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6,你好2017,请多指教。

此时的你正在做着什么呢,是在看着跨年晚会?是在刷着微博?还是在跟恋人相拥?我在看着看着骚飞的直播敲打出这些字,不管你正在做着什么,我都祝你在2017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一年里又一次站在起点和终点

这是值得回忆的一年




一月,新生。走过了2015,才真切地感受到了时光的飞逝,朋友催促着,家长提醒着,虽然觉得压力很大,但是仍然追随心里面那座灯塔,勇敢而执着。

二月,春节。这个春节过得和往年一样又不太一样,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懂得了最真的存在,更加珍惜;家人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团聚时刻,更加懂得什么是家什么是爱。

三月,沉默。仿佛这是我迷茫的开始吧,那段日子特别喜欢晚睡,喜欢发呆,做什么也没有坚持的动力,泡在图书馆总是看上去很努力的样子,但没有人知道我其实很颓废,那时候真的特别的讨厌自己。

四月,铭记。科比退役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一个月忙碌的很,除了学习还有独立承担新媒体相关工作,有一个人曾经伴随我们一路走过,他叫科比……不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时刻铭记我们的青春。

五月,笑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聊着以后的日子要去哪儿,聊着以后要做些什么。天明地阔中,且少女负灵气,且有味是清欢。

六月,闪烁。欢送毕业生,既然青春留不住,不如在一起吧。接力棒,责任与担当,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七月,珍惜。再强大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猝不及防的一击,原来生命真的很脆弱,好在最后没事。身为子女,唯有珍惜。所有人,愿你珍惜身边的一切,且行且珍惜。

八月,新颜。第一次作为你的学姐,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么……有一种情怀叫做不会忘记,有一种悸动叫做你们好,青葱新颜,温暖同在,我的小幸运们。还有,我涛❤

九月,热忱。我从远方赶来,恰巧你们也在。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摩擦、有慌乱、有陌生……不过还好,不算辛苦,你们也在。与我涛,遇见一群可爱的人儿们,欢乐与感动,都在我心。

十月,转折。生活会给了我太多太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悲伤,快乐。有很多人依然陪着我,尽管看不到她们,尽管说不上一两句话。

十一月,颓废。被迫懂得很多人情世故,被迫知道现实处处残酷,伴随着所谓的梦想和一触即溃的自尊,我开始变得不知所措。我想要依赖自己,却发现自己还靠不住;我安慰自己还小,却发现身边的朋友早已风生水起。我想要依靠自己生活,却发现生活远比想象中困难;我想要在黄金年代做自己,却发现最难做的就是自己。也许快餐时代下长大的太急于求成,可能理想的不够纯粹,也现实的不够彻底,但是对规则跟稳定没有崇拜也没有尊重,渴望与众不同,渴望活出自己的人生,所以不管有多少人向我兜售所谓的人生经验,我还是要不顾一切的跟这个世界死磕到底,因为我不想普普通通的活着。还有,我20岁了。

十二月,期待。可能成长就是这样,让我鼓起勇气去接受最真实的自己,不管是挫败还是完美。路途中总会经过很多的弯路,经历很多的磨难,哪怕把自己打击的七零八落还是要不断的折腾,因为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




该如何诉说这一年呢

成长的点点滴滴变成岁月的痕迹

那些痕迹又变成回忆

不断催促着我向前、努力

而我从开始的好奇变成接受,再到习惯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变得如此强大

熬过了所有我以为坚持不下来的日子

我又何其幸运!

该感谢这些经历让我成长、蜕变


我的2016年

真的是不平静的一年

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有过带着冬日暖阳的欢笑

也有过黑夜里一个人的失声痛哭

但这一切都即将过去了

还好我都成长了

痛苦的边缘越多

淌过之后的所得和坦然也越多

年轻是一场值得所有人好好珍惜的盛事

旧梦是好梦

我很高兴有过这些梦




2016

我的关键词

感恩

是的

感恩有你

无愧我心

2017

我的关键词

又会是什么呢

我很期待

(ps:先来个毒鸡汤,不挂科!不挂科!不挂科!)

(ps:再来波小表白,包子,包粉陪你,爱与期待一直都在❤)




岁月漫长,不管怎样

愿时光深处有温暖

愿余生路上有美好

愿能朝着太阳生长

做个温暖的人不卑不亢

清澈生活

温暖如你

美好如你




再见,我亲爱的2016

很高兴你来,我可爱的2017

愿你是我不可辜负的美丽风景




2017

我们在一起吧

新年快乐

平安喜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