拾东西该去机场了

早饭还是很不错的




行程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去一处,就会蔓延出很多思绪和情愫,可是由于懒,所以每次行迹都没有留下大篇文字作记录,只用心和照片保留着回忆。4月...
    蓁小井阅读 359评论 0 6
  • 文|少校十三 01 大学的时候自己班上有个女学生,一来大学就喜欢上了自己班上一个男生,就问我允不允许。 换作现在我...
    雷垒阅读 2,672评论 17 28
  • 太拘谨了,完全不知从何下手。写字不知道是不是一件熟能生巧的事,或者是一件需要技巧和学习的事呢?我不知道。也确实很讨...
    糟糕小赖阅读 230评论 0 2
  • 今天去参加了有赞深圳的活动,上一次参加活动是2014年11月份的样子。好像,我有类似某情结一样的有赞情结。 从13...
    闻舒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